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3 [山东墨龙吧] 自己有储气站,自己有储气站,估计中东自己开采 多多来财来财 03-0303-03 22:25
- 59 0 [硕贝德吧] 这走势能模仿12.29那波吗? 光华世纪 03-0303-03 22:25
- 55 1 [德国DAX30吧] 这三傻随谁?随不靠谱的还还没开盘啊!难道随咱 火灬火888888 03-0303-03 22:25
- 138 2 [永安林业吧] 人有通天之智,非运则不能自通,平潭发展子公司 白日依山近 03-0303-03 22:25
- 520 7 [歌华有线吧] 伊朗战争关你屁事!你跌个! 经纶来财de花木兰 03-0303-03 22:25
- 57 0 [通化金马吧] 董事长给主力玩爆了,这个吊主力有点吊 股友T2738806v2 03-0303-03 22:25
- 59 0 [中毅达吧] 明天反包大阳线回来 楚楚可怜的潘婉 03-0303-03 22:25
- 43 0 [橡胶吧] 今天竟然没跌停,不及预期呀,看来得明天再跌停 永远做空才是王道 03-0303-03 22:25
- 119 1 [TCL中环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,看好。千万别接油和黄金。帮你 我是Xiaomi卡拉 03-0303-03 22:25
- 234 7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天早上开盘,我就知道是这么个结果,高开低走 股神cheng之道 03-0203-03 22:25
- 6639 19 [中信海直吧] 上市公司挑大梁 多方合力拼低空经济 中信海直资讯 02-0303-03 22:25
- 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战后重建,利好,包括义乌小商品等出口贸易 慈悲的涨停 03-0303-03 22:25
- 33 0 [四川黄金吧] 了 市场咏远是对的 03-0303-03 22:25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石油起飞,白银大跌,唉 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03-0303-03 22:2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,股票,外汇,期货789红绿柱战法(技术分 刘刘扬帆 03-0303-03 22:2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恶心, 股友rSvVVT 03-0303-03 22:25
- 3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到2000,卖房子 股友dC4SwC 03-0303-03 22:25
- 145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吊班没上几天,两个多月工资没了 基民l238p31796 03-0303-03 22:25
- 86 1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跟恒科走势这么像,操盘的是外资嘛? 磨砺自强地樱桃 03-0303-03 22:25
- 38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明天继续飞 惬意的袁娴青 03-0303-03 22:25
- 187 0 [包钢股份吧] 准备好子弹,迎接第二个跌停板,空仓的股友先买 贪婪与恐惧之间 03-0303-03 22:25
- 679 6 [XD中国石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钱程似锦999 03-0303-03 22:25
- 2405 11 [XD中国石吧] 历史罕见!“三桶油”连续两日涨停,中石油股价 XD中国石资讯 03-0303-03 22:25
- 1005 8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目前正在与某上市公司评估洽谈人形机 英力股份资讯 12-0803-03 22:25
- 483 0 [兴发集团吧] 波兰国有化肥生产商已暂时停止接受新订单,原因 股友zRIDOT 03-0303-03 22:25
- 187 7 [ST洲际吧] 我虽然走了,不是说气话,后天肯定开 割了一茬又一茬GG 03-0303-03 22:25
- 344 7 [巴西ETF华夏吧] 晚上巴西能不能红。有点睡不着。 給給給給 03-0303-03 22:25
- 789 5 [东百集团吧] 大神咚咚要结束了,脑子清醒一下 一叶布衫 03-0303-03 22:25
- 40 0 [燃油吧] 第一次经历这种行情,啥时候结束或者出现哪些信 快乐的种马 03-0303-03 22:25
- 85 1 [格尔软件吧] 持股是上策。 股友37112X3x65 03-0303-03 22:25
- 10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啥意思 一个基民2021 03-0303-03 22:25
- 33 0 [甲醇吧] 多头助力加油,为你加油,把阿泰干趴下 天恩777 03-0303-03 22:25
- 70 1 [海峡创新吧] 早上水下掏的,后来不断加,哎。。。。 夜骑士 03-0303-03 22:25
- 44 1 [科创50吧] 中国科技何时掘起 东财网友8756513880744456 03-0303-03 22:25
- 674 0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股友kbzTrB 03-0303-03 22:25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买石油,天然气 好股已经翻倍了 03-0303-03 22:25
- 113 4 [A50期指吧] 明天直接低开3个点…… OIIIIIO 03-0303-03 22:25
- 105 2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抄底,等横盘全仓进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3-0303-03 22:25
- 2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不要就割了吧 专心的白云卉 03-0303-03 22:25
- 1066 0 [首华燃气吧] 今晚可以睡的香。 碎涅重生 03-0303-03 22:25
- 65 1 [通源石油吧] 每晚都看下,盘前写的逻辑 轻松的孙泽哈 03-0303-03 22:25
- 80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油价一天飙涨八个点,每涨十美元,中国海油增加 网里倒三角剩菜沥水架 03-0303-03 22:25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天然气又开始爆拉了,怎么输 你看我说的准不准 03-0303-03 22:25
- 79 1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加仓赚了180,今天亏2800 开山老祖 03-0303-03 22:25
