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跌了十来年 !涨点毛毛雨 A看得远A 03-0303-03 20:50
- 102 3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涨停大概率事件!今天割肉的真得哭死! TimeBroker 03-0303-03 20:50
- 85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便宜筹码捡不到了,等明天开盘,肯定能收复的, 都跟你说了要炒股 03-0303-03 20:50
- 364 6 [中色股份吧] 那位中色加油,不要再叽叽歪歪的长期啰嗦了,看 YG68YZG 03-0303-03 20:50
- 48 0 [ST京蓝吧] 终于来了 生意生财得司徒笑 03-0303-03 20:50
- 94 1 [中国铀业吧] 人民币持续升值,大利好铀业啊 钢铁合剂 03-0303-03 20:50
- 71 2 [*ST冀凯吧] 砸的开不开心,2天8个点 韭菜纯大冤种 03-0303-03 20:50
- 159 4 [富瑞特装吧] 现在买,就是买套啊,佩服你 haorana 03-0203-03 20:50
- 30 0 [XD中国石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 股友c173752c97 03-0303-03 20:50
- 47 0 [青鸟智控吧] 上涨似蜗牛,下跌像跳崖 转身就忘最好 03-0303-03 20:50
- 75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卖了二万股,不知对错!亏了四万多。真是阴 股友188205m0F7 03-0303-03 20:50
- 91 1 [常熟汽饰吧] 抗跌股!稳得一B!外面一遍负七八个点的! 一间雅致的凤凰兽 03-0303-03 20:50
- 1922 5 [财经评论吧] 波兰总理:波兰石油储备不存在问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0:50
- 227 4 [中颖电子吧] 高位下来25%。 苏泰12345 03-0303-03 20:50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飙涨!交易所出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0:50
- 5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果然很垃圾 鸡金大韭菜 03-0303-03 20:5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一点昨天30.4出了,今天来看看 浪哥_888 03-0303-03 20:50
- 63 1 [创业板200ETF华夏吧] 怎么回事这么长的下影线 顺势逐流 02-2703-03 20:50
- 917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有自信的竹风少17 03-0303-03 20:50
- 127 1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涨幅不合理吧 股友100971VE60 03-0303-03 20:50
- 188 3 [美元吧] 特朗普把美元搞上去了, 细致的唐昭 03-0303-03 20:50
- 83 0 [庄园牧场吧] 这只票绝对不能格局,涨点就要t,经常高开低走 股友7NR1050765 03-0303-03 20:50
- 52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是彻底绝望了 出活的孟醉薇1 03-0303-03 20:50
- 233 0 [亨通光电吧] G.657.A2涨10倍,从2025年中低位(约16–18元) 镇定地曹小达 03-0303-03 20:50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真好今天吃了15w的汤圆 股友7P08O31227 03-0303-03 20:50
- 81 0 [苏大维格吧] 已准备好子弹,到大宗均价处开始抄底 股友Wn0XE3 03-0303-03 20:5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爹,元宵快乐,求你明天不要砸了,求求你了 神秘的野鸡 03-0303-03 20:50
- 77 0 [积成电子吧] $积成电子(SZ002339)$ 股友15Q7c10921 03-0303-03 20:50
- 60 0 [百利电气吧] 明显明天还有阴线 利落的欧阳晨光 03-0303-03 20:50
- 42 0 [美元吧] 跌 自在的姚悦森 03-0303-03 20:50
- 125 3 [云天化吧] 原料涨价成本增加肯定是大利空了 睿智英明的罗亚特 03-0203-03 20:50
- 7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家人们,今天市场太容易了。主要还是全球避险情 温和友 03-0303-03 20:50
- 325 1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高材:截至2026年2月27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 瑞丰高材资讯 03-0303-03 20:50
- 758 4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下来都是机会,分批建仓问题不大,港股和某 买不完的大A 03-0203-03 20:50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哥还在就先别买,等他割肉才是建仓好时机! ST小白白 03-0303-03 20:50
- 71 0 [陕西黑猫吧] 能到多少?昨天我全仓了 小牛快枪手 03-0303-03 20:50
- 64 0 [中远海发吧] 明天直接秒板 我要赚点生活费用 03-0303-03 20:50
- 534 1 [东方电热吧] 一、为什么美伊冲突以来跌十几个点?东方电热不 股友573UV26587 03-0303-03 20:50
- 65 0 [丸美生物吧] 离反弹不远了但是,跌的趋势还没有走完,破29要 加油呗 03-0303-03 20:50
- 98 0 [国航远洋吧] 【中金公司】短期而言,由于波斯湾区域航行风险 享受生活03049449 03-0303-03 20:50
- 10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当前市场风格偏向谨慎,资金高低切换明显,高位 财富存温的小喵 03-0303-03 20:50
- 60 0 [华东医药吧] $华东医药(SZ000963)$ 股友6W56Y56229 03-0303-03 20:50
- 72 0 [红星发展吧] 如果那个男人还能打榜,每个带发展的票他都不会 冲吧牛牛 03-0303-03 20:50
- 106 2 [先锋新材吧] 今天先锋新材跌的这么惨了,过完年跌到4.5到4.8 金戈北斗 02-1303-03 20:50
