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赤峰黄金吧] 现在我挂跌停,明天能跑出去吗? 风度儒雅的李佳玉 03-0303-03 23:06
- 104 4 [COMEX黄金吧] 不避险了? 你摸看了 03-0303-03 23:06
- 160 2 [通化金马吧] 老乡老乡,,来来来,,加油,给张董事长助威!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03-0303-03 23:06
- 9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扛不住了,快点结束调整, 山间独猫 03-0303-03 23:06
- 40 0 [PTA吧] 只要战争没停,回调就是多 肿么啦 03-0303-03 23:06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很多哈皮都在疑问:不是说打仗金银避险会涨吗? 股友YuZVO8 03-0303-03 23:06
- 102 2 [大众公用吧] 挂单能挂进了吗] 基民G96t286713 03-0303-03 23:06
- 42 0 [焦煤吧] 空了,你随意 请出底牌 03-0303-03 23:06
- 151 3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又跌停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3-0303-03 23:06
- 1722 0 [财经评论吧] 多伦多股票指数下跌3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06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继续跌 股友7162c2d865 03-0303-03 23:06
- 247 8 [振芯科技吧] 锁仓了,今年60元见面! 向佛许愿振芯涨停 03-0303-03 23:06
- 44 0 [美元吧] 像悠悠球一样 企踵可待 03-0303-03 23:0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绿化面积99.999999%环保的很啊。明天大会稳住 最美天空蓝 03-0303-03 23:06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期货原油涨的厉害,壳牌还是跌? 没想起不是忘记 03-0303-03 23:06
- 1120 18 [*ST正平吧] 26年的债务豁免不能计入25年末净资产,谁能来反 罗老帅 03-0103-03 23:06
- 88 2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,一字板了,很强势 抄底让主力先走 03-0303-03 23:06
- 171 0 [国际复材吧] 日本电子化学大厂宣布从4月1日起pcb基板涨价30% 汉斯001 03-0303-03 23:06
- 5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摩根大通资讯 03-0303-03 23:06
- 4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3-0303-03 23:06
- 78 1 [京沪高铁吧] 技术形态再好,都是主力演出来的,明日抓紧跑! 两头驴 03-0303-03 23:06
- 58 0 [锡业股份吧] 明天继续计提10个点 期待逆袭的小韭菜 03-0303-03 23:06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心慌慌全球都是绿 盘中和收盘富贵 03-0303-03 23:06
- 29 0 [纳斯达克吧] 特朗普带崩世界股市 老毕登123 03-0303-03 23:06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照这个比例,如果恒指如果也回到1万多,恒科得 气宇不凡的池皓轩 03-0303-03 23:06
- 25 0 [A50期指吧] 希望明天早上翻红 资深小韭菜盒子 03-0303-03 23:06
- 6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…… 戒者lll 03-0303-03 23:06
- 34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收市满仓和你生死与共了 成熟的冷昆 03-0303-03 23:06
- 54 0 [沪铜吧] 美元升值,大宗商品全部完蛋! 股友EnEbJz 03-0303-03 23:06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3月3日晚上黄金操作策略黄金5041.4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3-0303-03 23:06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看了一眼黄金,跌的更惨 A股体弱又多病 03-0303-03 23:06
- 1413 3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挺能熬 03-0303-03 23:06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今年的利润就清零了,我认栽了 爆富啊啊啊 03-0303-03 23:06
- 73 1 [黄金ETF华安吧] ,还好没买黄金避险,太危险了 大鲨鱼护盘 03-0303-03 23:06
- 188 1 [天通股份吧] cpo,新高,弱转强 红色的硬柿子 03-0303-03 23:06
- 58 0 [特斯拉吧] 蓝思科技发来哀嚎 安详的戚小达 03-0303-03 23:06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阳的股票,属于异动了,容易被资金发现!呵 英姿飒爽的Jacky 03-0303-03 23:06
- 118 1 [盛屯矿业吧] 1月底到3月初,盛屯得吃多少个跌停,收多少根大 完美的丁光耀 03-0303-03 23:06
- 110 2 [珠海港吧] 开始数板了,燃气+港口+储油,两市唯一 信达先生 03-0303-03 23:06
- 88 2 [贵州燃气吧] 11.5能解套吗?6年了 股友fVUXwe 03-0303-03 23:06
- 160 3 [航天发展吧] 不看软件是个人都忍不住,但是我这里有个办法, 蛰伏688 03-0303-03 23:06
- 98 2 [刺梨工坊吧] 朋友你好,限售祥情在哪里看,我怎么看不到限售 朝气蓬勃的赵泰成 03-0303-03 23:06
- 197 6 [爱博医疗吧] 56.66?3个6?超级无敌底? 逍遥小股神 03-0303-03 23:06
