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3 0 [股市实战吧] 600376首开股份房地产|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 孟飞云 09-1809-18 16:59
- 223 3 [德尔未来吧] 主力吃货洗盘,走趋势 沪深胡升 09-1809-18 16:59
- 110 1 [迎驾贡酒吧] 贵公司是否可以结合霍山镇旅游资源 积极开展旅 迎驾贡酒股友 09-1809-18 16:59
- 141 3 [雅戈尔吧] 想在雅这里挣钱,如同在老虎嘴里剔牙吃一样艰难 野牛戏熊 09-1809-18 16:59
- 1738 42 [荣科科技吧] 若是不破26.96,还有一线生机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1809-18 16:59
- 331 3 [滨海能源吧] 老子犯天条了不走不涨一进就套 跃进斗金 09-1809-18 16:59
- 243 22 [东江环保吧] 马上到周末了。我不想吃盒饭了。我想吃自助餐50 股友太阳月亮 09-1809-18 16:59
- 170 1 [润达转债吧]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 润达转债资讯 09-1709-18 16:59
- 503 2 [成都路桥吧] 【调研快报】成都路桥接待韬扬略贸易公司等多家 成都路桥资讯 09-1809-18 16:59
- 284 6 [生益科技吧] 你真能啊,老子昨天低点卖了70万今天早上又把剩 陈发888 09-1809-18 16:59
- 72 3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早盘集体上涨,截至午盘,上证指数 股友58989u069H 09-1809-18 16:59
- 969 15 [供销大集吧] 九月十八!周四! 朋友gENaqK 09-1809-18 16:59
- 85 0 [全筑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有没有猫狗榜? 糖衣炮弹3 09-1809-18 16:59
- 79 0 [甲醇吧] 技术面来说,还得跌,就怕是被行情带下来的 股市贾诩 09-1809-18 16:59
- 81 0 [招商蛇口吧] 这都是赌美元大幅降息的机会资金 被套多年的韭菜 09-1809-18 16:59
- 177 6 [东通退吧] 明天我要去抄底了,兄弟们 游资支队长 09-1709-18 16:59
- 83 0 [中国卫星吧] 好手段 刚强的范昊祥 09-1809-18 16:59
- 89 0 [泽宇智能吧] 泽儿啊,你实在压力大就下来吧,看着你怪可怜的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1809-18 16:59
- 1293 0 [物贸B股吧] 物贸B股(900927)龙虎榜数据(09-18) 物贸B股资讯 09-1809-18 16:59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何时分红?????? 阳光的华苑3 09-1809-18 16:58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走势和ST股差不多,所以什么绩差股啊央企股 股友hmeRDz 09-1809-18 16:58
- 485 0 [三花智控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收评9-18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809-18 16:58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什么情况 两天一个涨停 09-1809-18 16:58
- 108 0 [安科瑞吧] 今天你怎么回事昨天趋势那么好,不趁胜追击 华年的步莉 09-1809-18 16:58
- 203 0 [中信建投惠享债券C吧] 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双利债券A$了一年多了, 摸鱼儿3 09-1809-18 16:58
- 187 4 [凯龙高科吧] 这一波估计能创新高 股友g8hPsn 09-1809-18 16:58
- 101 2 [天奇股份吧] 这走势是还想震荡洗盘吧,还有13%左右盈利,有 黑喵警长w 09-1809-18 16:58
- 185 2 [汇川技术吧] 爱整幺蛾子的股票,故事多的股票不要碰,人家都 听自己的分析 09-1809-18 16:58
- 112 1 [数据港吧] 股吧里真真假假,不要乱了自己阵脚,看看就好, 股友3x371Z3896 09-1809-18 16:58
- 204 1 [迎驾贡酒吧] 你们近一年把公司经营成这样 股价跌成这样 对得 迎驾贡酒股友 09-1809-18 16:58
- 198 4 [玉禾田吧] 据老夫掐指一算,明天20CM涨停 那一秒一飞冲天 09-1809-18 16:58
- 614 5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SDK7nH 09-1809-18 16:58
- 351 5 [美团-W吧] 坚决看空美团前几天有人问我对这个票的看法说有 斯道葡 09-1809-18 16:58
- 499 0 [阳光电源吧] 148时就点卖出,拼命跑,下来太快了。谢谢主力 股市之卡皮巴拉 09-1809-18 16:58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看到公司股价涨了,恨不得把公司卖给散户。 毒舌小孩 09-1809-18 16:58
- 800 26 [万通发展吧] 跪求主力打开涨停,给个机会让兄弟们再进去 不玩炒股 09-1809-18 16:58
- 2537 11 [首开股份吧] 12天11板!首开股份半个月暴涨逾200% 首开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58
- 101 0 [力诺药包吧] 要么你就赶紧涨,要么你直接跌到1块钱,熬来熬 股友o352Y95186 09-1809-18 16:58
- 141 4 [小米集团-W吧] 周四法定砸盘日,再也不在这个时候持股了,昨天 我不是股神mi 09-1809-18 16:58
- 271 6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吸筹,坐稳扶好12块的筹码亲们,不要下车 巫伟茹 09-1809-18 16:58
- 6758 16 [东方电缆吧] 机构:海上风电景气度有望持续提升 带动产业链 东方电缆资讯 07-0809-18 16:58
- 93 0 [奋达科技吧] 达奋科技 股友81x383T007 09-1809-18 16:58
- 196 4 [R艾格1吧] 我说假如,今天突然同意开股东大会了,,会怎么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809-18 16:58
