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协鑫集成吧] 每次买的票都是一个涨停人气就上来了,那些天天 股友n0U0516590 03-0303-03 23:07
- 55 0 [NYMEX原油吧] 关于美原油,等看明天早上收盘价是否能站稳177. 温柔的舒顺昊1 03-0303-03 23:07
- 44 0 [德国DAX30吧] 还是德国强 未来可期加加酱油 03-0303-03 23:07
- 105 0 [润泽科技吧] 万国数据暴跌 华虹第一铁粉 03-0303-03 23:07
- 141 3 [嘉化能源吧] 近期没救了,尾盘又猛砸,还以为能借着PVC期货 股友91P133317e 03-0303-03 23:07
- 42 0 [综合锡03吧] 行情到底了? 股友102861Pu23 03-0303-03 23:07
- 439 0 [中远海发吧] $中远海发(SH601866)$ 有钱小太阳 03-0303-03 23:07
- 113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每天2个点多好,太急不是好事 猛的干弱的看 03-0303-03 23:07
- 56 0 [泸天化吧] 为啥老是碰到拉基 萨尔瓦多的囚徒 03-0303-03 23:07
- 34 0 [美元吧] 又卖美债了? n1403748585b30a40495 03-0303-03 23:07
- 55 0 [聚合顺吧] 外围暴跌,明天会不会直接跌停破前低 秦隋之流 03-0303-03 23:07
- 70 0 [一起教育科技吧] 明天带一下我的中公教育涨停 走向致富的路上 03-0303-03 23:07
- 83 1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涨停,各位股友怎么看? 股友061D228r96 03-0303-03 23:07
- 187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看起来跌了很多,实际跌了不少 gomy3366 03-0303-03 23:07
- 164 2 [包钢股份吧] 油气黄金检查了一下都进不去了,还是老老实实待 蓝天喜欢 03-0203-03 23:07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卡塔尔天燃气出不来,天燃气及相关设备股估计要 皇汉168 03-0303-03 23:07
- 59 0 [韶能股份吧] 减不完,卖不完,这股就奇怪了个大问题! 股友7PUqVo 03-0303-03 23:07
- 76 2 [COMEX黄金吧] 再多的黄金换不来一张机票, 股友715f1U0398 03-0303-03 23:07
- 53 1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感觉溢价到合理范围内了,我加点 鱼塘钓鱼人 03-0303-03 23:07
- 514 5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底仓也没留住,再卖本金就没有了,只留利润了。 新起点90998 03-0303-03 23:07
- 322 1 [蓝帆医疗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的年度业绩预告已经出来了,不 蓝帆医疗股友 01-3103-03 23:07
- 251 3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又是三个点起步 只做上升趋势股 03-0303-03 23:07
- 55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几千万明天就把a股大盘干跌停了,不可能吧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3-0303-03 23:07
- 84 1 [华钰矿业吧] 黄金杀到水下5个点了,完蛋了 俊逸出尘的鹿溪3 03-0303-03 23:07
- 175 2 [富瑞特装吧] 石油和天然气(两个就是一样东西的不同形态)太 我要看到趋势 03-0303-03 23:07
- 3002 3 [财经评论吧] 伊拉克2月石油日均出口总量为356.7万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07
- 449 1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:公司始终聚焦糖尿病及相关慢病管理主 三诺生物资讯 03-0303-03 23:07
- 46 1 [利能5吧] 回本之路漫长 退市破烂王 03-0303-03 23:07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油赶紧下来吧,不然明天大A股民又要血亏了 基民yIvsYW 03-0303-03 23:07
- 49 0 [ST京蓝吧] 什么时候用新公司名称 股友uF8HpC 03-0303-03 23:07
- 105 2 [福石控股吧] 都要减持了,不跌死你们 股友u082227r71 03-0303-03 23:07
- 41 0 [道琼斯吧] 明天必整蛊 JACK3333 03-0303-03 23:07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从438下来已经腰斩了 北银大老虎 03-0303-03 23:07
- 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直接杀穿反而更好 越来越棒地贾巧姐 03-0303-03 23:07
- 54 0 [锋龙股份吧] 趋势向下 股友5N293a3662 03-0303-03 23:07
- 35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基本结束了,准备回24-9启动前。一场游戏一场梦 大有可为得巨蟹 03-0303-03 23:07
- 439 5 [云南铜业吧] 现货铜,美股铜暴跌,后半夜收不回去,明天开盘 股友315IV89338 03-0303-03 23:07
- 707 2 [安通控股吧] $安通控股(SH600179)$ 半仙先生 03-0303-03 23:07
- 163 8 [三房转债吧] 兄弟们都多少本啊,让我放心放心 两个点下车 03-0303-03 23:07
- 366 5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光伏? 潇洒不羁的雷杰 03-0303-03 23:07
- 513 13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想想连中石油都是能拉升涨停板,证券为什么 三亚时间循环 03-0303-03 23:07
- 81 1 [科瑞技术吧] 主力吃饱了,明天开始5个板 纯真质朴的许佑超 03-0303-03 23:0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好银量,等下周抄底了。 慢慢的守候 03-0303-03 23:07
