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去寻找抱团的科技票吧,耗在这里整个牛市结 股友D6668K3011 09-1809-18 15:43
- 76 0 [中金黄金吧] 快跌!把缺口都补了,就放心干!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5:43
- 97 0 [*ST数源吧] 横着跌也是跌,随它去,先保命要紧 股友qE2cay 09-1809-18 15:43
- 92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又是假拖单,明天必低开下杀,走了 A哆哆 09-1809-18 15:43
- 100 1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多厉害,硬生生从26.8拉到27.9 自在de赫拉 09-1809-18 15:43
- 130 2 [浙江世宝吧] 被这个股征服,拿了半年啥都没有,牛市中这股就 溪水潺潺1 09-1809-18 15:43
- 84 1 [林州重机吧] 还不跑吗,各位 学习与市场共舞 09-1809-18 15:43
- 73 1 [中交设计吧] 大盘涨了三天,这垃圾绿了三天 股友355a787P86 09-1809-18 15:43
- 112 2 [贝因美吧] 今天7.2是可以看到的,那些说涨停的别YY了,去 追逐热点988 09-1709-18 15:43
- 185 0 [龙星科技吧] 小拉也是拉,舒服t 股海里扑腾1 09-0509-18 15:43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啊 惜我者我惜之 09-1809-18 15:43
- 11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3点前加了恒生科技基金是按照4点结算的吗? 股友183a1f8916 09-1809-18 15:43
- 78 1 [太极集团吧] 大盘跌,他微微涨点。 士林中人 09-1809-18 15:43
- 78 1 [中国电影吧] 本来这个票借着势头可以赚很多钱,主力就这格局 无畏的梅虔 09-1809-18 15:43
- 90 1 [福田汽车吧] 说今天不到3元就退市的那个小子哪去了?出来走 广东何荣1 09-1809-18 15:43
- 199 2 [方正科技吧] 并没有出现恐慌,中午有资金还是想往上做,但遭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809-18 15:43
- 101 1 [ST海龙吧] 明天再跌几个点我就回来了,兄弟们 十诫第一等 09-1809-18 15:43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换了董事长, 股友v90M769976 09-1809-18 15:43
- 753 1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:无逾期担保情形 神州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5:43
- 185 3 [康龙化成吧] 感觉今天是顺势试盘 顺着王道 09-1809-18 15:43
- 161 4 [国泰海通吧] 慢牛可以玩,为啥非得弄死券商?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9-1809-18 15:43
- 840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A股成交额达200亿元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5:43
- 202 2 [中国铝业吧] 我是个新手朋友,他让我问问大家,都是什么价位 你是我的朱砸哥 09-1809-18 15:43
- 287 1 [COMEX黄金吧] 9月18日黄金观点 MT4明德至善 09-1809-18 15:43
- 775 14 [拓邦股份吧] 邦子和老太真的毫无对比性,从原先两者的gap7, 逆袭小白羊 09-1809-18 15:43
- 1010 7 [申菱环境吧] 能说明问题么? 猎豹Jay 09-1809-18 15:43
- 509 2 [汇金股份吧] 支持一下故人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809-18 15:43
- 153 2 [ST美克吧] 这是量化吧?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溢价了 小H实盘日记 09-1809-18 15:43
- 447 1 [卧龙新能吧] 就看上我这两手 池哥哥的跟班 09-1809-18 15:43
- 450 5 [*ST新潮吧] 官司打的怎么样了?还有拍卖的股票 彭yh 09-1809-18 15:43
- 229 20 [遥望科技吧] 18块被套了36万,不回本不走 大道至简1919 09-1809-18 15:43
- 2319 15 [山子高科吧] 【9.18日→周四盘前策略】 太牛牪犇了 09-1709-18 15:43
- 112 3 [通信ETF富国吧] 果断清仓找别的替代板块不错可这个基金公司动不 Nirodha 09-1709-18 15:4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横久必有大跌!大盘在这里横盘的,需要大量的散 h穷三 09-1809-18 15:43
- 81 1 [浙商银行吧] 没到抄底的时候 股友0k2700d031 09-1809-18 15:43
- 125 1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尾盘加仓了,不知好坏。听天由命了。 麦子新高 09-1809-18 15:43
- 216 2 [秦川机床吧] 真的是心情巨差 股友KgpGcK 09-1809-18 15:43
- 124 1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缩量整固,下周才有大行情。明天没新高,下 才情出众的雷芝菲 09-1809-18 15:43
- 211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1.517的成本,还能回来吗 赚个粉钱 09-1809-18 15:43
- 94 3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看了卧龙这么久现在成本多少了 有条理的落梦依7 09-1809-18 15:43
- 88 3 [中伟新材吧] 主力,别墨迹,20日线等你,快下来。 canselfeng 09-1809-18 15:43
- 70 0 [证券Ⅱ吧] 证券保险两个熊市发动机点火了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5:43
- 76 0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不按套路出牌了 股友L5v8899962 09-1809-18 15:43
