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4 [泸天化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惨了,明天暴跌五个点以上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03-0303-03 19:34
- 56 0 [博汇股份吧] 就是石油的未排和亏损加诉讼股 祈祥期安 03-0303-03 19:34
- 72 0 [天华新能吧] 这就是老人说的,你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输是过程赢乃定律 03-0303-03 19:34
- 398 0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火雲X邪神 03-0303-03 19:34
- 136 4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割肉进石油股了,埋了也认了,目前来看石油 成熟的邱芝菲 03-0303-03 19:34
- 143 3 [剑桥科技吧] 目前成本97,涨跌不在意了,坚定看好120 一路长虹大吉 03-0303-03 19:34
- 132 2 [NYMEX原油吧] 石油下来是什么? 登顶的关崴 03-0303-03 19:34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亏死了 好运每一天 03-0303-03 19:34
- 437 0 [原油吧] 战事扩大了 耐心等待16888 03-0303-03 19:34
- 137 3 [ST京蓝吧] 关于美国以色列打击伊朗,昨天一天大资金一直护 大A农场主 03-0303-03 19:34
- 102 3 [海峡创新吧] 15没出,后悔了 耐心在等爆发 03-0303-03 19:34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难道是历史大顶? 我要起飞飞 03-0303-03 19:34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涨停 有魄力的冷548 03-0303-03 19:34
- 50 0 [中安科吧] 坐等2.5 n129913691426218 03-0303-03 19:34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希望兄弟们挺住,如果这货退市了,那么大家手里 桥水总指挥 03-0303-03 19:34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兄弟们要坚强,奥利给! 梦想和远方 03-0303-03 19:34
- 83 1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所有的商业航天票来个小高开,中超开在8.08 奋发的张顺昊 03-0303-03 19:34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这是打算冲100吗 牛嗨炒咸酸菜 03-0303-03 19:34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恶心的废渣!!! 股友68md652731 03-0303-03 19:34
- 1590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:公司特种纤维布产品覆盖低介电一代纤 中材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9:34
- 25 1 [小型纳指吧] 起不来了吗 股友926GF95836 03-0303-03 19:34
- 141 3 [COMEX黄金吧] 今晚跌破5100问题不大,就看晚上美盘要砸多狠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-0303-03 19:34
- 81 1 [林州重机吧] 所有均线空头排列,有可能要探前期34.2元的低点 黎明感觉66 03-0303-03 19:34
- 130 0 [电网设备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恒生A股电网设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3-0303-03 19:34
- 178 0 [电网设备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恒生A股电网设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3-0303-03 19:34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看来明天应该可以到4500了 好牛的感觉 03-0303-03 19:34
- 152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一群傻瓜又开始唱空,你赚钱了?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9:34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我去,明天关灯吃面吧兄弟们 温文尔雅的范芸菲 03-0303-03 19:34
- 167 1 [中国电建吧] 我大胆预测它的走势 牛气满满财运连连 03-0303-03 19:34
- 57 1 [COMEX黄金吧] 原油都疯了,黄金多少都该跟一下吧。 Fring 03-0303-03 19:34
- 104 5 [小米集团-W吧] 27以下可以分批建仓 活力的陆楚壮 03-0303-03 19:34
- 227 5 [中公教育吧] 我就想知道外面打个仗跟你教育板块有啥相关的? 大牛的牛 03-0303-03 19:34
- 175 2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经理!我们都是搬砖的血汗钱投资的哟!要加油哟 股友2766rA8217 03-0303-03 19:34
- 494 4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了,恭喜各位 煌叔抓涨停 03-0203-03 19:34
- 196 0 [棕榈油吧] 【小北说期】3/4棕榈油2605盘前思路:逢低做多 小北说期3 03-0303-03 19:34
- 40 0 [焦煤吧] 原油上三位数是大概率事件 原公元2019 03-0303-03 19:34
- 77 0 [顺景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,把筹码派发完毕,下次再涨,只有再 泰瑞尔的力量 03-0303-03 19:34
- 152 0 [兰花科创吧] 兰花科创,公司煤质好,燃值高,煤化工业务是技 富可四海de关羽 03-0303-03 19:34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……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3-0303-03 19:34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暴跌了 股友607I5r0061 03-0303-03 19:34
- 167 3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怎么才 基民T6SENA 03-0303-03 19:34
- 116 6 [诚迈科技吧] 看着他从60跌下来,可以进了吗 属马的人在马年 03-0303-03 19:34
- 1616 3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turning_point 03-0303-03 19:34
