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伟思医疗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与庄托斗到底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白云山吧] 不砸盘了,明天会不会继续涨 旗开的松簃 09-1809-18 18:42
- 79 0 [玉米吧] 教诲你牢记了吗?记住了教你新技能,怎么打桩肚 iii狐脸iii 09-1809-18 18:42
- 369 0 [甲醇吧] 欧奈尔,还是圆弧顶? 一路常红I 09-1809-18 18:42
- 83 0 [南京证券吧] 建议直接退市,成功在南京证券躲牛市 PK2024 09-1809-18 18:42
- 7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你是在画画吗 张聪思 09-1809-18 18:42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还是看有没有公告,周一走势出人头地意料,今天 细心的庄艳 09-1809-18 18:42
- 87 0 [国投智能吧] 唉,这就是牛市么?你都快2个月没有涨了,跟跌 股友65k88895n7 09-1809-18 18:42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变成垃圾股 原上草280 09-1809-18 18:42
- 127 3 [酒钢宏兴吧] 这回有点像要埋人了吧?群里不是有人期待神奇两 又见鬼域幽冥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低位放量,买错也要买, 无欲之海 09-1809-18 18:42
- 115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一飞冲天了 祥祥的海阔天空 09-1809-18 18:42
- 166 3 [多氟多吧] 这波大概14.5左右止跌,还有两块钱左右跌幅 兴高采烈的范婕 09-1809-18 18:42
- 306 4 [南风股份吧] 14.6保本走了连续调整三天,5日线破了,情绪, 好奇的曹锦鹏 09-1809-18 18:42
- 298 3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天山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英可瑞吧] 明天更悬 股友2h062F7216 09-1809-18 18:42
- 88 0 [国脉科技吧] 脉国神剑明天涨停 乐观的严宇11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华泰恒科昨天4%涨幅,今天继续跟上节奏,近一年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809-18 18:42
- 127 0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D吧] 整体向上就可以了 股友9a80U53098 09-1809-18 18:42
- 192 0 [铜缆高速连接吧] 华丰科技,远东股份纷纷涨停,铜揽高速连接概念 科技前沿报道 09-1809-18 18:42
- 78 0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主力拿钱去买科技了 股友f0l3605829 09-1809-18 18:42
- 95 1 [天德钰吧] 明天将工业富联卖了,来买入天德钰 憨态可掬的抓牛人 09-1809-18 18:42
- 31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加入谷歌和特斯拉,未来A1龙头 基民DnXJgY 09-1809-18 18:42
- 274 0 [健信超导吧] 8-1发行人及中介机构关于第二轮审核问询函的回 健信超导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247 1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中际旭创公布大宗折价15%以上并且7~9月完成 devisle8628 09-1809-18 18:42
- 75 0 [南山铝业吧] 还有的跌 是懒懒 09-1809-18 18:42
- 452 0 [南方顺丰物流REIT吧] $南方顺丰物流REIT(SZ180305)$$嘉实中国电建清 闲谈REITs 09-1809-18 18:42
- 84 0 [宏景科技吧] 吹票的都走 巨人的陨落 09-1809-18 18:42
- 91 0 [冠捷科技吧] 给新来打一句忠告超过2.7元只卖不买。 有魄力的东哥 09-1809-18 18:42
- 77 0 [精华制药吧] 改卖面膜了 中衡牛起来 09-1809-18 18:42
- 326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让我先跑,让韭菜去自我感动 米格伦 09-1809-18 18:42
- 116 0 [白云山吧] 广药白云山1.1类抗肿瘤新药BYS10片进入关键注册 铁血的诸岑 09-1809-18 18:41
- 79 0 [Leslie'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Leslie's Inc资讯 09-1809-18 18:41
- 96 0 [舒泰神吧] 散户有什么问题可以问deepseek,阿里千问,而不 chemhhh8806 09-1809-18 18:41
- 89 0 [洽洽食品吧] 去看看旅游板块,每年9月上旬开始涨,今年跌跌 股友RT80062528 09-1809-18 18:41
- 92 0 [浙文互联吧] 程咬金三斧子,难道梁某人就一斧子吗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1809-18 18:41
- 77 0 [隆华科技吧] 9块没卖出去,8.5果断加仓六千股,不翻倍不走了 买什么套什么 09-1809-18 18:41
- 190 0 [露笑科技吧] 幸福美满//@量价御龙2:大家晚上好问候暖心头, 快乐的明天Q 09-1809-18 18:41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每次拉升都是卖出机会,当心下跌中继的拉升哦 股友QTTsAP 09-1809-18 18:41
- 113 0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几个月的数量,还没有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多, 股友dy97675273 09-1809-18 18:41
- 79 0 [佳禾食品吧] 怕什么,拿住就行,不涨3块不走 大搏金 09-1809-18 18:41
- 108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股中业绩算好的,且在订了二首新的豪华游轮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18:41
- 79 0 [国际医学吧] 国医学老奶奶出来走几步 小熊童学 09-1809-18 18:41
- 249 4 [光力科技吧] 一大把比你减持多的股票今天都涨停了你是不是哪 最爱连张婷 09-1809-18 18:41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发公告了,明早挂跌停板跑了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9-1809-18 18:41
