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ST萃华吧] 我是打开涨停买了一次,赚了6000多,昨天那走势 专业抄底123 03-0303-03 16:44
- 147 6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应该还是低开,就算跌停也忍住,耐心等待破 华东华南华西 03-0303-03 16:44
- 282 5 [博纳影业吧] 2月11号上板的那78万手,2月13日翘板的,60万手 东拉萨之光 03-0303-03 16:44
- 169 6 [长芯博创吧] 早上没卖可惜!! 股友6L30736Z77 03-0303-03 16:44
- 1177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永磁板块持续下挫,北方稀土跌停 北方稀土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69 0 [中国飞鹤吧] 为什么跌,原因就是老韭菜太多了,没人卖,庄家 财不入急门_74521 03-0303-03 16:44
- 76 0 [北大荒吧] 石油天然气上涨必然推动化肥、农药和种植成本大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3-0303-03 16:44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5306多现在5306保本走 Xy98551彦良 03-0303-03 16:44
- 55 0 [草都牧草吧] 草都牧草: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(补发)(更正 草都牧草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34 0 [宏亿精工吧] 宏亿精工:江苏宏亿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 宏亿精工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46 0 [天一智能吧] 天一智能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天一智能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53 0 [草都牧草吧] 草都牧草: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(补发)(更正 草都牧草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这是真正的“A”股该有的样子。 冰川时代1213 03-0303-03 16:44
- 100 2 [*ST赛为吧] 跌到股吧里面痛的无人发声了就会涨了,感觉还要 c3933971440845171 03-0303-03 16:44
- 363 1 [网宿科技吧] 核心前提:以60分钟为操作级别日线操作级别:60 暖色浮余生1975 03-0303-03 16:44
- 140 12 [永鼎股份吧] 还好早上30跑了 赢在起跑线上 03-0303-03 16:44
- 1392 21 [中国海油吧] 打算吃股息的小散突然碰到这个行情。。不知道咋 年化8个点 03-0203-03 16:44
- 64 0 [亨通光电吧] 涨跌参半,全看主力还出不出货? 青水楼台 03-0303-03 16:44
- 73 1 [中远海发吧] 港股这么好还开版 股友2A03H27719 03-0303-03 16:44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看今年2桶油报告还敢说亏损吗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3-0303-03 16:44
- 69 1 [盐田港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0vW962131 03-0303-03 16:44
- 183 5 [海默科技吧] 不要怕,期货猛拉,行情没完,低开继续加仓 八方来财的楚留香 03-0303-03 16:44
- 268 0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:公司目前已投产的生产线产品暂不涉及 常青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350 0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:公司暂不涉及直接为水力发电设备提供 大连重工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302 0 [爱丽家居吧] 爱丽家居:目前公司国内工厂开工率接近2025年四 爱丽家居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275 0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:目前未在磷化工领域进行布局 常青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228 0 [密封科技吧] 密封科技:公司目前有少量密封材料用于石化设备 密封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1624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行业今日净流入资金22.18亿元,农业银行等7 农业银行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准备入手了!明天估计还会低开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3-0303-03 16:44
- 174982 144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快速跳水 跌幅扩大至近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3 16:44
- 526 7 [张江高科吧] 说是2月份上海微电子结壳最后时间,也可能今天 买在阶段最低价 02-2703-03 16:44
- 2265 0 [长江能科吧] 天然气概念涨4.29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长江能科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206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:公司在松山湖暂无生产基地 汇成真空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272 0 [设计总院吧] 新年伊始,设计总院“走出去”步伐坚实有力,在 海风有约2026 03-0303-03 16:44
- 47 0 [中科曙光吧] 那几个大股东要减持。所以暴跌喽。 慢牛稳增长 03-0303-03 16:44
- 48 1 [绿发电力吧] 石油跌的时候才是涨的时候 饭钱RRnhdy 03-0303-03 16:44
- 119 3 [南京港吧] 我是大学生,明天能让我先走吗? 破产四千入市 03-0303-03 16:44
- 160 6 [软件ETF国泰吧] 大家多少的本啊?!哎 财来来来财富自由 03-0203-03 16:44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落5300-02入场做多,目标看5310,快进快 沈煜3439853704 03-0303-03 16:44
