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4 [大洋电机吧] 分析3月4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然后 股友qWorUC 03-0303-03 20:52
- 360 4 [ST银江吧] 准备加仓,继续坚定看好 阿门汤普森 03-0303-03 20:52
- 7523 34 [XD贵州茅吧] 飞天茅台散瓶批价跌破1600元/瓶 XD贵州茅资讯 03-0203-03 20:52
- 193 2 [尿素吧] 都涨了 尿素都不跟 明天必须要爆发 涨停的 禅师一休 03-0303-03 20:52
- 87 2 [长飞光纤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 刹那一瞬 03-0303-03 20:52
- 529 3 [群兴玩具吧] 又有大利空,明天又的大跌。 股友sBL5Gf 03-0303-03 20:52
- 100 2 [节能环境吧] 主力机构天天大量减持 正宗华尔街九姐 03-0303-03 20:52
- 94 1 [万通发展吧] 拍卖价格多少呢? 付起红见人 03-0303-03 20:52
- 269 5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$交银新成长混合$这个金牛基金经理不知道怎么评 基民cXxunV 02-2503-03 20:52
- 42 0 [ST京蓝吧] 这么好的题材这么好的不会一倍就陨落了吧龙头不 st自在 03-0303-03 20:52
- 158 2 [锌业股份吧] 再次重大提示!机构主力出货,拉高卖货,散户拼 风险大于机会 03-0203-03 20:52
- 202 3 [大有能源吧] 早盘冲高7.4左右就跑了,看到大盘那样,不敢再 基民c0bqC8 03-0303-03 20:52
- 40 0 [中油工程吧] $中油工程(SH600339)$ 油腻的王低调 03-0303-03 20:52
- 37 0 [沪锡吧] 300000最多了 美国牛排哥 03-0303-03 20:52
- 52 0 [中粮科工吧] 明天补跌 股友N193090t89 03-0303-03 20:52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23500 股友653f80y116 03-0303-03 20:52
- 387 0 [国航远洋吧] 航运继续 享受生活03049449 03-0303-03 20:52
- 84 1 [波导股份吧] 收盘价,绝了!444 红的一塌糊涂 03-0303-03 20:52
- 2005 7 [江钨装备吧] 3月3日早文:江钨装备|长下影确认承接,高位震 缠龙的心法 03-0303-03 20:52
- 139 0 [R庞大1吧] 深商质押给九台农村商业银行的股权,质押价格在 悟道的大学生 03-0303-03 20:52
- 270 3 [农发种业吧] 意!农业股永远不会涨!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3-0303-03 20:52
- 90 1 [雅创电子吧] 中国有句古话,躲的过初一,躲不过十五。 乐观的姜昊5 03-0303-03 20:52
- 79 1 [长飞光纤吧] 这股今天冲高要走,开始回调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0303-03 20:52
- 84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今天跌得太猛了吧 木兰养鸡 03-0303-03 20:52
- 59 0 [泰山石油吧] 石油天然气涨价概念 东财网友6236513249393748 03-0303-03 20:52
- 55 0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还能买嘛 勇敢无畏的乔菁涵 03-0303-03 20:52
- 140 1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$经理赌性太大,此基 善于沟通de木瓜 03-0303-03 20:52
- 150 3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割肉出局还来得及吗? i哆啦A梦 03-0303-03 20:52
- 176 3 [罗曼股份吧] 明天怎么么看 股友N20669z236 03-0303-03 20:52
- 71 0 [VALA吧] 延迟寄发通函有关首惠开桌的和解协议的须予披露 VALA资讯 03-0303-03 20:52
- 66 0 [深振业A吧] 真废啊跌跌不休我淦 股友602ev06657 03-0303-03 20:52
- 124 4 [海澜之家吧] 出事公司也不解释一下,整一堆狗托在股吧里唱多 新手上路小韭菜 03-0203-03 20:52
- 115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只剩你绿的 基民QUDgF9 03-0303-03 20:52
- 35 0 [XD中国石吧] 上午航天过来的,这公告发的有水平,不像航天, 股友U638u78512 03-0303-03 20:52
- 37 0 [沪铜吧] 一次亏损就吃掉之前几笔单的盈利,到头来白忙一 股海无涯2025 03-0303-03 20:52
- 414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2025年年报编制和审计工作正有序推进 上海凯鑫资讯 03-0303-03 20:52
- 653 0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科技:1-2月合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9.15% 高 伟测科技资讯 03-0303-03 20:52
- 105 2 [NYMEX原油吧] 我看谁敢空 做单全靠蒙 03-0303-03 20:52
- 693 7 [博源化工吧] 被骗了,到底也有没有甲醇,产能还标注这么高 一路长紅168 03-0303-03 20:52
- 7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阵子市场震荡磨底,很多人心态都快崩了。但越 墨龙潜渊待时飞 03-0303-03 20:51
- 58 0 [横店影视吧] 先看20吧 股友513736P65g 03-0303-03 20:51
- 113 1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希望不要成失望 乐观的山叶雅11 03-0203-03 20:51
- 84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安心拿住了,等着回升 股友530969w2e8 03-0303-03 20:51
- 111 2 [中国石化吧] 这样一旦跌停谁也别跑 股友02356Q3D32 03-0303-03 20:51
- 215 0 [富瑞特装吧] #富瑞特装,过瘾不 有洞察力的唐易12 03-0303-03 20:51
- 52 0 [ANGLESEY MINING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NGLESEY MINING 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多论科技减持100元旦减持100股他在耍咱们玩那, 股友6732575vn8 03-0303-03 20:51
