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洋河股份吧] 应该会跌到30 价值投资威保罗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跌得这么慢,韭菜长得慢啊 富有满斗de风傲天 03-0303-03 10:0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炒股, 过山车巴菲特 03-0303-03 10:03
- 57 0 [高新发展吧] 前几天来了个啥姐姐的托,幸好跑了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03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卖完就发现不对劲 n450613689752474 03-0303-03 10:03
- 42 0 [世昌股份吧] 完犊子玩意。天天这样了。 股友0PC6210308 03-0303-03 10:03
- 149 0 [速腾聚创吧] 继续买 小小刺客1 03-0303-03 10:03
- 49 1 [雷科防务吧] 牛逼 理性的池舒茜 03-0303-03 10:03
- 47 1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高开低走洗盘60日线上构筑双底然后向上突破 黄金眼wy 03-0303-03 10:03
- 105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肯定是好公司,就是散户太多了,涨之前肯 股友78219R13V8 03-0303-03 10:03
- 76 1 [中复神鹰吧] 破位了,找28.5的支撑 flames火炎焱燚 03-0303-03 10:03
- 66 1 [国瓷材料吧] 你继续表演我就是不卖 北路养家 03-0303-03 10:03
- 74 2 [掌阅科技吧] 缩量下跌,会反弹,急跌无量,是骗筹码 金子要发光08 03-0303-03 10:03
- 57 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的主力就是最大的空头,天天做空 股友889170Z8A7 03-0303-03 10:03
- 416 3 [福鞍股份吧] 主力倒车接人啊,明天再跌再买呗一路跌,一路买 阔哥t凯龙赚奥迪 03-0203-03 10:03
- 219 7 [六国化工吧] 这不摆明发套吗?真有钱给散户赚,主力出钱吗? 今晚九菜一汤 03-0203-03 10:03
- 50 2 [王府井吧] 量,量,看量,破净超跌,业绩洗盘必然V反转。 耗庄必V反转 03-0203-03 10:03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这是洗盘吧? 起飞的芳飞 03-0303-03 10:0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我们被套十几个点但是大盘才刚刚跌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的管理层天天在找跌 chen5921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鹭燕医药吧] 你的,要死啊 虹伊暴富 03-0303-03 10:03
- 29 0 [沥青吧] 这个不跟石油的吗?重生之我在沥青看石油大涨 期权一次上岸 03-0303-03 10:03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散户还在幻想,主力出的非常舒服 潮湿的严卿5 03-0303-03 10:03
- 66 0 [唐源电气吧] 老虎咬 n1427088641511f6 03-0303-03 10:03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这就是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3-0303-03 10:03
- 47 0 [众合科技吧] 早就破位了 等着回踩7 股友811038x2A9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菲利华吧] 就买了100股,亏了我1000多, 股友OUTuyw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估计惨了 只养会下蛋的鸡 03-0303-03 10:03
- 50 1 [万向钱潮吧] 难绷 赚钱买地狱猫 03-0303-03 10:03
- 76 1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还一堆人喊涨停,这个股的尿性就是尾盘拉升 股友2689966v9P 03-0303-03 10:03
- 44 1 [白银有色吧] 垃圾 股友0572160cG2 03-0303-03 10:03
- 58 2 [天孚通信吧] 已经割肉了'两天亏十几个、飞舞 基民IG5zRo 03-0303-03 10:03
- 76 1 [玉米吧] 这不是猜单和双吗 A股市弄潮儿 03-0303-03 10:03
- 100 3 [科大讯飞吧] 真是贪心啊,80%价拿都要死命压,资本的嘴脸 随机生成频繁 03-0303-03 10:03
- 38 1 [华创云信吧] 6.85翻倍入继续建仓破10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0:03
- 170 5 [*ST雅博吧] 2.34进来了,以为跟着协鑫,我太草率了 有耐心的兰斐4 03-0303-03 10:03
- 963 4 [特变电工吧] 3.3早评:特变电工 作手逍遥客A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谁来了都救不了你。谁来都救不了你。 股友5203X02l09 03-0303-03 10:03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热烈的温 盆满大展的段正淳 03-0303-03 10:03
- 25 0 [巴西ETF华夏吧] 忘了加仓 股友761869eK70 03-0303-03 10:03
- 27 0 [影视ETF银华吧] 麻了 股友H0gZFG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石油断了,核聚变不来抄一波吗? 清仓必须是红的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出牲 散户阿强 03-0303-03 10:03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造捏哦 有条理的顾轩16 03-0303-03 10:03
