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提出表扬 向着财富自由努力 09-1809-18 15:42
- 168 0 [焦煤吧] 永远都有对手盘,恶性循环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809-18 15:42
- 95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是不是完了? 生财万贯de卜鹰 09-1809-18 15:42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韭菜们赶紧清仓明天大面 枕头发发发 09-1809-18 15:42
- 90 1 [新城市吧] 从盈利到赔了几十万。哎真够倒霉的 lucky九号 09-1809-18 15:42
- 105 1 [中国动力吧] 亏3个点了……5千块 隐隐无形 09-1809-18 15:42
- 95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你就是最靓的仔 鲜衣牧马 09-1809-18 15:42
- 176 6 [欧晶科技吧] 竟然觉得,跌的还不是挺多 多多的谷粒 09-1809-18 15:42
- 349 3 [中际旭创吧] 阿联掌舵,下午带领易中天和阿胜兄弟起飞,阿中 r1z6x8y 09-1809-18 15:42
- 67 0 [三峡能源吧] “江海之所以能为百谷王者,以其善下之,故能为 股有股道1 09-1809-18 15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是增量资本的排头兵,高分红是价值投资的基 卓实63 09-1809-18 15:42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新消费扛起反弹大旗!传统消费躺平,鹏华持仓标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5:42
- 178 0 [格力博吧] 没关系的,格力博应有机会↗↗↗估计我说肯定会 做主力跟随者 09-1809-18 15:42
- 102 1 [长飞光纤吧] 尾盘拉升涨停,明天会不会回调啊?怕怕的 股友51773ic686 09-1809-18 15:42
- 233 2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至少低开3个点再下跌3个点今天的涨停板就没 基民8X29599v00 09-1809-18 15:42
- 187 3 [万科A吧] 已经回补6.72,问题不大,明天看涨。恐慌已释放 n286413750071136 09-1809-18 15:42
- 150 3 [鼎际得吧] 吃饱了主力 迅捷的祝智妍 09-1809-18 15:42
- 82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年前8个月,港交所新股融资1345亿港元,同比 zzgy2001663 09-1809-18 15:42
- 35 1 [红宝丽吧] 遇到你倒霉 股友7025r2W580 09-1809-18 15:42
- 68 1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太火,证券压阵 kevinxusst 09-1809-18 15:42
- 84 0 [万马股份吧] 每次追高这个票都要吃一碗大面,每次都不死心, 基民58g6p08325 09-1809-18 15:42
- 95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创业板弹性大+新能源还在低位,这只基想象空间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15:42
- 608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A吧] 这只鸡不行,差劲天天跌涨的少 股友533vl83015 09-1809-18 15:42
- 71 0 [华鹏飞吧] 毁灭吧 大空头999 09-1809-18 15:42
- 101 2 [博源化工吧] 9元都没涨到,就大跌? 玉君弄 09-1809-18 15:42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回你们踏实了吧!还骂吗?前几日让你们跑,不 股友2ZLaTG 09-1809-18 15:42
- 226 0 [崧盛股份吧] $崧盛股份(SZ301002)$ 三买哥 09-1809-18 15:42
- 120 0 [浦发银行吧] 明天再跌1.6个点就12.5x了,阴跌最后一天? 她家彩礼陆发发 09-1809-18 15:42
- 270 3 [中国电影吧] 我真的没招了。 倒霉蛋12138 09-1809-18 15:42
- 83 0 [*ST亿晶吧] 这个票我本来觉得可以轻松上5的,但是这个拉尾 luckyphoenix 09-1809-18 15:42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全仓追进去的,现在都还很难受。26.62割肉 海梦摄心套牢割肉 09-1809-18 15:42
- 104 1 [泰豪科技吧] 死叉,下跌 沉着的大根 09-1809-18 15:42
- 116 2 [昊华能源吧] 两段买好、成本7.24。你有本事明天继续跌。7.13 割你你别叫 09-1809-18 15:42
- 190 6 [中国动力吧] 无论如何都不割肉,和主力同归于尽 股友t6370938Y7 09-1809-18 15:42
- 271 0 [三力士吧] 这个股超过7个点,你就减仓,千万不想格局 顺着脚步必惠成功 09-1809-18 15:42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真的是这票未来百年最后的逃跑机会了,可惜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1809-18 15:42
- 87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大家都不错,收盘没用力砸它,过山车坐怕了 千山暮雪尽 09-1809-18 15:42
- 662 1 [和而泰吧] 9.18号回复二轮,最快这个月就能上审议会,慢一 低位价值猎手 09-1809-18 15:42
- 113 1 [欣旺达吧] 明天冲32,收31.5 飞花玲 09-1809-18 15:42
- 196 1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双利债券A$,最近虽然一 zzw2817 09-1809-18 15:42
- 438 2 [创新医疗吧] 中国脑机接口帮助截瘫患者站立行走央视新闻8分 炫出你的色彩 09-1809-18 15:42
