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22 17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伊朗紧张局势升级,这些金矿股为何跌回开战前? 紫金黄金国际资讯 03-0303-03 23:2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是三桶油扛着,今天也得2个多点了 johnny大仲马 03-0303-03 23:26
- 1048 0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看来要被杀穿了 天天哈哈哈21 03-0303-03 23:26
- 53 0 [豫光金铅吧] 通灵翁今何在啊,我也来晒单 金色大G7700Z9288 03-0303-03 23:26
- 74 1 [晓程科技吧] 洗洗睡吧,天亮又红了 我的股海生活 03-0303-03 23:26
- 54 1 [原油吧] 伊朗打归打,但一旦侵犯到各国利益,那不犯众怒 股友RGZdG5 03-0303-03 23:26
- 65 1 [英特尔吧] 这波是来真的吗? 河里混不溜石头 03-0303-03 23:26
- 74 1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85家,你这货还跌停,两天趺了16个点!真的 宽心的郑卓婷 03-0303-03 23:26
- 132 3 [华谊集团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我已清仓,涨跌随意 人美必定心善 03-0303-03 23:26
- 354 10 [凯美特气吧] 看样子下午要咂盘 股友58596zE966 03-0303-03 23:26
- 463 2 [*ST高科吧] 2月24日A股猛料:港股暴涨为A股节后行情开路!3 股友9F28821g70 02-2403-03 23:26
- 33 1 [A50期指吧] 明天石油有色一起锤 每天赚个5000块 03-0303-03 23:26
- 279 17 [航天机电吧] 大哥,往16上冲一冲,我保证这次不贪心,拿回本 拿什么说明天 02-2503-03 23:26
- 92 2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装死了,等250日线加仓 网友酸菜鱼 03-0303-03 23:26
- 90 1 [海联金汇吧] 还有多少散户在里面呢 出色的杨秀4 03-0303-03 23:26
- 651 2 [永冠新材吧] 永冠新材: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(集团)股份有 永冠新材资讯 03-0303-03 23:26
- 305 3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损失惨重 我只想保本的 03-0303-03 23:26
- 71 0 [长鸿高科吧] 明天打算跌几个点?????? changeforyou 03-0303-03 23:26
- 153 0 [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C吧] 我都看到3块4毛1了,隔壁暴跌。 fffffffff_456 03-0303-03 23:26
- 48 0 [VIX恐慌指数吧] 全球谁不慌? dvv65328goop5277 03-0303-03 23:26
- 243 4 [COMEX黄金吧] 今晚能跌破5000吗,破5000梭哈 股友u5N6336973 03-0303-03 23:26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期待反弹 乐观的烟飘灵18 03-0303-03 23:26
- 613 2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: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 ST洲际资讯 03-0303-03 23:26
- 59 0 [梅雁吉祥吧] 快快的,二个板来了 炒股也疯狂 03-0303-03 23:26
- 150 0 [新氧吧] 完蛋了!!! 股友1v30932l03 03-0303-03 23:26
- 98 1 [纳斯达克吧] 霍尔木兹海峡被封了,美联储要加息,肯定要跌。 马拉个必 03-0303-03 23:26
- 34 1 [COMEX黄金吧] 美国资本你们这样操纵价格,全球投资者会和你完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3-0303-03 23:26
- 483 8 [中银5吧] 你能上A板我继续买进。我买的就是三板股,只要 CACT 03-0303-03 23:26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完了,明天暴跌五个点以上,有没有挂夜半出逃的 红红火火528 03-0303-03 23:26
- 35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资金进石油? 股友fM6IOp 03-0303-03 23:26
- 111 1 [东山精密吧] 兄弟们我97.8跑了一半,尾盘又接回来了,明天继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3-0303-03 23:26
- 30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别人恐惧我贪婪 爱思考之安洁莉娜 03-0303-03 23:26
- 469 2 [黄河旋风吧] 一、核心服务内容金刚石复合片(PDC)与钻头: zcy2209 03-0303-03 23:26
- 84 3 [中金公司吧] 尾盘会拉上去,这阵子金融股会护盘 炒股能悟道 03-0303-03 23:26
- 2005 6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集团:10万吨/年绿色甲醇项目已投产 华谊集团资讯 02-2703-03 23:26
- 102 1 [莱绅通灵吧] 原来跟晓程科技股价差不多,什么时候追上晓程科 股友7PUqVo 02-2403-03 23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! My闺蜜炒股养家 03-0303-03 23:26
- 240 11 [COMEX黄金吧] 明天不会4开头了吧 奋斗地小豌豆 03-0303-03 23:26
- 662 5 [*ST数源吧] 上一次放这个量还在24年,可能真的是风来了。 舍得润 03-0303-03 23:26
- 87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抛的主升浪来了别哭着说卖早了 股友5K32679A59 03-0303-03 23:26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,是因为大家看空美元。现在美国打了伊朗 气宇轩昂的冉光耀 03-0303-03 23:26
- 701 0 [中远海能吧]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站着炒股 03-0303-03 23:26
- 3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六个月,牛市大跌六个月,离谱 苦艾柯南 03-0303-03 23:26