- 45 0 [诚志股份吧] 庄家和管理层配合的真好。简直是做空的典范! 股友882591d2U3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邵阳液压吧] 半个小时跌了昨天升的 股友u662871X06 03-0303-03 10:03
- 44 1 [盈新发展吧] 亏了30%。 股友y326t52267 03-0303-03 10:03
- 188 5 [宁波远洋吧] 赚了包烟钱,出了,这票收益周期太长了。(有图 金股引擎 03-0303-03 10:03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美股财务软件股,财捷这几天底部反弹快20个点了 火箭发射333 03-0303-03 10:03
- 42 0 [中国海油吧] 量化时代,散户越是觉得不可能,它越要搞给你看 勿须多言 03-0303-03 10:03
- 60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两天下跌,也把我套牢了,彻底成为了这里的长 阴阳手 03-0303-03 10:0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只有买几桶油 逗豆先生 03-0303-03 10:03
- 27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就回来了。 五十连胜 03-0303-03 10:03
- 39 0 [*ST精伦吧] 明天应该反向 更星运 03-0303-03 10:03
- 54 0 [XD广深铁吧] 每天一分两分的来来回回埋汰谁呢 基民Qy6hji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中泰股份吧] 这就出货了 股神TLP 03-0303-03 10:03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场战争不会很快结束的!雷哥你值得拥有 仙女涨停婷 03-0303-03 10:03
- 30 0 [鸡蛋吧] 这洗的牛逼 西南黄飞鸿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驰宏锌锗吧] 你们在慌什么 我在大a当懂事 03-0303-03 10:03
- 27 0 [奥赛康吧] 巴菲特来了奥赛康,都止不住跌 布衣阿赖 03-0303-03 10:03
- 42 0 [中国西电吧] 我嘞个豆,别这样,小女子承受不起 就喜欢红红红红红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寒武纪吧] 慢牛好啊,走一步退一步,慢慢出货 股力大神 03-0303-03 10:03
- 45 0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至少跌六个点以上 股友E36X891876 03-0303-03 10:03
- 162 2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利空能两天跌10个点?想涨就涨想跌就跌? 福州吴彦祖 03-0303-03 10:03
- 102 5 [豪鹏科技吧] 胜利换股成功了! 蘋果花 03-0303-03 10:03
- 40 0 [中国中车吧] 太强了,才跌这么点 股友6Z1828i090 03-0303-03 10:03
- 50 0 [焦炭吧] 煤代气完全可以化解气荒, ptkjj 03-0303-03 10:03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这样杀阿太了 股友2W756r8371 03-0303-03 10:03
- 51 0 [英维克吧] 怕了清仓 勤奋的柳霖3 03-0303-03 10:03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4.85~4.88的万手单怎么办?砸那么快,明天继续 茶花微甜 03-0303-03 10:0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要一键清仓了 基民IfP5fn 03-0303-03 10:03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大利好就是套散户,已经完成筹码派发,大量 江西小甜甜 03-0303-03 10:03
- 52 0 [海峡创新吧] 每次都离开这么多又能拉起来。基本能确定主力以 不在等待的魅力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天准转债吧] 这股今天啥情况了 股友Meadve 03-0303-03 10:03
- 122 0 [翠微股份吧] 还剩一点格局一下的 月亮上写诗 03-0303-03 10:03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主力主打就是不让散户过好年,从春节前砸盘 芝麻开门68918 03-0303-03 10:03
- 46 0 [深桑达A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,看看跌幅后面的几个,哪个不 股友61R5739u68 03-0303-03 10:03
- 154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6lfIxP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太残暴了 兄台你别走啊 03-0303-03 10:03
- 30 0 [赣能股份吧] 密码呀,最高点全仓买入了 王熙凤大师 03-0303-03 10:03
- 50 0 [安克创新吧] 今天不知道又套了好多人 股友68173tN808 03-0303-03 10:03
- 30 0 [科创50吧] 一溃千里。 制造中产生创新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一买就暴跌, 心细如尘的张昆 03-0303-03 10:03
- 98 0 [盘江股份吧] 在煤炭细分里把盘江归到焦煤类,期货不涨,山西 西红柿炒鸡蛋5166 03-0303-03 10:03
- 105 1 [云顶新耀吧] 作为一个喜欢标榜股价的公司这简直是被屠杀。 LEX2021 03-0303-03 10:03
- 48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开盘就看好你,雄起不要拖后腿 超短猎手111 03-0303-03 10:03
- 398 2 [阳谷华泰吧] 现在反过来思考一个问题,如果现在就发购买波米 木槿花夕 03-0303-03 10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操纵市场绿五千 03-0303-03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