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8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情绪不错,都抱怨看空了,那我这一只是亏17 标致的林翔云 03-0303-03 23:10
- 60 2 [外汇吧] 倒反天罡 积极的东方熠1 03-0303-03 23:10
- 60 2 [外汇吧] 好强啊 这葡萄有点甜 03-0303-03 23:10
- 140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还能买到吗 股友258856AR79 03-0303-03 23:10
- 1092 2 [国航远洋吧] 真是为你们操碎的心,大半夜我还没睡,美国港口 大红脸蛋子 03-0303-03 23:10
- 96 1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真不该建仓 股友567010aH00 03-0303-03 23:10
- 189 3 [先锋精科吧] 先锋精科:先锋精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先锋精科资讯 03-0303-03 23:10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破30 俊哥哥2018 03-0303-03 23:10
- 29 0 [道琼斯吧] 的也有今天,烟花爆竹大放光彩 券商打工仔一个 03-0303-03 23:10
- 58 0 [分众传媒吧] 5.5块见 GOLDENSEM 03-0303-03 23:10
- 170 4 [甲醇吧] 真牛,下来100多个点 建设者冲冲冲 03-0303-03 23:10
- 132 2 [纳斯达克吧] 跌多了川子才会求和,不然有的拖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03-0303-03 23:10
- 108 2 [迈瑞医疗吧] 210的本,还有机会回本吗 GreatEconomist 03-0303-03 23:10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明天开盘又要跌了而且还是大跌那种 朱百万_vMKi 03-0303-03 23:10
- 63 1 [COMEX黄金吧] 金融危机暴发了 绿水长流 03-0303-03 23:10
- 28 0 [道琼斯吧] 这是奔着熔断去了? 嘵漁兒 03-0303-03 23:10
- 78 1 [国瓷5吧] 越走越强。庄吃饱了! 风险牢牢记 03-0303-03 23:10
- 27 0 [A50期指吧] 大家一起疯狂吧 鈴白野薔薇 03-0303-03 23:10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说袭击一名伊朗高级指挥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10
- 13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2号3号的涨幅值与净值相差有点大呀 基民Vl31Aw 03-0303-03 23:10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跌停没得跑 惊心需静心 03-0303-03 23:10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土耳其主要股指BIST 100下跌3.1%,主要银行业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10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应该是有些国家卖黄金换美元买石油了,毕竟少点 有专注力的逻辑 03-0303-03 23:10
- 43 0 [御银股份吧] 人脸识别 股友lsRCwv 03-0303-03 23:10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为佰维点赞,真诚相待,大家坚守都不易,共赢才 股友89C9592i59 03-0303-03 23:10
- 164 2 [烧碱吧] 涨价就大家发财 春江水暖先吃鸭 03-0303-03 23:10
- 31 0 [纳斯达克吧] 看戏,瞎叫无用 炒股不能借款 03-0303-03 23:10
- 68 1 [佰维存储吧] 不知道给不给机会,几个一字板? 芯片王中王 03-0303-03 23:10
- 89 0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o晏阳,两天吞十个点,不出来说两句吗? 股友937l03638G 03-0303-03 23:10
- 140 1 [每日互动吧] 已经明确明天一定发布 AAA霍景良 03-0303-03 23:10
- 35 0 [道琼斯吧] 老特的十万点要等到任期结束才能实现了啊, 跟着趋势行走 03-0303-03 23:10
- 69 0 [多伦科技吧] 明天要涨了 股友3C917g3090 03-0303-03 23:10
- 58 0 [华菱线缆吧] 老板在你这赚了,还是喜欢你这只股 天晴的皇清 03-0303-03 23:10
- 26 0 [纳斯达克吧] 应该往死里跌,可惜美国佬有石油 开心的朱芝蔓1 03-0303-03 23:10
- 1317 3 [煤炭ETF国泰吧] 美国煤炭起飞了,明天吃肉 顺势而为55589 03-0303-03 23:10
- 2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熄火 想飞的小蚂蚁 03-0303-03 23:10
- 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83.44, 睿智英明的欧熠素 03-0303-03 23:10
- 253 5 [万向钱潮吧] 现在已经不是植物人的事了,如果整个市场都在亏 清风徐来u 03-0303-03 23:10
- 57 0 [ST京蓝吧] 重组已是无敌路,何需再用更股名 冷枫林起 03-0303-03 23:10
- 63 0 [海马汽车吧] 美股氢能源涨幅不错,你打算明天如何走 守护华建 03-0303-03 23:10
- 39 0 [外汇吧] 比美元涨的都楞 覃塘拿红ROM 03-0303-03 23:10
- 37 0 [美元吧] 挺牛啊,不跌了? 有创造力的欧卓19 03-0303-03 23:10
- 42 0 [闪迪吧] 大a无 清新脱俗的吕言秋 03-0303-03 23:10
- 90 1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绝对会涨停 厉害千手哥 03-0303-03 23:10
- 213 8 [ST洲际吧] 手真贱周五全出了,这周干瞪眼 招财如意得狄仁杰 03-0303-03 23:10
- 129 1 [大华股份吧] 利好安防,明天涨停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3-0303-03 23:10