- 101 2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能涨3个点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5:42
- 223 2 [永鼎股份吧] 市值才140多亿,永鼎控股方就减持自己占有不多 牛市绞肉机 09-1809-18 15:42
- 59 1 [岩山科技吧] 缩量了,明天加点 挨了大A三年打 09-1809-18 15:42
- 84 1 [金龙鱼吧] 上窜下跳就为让你交筹码 股友01H2X32018 09-1809-18 15:42
- 137 2 [保利发展吧] 别人跌是涨多了,保绿跌是为什么? 不能为空空空 09-1809-18 15:42
- 152 2 [大西洋吧] 趋势是坏了 气宇不凡的布布 09-1809-18 15:42
- 154 3 [ST棕榈吧] 国资央企主导城市更新,存量PPP化债+增量订单同 买的股票都涨 09-1809-18 15:42
- 701 4 [中洲控股吧] $中洲控股(SZ000042)$ 坚守科技股 09-1809-18 15:42
- 588 10 [盛和资源吧] 澳洲法院今天下午会不会推迟啊,不开了? 股友G0368508M0 09-1809-18 15:42
- 568 15 [香港宽频吧] 7.9试下,破7.6就跑路,拿4个点跟你博弈 低调的六一 09-1809-18 15:42
- 223 6 [致尚科技吧] 证监会未批,股价过不了110。 股友0eJCjx 09-1809-18 15:42
- 82 1 [鹏博士3吧] 这才是低价股龙头 京津冀炒家 09-1809-18 15:42
- 577 1 [R汇车1吧] 我因为持有汇车而买的汽车街和德众汽车下周必大 高拋ALVMW 09-1309-18 15:42
- 75 0 [景嘉微吧] 盘后又快发利好了 基民g8d0172706 09-1809-18 15:42
- 75 0 [长江电力吧] 本来大家窝在这里就是避险的,现在大家觉得可以 消瘦的那天蓝1 09-1809-18 15:42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老板要卖公司 时光尚长 09-1809-18 15:42
- 87 1 [巨轮智能吧] 还好买金发科技比较多,买你比较少。 临时大股东 09-1809-18 15:42
- 122 1 [高能环境吧] 说句实话,庆幸今天六块7毛五全部走了,估计这 wm123987 09-1809-18 15:42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被最后一波下杀洗下车了 基民wdBlPU 09-1809-18 15:42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有人排进去了吗 一定要敬畏市场啊 09-1809-18 15:42
- 196 3 [达实智能吧] 刘磅:你都没用涨过也好意思带头下跌?看看其它 聪慧de红苹果 09-1809-18 15:42
- 247 4 [股市实战吧] 挖了个槽,挣点就得了,下午有点坑 单边下挫绝不碰 09-1809-18 15:42
- 153 1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集团的股价还是吸筹爬升阶段,股价即将进入 股友mjrgXQ 09-1809-18 15:42
- 60 2 [酿酒概念吧] 板块怎么不停牌,还好意思开盘 金宝羊 09-1809-18 15:42
- 1006 15 [阳光电源吧] 整天这主力那主力的,哪有那么多主力要害你!, 三里春 09-1709-18 15:42
- 345 4 [博源化工吧] 我有预感,明天就可以加仓了 有判断力的邱博1 09-1709-18 15:42
- 194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是一个“熊家伙”,近一年好像没有上板的经 燕赵之葵 09-1809-18 15:42
- 139 0 [国际医学吧] 阴跌一定要远离小心!马年倒计时-福龙马,玉马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5:42
- 91 1 [建发致新吧] 赚个五千就知足了 股友11q6367t71 09-1809-18 15:42
- 79 1 [中国铁建吧] 在这里成功躲过了这波牛市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1809-18 15:42
- 617 4 [ST星农吧] 回来了没想到主力这么容易破功,6.2上车,主力 悠悠秀 09-1809-18 15:42
- 185 3 [陕西能源吧] 陕西能源成了right P5g0yc 09-1809-18 15:42
- 328 4 [福田汽车吧] 已经到了中线顶部,后期看向下,最低看到2.5附 拉萨天团二部 09-1809-18 15:42
- 155 9 [太极集团吧] 还能跌多久?23.5还能回本吗?回本了就不玩了, 小蚂蚱韭菜 09-1809-18 15:42
- 102 1 [胜蓝股份吧] 下午创历史新高是必然 青春不美丽 09-1809-18 15:42
- 146 15 [川恒股份吧] 今天可惜没啥钱了 三年不卖的肥肥 09-1809-18 15:42
- 83 0 [兰花科创吧] 我买了你我买了个笔 妥耶可夫牛牛牛 09-1809-18 15:42
- 147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天宽基都涨得不错啊,创业板算是涨得多的了 稳壳壳见新 09-1809-18 15:42
- 312 1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指数狂跌时段没看到大单资金出逃,开板后承 风清扬tiwefy 09-1809-18 15:42
- 112 1 [德科立吧] 大盘跌破20日均线,筹码获利盘百分之百,主力不 楚楚可怜的汤柏 09-1809-18 15:42
- 81 1 [厦门国贸吧] 5.8下面见 股友rkoA4W 09-1809-18 15:42
- 151 2 [中国电影吧] 三天差不多跌了30个点了 身材的乔兰 09-1809-18 15:42
- 83 1 [脑动极光-B吧] 尾盘翻红,您可同意? 山高能否觅小卫 09-1809-18 15:42
- 111 1 [电科芯片吧] 还有跟我抬杠的吗?是不是又跌了,哈哈哈哈,无 股友26r626e008 09-1809-18 15:42
- 93 2 [中国电影吧] 从盈利4万到亏两万, 盖世女汉子 09-1809-18 15:42
- 145 2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买入即最高价 富贵成金地水门 09-1809-18 15:42
- 96 1 [雷迪克吧] 涨三天,一天爹完 坚毅的阿童木 09-1809-18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