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4 [玉禾田吧] 每次刚解套不卖就又套回去 茶禅的郎晖 03-0303-03 23:06
- 37 0 [日经225吧] 夜盘跌6个点? 金银财宝的金宝 03-0303-03 23:06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兑美元跌幅扩大至1%,触及日内低点1.156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06
- 34 0 [A50期指吧] 涨太多了吧,快快降温 科绿退市播报员 03-0303-03 23:06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我的6000呢?什么时候6000啊 果敢de张无忌 03-0303-03 23:06
- 61 1 [丁二烯胶吧] 12600抄底的12手多单怕你跌吗?毫无畏惧就是死 基民136951Kv92 03-0303-03 23:06
- 938 4 [神开股份吧] 都是做石油装备的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 A半醒看人间 03-0303-03 23:06
- 116 2 [山东玻纤吧] 后悔尾盘没干 低位梭哈 03-0303-03 23:06
- 94 1 [平潭发展吧] 看多看多。这不典型的诱空吗?下面的筹码都没有 一周不看盘 03-0303-03 23:06
- 24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百股跌停?千股跌停? 买断离手 03-0303-03 23:06
- 127 3 [四川黄金吧] 隔夜单挂起来 股友680L9l3031 03-0303-03 23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有理由了 隐藏起来的猎人 03-0303-03 23:06
- 42 0 [外汇吧] 虚哥。。。 消失的6124 03-0303-03 23:06
- 89 0 [和元生物吧] 垃圾股就是一坨,别说改为集团,就是改为和元王 xianren2139350 03-0303-03 23:06
- 59 1 [NYMEX原油吧] 暴跌开始了 股友KCrYbz 03-0303-03 23:06
- 43 1 [道琼斯吧] 按理说,旁观者是最赚的啊 股友I818157m98 03-0303-03 23:06
- 269 1 [西方石油吧] 老美不希望自己家的石油价涨,但是很想让全世界 热心的龚子轩 03-0303-03 23:06
- 75 1 [海默科技吧] 明天能买的进吗,又是天然气,又是油服,今天尾 惬意的王翔云 03-0303-03 23:06
- 155 5 [燃油吧] 有人哭了没 期仙女 03-0303-03 23:06
- 103 1 [西部黄金吧] 石油石化板块涨停潮,白银黄金跌停潮。别整错了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3-0303-03 23:06
- 579 5 [海创药业-U吧] 海创药业:脂肪性肝炎新药HP515临床IIa期试验完 海创药业-U资讯 03-0303-03 23:06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哪里来回到那里去看来要回到6元时代 taotao111 03-0303-03 23:06
- 72 1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我A的燃气石油还有我的航天科技啊能不轮轮 炒股是助人为乐 03-0303-03 23:06
- 378 1 [碳酸锂吧] 油价涨了不是会带动新能源的销量吗为什么还会下 时空穿越者股神 03-0303-03 23:06
- 37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有句老话,三克油涨停,大盘肯定到顶 股友6i57632W57 03-0303-03 23:06
- 131 3 [燃油吧] 怎么没人空啊,明天大跌 ZackHunter 03-0303-03 23:06
- 46 0 [瑞华技术吧] 明天最晚后天要涨停 伶俐乖巧的余柏 03-0303-03 23:06
- 76 0 [光启技术吧] 被忽悠3.8万元 股友N2g9836535 03-0303-03 23:06
- 26 0 [A50期指吧] 为啥呢 资深小韭菜盒子 03-0303-03 23:06
- 94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我看你们明天不买石油天然气港股你们买什么? 不吃香菜专属 03-0303-03 23:06
- 579 2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:拟定增募资不超14亿元,用于补充流动 沧州明珠资讯 03-0303-03 23:06
- 229 1 [迪哲医药-U吧] 迪哲医药: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迪哲医药-U资讯 02-2703-03 23:06
- 271 0 [海菲曼吧] 北交所新股不担心发不出去,有8千亿资金随时准 灿烂的岁月0505 03-0303-03 23:06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又完鸟 股友20O1n92665 03-0303-03 23:06
- 229 5 [劲仔食品吧] 支持小鱼一下 孙小溶一直买军工 03-0303-03 23:06
- 76 0 [申达股份吧] 我说了这垃圾就是这样的,天天盘中抽一下疯,然 股友iNysxa8883 03-0303-03 23:06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卧槽 每天都要大红 03-0303-03 23:06
- 23 0 [A50期指吧] 来了 善思考的章光耀1 03-0303-03 23:06
- 191 8 [深圳能源吧] 明天高开三个点让下车的哭去 福气越来越好 03-0303-03 23:06
- 3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已经变成下跌趋势了,没戏了 YameteH 03-0303-03 23:06
- 167 1 [红宝丽吧] 原油继续暴涨,明天化工继续扑街,没有任何理由 城北马路仔 03-0303-03 23:06
- 74 2 [湖南白银吧] 一字跌停没跑了,嘿嘿嘿,昨天跑的是高手 股友0y926k5091 03-0303-03 23:06
- 79 2 [振芯科技吧] 慢慢陪主力玩,还能买几万股,不过这位置差不多 n265413856240066 03-0303-03 23:06
- 215 3 [海新能科吧] 石油涨疯了,这个有人来拉吗,拉拉吧,让孩子吃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3-0303-03 23:06
