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亿华通-U吧] $亿华通-U(SH68833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2
- 51 2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让我回本行吗 励志交易员 09-1809-18 20:02
- 168 4 [*ST八钢吧] 从赚五万到亏,割了 股友0800nn3517 09-1809-18 20:02
- 85 1 [宁夏建材吧] 跌傻点大人,让点大人说的话全落空!傻缺一个 勇敢雄起 09-1809-18 20:02
- 121 1 [歌尔股份吧] 今晚老美科技大涨 苦恼的殷朗2 09-1809-18 20:02
- 446 1 [建信兴润一年持有混合吧] $建信兴润一年持有混合$砸建行牌子呀陶经理 基民532Tf86555 09-1709-18 20:02
- 192 15 [中国电影吧] 在中国电影躲牛市主要是还亏10个点,把大家到小 ASDFGH 08-2509-18 20:02
- 129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$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$这鸡好厉害啊,竟然涨了0.1 真不如 09-1809-18 20:02
- 95 0 [引力传媒吧] 明天反包 生财广进得文泰来 09-1809-18 20:02
- 764 2 [远东股份吧] 盘点:今日大盘午后跳水,大部分封板的都出现了 财富君歌 09-1809-18 20:02
- 176 1 [东方甄选吧] “你今天做了龙头,你很开心是吧?我不开心!我 万股猴 09-1809-18 20:02
- 65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只有科技股下趺,它才会红起来。 股友0802p8V932 09-1809-18 20:02
- 8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CPO没让人失望,全天都是大哥范儿,板块涨幅超3 有远见的羊14 09-1809-18 20:02
- 90 0 [蔚蓝锂芯吧] 周二就跑了完美躲过去了 基民pwxE3R 09-1809-18 20:02
- 10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CPO大哥发力猛!尾盘还在加仓,板块涨幅超4%。 从来123 09-1809-18 20:02
- 94 1 [纯碱吧] 抄底做多1302加了五手看多 童真还是 09-1809-18 20:02
- 221 6 [荣科科技吧] 唉,今天正常加仓了,就是加早了点 炒股养生堂 09-1809-18 20:02
- 113 2 [崇达技术吧] 17.08冲进来了 XJEC 09-1809-18 20:02
- 93 0 [中国稀土吧] 看好的留或进,勿看好的走,自己做决定,不要听 股友2N5o965370 09-1809-18 20:02
- 76 0 [英特尔吧] 真牛逼 老菜鸟888 09-1809-18 20:02
- 87 0 [东睦股份吧] 一月内:必到40 東辉0531 09-1809-18 20:02
- 95 0 [蓝黛科技吧] 是不是来了新的主力喔 哦理解默默 09-1809-18 20:02
- 995 3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中恒随大盘跳水主力资金流出较多,近几天都 上善若水696699 09-1809-18 20:02
- 512 9 [指南针吧] 尾盘接回来,买进20000股,大盘远没结束,指南 红绿红绿红 09-1809-18 20:02
- 741 4 [艾布鲁吧] 中昊芯英和摩尔线程谁厉害?中昊也是有优势的, 红杰克 09-1809-18 20:02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恶心到家了 就是不退 09-1809-18 20:02
- 340 0 [大全能源吧] 还是一样的观点,主力坏的很 一颗小韭菜的坚强 09-1809-18 20:02
- 87 0 [旭升集团吧] 10点卖了以为卖飞,10点20分又追回去来回挨打 基民r3821955w5 09-1809-18 20:02
- 124 1 [回天新材吧] $回天新材(SZ30004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0:02
- 269 0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,圆通,因为8月下旬快递涨价一个单价2.06 当韭菜会上瘾 09-1809-18 20:02
- 85 1 [均胜电子吧] 顶五个一我都接! 孤山飞鱼 09-1809-18 20:02
- 507 3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直接创新高? 股友8o006l1625 09-1809-18 20:02
- 2804 4 [财经评论吧] AMD跌幅进一步扩大 现跌近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02
- 220 5 [北方稀土吧] 机构天天出货,韭菜们还幻想涨涨涨,此股以费10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9-1809-18 20:02
- 108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不但没走,尾盘还加仓了,你不会让我失望吧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1809-18 20:02
- 75 0 [昌红科技吧] 兄弟们,一首回到过去,送给大家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1809-18 20:02
- 136 3 [龙溪股份吧] 重仓龙溪,轻仓金发草吐血 风语612 09-1709-18 20:02
- 105 1 [上海电气吧] 被资金抛弃的弃子 天道无情我有情 09-1609-18 20:02
- 647 0 [开普检测吧] 开普检测:多位股东已累计减持1.17%股份 开普检测资讯 09-1809-18 20:02
- 164 1 [速腾聚创吧] 明天正式入富时中国小盘股了尾盘会拉,盘中看天 常冠稀 09-1809-18 20:02
- 114 0 [华阳新材吧] 我查DS说这股有退市风险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1809-18 20:02
- 114 2 [新泉股份吧] 82进的,我怎么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02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期待你的机会。 谈定逃顶 09-1809-18 20:02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嗯。 股友836E0X0190 09-1809-18 20:02
- 131 0 [中文在线吧] 股友问我,今天这么多大单砸盘,会不会是某个大 飞鸟笑笑 09-1809-18 20:02
- 8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稳,板块涨超3%。 元气李逵 09-1809-18 20:02
