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通达股份吧] 铭记历史 勿忘! 通达股份 09-1809-18 23:19
- 265 1 [乐歌股份吧] 董秘您好,我们注意到乐歌已是国内海外仓领域的 海之南 09-0409-18 23:19
- 746 4 [东方精工吧] 做T成功 老股民2018ok 09-1709-18 23:19
- 157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0C918X6990 09-1809-18 23:19
- 226 0 [纳斯达克吧] 必须1.15收盘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809-18 23:19
- 156 0 [苹果吧] 果子你争点气呀 股友2W1001q607 09-1809-18 23:19
- 421 7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啊 踏破贺兰山缺 09-1809-18 23:19
- 1034 4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的KrF光刻胶进入英特尔供应商体系。此 长线金牛 09-1809-18 23:19
- 98 1 [恒生电子吧] 注销是利好 股友H2o5986370 09-1809-18 23:19
- 187 9 [海峡创新吧] 没跌多少,F4还在,还在加仓,阳光依旧明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19
- 190 7 [北汽蓝谷吧] 同志们在坚持坚持,在坚持一下这波小牛就结束了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1809-18 23:19
- 155 0 [广州酒家吧] 别急!这股要回到15元区间!请叫我雷锋!! 无心工作2026 09-1809-18 23:19
- 198 0 [英维克吧] 分析一两天的涨跌是微观思维,英子就算跌能跌到 股友59221rG677 09-1809-18 23:19
- 152 0 [英特尔吧] 黑芝麻智能发来贺电,合作还继续 风行者k 09-1809-18 23:19
- 162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10个点起步 奋发向上的麝月 09-1809-18 23:19
- 144 0 [华兰生物吧] 无脑唱多,阴跌不止。 白日梦日玲 09-1809-18 23:19
- 157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开盘冲一波记得跑,主力要出货。 小牛乱撞冲冲冲 09-1809-18 23:19
- 198 0 [万科A吧] 一阴盖八阳,一颗耗子会了一个万科… 不作股神作股圣 09-1809-18 23:19
- 172 0 [诺普信吧] 牛啊这都能挺住,好股 波段drw者 09-1809-18 23:19
- 161 0 [兴民智通吧] 唱空结束,小阶段的盘整结束,明天不出意料,应 探索的心 09-1809-18 23:19
- 133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完美错过了牛市 n832213393782458 09-1809-18 23:19
- 125 1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见张 转圈圈Q 09-1809-18 23:19
- 1249 1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厉害呀,今天这行情继续涨,等大盘好了肯定又会 黑天鹅领航 09-1809-18 23:19
- 393 9 [香港宽频吧] 几次大涨的票满仓第二天都是低开10个点被坑怕了 好奇的苗卓婷 09-1809-18 23:19
- 1180 4 [宏和科技吧] 大宗交易:宏和科技成交613.08万元,折价15.06% 宏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3:19
- 103 1 [爱仕达吧] 买到减持股,忘记看公告,怪我自己,明天开盘就 四川帮 09-1809-18 23:19
- 156 0 [*ST沐邦吧] ST沐邦高科,10月底能到8到12的目标吗各位给指 股友们88888888 09-1809-18 23:19
- 71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有这个股的事吗? 顺势而为吧您 09-1809-18 23:19
- 134 2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被错杀,承接算很不错了,明天强修复可期。 改名转运c 09-1809-18 23:19
- 189 4 [涛涛车业吧] 50买的,221卖的。我这么吹。会被多少人喷 名捶千股 09-1809-18 23:19
- 189 1 [中国银河吧] 转眼,券商已经落后大盘十五个点。中字头还在27 我就玩船舶 09-1809-18 23:19
- 1111 2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守到海枯石烂 09-1809-18 23:19
- 132 3 [嘉美包装吧] 大家就去举报那个大鱼头,坏的很 坚韧的韩薇树 09-1809-18 23:19
- 318 4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要涨停了,今天是最后一次洗盘。出量了r 大散一哥 09-1809-18 23:19
- 1267 6 [汤姆猫吧] 首开股份持有宇树科技一点点股权就11连板了,母 知识的冰明雪 09-1809-18 23:19
- 77 3 [股市实战吧] 不想说啥了,开了这么一个大玩笑,在这么一个日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1809-18 23:19
- 168 0 [深深房A吧] $深深房A(SZ00002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809-18 23:18
- 155 0 [光库科技吧] 交换机龙头 付牛牛 09-1809-18 23:18
- 214 2 [通裕重工吧] 是一飞冲天,还是归于寂寞? 橙色哈利低价淘金 09-1809-18 23:18
- 463 4 [特斯拉吧] 拓普,三花 战车88888 09-1809-18 23:18
- 156 2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票废了,没戏了 不跑等啥呢 09-1809-18 23:18
- 171 3 [云南旅游吧] 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做机器人了,门槛这么低的吗? 股友k965989a96 09-1809-18 23:18
- 147 2 [东湖高新吧] 废了,拿着你做长线,亏麻了,进来躲牛市啊,还 热情的程鸣14 09-1809-18 23:18