- 94 1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这货怎么走? 股友51E1F60980 03-0303-03 16:44
- 792 2 [江淮汽车吧] 股友8RcmjI你们还在吗 上塘路三号 03-0303-03 16:44
- 133 6 [豫能控股吧] 石油的尽头是国有控股电力算力 rulersky8 03-0303-03 16:44
- 45 0 [兴业银锡吧] 我在10元等大家! 股神训练连 03-0303-03 16:44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别搞啊,刚降工资,又这样搞我,没钱吃饭了 财神到了呀哦 03-0303-03 16:44
- 42 0 [*ST准油吧] 韭菜不要担心我们,乖乖看着就行! 千皇之皇 03-0303-03 16:44
- 38 0 [万控智造吧] 还不错 股友1W3968013L 03-0303-03 16:44
- 41 0 [嘉美包装吧] 三块拉升的,都干接,散户牛逼啊,怎么卖都是赚 success729 03-0303-03 16:44
- 98 2 [蓝色光标吧] -26%了,明天能不能补仓 股友i7M9292677 03-0303-03 16:44
- 63 0 [隽泰控股吧] 截至2026年2月28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隽泰控股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122 0 [中信国际电讯吧] 截至2026年2月28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中信国际电讯资讯 03-0303-03 16:44
- 56 0 [辰安科技吧] 增发后跌倒5块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3-0303-03 16:44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小跌大涨 空仓熊长股沙2445 03-0303-03 16:44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500一碗 股友DT88620866 03-0303-03 16:44
- 64 0 [云天化吧] 这货有甲醇,虽然产量不是很高,但是是自己的全 胡狗熊 03-0303-03 16:44
- 33 0 [德国DAX30吧] 废了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3-0303-03 16:44
- 49 1 [易成新能吧] 5.15再来 旺旺旺东方红 03-0303-03 16:44
- 57 0 [XD方大炭吧] 什么倒车接人,这是倒车撞人 股友388d2v6230 03-0303-03 16:44
- 355 1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开放的罗菡 03-0303-03 16:44
- 110 4 [苏垦农发吧] 来吧!起风了上↑上↑ 苏妲己是大妖 03-0303-03 16:44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躲得了初一,躲不过十五 已回血 03-0303-03 16:44
- 57 0 [信维通信吧] 2个月后再见 风轻轻舞 03-0303-03 16:44
- 65 1 [长芯博创吧] 彻底卖出了,还是买入石油好 画技的叶莘 03-0303-03 16:44
- 175 1 [越秀资本吧] 你有天然气,估计明天大涨!!! 严谨的司马芝菲 03-0303-03 16:44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所以27号纯纯的散户买起来的 基民8886G20K56 03-0303-03 16:43
- 142 0 [杰华特吧] 元宵喜乐 | 杰华特祝大家万事圆满 杰华特 03-0303-03 16:43
- 38 1 [小型纳指吧] 历史大顶已经形成,史诗级回调仅仅拉开序幕而已 蓝宝印度分宝 03-0303-03 16:43
- 594 8 [嘉美包装吧] 继续装死躺平,大多数人应该都顶不住了,说实话 我要变勇敢 03-0303-03 16:43
- 93 0 [通宇通讯吧] 巨机构不给涨,整个商航,卫星鬼哭神嚎。缩量跌 善待好 03-0303-03 16:43
- 71 0 [众和转债吧]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“众和转债”赎回 众和转债资讯 03-0303-03 16:43
- 72 2 [果麦文化吧] 上个月的收益两天亏完了 高永才同学 03-0303-03 16:43
- 29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让别人来避险 保持敬畏xin 03-0303-03 16:43
- 4025 25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公司公告未发布过“核心题材为商业航 中科环保资讯 02-2703-03 16:43
- 60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反包,拉拉拉!!!! 小胤胤 03-0303-03 16:43
- 87 1 [海南瑞泽吧] 元宵节也是节,强烈要求元宵节闭市,退钱重来, 渴望长大的韭菜 03-0303-03 16:43
- 151 5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这是要吗我35多买的啊 股友12C15h8055 03-0303-03 16:43
- 259 9 [ST南都吧] 来了一年多,全仓22成本,别人都翻倍了,实在扛 股友yVus8U 03-0203-03 16:43
- 5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希望明天再跌这么多,我可以建仓了。终于唱空他 逍遥狼007 03-0303-03 16:43
- 130 3 [通化金马吧] 没有别的要求了,明天站上21.5就行……别创新低 股友59a270888v 03-0303-03 16:43
- 111 4 [冀衡医药吧] 耽误大家发财了,,,被砸的头晕眼花,,, 一心菲跃 03-0303-03 16:43
- 426 14 [鼎捷数智吧] 能不能先上个五十五 红烧肉c 02-2703-03 16:43
- 35 0 [科力远吧] 大阴线棒子 股友2N03373h33 03-0303-03 16:43
- 213 4 [*ST赛为吧] 今弹打完了,两个月后看能否翻个贝贝 金镶玉帛 03-0303-03 16:43
- 204 5 [大众公用吧] 问了豆包,明天大概率会4.5开盘 温婉可人的韩琦 03-0303-03 16:43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美会战事可控 股友A2062012o3 03-0303-03 16:43
- 59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破50元就补仓40手,不破50元继续20手每天买 大圣SZG 03-0303-03 16:43
- 234 0 [中国交建吧] 苍容浔江大桥于2026年2月28日正式通车。这座世 一片红色真好看 03-0303-03 16:43
- 120 3 [延江股份吧] 各路大神都出来吧,明天是大涨还是大跌,都赶紧 王姐wj89 03-0303-03 16:43
- 94 0 [冰山冷热吧] 在跌8个点,砸锅卖铁接盘 猫女机器人 03-0303-03 1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