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湖南白银吧] 半山腰 基民8XkoVd 09-1809-18 14:59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都是这,垃圾逼,估计要需要垃圾逼好几年。 回本还得等多久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西安饮食吧] 跟着这种菜鸡主力等着吃面吧 搬砖来消费 09-1809-18 14:59
- 73 0 [中信博吧] 今天买三戍。 龙飞凤舞的1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呕吐 股友860v6850x8 09-1809-18 14:59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板上入手能源,看好后续。让我们一起为三万 一人一座城 09-1809-18 14:59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以后不要买浙江和嘉兴的票,很倒霉的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809-18 14:59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韭菜收割机! 股友732a5817X0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卫宁健康吧] 减持的钩四 种草12345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你最稳呀,我今天卖了,被朋友忽悠的,气死 为爱炒股666 09-1809-18 14:59
- 94 0 [陕西煤业吧] 等个月线级别一阴吞六线,c浪下跌开启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新易盛吧] 可以做是买点 别套我求你了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兴业证券吧] 牛市破净,你也是唯一一只破净股 真诚的肖熙 09-1809-18 14:59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,你真给力!!! 探云 09-1809-18 14:59
- 2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天天跌 足智多谋的赋锦8 09-1809-18 14:59
- 95 0 [四川长虹吧] j今天进的要全部活埋吗?? 股友Q6esPr 09-1809-18 14:59
- 88 2 [杭齿前进吧] 遇上这垃圾票只能自认倒霉了 勇敢无畏的栖云1 09-1809-18 14:59
- 105 2 [国联股份吧] 均价30.986加了60手,螳臂挡车的感觉。 八月流金 09-1809-18 14:59
- 108 3 [中国电影吧] 但凡现在买金逸估计还能止损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1809-18 14:59
- 157 3 [上海钢联吧] 记住,这次不一样,稳住了兄弟们!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1809-18 14:59
- 124 2 [乐通股份吧] 拉高出货,主力真狠 股友017c0K3065 09-1809-18 14:59
- 92 0 [四环医药吧] 大盘放量下跌 土龙王 09-1809-18 14:59
- 206 8 [白云山吧] 看着跌了很久,其实下跌幅度才几个点,庄~孙~ 天涯股夫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永远拉黑,再不买了,勾庄, 股友2HqXWO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道通科技吧] 最最的股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三十秒完美落幕咯 天天水煮白菜 09-1809-18 14:59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时候到23 守株待兔999 09-1809-18 14:59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保持40%多的换手率,涨跌都无所谓了。 基民wtnj7H 09-1809-18 14:59
- 81 0 [望变电气吧] 不入流 股友Q28w317513 09-1809-18 14:59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服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某队已经完成任务,终于砸下来了,表扬一下 加油努力力 09-1809-18 14:59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下来了 刀马旦1046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幸好我没卖,只是走了个丅 ice123450297 09-1809-18 14:59
- 89 1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哈哈,四川长虹平常只玩1分钱,今天玩大的 股友160038P37q 09-1809-18 14:59
- 190 1 [美的集团吧] 分红率真的没法拿,看看银行,看看公路,传媒的 乸畾龖 09-1809-18 14:59
- 269 8 [园林股份吧] 下午我预言一下,1.30分涨到正负零,2点涨到3个 随便都行啊 09-1809-18 14:59
- 303 8 [天通股份吧] 感觉不妙啊 要走双头!!! 哥哥搞过 09-1709-18 14:59
- 107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股市跌你也跌 万事成金地双双 09-1809-18 14:59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请记住,每次拉高都是卖出的最后机会 股友2538529yZ9 09-1809-18 14:59
- 75 0 [鼎捷数智吧] 得,又回到解放前了吧!昨天在这叭叭的那几个哪 不言候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回到24又加仓干 股友RkRcIq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青岛银行吧] 银行股的 自信的华沁觞1 09-1809-18 14:59
- 57 0 [东通退吧] 太稳定了,,明天买你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809-18 14:59
- 54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投资门槛降低 豪放不羁的星沉5 09-1809-18 14:59
- 75 0 [节能风电吧] 真是服了,等大盘放量下跌才拉一下。主力这节奏 慢慢变富是我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在奋斗的年纪遇到爱玩的大盘,明天不会补跌吧。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1809-18 14:59
