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云汉芯城吧] 有没有云汉芯城的员工买啊 打开软件一片红 09-1809-18 18:44
- 187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涨幅有点透支明天的行情。今天晚上纳指期货 爱打拼 09-1809-18 18:44
- 241 0 [浙商银行吧] $浙商银行(SH601916)$ 基民56pW927199 09-1809-18 18:44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站上3.16,以起稳。开始上升了 捉妖好难 09-1809-18 18:44
- 139 2 [青山纸业吧] 不管多少概念,这股年报不会超过0.04元!!!散 花开亨通的雨农 09-1809-18 18:44
- 303 2 [深科技吧] 如果主力真想拉升,明天就会高开快速拉升,如果 节奏调皮 09-1809-18 18:44
- 239 4 [万里石吧] 今天有龙虎榜没有?这个浮动 深情的陈港1 09-1809-18 18:44
- 1078 17 [一脉阳光吧] 我感觉我也要靠自己的工资一直补了。以后退休了 派蒙她姐夫 09-1709-18 18:44
- 74 0 [璞泰来吧] 明天一定要收中阳线 制控力 09-1809-18 18:44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3168.68,abab,阶段顶了 弃短从中 09-1809-18 18:44
- 81 0 [中国石化吧] 说好的回购呢,等着捡便宜呢 翡翠民丰的黄忠 09-1809-18 18:44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朱莉,救命啊,解开我啊,套我猴子啦,套住我啦 万通套我五年 09-1809-18 18:44
- 138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18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CPO、半导体芯片活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8:4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1809-18 18:44
- 206 2 [慈文传媒吧] 前天8.26割的,亏3500,错过昨天解套机会,今天 东大投资者 09-1809-18 18:44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暖哇科技:拟赴港ipo 为中国保险业最大的独立AI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44
- 453 0 [原生态牧业吧] 原生态牧业:2025年中期净利润1.19亿元 同比下 原生态牧业资讯 09-1809-18 18:44
- 602 1 [华丽家族吧] 不知道的以为挣了多少呢,合着赔了百分之15啊, 股友097I5R3678 09-1809-18 18:44
- 91 1 [长春高新吧] 130的本有吗 一路向阳长虹 09-1809-18 18:4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旗新材好好了解一下 老美不靠普 09-1809-18 18:44
- 307 0 [齐鲁高速吧] 齐鲁高速:2025年中期净利润2亿元 同比下降19.3 齐鲁高速资讯 09-1809-18 18:44
- 90 0 [国民技术吧] 这样的烂股,不再报什么希望了 基民g866o93265 09-1809-18 18:44
- 464 1 [广和通吧] 国泰海通发布研报称,25H1通信行业整体营收稳健 麒麟焰财 09-1809-18 18:44
- 100 1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医院的水,拔个牙齿搞得全部的牙齿都不舒服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809-18 18:44
- 460 0 [华润三九吧] 今日微亏0.32%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09-1809-18 18:44
- 641 2 [昊创瑞通吧] 是不是今晚不出公告就得下个星期二 基民32909hg730 09-1809-18 18:44
- 598 10 [欣旺达吧] 宁德的钠离子电池突破的行情,不是一天就结束了 新秀看股 09-1809-18 18:44
- 200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$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$涨五天不够跌一天玩人 基民0W8p881135 09-1809-18 18:44
- 96 0 [金晶科技吧] 上方压制很大,路漫漫其修远兮,不向上突破6.6 股市小研究生 09-1809-18 18:44
- 161 4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这么多大神说明天跌,我放心了。 麥盘枯竭 09-1809-18 18:44
- 183 6 [沪银吧] 今天认购期权都亏傻了,昨晚没有平,赌一下开盘 股友5w95n22562 09-1809-18 18:44
- 166 1 [ST太重吧] 好多洗出去了 森焱红 09-1809-18 18:44
- 79 0 [浙商银行吧] 月k还34%的获利盘,还得慢慢洗。 基民56pW927199 09-1809-18 18:4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走加速了 驰金浪 09-1809-18 18:44
- 86 0 [中交设计吧] 涨就一分,跌就一毛,没打完啊 股友z203978u06 09-1809-18 18:44
- 938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子公司注射用SHR-1501纳入拟突破性治 恒瑞医药资讯 09-1809-18 18:44
- 95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经理:好 基民大只 09-1809-18 18:43
- 162 3 [襄阳轴承吧] 心在滴血,下决心做襄阳中长期股东! 短评君 09-1809-18 18:43
- 78 3 [R东方1吧] 0.25见,0.25我会加仓,0.2陆续加仓,只加不卖 股友89fq355651 09-1709-18 18:43
- 87 0 [永辉超市吧] 就这个熊玩儿意儿! 笑不露耻 09-1809-18 18:43
- 78 1 [银行Ⅱ吧] 上半年都冲银行,这下知道厉害了,接下来杀那个 行稳至远a 09-1809-18 18:43
- 83 2 [西部证券吧] 吃晚饭了,同志们 铁板小牛牛 09-1809-18 18:43
- 229 5 [英伟达吧] 公司卖自己的证券。老黄减持自己的股份。高盛下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8:43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做股票了,没意义 股友8U8L158056 09-1809-18 18:43
