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3 [甲醇吧] 都是说高开的。晚上完了 亦狂丶亦侠 03-0303-03 20:49
- 81 1 [海油发展吧] 为什么大单显示在跑,它却涨停,难道拆小单拉涨 缠中问道 03-0303-03 20:49
- 43 0 [COMEX白银吧] 坑人呀 机灵的何美波 03-0303-03 20:49
- 241 7 [天然气吧] 看样子,今天的涨幅要超过昨天,预计在50个点以 月亮船578 03-0303-03 20:49
- 48 0 [蓝焰控股吧] $蓝焰控股(SZ000968)$ 坚定信念向前看 03-0303-03 20:49
- 311 6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2026坚定看好化工板块,开始定投$东方周期优选 基民8d1f393258 03-0303-03 20:49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怎么感觉打的是我们? 无敌风火轮_888 03-0303-03 20:49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那边禁止农产品,明天我来拉 一年数倍 03-0303-03 20:49
- 33 0 [沪铝吧] 外盘暴拉 八方来财聚宝碗 03-0303-03 20:49
- 56 0 [中科曙光吧] 套了那么多钱,去买汤圆了? 施瓦欣欣 03-0303-03 20:49
- 50 0 [多伦科技吧] 元旦减持100股他在耍咱们玩那,你看不起谁 股友6732575vn8 03-0303-03 20:49
- 542 1 [山高控股吧] 大威山高,明天你是最亮的 股友t139013C71 03-0303-03 20:49
- 104 2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释了 猿意基翻赢 03-0303-03 20:49
- 1115 5 [兆驰股份吧] 开足马力忙生产火力全开提产能兆驰光联2026年3 财侦探 03-0303-03 20:49
- 125 2 [三变科技吧] 连补四天,今天太惨了…… 才情出众的尹妍素 03-0303-03 20:49
- 659 10 [建新股份吧] 请问董秘,公司间氨基苯酚的目前的最大产能是多 建新股份股友 02-2503-03 20:49
- 60 0 [北京科锐吧] 能到15吗 超级韭菜8 03-0303-03 20:49
- 75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外面打得热闹,医药还趴着装死。黄金军工都在飙, 聪慧睿智的邱飞文 03-0303-03 20:49
- 91 1 [新奥股份吧] 怎么异动了这才涨多少啊真的服了我才进来啊明天 股友eh97387035 03-0303-03 20:49
- 92 1 [金开新能吧] 油气爆涨,煤化工为什么不涨呢?煤化工应该是油 快乐骨友 03-0303-03 20:49
- 91 1 [中国天楹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还能入吗? 周到的车全 03-0303-03 20:49
- 65 0 [新天科技吧] 明天调整到4.4附近可以轻度建仓! 天王星Uranus 03-0303-03 20:49
- 76 0 [Saia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Saia Inc资讯 03-0303-03 20:49
- 210 1 [乾照光电吧] 英伟达宣布向光学技术公司Lumentum与Coherent各 蓝月亮1573 03-0303-03 20:49
- 93 2 [*ST正平吧] 怎么还没公告 兔子强 03-0303-03 20:49
- 98 0 [*ST尼雅吧] 给热心(股友0006669560)介绍几本改过自新的书, 妩媚动人的大聪明 03-0303-03 20:49
- 103 4 [小米集团-W吧] 连续两天放量大跌,真正的下跌才刚刚开始,口碑 清新的肖昭 03-0303-03 20:49
- 156 1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今晚美股盘前大跌,有点瑟瑟发抖啊! 股股有进 03-0303-03 20:49
- 131 1 [盛和资源吧] 个人观点:认为主力趁机打压出恐慌筹码,吸筹, 坚持守望幸福 03-0303-03 20:49
- 72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不能买 招财咪宝守护者 03-0303-03 20:49
- 216 4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跟是食品还是化工?求指教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2-2503-03 20:49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无论有多大的利好,我明天要它跌它还得跌! 帅到钱跟来 03-0303-03 20:49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能吃吗 波波800 03-0303-03 20:49
- 41 0 [XD贵研铂吧] 明天不知道有多少可怜人要割肉饲庄了。 永远的日不落 03-0303-03 20:49
- 212 3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$大家都去举报了吗 气宇不凡的丁皓轩 03-0203-03 20:49
- 63 0 [XD中国石吧] 逻辑不对 坚韧的君若伊0 03-0303-03 20:49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索赔 大发大展de嬴政 03-0303-03 20:49
- 60 0 [中金岭南吧] 打仗不是需要金属吗?怎么还跌了? 洒洒滚3842 03-0303-03 20:49
- 75 2 [傲农生物吧] 上影线,继续涨。 股友7Y76R28718 03-0303-03 20:49
- 134 0 [嘉实消费精选股票A吧] 新增的港股优然牧业连续跌,看走眼了。 基民RV 03-0303-03 20:49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都涨疯了,一点也不跟,啥玩意么。。跑了 向阳前进 03-0303-03 20:49
- 37 0 [美元吧] 强弩之末,根本不担心 股友67Zw733187 03-0303-03 20:49
- 54 1 [COMEX黄金吧] 拉红把,求求了,我今天贵金属ETF已经承受不住 小咖喱黄吥辣 03-0303-03 20:49
- 53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来个跌停让我进可以吗 壮志凌云之苍鹭 03-0303-03 20:49
- 133 2 [上证指数吧] 稳住别亏 青山问道客 03-0303-03 20:49
- 112 0 [国际复材吧] 听资深老师讲的是历史大顶, 细心的牛排 03-0303-03 20:49
- 111 1 [合众思壮吧] 这票明天绝对高开高走 后悔买你了 03-0303-03 20:49