- 29 0 [甲醇吧] 估计要明天早上拉伸涨停了 股友350I317Z38 03-0303-03 22:25
- 201 1 [上证指数吧] 美伊搅动全球能源,中国85%自给率的底气何在当 投资是在投企业未来 03-0303-03 22:25
- 193 6 [五洲新春吧] 0.7的获利盘,给爷逗笑了 酒酒i 03-0303-03 22:25
- 107 0 [南王科技吧] 真羡慕买了301285鸿日达股民朋友(我很早有自选 股友NvN8C1 03-0303-03 22:25
- 145 4 [巴西BOVESPA吧] 废了, 跟着大哥学技术 03-0303-03 22:25
- 83 0 [广发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除了拿着等也没辙了,割肉实在下不去手 独立的小非1 03-0303-03 22:2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杨超斌:创造移动产业新价值 共筑美好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2:25
- 132 3 [COMEX黄金吧] 早就说了,黄金到头了 贵妇险中求JT 03-0303-03 22:25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红书灵犀亮相央视:种草成为「需求引领供给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2:24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清理涉未成年人违规内容约40万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2:24
- 38 0 [*ST正平吧] 刀口舔血玩火自焚 宏图大将军 03-0303-03 22:24
- 116 4 [白云机场吧] 主动买套,一手支持看股性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03-0303-03 22:24
- 38 1 [中南3吧] 在外面挨打,还不如买这个 擒妖龙好手 03-0303-03 22:24
- 243 1 [天汽模吧] 马年正月十五,连今晚的月亮都显得那么不一般— 股友8085735aH3 03-0303-03 22:24
- 95 1 [建设银行吧] 快到九块了,走一部分吧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3-0303-03 22:24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票明天来买点,感觉不错 铜井芭菲君 03-0303-03 22:24
- 2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到位 黄土地的倔强 03-0303-03 22:24
- 54 2 [黄金/美元吧] 国内黄金1185入手,今天一直狂泻,吓得不轻,希 基民aBF09J 03-0303-03 22:24
- 1122 4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平仓估算 嚎呦根 03-0303-03 22:24
- 66 2 [景兴纸业吧] 套10个点了收盘前拉不回来割了 股对人生 03-0303-03 22:24
- 62 0 [天威视讯吧] 玄田牛生公司 天天涨停亿万富翁 03-0303-03 22:24
- 28 0 [A50期指吧] 又砸下去了 股友SGYN56 03-0303-03 22:24
- 85 2 [通源石油吧] 这周不会开板了!!!! 天600874津 03-0303-03 22:24
- 295 4 [北方导航吧] KDJ和MACD死叉,这股明天最少跌5个点 君子瘾9049 03-0303-03 22:24
- 315 0 [纳斯达克吧] 低开1.5 耗牛毛 03-0303-03 22:24
- 32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原油涨幅什么这么大啊!!! 路上889 03-0303-03 22:24
- 43 1 [甲醇吧] 回调了 强强118 03-0303-03 22:24
- 87 1 [格林精密吧] 这是个牛股曾经我吃到过4个20CM 股友zd16636508 03-0303-03 22:24
- 306 5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我为啥尾盘要减半仓啊啊啊 爱打篮球的鸡哥 03-0303-03 22:24
- 435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线上价格全面回升,连拼多多都已经没有65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3-0303-03 22:24
- 42 0 [美元吧] 前几天99.8也不见得黄金这个位置,所以怎么算的 基民60819h122k 03-0303-03 22:24
- 913 0 [金力永磁吧] 北稀和金力和稀土板块回调整理也很正常,因为稀 飞的算法 03-0303-03 22:24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毛哥:东方证券,这些年恐吓了多少股票? 中国小宝88888 03-0303-03 22:24
- 94 0 [大博医疗吧] 买你纯是情怀,现在连情怀也没有了。一言难尽 基民731d58M616 03-0303-03 22:24
- 39 0 [焦煤吧] 搞 浪迹天涯的油子 03-0303-03 22:24
- 77 1 [甲醇吧] 期友们,风向好像有点变,先撤退了 A98 03-0303-03 22:24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过来石油这边吗?赚疯了。 致命猎手 03-0303-03 22:24
- 4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别被洗了! 股友52265A3Q39 03-0303-03 22:24
- 40 0 [XD中国石吧] 石油股就应该停牌审查2个月 重仓猛干永不亏 03-0303-03 22:2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伊朗的导弹是使用北斗卫星吗? 心中吾股 03-0303-03 22:24
- 169 3 [海南发展吧] 感觉还有1块钱的下跌空间,熬了这么久,真不知 哎呦我去6666 03-0303-03 22:24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我是来看热闹的 股神皮尔卡松 03-0303-03 22:24
- 1209 5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拉升明天又是量化交易脎散户的一天(高开低 宇宙的一颗尘埃 03-0303-03 22:24
- 594 2 [闪迪吧] 2个月18亿,明天起飞 阿拉宁波先生 03-0303-03 2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