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1百股里有个80十20的,是原始股还是配股产 股友70O0r09836 03-0303-03 19:34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我们的奥飞数据,不用石油电,都是绿色能源,加 一触即发666 03-0303-03 19:34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我来算个账,美元涨1%,5200美元就涨了52美元, hanyongjin1314 03-0303-03 19:34
- 89 0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股份的天然气并不强!目前比较有想象的就是 妙想想 03-0303-03 19:34
- 182 8 [*ST准油吧] 提示风险了,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跌停了 基民5T502355Z1 03-0303-03 19:34
- 3435 64 [沈阳机床吧] 股价会咋样走? 沈阳机床VMC850Q强势引领立加市 自天佑之155第一 03-0203-03 19:34
- 121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准备动手准备动手 天真可爱 03-0303-03 19:34
- 51 0 [丸美生物吧] 这垃圾是不是有我们不知道的雷啊,去年跌了9个 女术士打桩机 03-0303-03 19:34
- 207 2 [甲醇吧] 玩不了了这玩意最少开8手 股友2026回本 03-0303-03 19:34
- 69 0 [安泰科技吧] 上午发现及时清仓,减少亏损1万多! 中华长龙 03-0303-03 19:34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流动性危机,先卖黄金收现金,慢慢会变好 佑佑安康 03-0303-03 19:34
- 414 2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轮船波斯湾畅通无阻,明天砸石油股。 点位到了吗 03-0303-03 19:34
- 252 2 [融创中国吧] 夜盘已经崩了,明天继续加,千载难逢的机会 韭菜小哥哥鸭 03-0303-03 19:34
- 818 4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位置很好,恭喜今天上车的朋友,明天人大会 礼义60013 03-0303-03 19:34
- 67 0 [西昌电力吧] 这垃圾一点人气儿都没有了拜拜了 江湖人称霸霸 03-0303-03 19:34
- 39 0 [法国CAC40吧] 这一耷拉吊着看着就难受,拉不下来上剪刀。 阳光的韩颖昶 03-0303-03 19:34
- 69 1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跌破12元 孤零零的莫非凡 03-0303-03 19:34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掉头看绿吧挽回点 sucksid 03-0303-03 19:34
- 213 3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的冲高回落,加上这个公告,长期我看利好, 派神救我 03-0303-03 19:34
- 245 8 [*ST东智吧] 大股东的爆仓线是多少? 股友92X01w0008 03-0303-03 19:34
- 447 5 [东方中科吧] 算上今天,仲裁终审后第69天,一般来说45—60天 Toby小魔王 03-0303-03 19:34
- 57 0 [首华燃气吧] 是真长疯了,欧洲的 股友BJBed5 03-0303-03 19:34
- 478 8 [甲醇吧] 真是搞不懂为什么说限制开仓就是利空了呢?他不 碱之无情 03-0303-03 19:34
- 377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我去,今天绿这么多,心痛 鹿卤聚盈酱 03-0303-03 19:34
- 153 1 [ST合力泰吧] 那个哇哇叫g拖真好笑,今天解禁抛售?连解禁日 ST合泰 03-0303-03 19:34
- 5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已经预料到情况,不太对劲了,减了98%的仓 大A左千户 03-0303-03 19:34
- 606 15 [雷科防务吧] 连续三年净利润为负23年亏损4.43亿,24年亏损3. 李川寶 03-0203-03 19:34
- 53 0 [孚日股份吧] 我走了,你随意!亏二十个点走了!太恶心了,颇 股友9f77993F77 03-0303-03 19:34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我错了,把还我,我不玩了 股友9231R6C059 03-0303-03 19:34
- 119 4 [中公教育吧] 收盘应该能站上2.80 出个老千 03-0303-03 19:34
- 94 1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收盘价3.16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3-0303-03 19:34
- 84 0 [兆新股份吧] 哈哈,主力哭了,洗半天,股东数量还是10万+ 果断的盛衍慕 03-0303-03 19:34
- 108 2 [龙洲股份吧] 开板又吃了几千万的货,明天抛压就轻松了 铁律慢就是快 03-0303-03 19:34
- 272 0 [爱婴室吧] 14:54:10【四川南充出台六条措施稳定新出生人口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3-0303-03 19:34
- 525 2 [华钰矿业吧] 相比湖南黄金,华钰矿业更像黄金股,其锑储量也 股友a7091718e6 03-0303-03 19:34
- 84 1 [天秦装备吧] 减持实施完毕了 迪亚电子--蔡锡阳7699 03-0303-03 19:34
- 64 0 [新疆众和吧] 为了转债股权这个浪费了整整的一轮牛 八方来财得江别鹤 03-0303-03 19:34
- 31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期货飞了 拿住别动哈 03-0303-03 19:34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上次几个涨停 股友03K827Z519 03-0303-03 19:34
- 128 0 [NYMEX原油吧] 强弩之末,掐指一算今晚能看到跳水 有点厌蠢 03-0303-03 19:34
- 30 0 [COMEX白银吧] 做空 君住在钱溏东 03-0303-03 19:34
- 361 4 [欧线集运吧] 明天如果第三个涨停板,交易所会有什么动作? 大牛哥万德佛 03-0303-03 19:34
- 81 2 [幸福蓝海吧] 跌了40%后,又跌了15%,怎么想的 夜星0202 03-0303-03 19:34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福特科光电被出具警示函,涉内控缺陷及未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9:34
