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长飞光纤吧] 感觉这个吧的全是䐞智,一涨就喊“连板”一跌就 股友E8207917Q2 03-0303-03 23:25
- 1622 5 [碳酸锂吧] 开盘又是跌停 大道至简之 03-0303-03 23:25
- 244 5 [赣锋锂业吧] 大A今天盘中历史新高?石油股的功劳,三桶油把 超级成长为皇 03-0303-03 23:25
- 414 3 [万通发展吧] 看龙虎榜还有两个多亿被谁买走了?散户没有这么 有专注力的兰斐0 03-0303-03 23:25
- 9343 33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在浙江成立风电国创科技公司 金风科技资讯 03-0203-03 23:25
- 3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纳指刚刚开始你已经一大截下去了,往下比谁都积 郑斯元 03-0303-03 23:25
- 61 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老惨了 免诶缓喔雪汉前 03-0303-03 23:25
- 62 0 [九牧王吧] 卖点裤子去中东嘛大哥,别人不买,你送也送点嘛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03-0303-03 23:25
- 874 1 [亚世光电吧] 亚世光电:截至2026年2月27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02 亚世光电资讯 03-0303-03 23:25
- 560 0 [新锦动力吧] 油桶满了就只能停产了,中东现在运不出来,不只 容易的势醉山 03-0303-03 23:25
- 62 0 [华钰矿业吧] 可惜了,跌停也碰不到60日线,要两个跌停板才行 拉黑就是破防咯 03-0303-03 23:25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靠A50期指跌成狗了! 股友0rL9819012 03-0303-03 23:25
- 265 6 [金钼股份吧] 27.5元买入的,请问高手几个月可以解套啊? 股友3zZF5s1551 03-0303-03 23:25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欧阳克 勇敢无畏的马菡 03-0303-03 23:25
- 48 0 [蓝箭电子吧] 破位了,奶奶的,太狠了,低吸建仓都被套死了 股友201p00E930 03-0303-03 23:25
- 54 0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回到3元时代。 金玉生财de梦轩 03-0303-03 23:25
- 68 1 [*ST正平吧] 联合着上面一起压价太有实力了骗筹码的全仓吃进 用心的吴飞文 03-0303-03 23:25
- 377 4 [北京科锐吧] 重仓这股,现在外面这么乱,心慌慌 股友8632o61x02 03-0303-03 23:25
- 69 0 [山煤国际吧] 直接涨停 乾隆泰 03-0303-03 23:25
- 40 0 [成电光信吧] 北交所需要一支30cm军工信息化龙头引领 自恋得甘蔗 03-0303-03 23:25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还得跌 深谋远虑的柳昭 03-0303-03 23:25
- 317 3 [沪锡吧] 好玩 恭喜钵满得梦轩 03-0303-03 23:25
- 1578 31 [欧线集运吧] 报告各位欧线期友航运报价已经在2500左右了 独具慧眼k必盈 03-0303-03 23:25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满都拉口岸AGV无人驾驶跨境运输项目启动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25
- 60 0 [辽港股份吧] 市场霸主肉食兽,热点争炫黑与厚,马年指马谁御 股友8A898068r1 03-0303-03 23:25
- 135 0 [四川长虹吧] 原来这几年人口的平均寿命提升,不是因为创新药 n1438230618c4d12 03-0303-03 23:25
- 83 2 [博纳影业吧] 前方军情来报,美大跌,外围也大跌,情况不妙, 做好人买好股666 03-0303-03 23:25
- 787 3 [华大智造吧] 精准卡位“全球唯一生命科技工具制造商” 华大 华大智造资讯 03-0303-03 23:25
- 389 5 [中远海能吧] 本来对远洋航运是特大利空,非要当利好来炒 战我所战 03-0303-03 23:25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又要见证历史了 股友T8N5523525 03-0303-03 23:25
- 43 1 [美团-W吧] 最少也得值3000亿吧 基民rtnPQK 03-0303-03 23:25
- 100 1 [西部矿业吧] 明天要跌停了 基民65W6313R66 03-0303-03 23:25
- 371 0 [航天科技吧] 就问你们谁扛得住? 龙仔已成股东 03-0303-03 23:25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刚买进去,43,直接闷死 股友T32832N039 03-0303-03 23:25
- 109 1 [兴业银锡吧] 幸好今天清仓了,不然明天有要吃面 锦诚亿科技 03-0303-03 23:25
- 72 1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滩流氓大亨 股友PPUPos 03-0303-03 23:25
- 167 7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会不会50 加98号油 03-0303-03 23:25
- 189 4 [合众思壮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! 牛熊必赢斯基 03-0303-03 23:25
- 143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不如消费etf 巴菲克炒股记 03-0303-03 23:25
- 692 10 [元祖股份吧] 元祖股份,也到了一个波段底部了,之前在外面玩 轻快的洪港 03-0103-03 23:25
- 61 0 [郑州煤电吧] $郑州煤电(SH600121)$ 我错了元宝 03-0303-03 23:25
- 82 1 [原油吧] 如果明天还是涨停,可能燃油明晚亏200个点以上 新的改变就是现在 03-0303-03 23:25
