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 2 [麦克奥迪吧] $麦克奥迪(SZ300341)$ 专业擒龙 09-1809-18 20:03
- 204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收2.28%,近一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20:03
- 105 0 [能辉科技吧] 这主力太坏了,高开这么多出逃,这么大换手率, 股海淘金LC 09-1809-18 20:03
- 471 0 [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这是什么能力,涨比指数少,跌比指数多,涨跌都 小趴菜趴趴趴 09-1809-18 20:03
- 267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给你机会,你也不中用啊 方向7722 09-1809-18 20:03
- 142 1 [江淮汽车吧] 相信自己的判断家人们明天和后天如果继续大跌果 股友679t822L37 09-1809-18 20:03
- 573 2 [辽港股份吧] 合作领域时间核心内容股权关联长期辽港集团为锦 辽港股份 09-1709-18 20:03
- 362 3 [璞泰来吧] 庄家洗盘完成的3大特征:1.成交量萎缩;2.短期 旧人新篇 09-1709-18 20:03
- 89 0 [云意电气吧] 真货什么时候15.66的 加油牛气 09-1809-18 20:03
- 103 0 [长盛轴承吧] 明日看多,各位准备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1809-18 20:03
- 94 0 [兰生股份吧] 大家快来吹明天一字板,我爱听 股友u07K698100 09-1809-18 20:03
- 117 1 [神州泰岳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~这鸟股,哎呦喂 股友Xk7hE18580 09-1809-18 20:03
- 112 1 [回天新材吧] 明天会补跌吧 套卖买套 09-1809-18 20:03
- 162 1 [石基信息吧] 能劝一个是一个。MACD顶背离。K线M顶。还买个嘚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1809-18 20:03
- 140 2 [腾景科技吧] 这个星期怎么一个涨停都没有?股价这么低迷。 飞天股票小仙女 09-1809-18 20:03
- 338 7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大跌就清一色唱空,股吧里的渣渣们太low了 股友1888Y20W95 09-1809-18 20:03
- 151 3 [飞南资源吧] 大A太难了,看看外围真是稳定。早盘新高,下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03
- 861 3 [广联达吧] 9月17日晚品茗科技(688109)筹划重大事项---- 找PaiPai 09-1809-18 20:03
- 140 1 [博思软件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兄弟们坚持住,两倍不是梦 老乡别走一起AI 09-1709-18 20:03
- 325 0 [英方软件吧] 重大利好消息,洗盘结束明天涨停了 刚正不阿的鹿蹊5 09-1809-18 20:03
- 568 4 [R华仪1吧] 10.2日的拍卖如果没有人竞赛,那假马1.5亿中标5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03
- 6119 16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公告150亿当晚以为之前机构4个亿的筹码会借 先手弈行 09-1709-18 20:03
- 114 0 [快克智能吧] 公司合同负债大幅增加!说明产品很受欢迎! 奋斗不息的菜鸟 09-1809-18 20:03
- 98 0 [美元吧] 国庆会把碧桂园全部清仓,然后继续回来加仓你。 爱理财的小杰 09-1809-18 20:03
- 134 1 [东方财富吧] 拉升用半导体,砸盘用证券,今年东方财富涨幅-1 长线小蚂蚁 09-1809-18 20:03
- 184 1 [永辉超市吧] 下穿120日均线,大家赶快走吧,没有希望了 股友6h226111R7 09-1809-18 20:03
- 126 3 [*ST华西吧] 大家不要慌,这是在洗盘而已,大胆加仓 股友1Z57T19880 09-1809-18 20:03
- 151 6 [中证银行吧] 个人目标7350附近进行反击战 特雷西斯 09-1809-18 20:03
- 434 5 [勤上股份吧] 2块多的半导体 若地的奚澈 09-1809-18 20:03
- 691 17 [粤传媒吧] 你们都是头铁两根大阴量盖阳了,短时间没行情了 舒适的温茹雪 09-1209-18 20:03
- 216 0 [苏州龙杰吧] 终于解脱了一条烟钱。 股友LdZzN8 09-1809-18 20:03
- 520 6 [中国医药吧] 问一下,主力拉这个板的成本大概需要多少 股友308T38Y331 09-1809-18 20:03
- 94 1 [汤姆猫吧] 打电话要严查汤姆猫破产公司 zsz1235689 09-1809-18 20:03
- 445 3 [双环科技吧] 啥意思,下午我是真不想买,打得我没脾气 特大号腿毛 09-1809-18 20:03
- 2032 12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2018年审计存虚假记载,致同会计师事务 红相股份资讯 09-1209-18 20:03
- 1366 101 [恩华药业吧] 就一个小小的25看把你为难成什么样子了 股友58发发发 09-0109-18 20:03
- 4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CPO依旧是大哥,全天稳涨不跌,多股表现亮眼。 诺克萨斯3 09-1809-18 20:03
- 78 1 [东通退吧] 我们大量在跌停上进了明天涨停 xxggll和平 09-1809-18 20:03
- 575 9 [腾景科技吧] 杂毛全清,只留最硬核的豪恩和腾景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809-18 20:03
- 10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今天居然红了可以啊 啥也不是1314 09-1809-18 20:03
- 100 0 [智能自控吧] 今天最低价是个对子,大盘又跳水,明天必须放量 一来就跌停 09-1809-18 20:03
- 106 0 [博源化工吧] 博源的主力格局和信仰都没有,也就是个短线选手 股友851972P8P5 09-1809-18 20:03
- 113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谈及何杰,从期望到失望;从指责到鄙视;从谩骂 平静的南宫小达 09-1809-18 20:03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AI推理芯片公司Groq完成7.5亿美元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03