- 160 2 [宜通世纪吧] 明天开盘封板 股友032d71e320 09-1809-18 18:43
- 288 11 [中电电机吧] 早上还得劲,下午就拉胯,快回封,知道你有实力 股友8735hT9790 09-1809-18 18:43
- 85 1 [南兴股份吧] 大盘一跌这货拼命砸真G 大家买的都会涨停 09-1809-18 18:43
- 58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$奥迪威(SZ832491)$ 宏图鹤德州叶孤城 09-1809-18 18:43
- 122 0 [白云山吧] 与华为、晶泰科技等企业合作,在数字化转型顶层 犀利睿智的砚白8 09-1809-18 18:4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我今天做T亏了20000元 温和友善的赵先生 09-1809-18 18:43
- 193 1 [生意宝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他不涨,大盘大跌的时候它暴跌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1809-18 18:43
- 110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这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了65%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3
- 72 0 [天下秀吧] 又要往五块钱下面走了,等5块一下再来接 兴奋的姜榕燕 09-1809-18 18:43
- 83 1 [长城证券吧] 套一个月,12.5昨天刚回本,今天就让老子给吐出 婀娜多姿的郑日轩 09-1809-18 18:43
- 364 4 [建元信托吧] 怎么也要给昨晚公司公告一个面子,高位整理一下 阴阳结合避实击虚 09-1809-18 18:43
- 90 1 [仙琚制药吧] 远离股市,这是最后的机会 魅力的苗欣儿 09-1809-18 18:43
- 203 6 [姚记科技吧] 每天下午拉高后劲足,看好你 志存高远88 09-1809-18 18:43
- 87 1 [通裕重工吧] 从cpo出来的进了各种低价股 阿妹富婆 09-1809-18 18:43
- 168 4 [东江环保吧] 一个账户满仓希望业绩拐点早日到来 股神卖酒 09-1709-18 18:43
- 245 2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万事利资讯 08-2809-18 18:43
- 99 0 [89bio Inc吧] Written communication relating to an issuer 89bio Inc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高高在上,好厉害的感觉 热心网民 09-1809-18 18:43
- 454 2 [奥美森吧] 920080,来了 股友jR0UIX 09-1809-18 18:43
- 202 2 [友升股份吧] 估计10月8号上 大阳红通通 09-1809-18 18:43
- 143 0 [新华医疗吧] 昨天涨五个点都没减仓?我心思今年跌回去我再买 挺拔的郦琮 09-1809-18 18:43
- 375 2 [*ST华西吧] 知道为什么会砸吗?9月12号牛散就开始出货去做 娴淑典雅的谷日轩 09-1809-18 18:43
- 160 2 [利扬芯片吧] 怕啥,不是在收购国科微吗 多文兴隆地李洛阳 09-1809-18 18:43
- 237 2 [三友化工吧] 7连跌,我来买点玩玩 股里求生 09-1809-18 18:43
- 411 0 [中国顺客隆吧] 中国顺客隆:2025年中期亏损320万元 中国顺客隆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264 0 [信恳智能吧] 信恳智能:2025年中期净利润97万元 同比下降89. 信恳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510 0 [博雅互动吧] 博雅互动:斥资3.7亿港元购得411枚比特币 深化W 博雅互动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172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87 0 [新城控股吧] 我必当反贼 端午过后科技开跌 09-1809-18 18:43
- 125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A吧] 有打算上车的吗 股友9a80U53098 09-1809-18 18:43
- 114 1 [中粮资本吧] 你们把顶级游资给埋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809-18 18:43
- 175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185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183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专项制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38 0 [德国DAX30吧] …… 向前看向前看2 09-1809-18 18:43
- 230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承诺管理制度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138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117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内部审计制度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65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总经理工作细则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282 6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有望涨停 股友86312qw378 09-1809-18 18:43
- 123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111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工作制度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120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- 116 0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中科美菱资讯 09-1809-18 1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