- 99 1 [粤桂股份吧] 这只股被套的人太多了。拉都是拉直线。只要拉直 股友02817Fy850 09-1809-18 14:59
- 116 2 [中信证券吧] 无所谓,你有30亿,你亏的起,我也亏的起,我怕 我就是谭欣欣 09-1809-18 14:59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不配百亿市值? 带你去看星星 09-1809-18 14:59
- 79 0 [证券Ⅱ吧] 恭喜券商,圆满完成任务 大牛底部静悄悄 09-1809-18 14:59
- 80 0 [徕木股份吧] 明天暴跌开始 好运爆满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全部换入→爱建集*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9-1809-18 14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放量大阴线告诉短期顶到了…… 狂仁猛牛投资修行 09-1809-18 14:59
- 64 0 [安培龙吧] 太强了,后悔没加仓 基民r0002V3207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和而泰吧] 主力扛住呀 兔子欧皇 09-1809-18 14:59
- 87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低开买,早盘是个最好吃货机会,短线游资自 捷捷微电大牛股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中集车辆吧] 先看到8.75 涅槃之路 09-1809-18 14:59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不看好明天的轮子,明天还得跌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1809-18 14:59
- 73 1 [光大证券吧] 控盘逻辑呢?慢牛逻辑呢?带头跌是真的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1809-18 14:59
- 325 2 [荣联科技吧] 我不玩了,把钱退给我 骑着骆驼去兜风 09-1809-18 14:59
- 95 1 [运达股份吧] 空仓得感觉真好,爽爽爽,明天可以炒一把跌多点 亏钱小散168 09-1809-18 14:59
- 100 1 [中国国航吧] 再不喜欢做t的人买到这票也得学会做t 连接仙人 09-1809-18 14:59
- 153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央企砸盘子????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9-1809-18 14:59
- 123 8 [陕建股份吧] 频繁恶意震荡,头疼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9-1809-18 14:59
- 119 1 [奇德新材吧] 看来下午还要变绿 害羞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4:59
- 113 3 [首开股份吧] 难道今年要复制去年924的行情?现在到处都是涨 青山遥想 09-1809-18 14:59
- 182 3 [意华股份吧] 这票有2连板基因,筹码锁仓2天今天是拉升峰必须 善良的乔翌禾 09-1809-18 14:59
- 103 1 [*ST帅电吧] 这点成交量,庄家都得哭,跟本出不了货。 Sunnyli1980 09-1809-18 14:59
- 79 1 [四方光电吧] 快跑,拉高出货 股海无涯苦为乐 09-1709-18 14:59
- 121 0 [时代新材吧] 感觉大盘,今年国庆不会再复制去年,今年节前小 韭菜干儿 09-1609-18 14:59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赚5个点,下午没看,直接亏5个多点了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只有1000股,耗到你退市也不怕 基民2jBrJS 09-1809-18 14:59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跑过球,你永远是散户 股友cmYqpy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感觉还有涨停。。 股友PMKsvb 09-1809-18 14:59
- 270 0 [岭南控股吧] 杀疯了 毛裤线裤 09-1809-18 14:59
- 4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跌得最多就是银之杰,涨得最少银之杰, 李的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4:59
- 95 0 [陕天然气吧] 会继续往下走 股友I9190053x9 09-1809-18 14:59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票房亏的更多 巴飞菲特 09-1809-18 14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巨量阴,我先撤了,赚不赚的没所谓了,保命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9-1809-18 14:59
- 114 1 [领益智造吧] 15.22全仓卖出,14.52全包买入,目前还没亏,看 逆袭战法 09-1809-18 14:59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放量就是好事 感谢白云山A 09-1809-18 14:59
- 811 0 [西藏珠峰吧] 历史可以参考 城市寄居蟹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是真的有毒, 回本之路JY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刚才的下杀估计跑了一大批人,高-实在是高 俏丽的孙卓婷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中午拉两个点,马上就跌下来都不给出的机会 股友小幸运哈密瓜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技源集团吧] 牛逼,大盘回来一个点,你动都不动 柚子还是幼稚 09-1809-18 14:59
- 123 1 [科创新源吧] 游资的报名了。关注通用股份,横盘这么久,明天 粉色信号 09-1809-18 14:59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要继续板,我会坚决捂住,赚100万就清仓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809-18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