- 8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成本一毛一,跌少了我都瞧不起你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809-18 20:02
- 181 0 [汇添富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吧] 今天反而跌了这辈子出来再不买这家基金了来搞笑 顾小弟 09-1809-18 20:02
- 132 3 [曲美家居吧] 明天没时间下周再来。 林之洋 09-1809-18 20:02
- 175 2 [豫光金铅吧] 买了2000赌明天上涨 n890313697019540 09-1809-18 20:02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还要继续调整,下星期能否企稳难测,还是观 基民9g37726L99 09-1809-18 20:02
- 126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有可能顺势滑到7块下面吧....一直看,一直 股友ZxE8xk9156 09-1809-18 20:02
- 78 1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3.12买了300股,亏了20块钱 深圳一股友 09-1809-18 20:02
- 430 2 [北方导航吧] 这不对劲啊,主力亏钱也要跑,看来是铁了心啊 只能叫长脖鹿 09-1809-18 20:02
- 120 3 [民生健康吧] 我堵你一个月内能涨十个点 今年翻一翻 09-1809-18 20:02
- 181 4 [贝瑞基因吧] 怪了勒,下单13.90元,成交13.93元。 基民HwZ0JR 09-1809-18 20:02
- 92 0 [凯龙高科吧] $凯龙高科(SZ30091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2
- 205 3 [法国CAC40吧] 奇葩吧,人家利好是真涨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20:02
- 128 0 [科华生物吧] 24年1月15日签的协议,6年有效期,那就是2030年 南山南728 09-1809-18 20:02
- 113 1 [嘉泽新能吧] 看这个k线明天百分百震荡拉不了板红了就走 搞领好 09-1809-18 20:02
- 88 1 [*ST华西吧] 跌停买入已挂好 买各种猫 09-1809-18 20:02
- 713 1 [建信兴润一年持有混合吧] 赶紧调调仓吧,大好行情走势就这样白白浪费掉, 股友537W8y5523 09-1809-18 20:02
- 92 1 [R东方1吧] 东方3除了专利,啥都不剩了 旗局之胜天半子 09-1809-18 20:01
- 92 0 [汇成真空吧] 国产替代,潜力无限,股价200起步 慢牛总舵主之一 09-1809-18 20:01
- 188 0 [荣联科技吧] 尾盘 10.07 到 10.02,主力没有收集筹码。可能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1809-18 20:01
- 70 0 [SAREUM HOLDINGS PLC ORD GBP 0.0吧] Exercise of Warrants SAREUM HOLDINGS 资讯 09-1809-18 20:01
- 250 2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盘前大涨,明天等着吃肉啦 股友6Cq7959559 09-1809-18 20:01
- 175 2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10.31见 金银生财de貂蝉 09-1809-18 20:01
- 100 0 [中国中冶吧] 有效跌破20天线了 jtzb 09-1809-18 20:01
- 132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应该有不错的收获电池板块 一湾海洋 09-1809-18 20:01
- 86 0 [用友网络吧] 好久没看,怎么还这么垃圾 股神小方 09-1809-18 20:01
- 285 0 [凯美特气吧] 景兴纸业强得太离谱了感谢 有趣的洪宜仲 09-1809-18 20:01
- 20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连跌五天今天跌白水大跌,别的鸡天天涨还不跌, 基民c91986312X 09-1809-18 20:01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小逼庄没几天玩头了 股王吊打主力 09-1809-18 20:01
- 1021 6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胜宏能红了吗 基民h1rl8F 09-1809-18 20:01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怎么了 老练的施知霖 09-1809-18 20:01
- 124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大盘跌你大跌,大盘涨你不涨,什么红利啊,坑货 翟无类 09-1809-18 20:01
- 93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哥,龙虎榜呢 早晚都会涨 09-1809-18 20:01
- 148 1 [赛力斯吧] 要求不高,9月继续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809-18 20:01
- 141 3 [方大特钢吧] 兄弟们,已经拉黑江西托了,清净多了 股友5l81583z19 09-1809-18 20:01
- 161 2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止跌呀,垃圾 股友c6E3983571 09-1809-18 20:01
- 107 1 [宝丽迪吧] 推广、尚未、同时、积极! 右侧的右侧 09-1809-18 20:01
- 120 2 [海得控制吧] 尾盘再偷袭下啊……我不担心要做什么……今天红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809-18 20:01
- 784 4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天天基金工作人员跟我打电话了! gosuboy 09-1809-18 20:01
- 850 7 [*ST东珠吧] 断板那天进的,前天亏2万元多卖了,昨天又跌7个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809-18 20:01
- 107 2 [山子高科吧] 华鑫来了大家小心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20:01
- 114 1 [甬金股份吧] 分红也不错,股息率是银行定期存款的三倍。可以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20:01
- 432 7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感觉要涨停 股友88323h113c 09-1809-18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