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正业科技吧] 亏了全卖了, 未来可期hlx 03-0303-03 10:47
- 56 1 [章源钨业吧] 会玩T的太牛了,上下10个点 股友9u20211v97 03-0303-03 10:47
- 84 1 [方正科技吧] 我现在成本已经-7元了,目前和小芳的感情还没破 才看到你饿了 03-0303-03 10:47
- 36 1 [天力复合吧] 低空飞行也得加油 沉着冷静的冷芝菲 03-0303-03 10:47
- 92 1 [XD广钢气吧] 卡塔尔停产,长协的源头都没了。氦气从哪来 天道素问 03-0303-03 10:47
- 100 4 [*ST南置吧] 目前世界上投资最好的地区就是东亚的中国,其他 gxzyz 03-0303-03 10:47
- 77 2 [南京港吧] 13.35换了国航远洋,接力第二波,南京港到顶了 股友1z9P080138 03-0303-03 10:47
- 74 2 [索菲亚吧] 还有救吗 基民0233c2123a 03-0303-03 10:47
- 80 2 [鼎信通讯吧] 7.64的本涨涨吧 足智有余的程咬金 03-0303-03 10:47
- 73 1 [外汇吧] 疯了 钛酷辣 03-0203-03 10:47
- 1105 26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,重仓进入了。 草地收割机 02-2703-03 10:47
- 79 0 [*ST海华吧] 怎么涨停了还落下来了啊你们别卖了我害怕! 好运来的雨雨 03-0303-03 10:47
- 46 0 [东材科技吧] 小散们在山顶喝西北风吧 GBC 03-0303-03 10:47
- 144 0 [苹果吧] 维哲论期:苹果空单暂持中,等回踩继续多 维哲论期2号 03-0303-03 10:47
- 44 1 [中国黄金吧] 昨天全干进去了,吓人很啊,兄弟们支棱起来 股友2I5721I033 03-0303-03 10:47
- 177 1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九段作手 03-0303-03 10:47
- 61 2 [金山软件吧] 今天这么坚挺?还是昨天跌多了 坚毅不拔的赵柏 03-0303-03 10:47
- 66 1 [沪锡吧] 霍尔姆斯海峡封锁,对工业致命啊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47
- 506 1 [雷科防务吧] 一晚上大家都冷静思考了,和平共处比打好握手 股友TQKS4R 03-0303-03 10:47
- 110 2 [中再资环吧] 油价涨,废塑料也能买个好价钱,涨的逻辑是有的 小蜜蜂嘻嘻嘻8295 03-0203-03 10:47
- 188 0 [科力股份吧] 盘子只有七个亿,石油燃气概念 汇聚八方来巨财 03-0303-03 10:47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九连阴 股友3gEzNp 03-0303-03 10:47
- 43 0 [同方股份吧] 886 膜拜有喜 03-0303-03 10:47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最垃圾的股票从来没涨过 股友099o5d6708 03-0303-03 10:47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明明高点出来,又重新入坑,苍天大老爷 温柔敦厚的叶珏定 03-0303-03 10:47
- 32 0 [甲醇吧] 这样高位来回杀是最好的,均线可以拉上去,下午 旧金山湾区2018 03-0303-03 10:47
- 64 0 [XD三友化吧] 山东海化有40多亿的利好,三友有个屁 股友c7961U6828 03-0303-03 10:47
- 51 0 [北方华创吧] 原来是只烂股,水货! 股友1W2P135527 03-0303-03 10:47
- 50 0 [中航光电吧] 商业航天小盘题材股涨幅已经几倍,庄家在撤离, 股友n81723o897 03-0303-03 10:47
- 43 0 [步步高吧] 很无趣,跌得没想象多,涨了大不了也没挣钱,主 挣钱养老 03-0303-03 10:47
- 154 0 [深振业A吧] 防止大盘再度下来,大盘再次下来的话,还会再带 知行合一泽先生 03-0303-03 10:47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是个什么东西,硬砸 东哥5216 03-0303-03 10:47
- 26 0 [豫能控股吧] 救我大哥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3-0303-03 10:47
- 31 0 [国华退吧] 长虹哥米是国华请来做拖的吧 我是老韭菜JR 03-0303-03 10:47
- 47 1 [连云港吧] 我6块入的你演我 温文尔雅的田伯光 03-0303-03 10:47
- 102 4 [兆驰股份吧] 以为下探回升!手贱!10.13接了一万股。 宁静沉默夜 03-0303-03 10:47
- 36 0 [爱旭股份吧] 韧性十足,涨停可期 先趋后波 03-0303-03 10:47
- 42 0 [汇川技术吧] 指数新高,你背道而驰。破73下杀无承接,你够狠 小韮菜的快乐 03-0303-03 10:47
- 157 0 [NYMEX原油吧] 悬壶金翁:继续多. 悬壶金翁2 03-0303-03 10:47
- 58 1 [华策影视吧] 牛逼的不是九连阴,牛逼的是没有任何反抽 付函坚 03-0303-03 10:47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快评!知己知彼,A股不能只受外部利空,更应利 民间捞股手 03-0303-03 10:47
- 74 1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真龙 股友395O3v3281 03-0303-03 10:47
- 65 2 [今世缘吧] 30就是10年的铁底,以后永远看不到30了,这波先 倚着云朵入梦 03-0303-03 10:47
- 55 0 [申通快递吧] 怎么会如此 股友pt96182987 03-0303-03 10:47
- 42 0 [强瑞技术吧] 有什么大雷? 斗酒的刁茜 03-0303-03 10:47
- 78 2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要涨停了 股友7O98136i71 03-0303-03 10:47
- 344 1 [中公教育吧] 教育龙头,科教兴国战略,几年下跌95%, 张凤明 03-0303-03 10:47