- 87 1 [中国中车吧] 财务公布的时候才换财务,你细品,肯定有什么大 股友9q513U6150 03-0303-03 23:26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见,抄底 股友IN35007552 03-0303-03 23:26
- 106 0 [国投智能吧] 这货的军工订单都是保密级的,业绩只能隐藏在其 坚持价值投资本质 03-0303-03 23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超级崩盘了 云龙湖畔16695 03-0303-03 23:26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都去买石油了吗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3-0303-03 23:26
- 4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有本事你跌到1千一下啊,反正我没买 loongsss 03-0303-03 23:26
- 566 1 [怡达股份吧] 这个异动原因是石油上涨带动环氧丙烷? 斗你玩 03-0303-03 23:26
- 311 1 [燃油吧] 还好是锁仓了,小小12手两天不到波动都有9万, 三大家人 03-0303-03 23:26
- 182 4 [康宁吧] 人都不好了 出名的华冰彤2 03-0303-03 23:26
- 88 2 [医疗ETF华宝吧] 远离华宝基金! 勤奋的新情雅17 03-0303-03 23:26
- 107 3 [英特尔吧] 洗洗睡吧45.285收盘 深谷幽景 03-0303-03 23:26
- 33 0 [原油吧] 明天还是涨停 股友9316d2K922 03-0303-03 23:26
- 61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0.78、0.5这里来捡钱 驯龙大师 03-0303-03 23:26
- 158 1 [陇神戎发吧] 看看明天是置之死地而后生,还是,置之死地而死 逆风飞鱼 03-0303-03 23:26
- 57 0 [纳斯达克吧] 时隔六年的2020.3.3美国佬无法想象跌倒了!!! 杉杉246 03-0303-03 23:26
- 165 5 [ST萃华吧] 大家不要吵了,这几天我从正6000到负8000都一直 易风而动 03-0303-03 23:26
- 1851 4 [国晟科技吧] 这家公司注意退市风险,很危险了已经。 青山真人 03-0303-03 23:26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挺好,明天开盘也不用怕接早了,直接可以买了 有耐心的意林影18 03-0303-03 23:26
- 74 0 [昊志机电吧] 原来这几年人口的平均寿命提升,不是因为创新药 n1438230618c4d12 03-0303-03 23:26
- 36 0 [原油吧] 整个商品期货都是中东局势原油系大涨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3-0303-03 23:26
- 205 9 [国航远洋吧] 明天开盘冲!只买不卖! 股友56e32973F5 03-0303-03 23:26
- 265 4 [国电南瑞吧] 正式下跌开始了,预计3月底到21 佛山游资邦 03-0303-03 23:26
- 4669 12 [隆基绿能吧] 中信证券:云南发布重磅绿氢补贴政策,或提升全 隆基绿能资讯 03-0303-03 23:2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负能量满满,明天我大A还能特立独行吗? 集合竞价吹哨_竟哥 03-0303-03 23:26
- 457 10 [*ST正平吧] 这是一家把喜事办成丧事的企业! 雅博总舵主 03-0303-03 23:26
- 82 1 [隆基机械吧] 七块五附近加仓!忍着! 横行的妖股 03-0303-03 23:26
- 118 1 [陕西旅游吧] 历史上超高价旅游股!稀有! 凤来栖 03-0303-03 23:26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利好俄罗斯石油天然气 龍飛馬跃 03-0303-03 23:26
- 34 0 [A50期指吧] 每年来次 只买绩优股ggg 03-0303-03 23:26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又继续跌了,好惨 每天涨几个点 03-0303-03 23:26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踏实了 股友I8U8953570 03-0303-03 23:26
- 54 0 [辽港股份吧] 明天得涨停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3-0303-03 23:26
- 143 4 [杭电股份吧] 天天都是一个套路,进来的一套一个不吱声啊! 马年新突破 03-0303-03 23:26
- 150 0 [中国银行吧] #炒股日记# 逢考必过刘进进 03-0303-03 23:26
- 62 1 [GE Vernova Inc吧] 昨晚他涨的时候,东电也是跌的,他下跌是因为没 我是糖糖哥 03-0303-03 23:26
- 9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事后看,外资主导的恒科预判到了风险事件提前跑 日进斗金di李洛阳 03-0303-03 23:26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割一半明天去天然气闯一闯 大吉万贯得雁若 03-0303-03 23:26
- 189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等死吧,短短两天,亏了好几个月的利润。全 认清现实才最重要 03-0303-03 23:26
- 119 3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谁帮我算算,0.763割肉,到现在多少个点,。 股友vUwYIe 03-0303-03 23:26
- 587 2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:截至2026年2月27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 劲嘉股份资讯 03-0303-03 23:26
- 39 1 [道琼斯吧] 明天随便做空了 杰哥爱主升 03-0303-03 23:26
- 55 1 [韩国KOSPI吧] 主要是涨得太多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3-0303-03 23:26
- 101 2 [协鑫集成吧] 我宁愿相信抱团穿越 积玉楼兰 03-0303-03 23:26
- 62 2 [日经225吧] 到杀到53000先 鸟尽弓藏 03-0303-03 23:26
- 98 5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见顶,明天再跌一百点都不够,哪有只涨不跌 股友707500Cu93 03-0303-03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