- 51 0 [亚盛医药吧] 明天又惨了,5个点起步,破40,杨大俊配合这里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3-0303-03 23:10
- 52 0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抄底的机会 衰鬼投胎成了我 03-0303-03 23:10
- 86 1 [聚丙烯吧] 抄底了,抄底了。抄底100手 黑龙胡二哥 03-0303-03 23:10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美元凶起来连自家兄弟都不顾 基民JpqnUx 03-0303-03 23:10
- 100 1 [雪人集团吧] 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氢能概念股了 潜伏帝lucky 03-0303-03 23:10
- 17 0 [COMEX黄金吧] 特普己抛空了 才情卓绝的墨染5 03-0303-03 23:10
- 213 6 [期权吧] 哭晕在厕所 割肉大旺 03-0303-03 23:10
- 458 0 [胜利股份吧] 美股及欧股正在暴跌中! 追跌杀涨的安然 03-0303-03 23:10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的赚大了吧 股友8551x1G337 03-0303-03 23:10
- 129 1 [甲醇吧] 哎空单没赚多少,波动太大了 股友1O00272r22 03-0303-03 23:10
- 118 2 [深天马A吧] 感觉还要跌 天马微电显示砖家 03-0303-03 23:10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黄金地板我就去买9再地天 CTM的大A 03-0303-03 23:10
- 34 0 [原油吧] 多单还在加 后会有期2526 03-0303-03 23:10
- 101 1 [强达电路吧] 今天129买的,会不会站岗129买的,跌的够狠 wn勇少 03-0303-03 23:10
- 36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怕是拉不起来了 飞黄斗金得杜飞 03-0303-03 23:10
- 493 4 [荃银高科吧] 国际期货市场大豆和玉米暴涨,我的天呐,啥意思 股友2H351R5216 03-0303-03 23:10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维稳微跌10个点暴涨0.5任性 股友iPj6k8 03-0303-03 23:1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点保卫战即将打响,前期涨幅巨大的板块 野心是梦想的动力 03-0303-03 23:10
- 92 0 [太辰光吧] 哈哈哈,明天可以名正言顺的大跌了,你看它节后 早睡养肝 03-0303-03 23:10
- 138 6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世界金融中心?哈哈哈 飞鸟6688 03-0303-03 23:10
- 302 0 [雷科防务吧] 今晚最新消息:伊拉克最大油田——鲁迈拉(Ruma 脂富宝 03-0303-03 23:10
- 41 0 [纯碱吧] 美原油,美豆都有回调需求 温柔的舒顺昊1 03-0303-03 23:10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吃了泻药了啊?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3-0303-03 23:10
- 26 0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不跌到融断 accretimm 03-0303-03 23:10
- 387 19 [ST洲际吧] 好羡慕你们有个几万股每天在这捡钱 阿辰带着资金来了 03-0303-03 23:10
- 76 0 [新锦动力吧] 美股涨的和我们一样,就石油天然气和航运,其他 股友x81920Q756 03-0303-03 23:10
- 98 1 [中超控股吧] 公告怎么不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每股价格 股友1h7z190592 03-0303-03 23:10
- 191 3 [钜泉科技吧] 这家公司2024年以来业绩连续下滑,股权激励还实 优雅的西门博弘1 03-0303-03 23:10
- 84 1 [拓普集团吧] 周线M头教科书一样标准! n14268042579a78f6319 03-0303-03 23:10
- 81 2 [*ST实达吧] 反弹一下还是可以的 海岭巨木 03-0303-03 23:10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黄金和白银暴跌,美元走强,明天不乐观 糊涂虫皮皮 03-0303-03 23:10
- 52 0 [美元吧] 之前评论里有人跟我说到90可以出手,没等到啊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3-0303-03 23:10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锡价格下跌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10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回应经济热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10
- 52 0 [巴西ETF华夏吧] 汇率跌3个点美股巴西ETF跌7个点多溢价9个点明天 清凉一夏jiojio 03-0303-03 23:10
- 7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起起伏伏状态。不想说话 山间独猫 03-0303-03 23:10
- 110 4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阿里大跌是今天A股的体现?是A股明天的表现 运要自己行 03-0303-03 23:10
- 674 4 [平潭发展吧] 有暗盘数据吗,发一个瞅瞅 大吉如意de孙尚香 03-0303-03 23:10
- 787 0 [中国天楹吧] 聪明的伊拉克,自己关停好过被弄停,卡塔尔那些 醒狮记 03-0303-03 23:10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国际黄金跌的太多了,如果今晚收不回来,明天大 只做st股 03-0303-03 23:10
- 147 1 [高德红外吧] 美股暴跌,看来明天继续吃面了。下探14 优秀理工男 03-0303-03 23:10
- 181 1 [天然气吧] 欧洲天然气涨50%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3-0303-03 2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