- 1381 2 [江特电机吧] 新能源车电机 广东精神病研究院 09-1809-18 23:18
- 115 1 [挖金客吧] 这票今天还行 股友85t972t631 09-1809-18 23:18
- 1283 8 [*ST正平吧] 隔夜单一天比一天高,有唱空的时间不去聪明点挂 ST豆哥 09-1809-18 23:18
- 300 4 [桂林旅游吧] 高位科技股跳水,消费板块马上有反应 c9292471430759800 09-1809-18 23:18
- 204 4 [山东玻纤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,东风送暖意未休。玻光初映方晴 股海承金 09-1809-18 23:18
- 183 0 [XD富春染吧] 上市就是卖的,不是分的 心灵的阳峰 09-1809-18 23:18
- 218 0 [雷特控股吧] ,万得中概科技龙头指数跌1.93%,百度、拼多多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809-18 23:18
- 276 5 [吉视传媒吧] 看过了,明天一字板 小枫枫的打板日记 09-1809-18 23:18
- 175 3 [蒙草生态吧] 19.套了8年 聪慧睿智的欧阳柏 09-1809-18 23:18
- 4215 8 [汇川技术吧] 来自爸爸的关爱!汇川技术实控人赠与女儿超14亿 汇川技术资讯 09-1809-18 23:18
- 209 2 [中际联合吧] 中级联合说了目标至少45元,还一个涨停就要到了 财富成长 09-1809-18 23:18
- 307 0 [佛山照明吧] 卖了,明天低开买回来 好学de琴酒 09-1809-18 23:18
- 159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想板还得问请关下灯同不同意 埋葬老庄一家 09-1809-18 23:18
- 149 0 [烧碱吧] 在这里感谢多头大佬拉上2611让我解套,也感谢自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18
- 145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这里刺激,随便买个都有当天翻倍的,爽的 股友7Y526k2817 09-1809-18 23:18
- 157 0 [万邦医药吧] 早跑了 股友8G189D5516 09-1809-18 23:18
- 170 0 [工业富联吧] 比他爹苹果市盈率都高,合理?一个代工厂 持股三天不涨必套 09-1809-18 23:18
- 10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我受够了酒类基金的长期低迷 富能鲸小哥 09-1809-18 23:18
- 52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Issue of Equity HENDERSON FAR EA资讯 09-1809-18 23:18
- 158 0 [芯原股份吧] 一字涨停吗? 索贝勒 09-1809-18 23:18
- 190 1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联准会发布减息后,正是入手好时机,7$都算赚到, 卖高买低是王道 09-1809-18 23:18
- 359 8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人知道这个是马年概念吗?很有可能走大妖 只做老丫头 09-1809-18 23:18
- 214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本来可以吃大肉,没想到下午集体跳水,还好 股友97111a5D66 09-1809-18 23:18
- 271 7 [阳光照明吧] 上海建工四个10cm,300多个亿的盘,主力太强了 梦遇南山 09-1709-18 23:18
- 150 0 [拉卡拉吧] 明天准备割肉跑了、不想看、真的想、改名叫拉稀 理性的吴泽哈 09-1809-18 23:18
- 101 1 [三佳科技吧] 你什么把英伟达收购了估计能涨一个点。 股友82o857l156 09-1809-18 23:18
- 597 0 [英特尔吧] $英特尔(NASDAQ|INTC)$ 存储不带套 09-1809-18 23:18
- 150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也有交换机 股市人生722 09-1809-18 23:18
- 167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高开高走,10点前封板 股友y236N22556 09-1809-18 23:18
- 432 0 [粉笔吧] 准备上课 苏州园区股仙 09-1809-18 23:18
- 162 0 [首钢股份吧] 主力别压了,明天再不启动,牛市就完了,你们呆 股友880m32V788 09-1809-18 23:18
- 387 0 [新研股份吧] 现在还在预重整阶段的,还没收到法院批准重整, 陈皮茶 09-1809-18 23:18
- 156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长阳科技 股友7M33y23600 09-1809-18 23:18
- 204 3 [吉视传媒吧] 还我钱,什么玩意 股友YK81222785 09-1809-18 23:18
- 309 3 [拓邦股份吧] 你们没发现这票没涨停基因吗?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9-1809-18 23:18
- 182 1 [景兴纸业吧] 浙版传媒控股的浙江久溪,投资的嘉兴骅茂,也有 有心de周芷若 09-1809-18 23:18
- 108 1 [中亦科技吧] 明天涨停。 冰神_实盘 09-1809-18 23:18
- 3994 27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8
- 1057 4 [贝斯特吧] 请问董秘,网上有传言说贵公司获得了智元机器人 贝斯特股友 09-0809-18 23:18
- 166 0 [甲醇吧] 单位时间内甲醇跌的最多 捡漏人 09-1809-18 23:18
- 246 1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横盘到尾盘爆拉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809-18 23:18
- 146 1 [甲醇吧] 沃,买多就空,卖空就多 a股期货悟道 09-1809-18 23:18
- 122 2 [蓝盾光电吧] 感觉动静有点大。。 恩爱的刁芷 09-1809-18 23:18
- 255 3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涪陵榨菜资讯 09-1809-18 23:18
- 191 4 [诺诚健华吧] 坐稳扶好,巨幅拉升会悄然发生。 ooxooox 09-1809-18 2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