- 399 2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:关于公司预计202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 绿的谐波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76 1 [通源石油吧] 严重异动了,感觉明天继续涨停,后天自己要申请 为散户做主 03-0303-03 20:51
- 185 4 [胜利股份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,还盘了一个多月 人民栋梁 03-0303-03 20:51
- 262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必须反包了,刚刚和油气相关的票都提示风险 好牛批哦 03-0303-03 20:51
- 92 0 [新朋股份吧] 昨收红盘个股寒,今晨冲高落千关。放量三万抛压 股友sLXeX00579 03-0303-03 20:51
- 180 2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跌的时候好积极呀 迅速出净值 生怕大家挣钱了吗 浣熊网格术 03-0303-03 20:51
- 295 2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急了 股友XquFmv 03-0303-03 20:51
- 149 0 [冰轮环境吧] 今日缩量大阴线,明日如果反包,今日则是黄金坑 股友a19375201t 03-0303-03 20:51
- 48 2 [黄金/美元吧] 哎,从亏1200到只亏180,跟赚钱了似的。 股友eN48Y1 03-0303-03 20:51
- 98 2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涨停 猫猫梨花 03-0303-03 20:51
- 443 1 [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吧] 我在昨晚文《战争导致全球证券市场动荡,预计指 西部股神LZHY 03-0303-03 20:51
- 280 0 [雷科防务吧] 油气大涨后成本上升~下个大涨方向新能源汽车关 股神隐退江湖 03-0303-03 20:51
- 129 1 [博云新材吧] 已挂隔夜单买入,我怕明天搞忘了。 气宇轩昂的张婷 03-0303-03 20:51
- 192 5 [固德威吧] 还不错,不枉我看好你拿了一年多 敢买更要舍得卖 03-0303-03 20:51
- 224 0 [宋城演艺吧] 最近每天持仓跌的惨不忍睹,重仓的宋城演艺更是 菜鸟复盘日记 03-0303-03 20:51
- 80 0 [松发股份吧] 对吧,解禁了,但是这些人还没卖完,得他们卖光 小地主乖乖 03-0303-03 20:51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有没有小姐姐啥的,在爱豆群里说一下华胜天成这 BestDraven 03-0303-03 20:51
- 296 8 [金智科技吧] 等待爆发 股友7M33y23600 02-2703-03 20:51
- 108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本来想着持仓也算是有军工和有色的,能稳一下, 聪慧睿智的邱飞文 03-0303-03 20:51
- 89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明后天肯定涨停,申购限额了 扶老太太闯红灯 03-0303-03 20:51
- 32 0 [XD中国石吧] 2万亿涨停也拉不起大盘指数,可见个股跌的有多 mwvm 03-0303-03 20:51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跳舞好看不? 股友9887f36k17 03-0303-03 20:51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拉到5500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3-0303-03 20:51
- 227 0 [南方周期优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连石油煤炭都没有什么周期基菜鸟一个 才望州鹤的雪舞 03-0303-03 20:51
- 26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兄弟们,虽然今天有色下跌,不过黄金还是涨的。 风吹雨来雨打风 03-0303-03 20:51
- 87 0 [剑桥科技吧] 坚决加仓今天加仓明天吃肉 股友15u8955r82 03-0303-03 20:51
- 57 0 [英搏尔吧] 局势有点乱,能稳住都不错了,就别指望涨了哦! 淡定的纳兰怡萱 03-0303-03 20:51
- 89 3 [宝胜股份吧] 为什么不叫宝胜科技呢? 野_人_刨食 03-0303-03 20:51
- 105 2 [COMEX白银吧] 全球科技股都绿油油的,油价暴涨打击工业实体, 成熟的唐舒茜 03-0303-03 20:51
- 273 3 [成都燃气吧] 收盘了,才反应过来,天然气定价权属于公用事业 健康的张寒雁4 03-0303-03 20:51
- 114 14 [股市实战吧] 新阳春天天自称股神,是爷们咱俩明天开始无限期 股神重出江湖啦 03-0303-03 20:51
- 307 3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药业:证券事务代表赵晓妮辞任 盘龙药业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294 3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天华新能资讯 03-0203-03 20:51
- 87 0 [景顺长城高端装备股票吧] 也太了 基民kYBAZf 03-0303-03 20:51
- 83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6个月锁仓不折腾,攻守兼备,长期持有体验佳、 舒适的戚亦凡1 03-0303-03 20:5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嘛同类排名靠前,平安鑫安倒车接人,布局Al 小喵也理财 03-0303-03 20:51
- 249 6 [NYMEX原油吧] 双头已形成了 阳光宏文 03-0303-03 20:51
- 1054 1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:目前公司单壁类产品主要是应用于磷酸 天奈科技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134 5 [外汇吧] 人家越打越富 炒股赚钱买核弹 03-0303-03 20:51
- 1556 2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成交额超100亿元 东山精密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620 9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: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 上海汽配资讯 03-0203-03 2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