- 73 0 [中熔电气吧] 卖飞了8块 那个就是谁丶 09-1809-18 15:4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擦!怎么回事儿? 勇哥很开心 09-1809-18 15:43
- 78 1 [中国天楹吧] 全体起立,小黑粉怎么说吧,是不是往4走呢,小 美丽地海鸥 09-1809-18 15:43
- 711 9 [吉视传媒吧] 长光卫星上市50元起 明媚得小燕子 09-1709-18 15:43
- 149 0 [汇隆新材吧] 分类昨天早盘进的套了我六个点今天跑慢点又着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1809-18 15:43
- 38 1 [国泰海通吧] 好好的大A非让你玩死 YW381303521 09-1809-18 15:43
- 88 0 [*ST新潮吧] 如果再加上三年非标退市的起算时间从2024年起算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5:43
- 362 0 [凯盛新材吧] $凯盛新材(SZ301069)$ 价投崇拜者 09-1809-18 15:43
- 83 0 [长江电力吧] 等着吧,上边的缺口肯定是要补的。 股友0117vX9089 09-1809-18 15:43
- 64 1 [技源集团吧] 好衰 机灵的韩婕 09-1809-18 15:43
- 117 1 [三峡水利吧] 那天谁说双针探底必涨的?现在三针了!以后双针 股友636Iu56187 09-1809-18 15:43
- 355 2 [天奇股份吧] 对不起各位给我买崩了 将计就 09-1809-18 15:43
- 120 1 [黄金/美元吧] 9月18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-1809-18 15:43
- 1315 15 [东阳光吧] 不建议追高秦淮数据属于IDC,不是算力,规模仅 股影Joseph1967 09-1409-18 15:43
- 171 0 [高新发展吧] 华为超节点384芯片今年在上海人工智能大会上亮 股海泛舟之人 09-1809-18 15:43
- 123 0 [山东黄金吧] 换手就一个点,明天就算反包,也跑不赢其他几家 大a突破3000 09-1809-18 15:43
- 789 1 [和而泰吧] 这个是利好吗 股友660213gU16 09-1809-18 15:43
- 96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怎么没有榜啊 股友rx17950806 09-1809-18 15:43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封的有点吃力明天不好说了 你的压力有点大 09-1809-18 15:43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大跌,值得庆贺!!!注意这种情况一般 eoleol 09-1809-18 15:43
- 81 1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不跳水的话今天涨停了 慈祥的张小达 09-1809-18 15:43
- 137 1 [南京商旅吧] 哎呦,不错,没跟跌 古灵精怪的灵芸9 09-1809-18 15:43
- 95 2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挺抗跌明天会不会补跌 股友i079P58311 09-1809-18 15:43
- 116 1 [山金国际吧] 主要是没有怎么涨,还暴跌,就有点遭罪了,不过 爱炒股的田鼠 09-1809-18 15:43
- 90 1 [联得装备吧] 从明天起不看盘了,亏了认 股友NUfHjp 09-1809-18 15:43
- 133 3 [苏奥传感吧] 像大股东砸盘,卖不完的筹码 黑咖啡不甜 09-1809-18 15:43
- 127 3 [*ST航图吧] 主力你这洗的也太滑溜了 Hpdhpd_2000 09-1809-18 15:43
- 93 3 [老白干酒吧] 你怎么好意思跌!?看来就算再进,那还得是科技 股友gjB66T 09-1809-18 15:43
- 40 0 [西藏矿业吧] 公司银川公司处理进展如何?未来有何新的规划? 西藏矿业股友 09-1709-18 15:43
- 43 0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自治区是否鼓励公司整合盐湖资源?在政策方 西藏矿业股友 09-1709-18 15:43
- 275 0 [力合科创吧] 董秘你好,现在很多股东都向平台申请贵公司机器 力合科创股友 09-1609-18 15:43
- 86 0 [力生制药吧] 董秘!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生产治疗霍乱的药物? 力生制药股友 09-0709-18 15:43
- 79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连板?突然拉起来了,有点突然 风枪点烟 09-1809-18 15:43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应该顶很高了 诚信得大锦鲤 09-1809-18 15:43
- 304 0 [沪电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做了一个反T少4个点 诚实的苏展18 09-1809-18 15:43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止损出局,3653挡不住,下方3633形成压力位,我 老胡LH26uu 09-1809-18 15:43
- 76 0 [中海达吧] 上午以为上周卖飞了,下午一看,还是它的调性, 赫赫有洺 09-1809-18 15:43
- 99 0 [棕榈油吧] 这棕榈油太奇葩,一直说豆油比棕榈油贵,现在反 基德01001 09-1809-18 15:43
- 98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这种走势,就算是有卖飞的可能也应该先出来 你家南瓜被我啃 09-1809-18 15:43
- 244 8 [国联股份吧] 套住你的不是国联,套住你的是你认为国联会涨的 空头思维 09-1809-18 15:43
- 100 0 [苏奥传感吧] 市场空间还在扩容,苏奥的压力传感器、温度传感 可爱的喵 09-1809-18 15:43
- 75 0 [传艺科技吧] 昨天涨的没今天绿的多啊 股友d992d67090 09-1809-18 15:43
- 3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暂时止盈” 基民Z57T269855 09-1809-18 15:43
- 140 4 [三力士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韭菜,又要等半年才能解套了,哈 叔本华的爱情 09-1809-18 15:43
- 110 4 [智飞生物吧] 慌啥子,买就行了怕锤子 久炼成刚 09-1809-18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