- 181 0 [弘扬软件吧] 弘扬软件被出具警示函,涉信披违规 弘扬软件资讯 03-0303-03 19:34
- 146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$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$垃圾 基民7r5663v089 03-0303-03 19:34
- 43 1 [COMEX黄金吧] 刚买就大跌,今天晚上睡不着了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03-0303-03 19:34
- 59 1 [德国DAX30吧] 空仓一个多月了,明天可以少量进货了! 奥迪哥一哥 03-0303-03 19:34
- 98 2 [北方稀土吧] 周末说跌停没人信 再也不买稀土了 03-0303-03 19:34
- 140 5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水下六个点入的还有救吗,亏死我了 股友82M3G19039 03-0303-03 19:34
- 296 8 [中芯国际吧] 还能见到150的中芯吗? 华虹第一铁粉 02-2603-03 19:34
- 86 2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还是会震荡上行,我看伦敦黄金现货已经开始 董弘烽322 03-0303-03 19:34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不是人玩的 股友7561029I9O 03-0303-03 19:34
- 157 0 [杭钢股份吧] 缩量回踩10日线,筹码依然集中,反弹概率大,涨 箱体反包2035 03-0303-03 19:34
- 86 1 [初灵信息吧] 除了石油燃气行业,清仓黄金军工,其它板块更一 股友6lfIxP 03-0303-03 19:34
- 59 0 [中国海洋发展吧] 截至2026年2月28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中国海洋发展资讯 03-0303-03 19:34
- 54 0 [*ST亿晶吧] 了吧,竟然还有人敢往里冲 爱笑的小财财 03-0303-03 19:34
- 12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完了,下午买了黄金,一路下跌一路,上午赚钱下 忘怀心酸 03-0303-03 19:34
- 23 0 [COMEX白银吧] 有本事跌三十个点我看看 机灵的舒昆 03-0303-03 19:34
- 37 1 [航运港口吧] 霍尔木兹海峡是全球物资(特别是石油)的十分重 关注股票的人5701 03-0303-03 19:34
- 85 1 [中兵红箭吧] 哟,昨天就卖了,今天暴跌,明天反弹几个点赶紧 股友906777G66Y 03-0303-03 19:34
- 205 2 [永泰能源吧] 逢低重仓永泰,具有页岩气、煤炭、稀有金属等热 股友3cu8MH 03-0303-03 19:34
- 111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PF77182833 03-0303-03 19:34
- 13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帅气X人组合! mars00731 03-0303-03 19:34
- 65 1 [COMEX黄金吧] 伊朗打战关黄金什么事?? 迎水长流 03-0303-03 19:34
- 21 0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到3900 乱星海韩老魔 03-0303-03 19:34
- 300 4 [章源钨业吧] 拿得住才是发财的,拿不住只能拿锄头 这是一个阴谋 03-0303-03 19:34
- 115 0 [广发医药精选股票C吧] 暴跌的都是新进接盘股! 股友62l689372T 03-0303-03 19:34
- 23 0 [白银/美元吧] 牛逼两天跌完两周涨的 股友5668U1K009 03-0303-03 19:34
- 66 0 [*ST九鼎吧] 要死啊 东方无甲乙 03-0303-03 19:34
- 115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炒甲醇,中国旭阳 基民ug5Zdf 03-0303-03 19:34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8.93成本,没钱补仓了,明后天继续跌停也不卖 道心永不破 03-0303-03 19:34
- 616 29 [阿里巴巴-W吧] 目前全仓阿里一月亏损20万,我从借呗借20万不还 西北菲特 03-0203-03 19:34
- 91 2 [海光信息吧] 这不扶老太太下楼梯吗 股友0609q97m15 02-2503-03 19:34
- 40 1 [晓程科技吧] 真垃圾。老子一买期货就跌,盯着我搞?的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3-0303-03 19:34
- 97 1 [苏垦农发吧] 出公告这位置公司得干点啥 苏妲己是大妖 03-0303-03 19:34
- 860 10 [兖矿能源吧] 这支票拿有快一年了,是我接触股市拿过最久的一 我爱吃大牛 01-2703-03 19:34
- 190 0 [先锋精科吧] 先锋精科:先锋精科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先锋精科资讯 03-0303-03 19:34
- 109 1 [立方退吧] 截止2025年三季度.负债率才42.63%.加之亏损额度 股友K229y98672 03-0303-03 19:34
- 166 4 [纽约金TN12吧] 今天能上1250嘛 精准的周婉 03-0303-03 19:34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开盘直接闷杀 浮生一梦99 03-0303-03 19:34
- 79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五体投地 股友z92N521959 03-0303-03 19:34
- 54 1 [XD中国石吧] 明天大概率平开,埋人,聪明人赶紧跑 牛吃玉米2024 03-0303-03 19:34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反脸吃了一个跌停板 开放的吴博弘1 03-0303-03 19:34
- 41 0 [拉卡拉吧] 人气暴涨,王者归来 股友KCrYbz 03-0303-03 19:34
- 18 0 [白银/美元吧] 今晚看来要复刻之前,22个点大跌 迅捷的付雯圆 03-0303-03 19:34
- 70 0 [中交发展吧] 225√开口“十大股东”,闭口“核心资金”,一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9:34
- 28 0 [乙二醇吧] 喊你不要演我这下傻了吧! 股友V69201R021 03-0303-03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