- 87 1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妈呀自己遇到了这么离谱的事情 基民0BDXpU 03-0303-03 20:49
- 105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性价比超高,喝五粮液能够防止血栓形成,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3-0303-03 20:49
- 166 1 [中国铝业吧] 目前铝短缺的逻辑比铜硬,铝是成本端天然气涨价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3-0303-03 20:49
- 168 6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华铁亏30个点,想割肉换长安能回本吗??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3-0303-03 20:49
- 222 1 [博天5吧] 400210博天5在2025年12月8日后,未转股份将转为 股友qzxoQ 03-0303-03 20:49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:1月隔夜质押式回购DR001平均利率1.3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0:49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还要下个台阶去弱留强这货太弱了明天有反抽就跑 股友65R899966M 03-0303-03 20:49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打击伊朗意欲何为?美国行动的三大逻辑|财经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0:49
- 83 0 [新钢股份吧] 天天唱多的人,无非就是想叫人接盘。 心细如尘的邓昊祥 03-0303-03 20:49
- 63 1 [壁仞科技吧] 深不见底 飯老軟 03-0303-03 20:49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像去年4月初那样砸个黄金坑出来,给个机会抄底 Zichen 03-0303-03 20:49
- 92 2 [嘉美包装吧] 当时触异动干嘛不停牌,还搞限制大单买入。亏麻 周密的邱楠莉 03-0303-03 20:49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6天3板 刺客阿星 03-0303-03 20:49
- 63 1 [XD中国石吧] 原油到过130元,中石国也没超过10元 股友g40Glu9853 03-0303-03 20:49
- 94 1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偷吃了7个点,这么大的基金公司还做这种龌龊事 股友vnzV1p 03-0303-03 20:49
- 578 9 [XD中国石吧] 这里只能简单说下,刚才详细分析帖没童过儿,个 仙女姐姐呐 03-0303-03 20:49
- 122 1 [第一创业吧] 明日最佳上车时刻。重点关注 宝宝未满月 03-0303-03 20:49
- 14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$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$限购了每天最多5 基民VxuwUD 03-0303-03 20:49
- 79 1 [和辉光电-U吧] 和尚上个金牛,估计就要上山了。 小鱼也想钓大猫 03-0303-03 20:49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上串下跳啊 股友19653v702A 03-0303-03 20:49
- 316 16 [乾照光电吧] 发帖榜,41的成本,5000股,大家都多高? 我不是朱莉啊 03-0303-03 20:49
- 434 0 [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A吧] 这行情走成这样,真无语了,清仓自己去玩股票了 基民fvA2Ox 03-0303-03 20:49
- 6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0303-03 20:49
- 5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0303-03 20:49
- 5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0303-03 20:49
- 5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0303-03 20:49
- 5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0303-03 20:49
- 5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0303-03 20:49
- 5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0303-03 20:49
- 107 0 [国泰医药健康股票A吧] 管理 基民ukjfgo 03-0303-03 20:49
- 93 2 [贝因美吧] ,等着跌停吧! 喜大普奔假涨婷 03-0303-03 20:49
- 6159 10 [财经评论吧] 达飞海运暂停霍尔木兹海峡与苏伊士运河航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0:49
- 68 2 [云天化吧] 破五日线了,跑! 静谧的鲁越柏 03-0303-03 20:49
- 5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0303-03 20:48
- 53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天81就行了 镇江中山路 03-0303-03 20:48
- 60 0 [利亚德吧] 全了,没声音了,天天这里乌烟瘴气,吵死了,找 静宋翼陆 03-0303-03 20:48
- 959 6 [翔鹭钨业吧] 跑什么跑,继续拿着。 南有乔木K 03-0303-03 20:48
- 121 4 [信邦制药吧] 卧槽332本来想补仓结果结果成了割肉了清仓了! 老新学员 03-0203-03 20:48
- 34 0 [XD中国石吧] 明天继续涨 仙股一游 03-0303-03 20:48
- 477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这家伙连续两个零蛋,今天又大跌。。。 基民TTsWrE 03-0303-03 20:48
- 147 2 [新锦动力吧] 石油期货都疯狂了,这个明天还能20吗 东方sjjz9162 03-0303-03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