- 73 0 [米格国际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米格国际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0:03
- 94 1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0:03
- 93 1 [宇新股份吧] 太强势了,尾盘资金疯狂扫货,明天继涨停,准准 有友能手 09-1809-18 20:03
- 1683 10 [盛和资源吧] 委员会同意收购! 给我一个爆款 09-1809-18 20:03
- 311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公司医用海藻酸钠创面敷料获得医疗器 精华制药资讯 09-1809-18 20:03
- 86 1 [深中华A吧] 跌了一个礼拜,明天该起来了吧 股友33P57k5691 09-1809-18 20:03
- 129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好不容易放量一下,竟然中阳都不给,希望明天拉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09-1809-18 20:03
- 60 0 [华西证券吧] 准备好,我要买它十个亿 行走的韭菜子 09-1809-18 20:03
- 85 0 [苹果吧] 你今天得拖后腿了个垃圾 韭0后操盘手 09-1809-18 20:03
- 43 0 [25衢资04吧] 243813:衢州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衢资04资讯 09-1809-18 20:03
- 148 0 [利和兴吧] 没拿住。昨天20个点出了,休战。最近运气太好了 股友ON5HFo 09-1809-18 20:03
- 99 1 [保利发展吧] 要跌最少跌一周 好牛的感觉 09-1809-18 20:03
- 128 4 [明牌珠宝吧] 一股不卖,跌停加点仓。 忠厚的灰狼 09-1809-18 20:03
- 91 1 [南山智尚吧] 以前的老伙计还有人在坚守吗?盆满还在吗?哈哈 股友7W93696t12 09-1809-18 20:03
- 148 3 [中利集团吧] 都说了是破产帐户在出货了,你们不信怪谁呢? 牛比比比 09-1809-18 20:03
- 99 2 [汇成真空吧] 北方华创都涨停了,你还不加速 股友6cA2916581 09-1809-18 20:03
- 102 1 [国风新材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了,你是不是可以涨了,坑人 股往金来淡泊君 09-1809-18 20:03
- 265 4 [东通退吧] st汇科与st紫天都是第四个一字跌停板打开以后当 庄股的克星 09-1809-18 20:03
- 94 1 [潞化科技吧] 失败的一天今天被套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809-18 20:03
- 231 6 [四维图新吧] 这就是个瓜怂!他起诉咱应诉,法院又不是他家开 烟链智投 09-1809-18 20:03
- 117 2 [新世界吧] 明天大涨 无梦只羊 09-1809-18 20:03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明天再跌一天.股民都以跑路为主.恐怕大盘今 股友26y91561y2 09-1809-18 20:03
- 105 1 [中公教育吧] 下个月国考在即 股友38q7806Z01 09-1809-18 20:03
- 124 0 [*ST岭南吧] 明天先跑为敬,二拍价1.35谁疯了才会拍这个1.66 兴高采烈的庄佑超 09-1809-18 20:03
- 84 0 [凌云光吧] $凌云光(SH68840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3
- 171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最近发现持有的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表现挺稳 子涵2 09-1809-18 20:03
- 125 0 [新疆众和吧] 马上新疆纪念70周年了 股友D51tq7 09-1809-18 20:03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机构基金持股的股票,走势与大盘指数是共振 自己追高怪股不好 09-1809-18 20:03
- 210 0 [小型纳指吧] 等下涨啊,我还没上车 寂寞如昨 09-1809-18 20:03
- 265 0 [香港宽频吧] 短线和中长期都看好香港宽频,它2005年上市的发 开心富婆财貌双全 09-1809-18 20:03
- 123 1 [江南新材吧] 感觉留言的都是小卡拉米,搞的买进去很多一样 股友2m229162F6 09-1809-18 20:03
- 324 0 [锐奇股份吧] 做股票不要追高更不要打板,想实现稳定复利就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03
- 137 4 [英伟达吧] 易中盛发来贺电 我是沙壁 09-1809-18 20:03
- 110 1 [杭汽轮B吧] 哎,成了海子的小跟班了。没骨气。 n572113819140582 09-1809-18 20:03
- 875 7 [中成股份吧] 锁仓了,当年爷叔为什么套十年之久。就是他追高 张素芬观察 09-1709-18 20:03
- 102 1 [金发科技吧] 都特么想抢占宇树受益股的利益!开盘操进。涨停 跨越冰川 09-1809-18 20:03
- 171 2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股票到底跟铜价有关还是金价?感觉铜涨停了 股友uC71997913 09-1809-18 20:03
- 444 6 [常铝股份吧] 这算不算鸿蒙概念? joker小丑一枚 09-1809-18 20:03
- 6214 41 [长电科技吧] 9.15 策略|半导体高开低走,资金拉高出货。新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9-1509-18 20:0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3元抄底 战狼wolf 09-1809-18 20:03
- 98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$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$刘总威武、团队霸气! 崇尚价投2398 09-1809-18 20:03
- 48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积善泽福 09-1809-18 20:03
- 604 0 [大洋电机吧] 以为要飞,没想到是钻地 这不是预言 09-1809-18 20:03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新才 完蛋我被空狗包围 09-1809-18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