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02 36 [XD中远海吧] 给你做了一张最简单、照着就能执行的中远海控· 黄老实 02-2403-03 23:08
- 229 2 [泰豪科技吧] 明天14开盘 股友85I23356z7 03-0303-03 23:08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有没有人在了,快来集合了 大声发投资集团 03-0303-03 23:08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现货液碱涨价了 足智多谋的锻峰5 03-0303-03 23:08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要提醒大家控制风险为主。 梦柯股ETF 03-0303-03 23:08
- 62 0 [北大医药吧] 构脱吃勾粮的忽悠补缺口,幻想的要遭殃,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3-0303-03 23:08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我拍,明天是不是要亏,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吧 股友171h7M5898 03-0303-03 23:08
- 26 0 [纽约金TN12吧] 没事,继续新高 股友021G99n099 03-0303-03 23:08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有没有做过山车的。。。就我吗 股友36RT857383 03-0303-03 23:08
- 62 0 [国机重装吧] 缩量大跌,怎么回事? 提灯析股 03-0303-03 23:08
- 79 0 [金瑞矿业吧] 明天继续涨停,金属锶还在暴涨 晨光356 03-0303-03 23:08
- 126 3 [东华软件吧] 可降到4元左在 雷厉风行的董顺昊 03-0303-03 23:08
- 7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东南亚ETF里边的第一大持仓人称小腾讯SE业绩不 股友29053q0X83 03-0303-03 23:08
- 32 0 [纳斯达克吧] 完了完了完了,这真的完犊子了 超级单兵模式 03-0303-03 23:08
- 86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纳指下跌带下来的 东方之黄小勋888 03-0303-03 23:08
- 75 2 [道琼斯吧] 应该会反弹。黄金也跌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3-0303-03 23:08
- 236 15 [恒生指数吧] [金诚]:晚上好!3月3日周二晚 纳指黄金参考连 金诚2059799382 03-0303-03 23:08
- 148 3 [巴西ETF华夏吧] 明天跌6个点起步 股友AvyAHs0650 03-0303-03 23:08
- 108 2 [润泽科技吧] 我这小白今天还加仓了 股友W5200k6768 03-0303-03 23:08
- 680 14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肯定涨,人家越打越涨 基民YWmRg1 03-0303-03 23:08
- 112 1 [新疆火炬吧] 没有龙虎榜? 隧道尽头的亮光 03-0303-03 23:08
- 340 3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完蛋了,海力士跌11.5%三星跌9.88% Zichen 03-0303-03 23:08
- 155 5 [首开股份吧] 我想去天tai了,呼吸不畅 股友m970657a19 03-0303-03 23:08
- 320 8 [百利电气吧] 伊朗电网被炸的话,需要重建。伊朗距离我国很近 在武汉炒股养家 03-0203-03 23:08
- 54 2 [甲醇吧] 做空一点不慌!满仓梭哈空起来!干翻小多头! 卡塔尔王 03-0203-03 23:08
- 45 0 [外汇吧] 这就是实力 zzj612 03-0303-03 23:08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如果这次老特打输,黄金必暴跌! 专业ST玩家 03-0303-03 23:08
- 31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晚能爹停么 A_嘻嘻嘻哈 03-0303-03 23:08
- 75 1 [XD紫金矿吧] 明天跌烂了 股友8181231r3M 03-0303-03 23:08
- 65 1 [燃油吧] 3830及时又加20手,被我盯上必须吃完你哈哈 股友123E90t573 03-0303-03 23:08
- 57 1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有色和贵金属也要倒下了,三桶油继续狂飙吧 股友n61559K508 03-0303-03 23:08
- 46 1 [A50期指吧] 明天会低开多少, 炒股如逛街 03-0303-03 23:08
- 99 3 [道琼斯吧] 明天完了 股友837955g1M8 03-0303-03 23:08
- 467 8 [科力股份吧] 不懂问一下,这个会异动停牌嘛?像10点3个涨停 豪放不羁的黎沐益 03-0303-03 23:08
- 85 1 [慈文传媒吧] 明日跌停 推到从来 03-0303-03 23:08
- 951 5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目前看来是往上可能性大首先大概率明天是大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23:08
- 94 2 [豫能控股吧] 妖股已成,独立逻辑,能涨到30吗? 炒股养家不易007 02-2803-03 23:08
- 64 3 [燃油吧] 明天破4000了也是见证历史了可惜年前换成甲醇了 做空捡钱 03-0303-03 23:08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有54亿,我就是不买,你能拿我怎么样? 股友7901R98P31 03-0303-03 23:08
- 39 0 [闪迪吧] 打起来就是不让他再涨 股友583898dl62 03-0303-03 23:08
- 66 1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跑不掉了! 股友62151f1X95 03-0303-03 23:08
- 55 0 [盛达资源吧] 待我进场拉涨 广东芭菲特 03-0303-03 23:08