- 59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不回购,后面没机会了 風往北吹 03-0303-03 10:47
- 45 0 [国泰集团吧] 跌停免不了了 股友tDfU6A 03-0303-03 10:47
- 39 0 [潞化科技吧] 压得死死的 股友Cn3sM48347 03-0303-03 10:47
- 98 4 [环旭电子吧] 昨天进,当头吃个地板,哎 睿智沉稳的汤宇航 03-0303-03 10:47
- 55 1 [国机重装吧] 雪人在涨,你在干什么 股友3m137k8581 03-0303-03 10:47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就是一个坑 股友527u10037X 03-0303-03 10:47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带血的筹码我绝对不给任何人 股友39o9A05151 03-0303-03 10:47
- 26 0 [润泽科技吧] 终于把你爷爷我洗出去了客户以涨了出生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3-0303-03 10:47
- 41 0 [振芯科技吧] 这垃圾到底跟啥 可爱的戚风蛋糕 03-0303-03 10:47
- 36 0 [国民技术吧] 差差差 股友DrSdBd 03-0303-03 10:47
- 38 0 [中贝通信吧] 你不怕越跌越买吗 李博斯 03-0303-03 10:47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感觉要套很久了,哎,割肉实在是不舍得,先放一 股友ov20836339 03-0303-03 10:47
- 69 1 [东方日升吧] 趋势彻底走坏,下午观望19元支撑情况 明天继续涨停 03-0303-03 10:47
- 103 4 [农业银行吧] 要破就快点,每天都阴跌 股友Egldtn 03-0303-03 10:47
- 107 4 [邵阳液压吧] 47.98跑了,如果洗盘直接上 转角遇到美女 03-0203-03 10:47
- 50 0 [ST萃华吧] 退市股,一看就知道抄底的这次可以学会如何鉴别 多多有鱼 03-0303-03 10:47
- 30 0 [银行吧] 今天拉两桶油和银行,板块个股肯定稀里哗啦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3-0303-03 10:47
- 122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有色最近利好还在,但短线资金获利了结正常!敢 淘气小丸子 03-0303-03 10:47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一眼出货 小阿giao勇闯mA 03-0303-03 10:47
- 33 0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走吧,下午还要跌 大海淘沙却没沙 03-0303-03 10:47
- 56 0 [艾迪康控股吧] 来个有能力的职业经理人,把企业做强做大呀 戴维斯生物 03-0303-03 10:47
- 55 0 [赤峰黄金吧] 不相信所有黄金都涨,就赤峰跌 黄金的秘密 03-0303-03 10:47
- 37 1 [科创50吧] 第二个恒科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3-0303-03 10:47
- 55 1 [北斗星通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大家都别买它,不是东西 股友662Az89119 03-0303-03 10:47
- 76 2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高开追的有木有 呵呜昂 03-0303-03 10:47
- 46 1 [瑞丰银行吧] 哈哈哈涨了吧,持股待涨,一股不卖 金银导师 03-0303-03 10:47
- 98 1 [海通发展吧] 始终坚定持股信心,不听任何人的,也不信AI,既 才望为富得韩信 03-0203-03 10:47
- 56 2 [大明电子吧] 我最最亲爱的大明明尾盘一定涨停 股友qGf0hL 03-0203-03 10:47
- 30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看不懂的香港股市 股友701C566Y96 03-0303-03 10:47
- 34 0 [MIRXES-B吧] 垃圾 bobi812527 03-0303-03 10:47
- 1125 0 [招商招悦纯债C吧] 行情不好,更要配稳健固收+。招商享诚增强债券C 墨龙潜渊待时飞 03-0303-03 10:4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跑输大盘8个点了,玩毛啊 海贝1118 03-0303-03 10:47
- 37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别追高了兄弟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47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早上开盘买的,以为今天惨了,原来都破历史新高 炒股养家娶二房 03-0303-03 10:47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破发股。还没有到发行价呢 热情似火的云栖3 03-0303-03 10:47
- 43 0 [全信股份吧] 勇敢点做回老大 WWF521 03-0303-03 10:47
- 50 0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呜呜呜卖错了我又要接回来 股友12w236529U 03-0303-03 10:47
- 43 0 [数据港吧] 华盛跌停都拉起来了, 快乐小狗蛋 03-0303-03 10:47
- 45 1 [钧达股份吧] 爱旭要涨停了 稳稳的椰子树 03-0303-03 10:47
- 49 1 [甲醇吧] 散户最好别参与,情绪消化至少需要一周 只空甲醇 03-0303-03 10:47
- 99 2 [楚天科技吧] 不怕,不怕,是技术性调整啊 小鱼地小瞎 03-0303-03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