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0 [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C吧] 过去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了6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6
- 76 0 [申万宏源吧] 你这是有点过分了 包容的陈韶华1 09-1809-18 18:46
- 94 0 [北特科技吧] 机器人整体强度在这里,明天反包是必然的 人生在于思考 09-1809-18 18:46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好吧,我是来寻求安慰的 魔幻蓝天 09-1809-18 18:46
- 78 0 [曲江文旅吧] 放大量明冲上走人 股友jwlAb2 09-1809-18 18:46
- 37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9-1809-18 18:46
- 394 0 [云学堂吧] 绚星智慧科技发布智能生产力解决方案 加码AI科 云学堂资讯 09-1809-18 18:46
- 37 0 [BLACKROCK LATIN AMERICAN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LATIN 资讯 09-1809-18 18:46
- 93 0 [安洁科技吧] 上有大量套牢盘,下有不少获利盘,不拉一拉清洗 多财多谋de老顽童 09-1809-18 18:46
- 329 2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说呢,人有冲天之志,非运不能自通。 蒙古高原天气晴 09-1809-18 18:46
- 75 1 [金力永磁吧] 豆豆妈还在吗@玩什么亏什么 ST擎天柱a 09-1809-18 18:46
- 76 2 [蓝海华腾吧] 出了,散户太多了!再也不见 股友9D0V957689 09-1809-18 18:46
- 89 2 [豪悦护理吧] 没戏,还是这么大量 波段drw者 09-1809-18 18:46
- 658 1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是主力严重控盘的,最近一月一直调整,这 股友6w8195S888 08-2709-18 18:46
- 67 0 [蠡湖股份吧] 股一只 股友6UOJz39144 09-1809-18 18:46
- 19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A股放量大跌,成交量31666亿,盘中宽幅震荡 剑气长虹6812 09-1809-18 18:46
- 248 3 [丽江股份吧] 从以往来看股性是一般,一年也没几个涨停,如果 王晓文 09-1809-18 18:46
- 488 3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,今天探底回升,小幅度上涨,基本符合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809-18 18:46
- 85 0 [德赛西威吧] 明天涨停! 不想吃面888 09-1809-18 18:46
- 88 1 [万向钱潮吧] 分歧太大,大家注意节前大资金退出大盘补跌风险 慢牛变蜗牛 09-1809-18 18:46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14元再买回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18:46
- 66 1 [晶科能源吧] 躲牛市第一股,大盘3900,晶科2500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809-18 18:46
- 106 1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属于什么板块,文化传媒最近涨势不错啊 股友3f38q21775 09-1809-18 18:46
- 142 2 [通裕重工吧] 涨停了,连续3个板,守了2年 易路上 09-1809-18 18:46
- 1142 9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重磅发布AI芯片昇腾950架构芯片即将上市采 小O带你飞 09-1809-18 18:46
- 108 2 [北特科技吧] 和三花均胜比起来原来你只是个小杂毛 一字断魂刀q 09-1809-18 18:46
- 419 1 [石英股份吧] 很多车间都停产了,你猜业绩怎么样 股友1RsQgl 09-1809-18 18:46
- 701 0 [百花医药吧] 百草枯 股友61ne635792 09-1809-18 18:46
- 128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估值吸引,资金回流只是时间问题!华 草莓叮当响 09-1809-18 18:46
- 77 0 [长春高新吧] 找个合适的价格,准备撤退 股友nHkgus 09-1809-18 18:46
- 82 0 [中粮科工吧] 上周四跑的,回来看看这地摊货 影子哥哥 09-1809-18 18:46
- 79 0 [新五丰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牛牛摸摸 09-1809-18 18:46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下车了过节了跌回去再来 星私募 09-1809-18 18:46
- 96 0 [丰立智能吧] 重仓博反弹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809-18 18:46
- 179 0 [鑫科材料吧] 华丰科技,远东股份纷纷涨停,铜缆高速连接概念 科技前沿报道 09-1809-18 18:46
- 104 1 [豪威集团吧] 今年必然突破200 cdkjsgzt 09-1809-18 18:46
- 76 1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,开板就跑 LoveTreasure 09-1809-18 18:46
- 119 1 [华胜天成吧] 下一个胜宏科技,一年后来验证 股神小马哥12 09-1809-18 18:46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50多亿,是主力不看好自己,还是下砸震出恐慌盘 積江成海 09-1809-18 18:46
- 213 3 [线上线下吧] 后盘可以回三到四块,被压下来了,割肉是唯一的 怪主沉浮 09-1809-18 18:46
- 153 4 [博济医药吧] 12本,今年能回来吗 股友dtKuvR 09-1809-18 18:46
- 106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头顶三炷香,还能买不? 熊赳赳气昂昂 09-1809-18 18:46
- 102 2 [明源云吧] 菜鸡,菜鸟,菜股,还三菜一汤!长线的兄弟们还 金戈投资 09-1809-18 18:46
- 977 5 [中国能建吧] 如果一直拖到明年六月份,完美错过牛市! 中国熊建 09-1809-18 18:46
- 141 2 [指南针吧] 早上开盘被洗出去了,亏我后面买回来了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709-18 18:46