- 64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回本就卖 鱼儿哥 03-0303-03 20:50
- 110 2 [视觉中国吧] 看外围和全球科技明天又大跌8%哈哈 风中韵1 03-0303-03 20:50
- 72 0 [索菲亚吧] 骗子公司!! 柔和的祝衍慕 03-0303-03 20:50
- 143 1 [美亚光电吧] 我来了 江湖扫地僧 03-0303-03 20:50
- 624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又有些舍不得回来了。是有多么相信你。 义气的莫非凡2 03-0303-03 20:50
- 184 3 [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C吧] $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C$好 基民brtQoa 03-0303-03 20:50
- 43 0 [CQS NATURAL RESOURCES GROWTH A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ATURAL RESO资讯 03-0303-03 20:50
- 342 0 [上证指数吧] 少量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股友023T776f63 03-0303-03 20:50
- 344 8 [中赋科技吧] 竟然没人转股 股友o9763X3358 03-0303-03 20:50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回戏耍小散们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20:50
- 140 2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如果港口还是大涨,不跟的话先走了,回调反 赚钱的小白鼠 03-0303-03 20:50
- 81 1 [ST派瑞吧] 明天会不会大跌 斐然发财地卡卡西 03-0303-03 20:50
- 1578 6 [潜能恒信吧] 给家人们介绍一下潜能恒信这家公司,别听那些自 火龙出水 03-0303-03 20:50
- 242 2 [甲醇吧] 外盘甲醇暴涨,原油暴涨,又是涨停的一天 甲醇燃油一买就赚 03-0303-03 20:50
- 258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停主力一口闷一亿,明天高开高走了 股友p937828Q65 03-0303-03 20:50
- 319 3 [麦捷科技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明天不会一字跌停吧 中美博弈 03-0303-03 20:50
- 36 2 [中国太保吧] 牛市翻十倍太保是标配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3-0303-03 20:50
- 106 2 [农业银行吧] 换002958青农商行.4的市盈率.净资产6.69元.股价 哈哈mm 03-0303-03 20:50
- 101 3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连续放量下跌,还有大跌,完了 A主力的心思你别猜 03-0303-03 20:50
- 240 2 [华鲁恒升吧] 卡塔尔能源公司:公司正停止在卡塔尔境内部分下 傻傻大包包 03-0303-03 20:50
- 82 2 [烧碱吧] 这次各位能把泰迪埋了吗? 股友q9220e9870 03-0303-03 20:50
- 460 10 [COMEX黄金吧] 打仗都能暴跌说明黄金已经不靠谱了,后悔啊 Zamon 03-0303-03 20:50
- 60 1 [拉卡拉吧] 这股必须是开盘卖,收盘结。 牛气冲天长 03-0303-03 20:50
- 101 0 [沪银吧] 轻松量化 轻松量化 03-0303-03 20:50
- 65 1 [合兴包装吧] 减持完了,开始下跌了 做套之王 03-0303-03 20:50
- 698 1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倒霉,怎么犯这么大错误5块我都看多了 犇犇犇犇犇犇啊 03-0303-03 20:50
- 75 1 [豫能控股吧] 现在的情况就是一进重点监控的就要赶紧跑 勤奋的姜紫宵 03-0303-03 20:50
- 69 0 [巨人网络吧] 6月-9月股东增加了1.8万,难怪一路走低 股友266819tZ19 03-0303-03 20:50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才到哪,如果明天油类继续涨停,雪人行情继续 股友Nm62382008 03-0303-03 20:50
- 96 0 [富维股份吧] 感觉要到漫长的洗盘时间了 无情的剑客 03-0303-03 20:50
- 195 3 [百润股份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,百润转债的剩余债券数量为 国谋带我飞 03-0303-03 20:50
- 313 9 [法尔胜吧] 明天涨六个点就够 Arenwusheng 03-0303-03 20:50
- 169 3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没跌停已经给各位面子了 不吃刀削面 03-0303-03 20:50
- 390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这个盘子小,然后场外也关门了,估计明天还得涨 耐心按计划操作 03-0303-03 20:50
- 242 1 [晶盛机电吧] 董秘您好,截止到2026年2月24日公司股东人数有 晶盛机电股友 02-2603-03 20:50
- 1181 10 [COMEX黄金吧] 刚好石油黄金各一半,大不了一个涨停一个跌停 股友2922Z3P223 03-0303-03 20:50
- 82 1 [华懋科技吧] 中国什么时候能t+0,一天赔了十四个点,总共赔 股友563YG56359 03-0303-03 20:50
- 511 0 [斯瑞新材吧] 还好上午卖了你换了你兄弟斯瑞特 大调整 03-0303-03 20:50
- 57 0 [方正电机吧] 做个好人很难。早建议韭菜们不要搞机器人概念, 豪爽友善的范晋 03-0303-03 20:50
- 124 1 [*ST未名吧] 这庄正月十五要被人问候祖宗,问候的多了它的气 二教珠五 03-0303-03 20:50
- 48 0 [中铁工业吧] 猪力通常的习惯是3连阴,明天后天都是危险期… 荣升根据地 03-0303-03 20:50
- 53 0 [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资讯 03-0303-03 20:50
- 157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九连跌,也是没谁了吧 Mr_thorn 03-0303-03 20:50
- 93 0 [华如科技吧] 难怪板块大跌你还能封板,牛 朴实无华且枯燥 03-0303-03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