- 483 2 [深科技吧] 还好今天早上卖了,感谢菩萨保佑! 一苇渡江a 03-0303-03 23:25
- 37 0 [日经225吧] 这是好事啊 koduck 03-0303-03 23:25
- 26 0 [A50期指吧] 打你了吗? 低估值一千 03-0303-03 23:25
- 27 0 [道琼斯吧] 干就完了伊拉 Question 03-0303-03 23:25
- 91 0 [我爱我家吧] 回踩第二个n字的启动点,但已经跌破30日均线, 五只不行 03-0303-03 23:25
- 35 0 [燃油吧] 开板的时候一手空单平仓赚40,这货现在让人瑟瑟 主力主中主 03-0303-03 23:25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夏首条电气化铁路通过验收 宁东铁路开启“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25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今日下午开幕 会期7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25
- 72 1 [中国石化吧] 看这情况明天又是一个板 满满涨涨 03-0303-03 23:25
- 267 1 [蓝思科技吧] 按照逻辑还得跌,公司肯定不会高价回购的,越低 欣慰的邱姗遥 03-0303-03 23:25
- 38 0 [英伟达吧] 要一周的震荡 骑扬成金地程咬金 03-0303-03 23:25
- 258 1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股友M2p3956778 03-0303-03 23:25
- 304 2 [甲醇吧] 就这战况去哪里跌?扯什么白银,白银这月有期指 股友15O3800U86 03-0303-03 23:25
- 56 0 [德赛西威吧] 硬 垚牛庚猴 03-0303-03 23:25
- 51 0 [国机重装吧] 8个点5000股 上官新月 03-0303-03 23:25
- 47 0 [合众思壮吧] 趋势还好 世界因你而精彩 03-0303-03 23:25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能搞了,裤衩子快亏没了 股友eN48Y1 03-0303-03 23:25
- 57 0 [兴业银行吧] 浦发不动,兴业不会怎么涨得 股友6i57632W57 03-0303-03 23:25
- 35 0 [道琼斯吧] 空中加油 股友2WmIEn 03-0303-03 23:25
- 39 0 [道琼斯吧] 你跌了,明天大a又有理由了 比邻老安 03-0303-03 23:25
- 34 0 [阿里健康吧] 完犊操了 先天神器 03-0303-03 23:25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近一年就一次涨停 绿油油的达子 03-0303-03 23:25
- 96 2 [浙江众成吧] 缺石油吗?不缺的其实全球都过剩,如不卖给中国 勇敢坚毅的朱思源 03-0303-03 23:25
- 332 0 [纳斯达克吧] 来吧老铁,咱们大A券商是洼地。。一季报都涌进 股友TQKS4R 03-0303-03 23:25
- 76 0 [雅本化学吧] 明天估计10个点左右的跌幅。 模范的褚沛文3 03-0303-03 23:25
- 56 0 [中泰股份吧] 相当于移动的天然气田,制存储运一体化,除了中 海容万河 03-0303-03 23:25
- 78 1 [矿业ETF国泰吧] 明天惯性低开,加仓还是观看,望有识之士支招 基民782159no31 03-0303-03 23:25
- 216 4 [外汇吧] 完了,如果结汇资金被打疼了,人民币会不会又回 我承认我是托1856 03-0303-03 23:25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大A全靠你了! 百点哒阳 03-0303-03 23:25
- 64 1 [天孚通信吧] 跌破5日线,卖了 投机未来 03-0303-03 23:25
- 5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明天舒服了,继续定投 唯一目的就是回本 03-0303-03 23:25
- 61 0 [美年健康吧] 估计这个月都差点。。美伊影响太大了。 股友IZ0cuy8448 03-0303-03 23:25
- 361 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抗跌的原因有没有可能是憋了一坨大的?明天 山子羔客 03-0303-03 23:25
- 46 1 [大树云吧] 游手好闲的晚年啊 严谨的唐函洪 03-0303-03 23:25
- 96 3 [锦波生物吧] 时间换空间,从现在开始下跌10%补两层仓位。直 GrayThomas 03-0203-03 23:25
- 3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种跌洗25都挡不住,小米都成黑米了 酒兴的项昕 03-0303-03 23:24
- 204 0 [飞凯材料吧] 不用吹康宁了吧?石油价格暴涨,损伤所有行业。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3-0303-03 23:24
- 79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线路图:如果:周一大跌,周二:续跌周一的 拨开云雾见金山 03-0303-03 23:24
- 66 0 [科翔股份吧] 美股大跌… 平安喜乐顺遂健康 03-0303-03 23:24
- 161 1 [美元吧] @妙想美元指数是什么意思? 股友9292v97u07 03-0303-03 23:24
- 158 3 [湖南黄金吧] 要4啦你,打起来不应该涨吗,你到底是什么理由 有幽默感的曾睿7 03-0303-03 23:24
- 69 2 [振芯科技吧] 这可以骂脏话吗我32的本 股友799692Ud66 03-0303-03 23:24
- 187 3 [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吧] 财报大好,怎么还暴跌,雄起 股友0y501165g9 03-0303-03 23:24
- 46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回是奔着300去了 红尘多可笑 03-0303-03 23:24
- 57 0 [利通电子吧] 美股大跌 梁满仓仓 03-0303-03 23:24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加息吧 标致的欧阳宜仲 03-0303-03 2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