- 98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也好,茅王也好,最大的区别就是,寒王涨到 豁达的色狼队长 09-1809-18 18:46
- 86 0 [日盈电子吧] 今天涨停丝滑开心吗?哥哥们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809-18 18:46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请退市 股友6e38580o00 09-1809-18 18:46
- 92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14.00三大召开线上说明会 股友5A26655C09 09-1809-18 18:46
- 94 0 [华东重机吧] 利好兑现各位小心了 基民2839V33Y50 09-1809-18 18:46
- 64 0 [百诚医药吧] 趋势向下,久盘必跌,久盘必跌 股友w6l1761879 09-1809-18 18:4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很正常,长期看好 兜里有金金 09-1809-18 18:46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下周一看主力怎么抉择吧,是缩量上涨还是跳 神算子710 09-1809-18 18:46
- 73 0 [中信金属吧] 盘整重心上移 土尧土角 09-1809-18 18:46
- 89 1 [威派格吧] 不相信就反转了,这个gu 涂一乐 09-1809-18 18:46
- 87 1 [吉利汽车吧] 真狠啊,涨的最拖拉,跌的最干脆 刺猬口袋 09-1809-18 18:46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都是做T狗 股市朴国昌 09-1809-18 18:46
- 1516 1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:机器人相关业务短期内暂无法形成收入 凯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6
- 163 3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9月18日公告称,子公司CloudNetworkTechnol 皇玉苑 09-1809-18 18:46
- 313 7 [青山纸业吧] 群总来了,明天高看一眼 便秘小张 09-1809-18 18:46
- 104 1 [凯撒文化吧] 明天低开再买它10万股。 股友i108062Y11 09-1809-18 18:46
- 353 6 [淮北矿业吧] 有学习委员分析一下,这两天这操盘手法是怎么理 dfcf军行 09-1809-18 18:46
- 260 4 [奥康国际吧] 将实控人的雄心壮志打个对折,也应该100亿市值 jltxzbj 09-1709-18 18:46
- 477 25 [津投城开吧] 有没有上午水下6-7%满仓杀入的朋友???收益18 股神韭菜盒子 09-1709-18 18:46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沪股通大手笔买卖对倒! 云龙降振 09-1809-18 18:46
- 2553 3 [利和兴吧] 各位上午好!今日更新:中粮资本已成功止盈,获 彬哥猎金 09-1809-18 18:46
- 2757 3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黄金业务冲刺港股IPO:子公司递交聆讯 紫金矿业资讯 09-1509-18 18:46
- 177 4 [罗欣药业吧] 放巨量 滞涨 高位翻倍 这些条件你都具备啊 巴菲特盈利了 08-0109-18 18:46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锂钠固全线设备制造商,全球唯一!!! 冰箱上的杀手 09-1809-18 18:46
- 126 1 [同方股份吧] 卖盘什么心态,为什么要买,买了就要有信心。公 金葵花宝器0086 09-1809-18 18:46
- 752 1 [三维通信吧] 赚了一个手续费 股友162Lv85380 09-1809-18 18:46
- 483 1 [*ST南置吧] 施工图礼拜五2.59礼拜一2.72礼拜二2.86礼拜三3. 喜气洋洋的爱言 09-1809-18 18:4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欢迎大家关注。今作:持有金禄电子持有四方达 千山灵 09-1809-18 18:46
- 137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不涨就要看建元信托脸色了 万神酷侠之狼王 09-1809-18 18:46
- 149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从整体环境看,宽基指数依然是投资的底仓选择, 股友kbT 09-1809-18 18:45
- 77 1 [北汽蓝谷吧] 你今天为啥跌??想不明白 富有广进的孙尚香 09-1809-18 18:45
- 91 3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有多少人加仓了?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8:45
- 250 5 [美的集团吧] 8.29日回购了30亿,这个月每天算回购1.1亿,今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8:45
- 365 4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合兴包装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3514 28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%股份 新瀚新材资讯 09-1709-18 18:45
- 1753 1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2025上半年业绩逆势增长 战略升级铸就老 广誉远资讯 08-1909-18 18:45
- 93 0 [白云山吧] 尾盘回升,红了,明天要补涨 儿孙的束琦 09-1809-18 18:45
- 158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9月18日活跃个股:寒武纪成交252亿元 波长光电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8:45
- 346 0 [消费电子ETF富国吧] 刚过的这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5
- 96 0 [老白干酒吧] 这个价没涨多少还跌,无语了 创新式价值投资者 09-1809-18 18:45
- 1572 8 [中天科技吧] 你猜主力为啥不回封 古宇路 09-1809-18 18:45
- 212 1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可咋办 lei250 08-2809-18 18:45
- 1879 8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子公司获宁德时代15亿元预付款,用于 富临精工资讯 09-1809-18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