- 99 0 [红棉股份吧] 就算没有战乱,这个也会下杀,赶人下车,清场, n14277721507363c5432 03-0303-03 23:08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变成湖南白菜了! 又冒绿光了 03-0303-03 23:08
- 59 0 [天坛生物吧] 嗨!的确是这样,兄弟 为自由干杯 03-0303-03 23:08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还睡觉,黄金崩了 江湖童 03-0303-03 23:08
- 55 0 [小鹏集团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超级抄底王 03-0303-03 23:08
- 157 7 [R东方1吧] 大股东借机救自己一定会长命百岁,做空狗贼失算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3-0303-03 23:08
- 93 1 [雪人集团吧] 美国氢能辨识度太高了 潜伏帝lucky 03-0303-03 23:08
- 223 6 [NYMEX原油吧] 黄金白银一年来天天创新高!天然气石油连历史最 乱世黄金 03-0303-03 23:08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波动无敌,上单5100-04多,反弹5133后 财经黄金分析向阳 03-0303-03 23:08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真是一支烂股,好不容易回了点血,又吐 股友8693302R5z 03-0303-03 23:08
- 27 0 [纳斯达克吧] 等着被砸爆 股友667Z86057K 03-0303-03 23:08
- 94 2 [胜利股份吧] 原油期货大涨 无忧6666 03-0303-03 23:08
- 1883 12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下午,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(NOEIC)正 养家22 03-0303-03 23:0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积点德!!!这样跌!!! 股友13zL566530 03-0303-03 23:08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半仓被套了 D稻草 03-0303-03 23:08
- 1080 3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连收3个涨停板 亚盛集团资讯 03-0303-03 23:08
- 31 0 [COMEX白银吧] 今天要杀到70元 紫东梵谷 03-0303-03 23:08
- 73 0 [大全新能源吧] 这个不用看,没有成交量,代表不了A股走势 股友g5R2pX 03-0303-03 23:08
- 47 0 [英伟达吧] 60仓位利欧,30仓位mlcxc10仓位的电子布,求求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3-0303-03 23:08
- 75 1 [湖南黄金吧] 唉,希望别一字,就还有利润跑。 老练的汤日轩 03-0303-03 23:08
- 402 5 [新朋股份吧] 谢谢主力加仓完毕!可以拉升了! 新疆王叶 02-2703-03 23:08
- 53 0 [燃油吧] 感觉明天有点悬啊。咱们的王布长给两边都电话了 农夫爱炒股 03-0303-03 23:08
- 62 0 [兴业银锡吧] 凉凉了,最少还有2个跌停 今夕何夕996 03-0303-03 23:08
- 326 5 [期权吧] 原油涨停,465的看跌期权涨反而涨了50%,看跌期 告诉你不要抄底 03-0303-03 23:08
- 55 0 [兴业银锡吧] 58本,昨天刚回本 股友k797225D50 03-0303-03 23:08
- 34 0 [A50期指吧] 下引线而已,别在意。。。 eoleol 03-0303-03 23:08
- 117 1 [万向钱潮吧] 塞力斯下跌超40%了,为了万向20涨到25,去冒跌4 股友MVva5m 03-0303-03 23:08
- 39 0 [英伟达吧] 这玩意感觉要红 俏丽的雷麦克 03-0303-03 23:08
- 400 7 [*ST中岩吧] 基本面分析,岩土不会退市,不会st,那么股价跌 刘真境6105 03-0303-03 23:08
- 74 0 [白银ETF-iShares吧] 快点抄底,快点抄,打爆空头 低吸涨停板风云 03-0303-03 23:08
- 266 8 [美能能源吧] 欧洲天然气大涨百分之四十,明天直接一字板了! 冰鉴1234568781 03-0203-03 23:08
- 25 0 [COMEX黄金吧] 美债利息都快还不出了,美元强弩之末而已。 刚强的叶语桦 03-0303-03 23:08
- 61 0 [浙大网新吧] 做个人吧,两天没了十几个点 股友5rm1256760 03-0303-03 23:08
- 216 3 [双良节能吧] 我真佩服你们这些抄底的人。我看到那个筹码峰差 端庄大气的吴博弘 03-0303-03 23:08
- 38 0 [道琼斯吧] 老美打败仗 牛市小疯牛 03-0303-03 23:08
- 34 0 [沪镍吧] 可以做空你一下吗小妖镍! 摩尔信徒 03-0303-03 23:08
- 75 1 [棉花吧] 散户看多主力就砸到你止损 不要迷糊在曲线里 03-0303-03 23:08
- 240 3 [原油吧] 随他去,原油沽空了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3-0303-03 23:08
- 51 1 [金山云吧] 调整太猛了,后悔没清仓你 王长领 03-0303-03 23:08
- 299 7 [胜利股份吧] 能过前高吗?感觉没量呀 简单久好 03-0303-03 23:08
- 112 2 [*ST天宜吧] 明天会刹车,卷起袖子加油干。 红烧冰糖橘 03-0303-03 23:08
- 66 2 [高伟达吧] 明天先杀跌,后反弹收红。立帖为证 yao小万 03-0303-03 23:08
- 40 0 [豆粕吧] 美豆今晚没有过高点,有回调需求, 温柔的舒顺昊1 03-0303-03 23:08
- 106 3 [巨轮智能吧] 割肉了,在不割老本都亏完了,8.5进来的,妈的 孩子还年轻 03-0303-03 23:08
- 397 0 [惠城环保吧] $惠城环保(SZ300779)$ 潜龙在渊W 03-0303-03 23:08
- 2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幅已经超过纳指,拉基废舞 股友9u13Y26518 03-0303-03 2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