- 346 21 [中远海控吧] 非理性下跌,我增持30000股海控H股 骑牛发财的墨非 03-0203-03 23:06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最后一牛 03-0303-03 23:06
- 185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里弱反弹一下,后面跌破这个平台直接去4000多 高吸低抛韭老湿 02-2703-03 23:06
- 51 0 [阿里巴巴吧] 跌的这么惨,惨不忍睹 拉萨资深韭黄 03-0303-03 23:06
- 119 2 [乐鑫科技吧] 不要抱希望快跑,603501,603893都在大跌,这是 ABC牛 03-0303-03 23:06
- 100 1 [利欧股份吧] 金龙指数暴跌,明天又要吃面了。 Sking 03-0303-03 23:06
- 76 1 [银河电子吧] 明天水下4到5爬一天 股友156MQ96636 03-0303-03 23:06
- 81 1 [永顺泰吧] 今天幸亏减仓了,11.6再接回来 股友66Z2G31317 03-0303-03 23:06
- 163 0 [杉杉股份吧] 公告己明了,投资人与债务人一致占总股本21.88% 股友69296uo389 03-0303-03 23:06
- 67 0 [中金岭南吧] …… Lu飞 03-0303-03 23:06
- 65 0 [怡达股份吧] 化工准备涨价潮 肥子龙0700 03-0303-03 23:06
- 21 0 [原油吧] 快开空单,快开空最后的机会了,内幕消息老美准 脂富宝 03-0303-03 23:06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只有石油涨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3-0303-03 23:06
- 307 9 [天汽模吧] 今天把恐慌盘杀出来了,明天大概率反弹 我就想大阳 03-0303-03 23:06
- 5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欧洲三傻和小日子都三个点了,今晚悬了,睡了睡 热情的水爱荷 03-0303-03 23:06
- 363 0 [XD中国石吧] 美股的石油股是正常的反应 lop00 03-0303-03 23:06
- 87 2 [利欧股份吧] 必跌5起步 人生短短数载 03-0303-03 23:06
- 212 4 [美利云吧] 今晚估计美股AI算力板块还会顺势下跌!近期远离 股友6F0k633103 03-0203-03 23:06
- 105 1 [石油ETF景顺吧] 美股油气ETF又涨停,明天继续买买买 马海铭 03-0303-03 23:06
- 188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你们要搞清楚这个公司是干啥的,这个是炼油封锁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3-0303-03 23:06
- 264 7 [蓝色光标吧] 成本16.5,明天高开我就跑,谁会死扛 ST达实 03-0303-03 23:06
- 130 4 [玉禾田吧] 每次刚解套不卖就又套回去 茶禅的郎晖 03-0303-03 23:06
- 37 0 [日经225吧] 夜盘跌6个点? 金银财宝的金宝 03-0303-03 23:06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兑美元跌幅扩大至1%,触及日内低点1.156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3:06
- 34 0 [A50期指吧] 涨太多了吧,快快降温 科绿退市播报员 03-0303-03 23:06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我的6000呢?什么时候6000啊 果敢de张无忌 03-0303-03 23:06
- 61 1 [丁二烯胶吧] 12600抄底的12手多单怕你跌吗?毫无畏惧就是死 基民136951Kv92 03-0303-03 23:06
- 938 4 [神开股份吧] 都是做石油装备的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 A半醒看人间 03-0303-03 23:06
- 116 2 [山东玻纤吧] 后悔尾盘没干 低位梭哈 03-0303-03 23:06
- 94 1 [平潭发展吧] 看多看多。这不典型的诱空吗?下面的筹码都没有 一周不看盘 03-0303-03 23:06
- 24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百股跌停?千股跌停? 买断离手 03-0303-03 23:06
- 127 3 [四川黄金吧] 隔夜单挂起来 股友680L9l3031 03-0303-03 23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有理由了 隐藏起来的猎人 03-0303-03 23:06
- 42 0 [外汇吧] 虚哥。。。 消失的6124 03-0303-03 23:06
- 89 0 [和元生物吧] 垃圾股就是一坨,别说改为集团,就是改为和元王 xianren2139350 03-0303-03 23:06
- 59 1 [NYMEX原油吧] 暴跌开始了 股友KCrYbz 03-0303-03 23:06
- 43 1 [道琼斯吧] 按理说,旁观者是最赚的啊 股友I818157m98 03-0303-03 23:06
- 269 1 [西方石油吧] 老美不希望自己家的石油价涨,但是很想让全世界 热心的龚子轩 03-0303-03 23:06
- 75 1 [海默科技吧] 明天能买的进吗,又是天然气,又是油服,今天尾 惬意的王翔云 03-0303-03 23:06
- 155 5 [燃油吧] 有人哭了没 期仙女 03-0303-03 23:06
- 103 1 [西部黄金吧] 石油石化板块涨停潮,白银黄金跌停潮。别整错了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3-0303-03 23:06
- 579 5 [海创药业-U吧] 海创药业:脂肪性肝炎新药HP515临床IIa期试验完 海创药业-U资讯 03-0303-03 23:06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哪里来回到那里去看来要回到6元时代 taotao111 03-0303-03 23:06
- 72 1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我A的燃气石油还有我的航天科技啊能不轮轮 炒股是助人为乐 03-0303-03 23:06
- 378 1 [碳酸锂吧] 油价涨了不是会带动新能源的销量吗为什么还会下 时空穿越者股神 03-0303-03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