- 30 0 [纳斯达克吧] 准备二万一了 股友0615Aa6995 03-0303-03 23:07
- 90 2 [COMEX黄金吧] 不是炮声一响,黄金万两吗?怎么都成炮灰了? 常务副主力279 03-0303-03 23:07
- 33 0 [道琼斯吧] 放大烟花,把自己也搞死了吧 金玉兴隆的墨子 03-0303-03 23:07
- 34 0 [英伟达吧] 伟大的公司 奥哔哔 03-0303-03 23:07
- 94 2 [阿里巴巴吧] 为什么还不回购???? 股友fC03512817 03-0303-03 23:07
- 57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跟港股差不多吧、2天跌5个点、就现在这个-4%点 股友931vm72025 03-0303-03 23:07
- 90 1 [纳斯达克吧] 评论区骂的都不是买了纳指的。据我所知纳指投资 俯首甘为主力牛 03-0303-03 23:07
- 73 2 [安控科技吧] 等它想起来的时候估计美伊战争都结束了 严防s守 03-0303-03 23:07
- 2805 7 [财经评论吧] 2连板金牛化工:主营业务为甲醇的生产和销售 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07
- 70 4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继续跌啊 五矿02 03-0303-03 23:07
- 72 0 [步步高吧] 他来了他来了 刚正不阿的章越叶 03-0303-03 23:07
- 51 1 [沪银吧] 现价开多1手:) 股友h909N58908 03-0303-03 23:07
- 80 1 [皇台酒业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 股友39750u01y5 03-0303-03 23:07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煤炭钢铁三桶油狂飙,黄金白银暴跌,多么熟悉的 股友n61559K508 03-0303-03 23:07
- 81 1 [航发控制吧] 上午跌六个点进的,下午跌停亏四个点,还是进早 股友hb6Joh 03-0303-03 23:07
- 67 0 [中国石化吧] 三桶油真你们看下明天只能买入1200股,多了一股 恭喜斗金地武则天 03-0303-03 23:07
- 90 1 [聚丙烯吧] 跳水开始了,目标300个点 huantuzuche 03-0303-03 23:07
- 240 5 [拓日新能吧] 本来今天是回弹的,被美国佬和大盘给带下来了 无限月读天道 03-0303-03 23:07
- 48 0 [外汇吧] 这是大家都认为老美不能降息了? 澎勃e网 03-0303-03 23:07
- 90 1 [云天励飞-U吧] 大漂亮ai上游开盘就碎了,哎,川普还在发力 股友185L79301w 03-0303-03 23:07
- 100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夜盘跌到4800了,真的假的? 暖洋洋的满分笑容 03-0303-03 23:07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这垃玩意儿有意思吗这样搞 越飞越高1988 03-0303-03 23:07
- 741 4 [珠海港吧] 这公司好几家天然气公司,,明天一字板了。。。 迷迷糊糊的赚 03-0303-03 23:07
- 532 5 [海菲曼吧] 大约有8千亿资金在北交所申购新股和逆回购,这 灿烂的岁月0505 03-0303-03 23:07
- 41 0 [沪金吧] 跳水冠军了 Jenry1 03-0303-03 23:07
- 411 5 [甲醇吧] 空头还能蹦跶几下,明天就老实了,霍尔木兹海峡 既菜又爱玩 03-0303-03 23:07
- 890 9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再次加仓,这股息率要什么自行车!大胆一些 心守暖阳静待花开 03-0303-03 23:07
- 115 0 [中国铁物吧] 目前已经不单单是危险品运输了,粮食运输现在也 你叫我大 03-0303-03 23:07
- 24 0 [A50期指吧] 明天怎么办啊,想哭了… 进取之令狐冲 03-0303-03 23:07
- 47 0 [博雅生物吧] 这公司是不是想退市处理? 早起就溜达的倪大叔 03-0303-03 23:07
- 37 1 [恒进感应吧] 终于抄到底了 晴晴的小跟班 03-0303-03 23:07
- 345 4 [华培动力吧] 成功躲过这轮大跌八停王,你果然停得是时候 股市之玩尽杀绝 03-0303-03 23:07
- 392 4 [新朋股份吧] 买买买!谢谢主力不拉升,仓位还不重,再给十几 新疆王叶 02-2603-03 23:07
- 36 0 [道琼斯吧] 该 一路奔行7777777 03-0303-03 23:07
- 2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再承受20%的亏损,把其他票都卖了就补恒科 股友276h259l65 03-0303-03 23:07
- 56 0 [锡业股份吧] 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72162d7p99 03-0303-03 23:07
- 592 1 [大位科技吧] 没有买在最低点,没有卖在最高点,昨天全部离场 股友71619ZC757 03-0303-03 23:07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支撑位5000 基民329g77326g 03-0303-03 23:06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继续跌 坚韧的沈哲13 03-0303-03 23:06
- 97 3 [塑料吧] 7146给卖了,现在心里拔凉拔凉的好难受, 静待花开zb 03-0303-03 23:06
- 297 5 [龙洲股份吧] 好多直播间老师在推这个票,明天一字涨停巨量封 股友653Lw51651 03-0303-03 23:06
- 90 1 [贝斯特吧] 公司的市值管理,难道就是嘴上喊喊忽悠股民来接 股友82E90680A8 03-0303-03 23:06
- 484 4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: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紫光股份资讯 03-0303-03 23:06
- 152 2 [全球铀与核元件ETF-GlobalX吧] 开盘绿,跟着中国铀业走 扑杀黄鼠狼 02-0403-03 23:06
- 558 0 [XD紫金矿吧] 14% 股友123886 03-0303-03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