- 96 1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固态电池马上出来了 追觅0730 03-0303-03 23:06
- 284 11 [汇金科技吧] 完蛋了,要退市了,就像海航创新似的,一份审计 世纪瑞祥 03-0303-03 23:06
- 16 0 [COMEX黄金吧] 不是乱世黄金吗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3-0303-03 23:0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休市一天吧,我累了 钱未央 03-0303-03 23:06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完蛋了,亚洲盘白天搞崩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3-0303-03 23:06
- 344 0 [雅克科技吧] $雅克科技(SZ002409)$ 覃塘拿红ROM 03-0303-03 23:06
- 732 5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目前的甲醇年产量为25万吨,且全部为绿 云山珠水 03-0303-03 23:06
- 65 1 [PVC吧] 电石跌的稀里哗啦,乙稀涨,这个格局很有意思。 挖点土豆 03-0303-03 23:06
- 114 3 [泰瑞机器吧] 按计划挂1040没买到。明日挂9.93。@妙想 v小雅v 03-0303-03 23:06
- 466 4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吧!百股跌停!没什么好说的!放弃高位股 向鸿擒龙 03-0303-03 23:06
- 74 2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这么跌完全不敢出手抄底了 远离3K哥 03-0303-03 23:06
- 284 11 [莱斯信息吧] 还有老人坚守在这吗? 热情的蒋美波 03-0303-03 23:06
- 61 0 [金山云吧] 天黑请闭眼 达斯布戈 03-0303-03 23:06
- 51 0 [MOONPIG GROUP PLC ORD 1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MOONPIG GROUP PL资讯 03-0303-03 23:06
- 38 0 [CYANCONNODE HOLDINGS PLC ORD 2P吧] Extension of PUSU Deadline CYANCONNODE HOLD资讯 03-0303-03 23:06
- 708 0 [晶盛机电吧] 没啥事自己找安慰瞎分析下:今天也就是被动杀跌 树下一和尚 03-0303-03 23:06
- 106 1 [延江股份吧] 榜都出来了,不懂吧,要计算指数的涨跌幅在内 绝处逢生313 03-0303-03 23:06
- 82 2 [浙江东方吧] 5.8进 鲁东南第一Meng男 03-0303-03 23:06
- 215 6 [曙光股份吧] 这养老了,至少还算安全 公子世无双123 03-0303-03 23:06
- 36 0 [道琼斯吧] 跌的好,狠狠地跌。我明天再计提五个点都是高兴 Z十一 03-0303-03 23:06
- 188 3 [乙二醇吧] 追高了,瑟瑟发抖 无敌红 03-0303-03 23:06
- 39 0 [沪银吧] 白银太强了 股友Z3n1921575 03-0303-03 23:06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南非主要股指下跌5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06
- 197 3 [美元吧] 美国又赢了? c7148631432915556 03-0303-03 23:06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加油1005我就补 万事满斗的扁鹊 03-0303-03 23:06
- 550 10 [平潭发展吧] 个人愚见,今天发的公告应属于短期利空,长期绝 金水喜相逢 03-0303-03 23:06
- 129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林林437878 03-0303-03 23:06
- 112 1 [甲醇吧] 原油都涨停了,你们还拿不住,还怕? 为赢取戏 03-0303-03 23:06
- 262 3 [VIX恐慌指数吧] 等了几个月你终于到25了,超过30开始定投,加油 基民x5Xbt1 03-0303-03 23:06
- 117 2 [金能科技吧] 煤炭不跟,煤化工不跟,炭黑不跟,聚丙烯不跟, 财源成章得张良 03-0303-03 23:06
- 1746 22 [爱博医疗吧] 夏虫,我能看到主力给的信号,呵呵 山水投资 03-0303-03 23:06
- 107 1 [智光电气吧] 技术性调整还将继续,由于散户增加,该股继续下 股海芳华 03-0303-03 23:06
- 63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夜开始深蹲,明天开盘跌三个点 富贵万能的神 03-0303-03 23:06
- 164 3 [XD紫金矿吧] 大家别慌今天大跌的原因找到了是玉米老师昨晚太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3-0303-03 23:06
- 81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调整安稳待着,总会回暖的, 山间独猫 03-0303-03 23:06
- 44 0 [外汇吧] 哇!石油美元不是说说的,谁敢不从!真的是恶霸 我是一名天天向上 03-0303-03 23:06
- 68 2 [甲醇吧] 尾盘空头会跑路的,不要怕,跌停板抄底 迅捷的余淳美 03-0303-03 23:06
- 170 4 [黄金股ETF平安吧] 为啥国际黄金涨这个跌啊 燃燃燃燃燃燃 03-0303-03 23:06
- 30 0 [道琼斯吧] 老美的斩杀线来了。28000点能撑住也必须烧高香 海金砂118118118 03-0303-03 23:06
- 832 15 [COMEX黄金吧] 发生战争了,黄金不是最保险的东西吗?奇怪了, 苏威哥哥 03-0303-03 23:06
- 36 0 [COMEX白银吧] 很多哈皮都在疑问:不是说打仗金银避险会涨吗? 股友YuZVO8 03-0303-03 23:06
- 64 0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继续涨停! 皇汉168 03-0303-03 23:06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至少得跌7个点才像话嘛 A爱米 03-0303-03 23:06
- 55 0 [中烟香港吧] 消费也没撑住 沙海陌 03-0303-03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