- 253 0 [A50期指吧] 易中天 龙腾虎跃888888888 09-1809-18 16:58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这是要溜还是要留? 股旺金来吾股丰登 09-1809-18 16:58
- 828 4 [阳光电源吧] 一天没闲着有点扯淡了 沉毅果决a3 09-1809-18 16:58
- 159 1 [江丰电子吧] 鉴于芒果佬今天突然出现,还自称又回补仓位跟明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9-1809-18 16:58
- 98 1 [同仁堂吧] 今日华润999太极都红,你绿说不过去呀。 张婷犇 09-1809-18 16:58
- 753 4 [汇川技术吧] 虽然持仓分散,但也降低了风险,今天下跌4000多 富贵的韶波 09-1809-18 16:58
- 574 0 [鹏华酒A吧] 垃圾 四年了一直这样 基民086IJ5 09-1809-18 16:58
- 299 4 [东通退吧] 公司几点下班。打电话也没人接。。。 除了赢还是赢 09-1809-18 16:58
- 102 1 [飞乐音响吧] 减了一半仓位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86S1C60625 09-1809-18 16:58
- 186 5 [宁波港吧] 8月27号的复制版 宁波创新9366 09-1809-18 16:58
- 683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么巧,刚好路过…… 股之幸运草 09-1809-18 16:58
- 153 2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那一砸,给明天释放了抛压了,未必坏事 灬中华必胜灬 09-1809-18 16:58
- 86 0 [ST文峰吧] 明天十字星 玩的是钞票 09-1809-18 16:58
- 123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想买没钱了 羽扇持筹 09-1809-18 16:58
- 78 0 [*ST易录吧] ,因为我卖了 坐电梯 09-1809-18 16:58
- 98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明天大盘指数会是什么情况? 虾鸣朝阳 09-1809-18 16:58
- 329 3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有八万手进了明天会跌不 英俊潇洒的俞语栋 09-1809-18 16:58
- 116 2 [东方财富吧] 破25我梭哈,死里面我认!! 范不着A 09-1809-18 16:58
- 126 4 [大龙地产吧] 有谁是3.49买入的 股友6T830I3958 09-1809-18 16:58
- 64 1 [同益股份吧] 家族企业就是想办法卖股票,黑心家族 王小红aa1 09-1809-18 16:58
- 141 0 [ST嘉澳吧] 获利盘兑现 小胜凭智 09-1809-18 16:58
- 241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今天大大方方的收在了9.48之上,也就是说除 朴素地榴莲 09-1809-18 16:58
- 67 0 [A50期指吧] 空头在哪里去了,不炸了 天娱数科股东 09-1809-18 16:58
- 67 0 [湖南白银吧] 湘银好渣啊 股友586Ci19090 09-1809-18 16:58
- 143 0 [开发科技吧] 7月14号发了个帖子,感觉开发股价走势后面会让 鼓鼓钱包 09-1809-18 16:58
- 66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该好好表现了 乘风者说 09-1809-18 16:58
- 262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不能开香槟。一开,晚上就吃面。大A熟悉的 阿城有好股 09-1809-18 16:58
- 284 3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82FyWH 09-1809-18 16:5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是慢牛,实则是熊市 股友立7580 09-1809-18 16:58
- 175 3 [晓程科技吧] 终于把我洗出来了,黄金也上涨了。心里难受想哭 股友152k20I962 09-1809-18 16:58
- 71 2 [小型纳指吧]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屈帅帅帅帅 09-1809-18 16:58
- 234 4 [四川长虹吧] 华丰科技180亿的盘子都20cm,你这个死出,你是 拿到尾盘再走 09-1809-18 16:58
- 530 2 [三力士吧] 今天试盘上探压力,明天常态看跌,周末了大盘不 挖宝人 09-1809-18 16:58
- 696 2 [领益智造吧] 吐了 股友2H168067f6 09-1809-18 16:58
- 211 1 [东田微吧] 牺牲我一个,幸福东田战友们。我不走,主力不会 光明顶上曹阿瞒 09-1809-18 16:58
- 134 2 [晶华微吧] 从多方面半导体销售数据看,半导体新一轮上行周 股友208X88Y216 09-1809-18 16:58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国企的票 招财民丰地唐昊 09-1809-18 16:58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跳水过后大家就知道什么能买什么不能买了 股友0Ra0eG 09-1809-18 16:58
- 209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股票基本面是不错。可惜在创业板上市。 股友WfnW8H 09-1809-18 16:58
- 88 0 [江西铜业吧] 手握34个点,我怕你啊 小牛仔9 09-1809-18 16:58
- 225 1 [上海电力吧] 紧跟大盘走势,就连盘尾挣扎那一下也要照搬 恰逢时_惊鸿宴 09-1809-18 16:58
- 194 4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估计又洗出去不少不坚定分子吧 经典老哥345 09-1809-18 16:58
- 110 2 [诺德股份吧] 各位诺德爷叔好,这股明天会有反弹吗 招财的老猫 09-1809-18 16:58
- 519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资金点火试盘拉升14%到5.95元,大盘反弹资金没 生如夏花5557 09-1809-18 16:58
- 92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洗干净了吧 ST股海淘米 09-1809-18 1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