- 214 0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的优势不仅在于单个领域的技术深度,更在 旧梦新知 09-1809-18 18:41
- 102 1 [机器人吧] 后排跟风杂毛票就是这样的了,再加上这个名字, 柠子不酸 09-1809-18 18:41
- 249 1 [中国黄金吧] 震仓最后阶段就是这样,幅度会变大,会让你拿不 股友301lK02217 09-1809-18 18:41
- 78 1 [牧原股份吧] 黄金坑 基民Cd71D8 09-1809-18 18:41
- 278 38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昨天瞎买了几十万没想到今天赚了这么多钱。 Jane八 09-1809-18 18:41
- 128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涨不涨就要看建元信托脸色了 万神酷侠之狼王 09-1809-18 18:41
- 176 3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收盘能站上93吗 股友71N96F9210 09-1809-18 18:41
- 88 0 [芯联集成-U吧] 盘大跟风喝汤本色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1809-18 18:41
- 449 0 [三花智控吧] 双龙戏珠!今天A股两个短线妖股同台竞技,一个 股友HF87683 09-1809-18 18:41
- 146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年国产替代还有比他更硬的吗?没有吧,我还嫌 S_龙在天 09-1809-18 18:41
- 325 3 [香农芯创吧] 承接那么强,吸点,明后天异动空间就大了。 顺其自然哟 09-1809-18 18:41
- 62 1 [中原证券吧] 昨天卖是对的,哈哈 股评都是忽悠 09-1809-18 18:41
- 80 0 [速腾聚创吧] 港股都这么猛,要是在大A无敌了 陶博士叫你接盘 09-1809-18 18:41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列位,你们还好吗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1809-18 18:41
- 86 0 [中远海控吧] 香港结算代理人两三个月减持了有四亿股,外资不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8:41
- 81 1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位置卖房做多,贷款做空, 财神买必跌卖必涨 09-1809-18 18:41
- 86 0 [建元信托吧] 新庄加油!!! 到处采蜜的大黄蜂 09-1809-18 18:41
- 101 0 [云南锗业吧] 最后一次提醒,短线趋势已经走坏了。如果能拿住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8:41
- 14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这波还是不错的,又一个成功大肉的趋势型, 顺势而爲520 09-1809-18 18:41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结构,小散要哭。老乡别走 金玉发财地夏侯惇 09-1809-18 18:41
- 156 2 [蔚蓝锂芯吧] 哇靠,才发现35倍市盈率,牛市干到70倍问题不大 A股赚钱太难 09-1809-18 18:41
- 75 1 [先导智能吧] 你家机器人烧柴油吗? 有条理的岳杭19 09-1809-18 18:41
- 4321 1 [贵州茅台吧] 突发!茅台技开周振乾被查,3个月前还参与集中 贵州茅台资讯 09-1809-18 18:41
- 91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昨天清仓 基民QdkwjY 09-1809-18 18:41
- 91 0 [恒力石化吧] 沙金在现 股友90201tT877 09-1809-18 18:41
- 163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海峡是海侠 务必三思后行 09-1809-18 18:41
- 79 0 [钱江水利吧] 这货真不行 画意的郦蕙 09-1809-18 18:41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撤了吧电影已经看完了,有教育意义,但确实 贝吉塔塔塔 09-1809-18 18:41
- 139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指数调整力度不够,尾盘收上去一些,就怕明 不买st亏损股 09-1809-18 18:41
- 131 0 [大智慧吧] $大智慧(SH601519)$$银之杰(SZ300085)$$上证指 股友0Z22t76823 09-1809-18 18:41
- 95 0 [瑞尔康吧] 瑞尔康:董事会议事规则 瑞尔康资讯 09-1809-18 18:41
- 27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41
- 125 0 [新宏泰吧] 周末公布重组消息 沐水致远 09-1809-18 18:41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7块5还是有希望到的,等你 屹骋1981 09-1809-18 18:41
- 1404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合力:拟2.74亿元收购江淮重工51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41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跟2.6一模一样 小黄毛耍T0 09-1809-18 18:41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希望你效仿天普 拼拼嘿呼内 09-1809-18 18:41
- 330 6 [永泰能源吧] 问下大神们,永泰炒的什么 股友OO50966015 09-1809-18 18:41
- 229 4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K线和昨天一摸一样,明天再拉一根,真的是 四汐散人 09-1809-18 18:41
- 528 6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天虹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8:41
- 217 3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已经到了技术面突破的临界点 愉快的喝水 09-1709-18 18:41
- 606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为华为昇腾AI集群提供1.6T光模块:华工 n404813488150918 09-1809-18 18:41
- 78 1 [*ST闻泰吧] 没有龙虎榜吗 跑跑更健康12 09-1809-18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