- 205 3 [纯碱吧] 看评论都在看多一片,就知道晚上必定低开,和评 友爱的卢源昱 03-0303-03 19:34
- 3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夜上200! 财运为富得宛露 03-0303-03 19:34
- 86 0 [五洲特纸吧] 突破前期放量高点T字板回踩止跌出阳试探还有回 咖啡没糖 03-0303-03 19:34
- 129 5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我还两个点才回本早上要是高开卖了就好了,没想 ayu喵 03-0203-03 19:34
- 708 0 [XD中国石吧] 股票人气榜TOP3(3月3日) XD中国石资讯 03-0303-03 19:34
- 63 0 [北京银行吧] 房价太贵了. 股友ne1Bul 03-0303-03 19:34
- 50 2 [湖南黄金吧] ,还不知道能不能出的去 就买奥特维 03-0303-03 19:34
- 152 3 [江丰电子吧] 怎么办158补的 想赚点零花钱啊迷 03-0303-03 19:34
- 183 4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收复今天的失地? 今天不聪明 03-0303-03 19:34
- 216 15 [扬电科技吧] 清香哥又出来造谣了,明天肯定砸破26了 内摄慈熙 03-0303-03 19:34
- 79 0 [*ST海华吧] 20%的业务是天然气 远离景峰 03-0303-03 19:33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还好今天没去抄底,不然明天哭晕在厕所 有责任心的陶衡 03-0303-03 19:33
- 113 2 [比亚迪吧] 明天别让我失望,就赌你了 八方如意得孤独雁 03-0303-03 19:33
- 271 9 [天坛生物吧] 去年8月6日20.86元开始建仓后,再也没有涨过,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3-0303-03 19:33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继续挨打 娴淑典雅的墨韵6 03-0303-03 19:33
- 120 0 [盛禾生物-B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盛禾生物-B资讯 03-0303-03 19:33
- 95 0 [蜀道装备吧] 油气装备都涨了,lng装备蜀道你不涨没天理啊, 路上410 03-0303-03 19:33
- 106 1 [久之洋吧] 久之洋算军工,还是算航运?看它走势跟军工,但 股友53x01Z5317 03-0303-03 19:33
- 50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3-0303-03 19:33
- 117 1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怎么知道黄金今晚会跳水的? Donggua123 03-0303-03 19:33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这个价能保持到收盘吗? 邓jq 03-0303-03 19:33
- 391 0 [云维股份吧] 综合判断市场行为特征:该股日内波动剧烈(高振 股友138Nz29930 03-0303-03 19:33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超低了 命运斗士星 03-0303-03 19:33
- 336 3 [蓝焰控股吧] 蓝焰控股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蓝焰控股资讯 03-0303-03 19:33
- 88 2 [凯德石英吧] 祝大家元宵节NO快乐! 股友VjNZQV 03-0303-03 19:33
- 3468 2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50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9:33
- 144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还有奇迹吗 爱搞事情的黄毛 03-0303-03 19:33
- 56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油价最高130的时候你是什么价位!现在又怎么了 股友8578v17x07 03-0303-03 19:33
- 253 1 [国际实业吧] 石油在加油冲,今天冲高买了明天会回调吗? 梦想天成XUgg 03-0303-03 19:33
- 281 4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:截至2月27日最新股东户数6.44万户, 云南旅游资讯 03-0203-03 19:33
- 59 2 [荣亿精密吧] 最多还有两个交易日调整,等风来 楚一侠 02-2703-03 19:33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18等着吧,性价比就出来了。 南墙已撞股市遗忘 03-0303-03 19:3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唯一的利好板块 股友6389671P0N 03-0303-03 19:33
- 83 2 [银轮股份吧] 祝福主力长命百岁,儿孙满堂……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3-0303-03 19:33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发生了什么!都爆仓了吧。贷款继续干 已逾期300万 03-0303-03 19:33
- 60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哪里都这样的表现,按兵不动 猴谷春色 03-0303-03 19:33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百万大哥,止损了吗 迦梵乃吷 03-0303-03 19:33
- 117 3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低开8个点 东财网友3009513790101908 03-0303-03 19:33
- 1787 3 [立中集团吧] 汽车零部件。人形机器人,锂电池,军工……熬了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2-2703-03 19:33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布衣风雨 03-0303-03 19:33
- 81 0 [汉得信息吧] 已经踩到60日均线了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03-0303-03 19:33
- 92 0 [诺得科技吧] 诺得科技:关于诺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 诺得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9:33
- 34 0 [XD中国石吧] 参考北京科锐 股友ODFX187802 03-0303-03 19:33
- 140 0 [银河文体娱乐混合A吧] 这基彻底废了 基民902695eG26 03-0303-03 19:33
- 43 0 [安控科技吧] 又是收变盘信号, 股友1YV7321305 03-0303-03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