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3 [小米集团-W吧] 目标价8元 股友g9910A5638 03-0303-03 19:35
- 40 1 [COMEX黄金吧] 看来世界真要和平了 经管系 03-0303-03 19:35
- 120 5 [小米集团-W吧] 5000万做空才下来这么点,还是在有外围情况,空 基民93C330f866 03-0303-03 19:35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咋一回事? 蓝天的温萌洪 03-0303-03 19:35
- 25 0 [COMEX黄金吧] 油不涨50个之前黄金没戏了哈哈 基民g8656k2505 03-0303-03 19:35
- 48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你慢点涨啊,留给明后天,留给下一周一点——咱 法财税躺平君 03-0303-03 19:35
- 49 1 [天地在线吧] 割了割了, 基民861879G2e5 03-0303-03 19:35
- 321 0 [徐工机械吧] 今日元宵『送徐工周历』丨徐工“助”您月圆人圆 徐工机械 03-0303-03 19:35
- 247 3 [固德电材吧] 这种股我见的多了,开盘即巅峰,然后就是慢慢熊 玉清应雷青云真人 03-0303-03 19:35
- 270 3 [神农种业吧] 禁止农产品和禁止原油是一样的逻辑啊,明天农业 基民DIheJe 03-0303-03 19:35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相当关健 葛什么东 03-0303-03 19:35
- 1105 9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观察:涨不上去,跌不下来。 老牛捉妖 03-0303-03 19:35
- 346 1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是否值得长期持有?以前的逻辑是:首先 坐看云起落 03-0303-03 19:35
- 65 0 [北证50吧] 聚丙烯涨停了,聚丙烯概念股明天掀涨停潮!禾昌 sl711209 03-0303-03 19:35
- 151 1 [鲁西化工吧] 卡塔尔能源公司:公司正停止在卡塔尔境内部分下 傻傻大包包 03-0303-03 19:35
- 942 7 [吉比特吧] 拨开云雾现青天!吉比特将尽显高品质游戏公司的 股预测0001 02-2403-03 19:35
- 73 0 [聚飞光电吧] 好形态,好换手,好主力 宇宙观天 03-0303-03 19:35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和俄乌战争以前一样,刚打没跌,打了几天就暴跌 高吸低抛韭老湿 03-0303-03 19:35
- 73 0 [鼎胜新材吧] 几天亏了三万,真狠 股友7p6x660023 03-0303-03 19:35
- 54 3 [德国DAX30吧] 低开给加仓的机会了 酒吥醉人 03-0203-03 19:35
- 46 1 [湖南白银吧] 上次最底是多少,是多少号 广东德玛西亚 03-0303-03 19:35
- 52 1 [美元吧] ,真的涨了 乐潮灵星 03-0303-03 19:35
- 84 1 [中国铀业吧] 104元之下还得磨一磨。 股友37112X3x65 03-0303-03 19:35
- 86 8 [芒果超媒吧] 再有急跌可以尝试短线博弈反弹 有专注力的钟畅9 03-0303-03 19:35
- 346 7 [信科移动-U吧] 受外部消息面影响,并且跟随大盘走势,信科今天 弱雨四五 03-0303-03 19:35
- 207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股友K90H731371 03-0303-03 19:35
- 93 2 [阿里巴巴吧] 踏么的,真是要了老命了,还让人活吗?别人一年 买啥啥涨了啊啊 03-0303-03 19:35
- 827 3 [神剑股份吧] 还真有人不服气。好吧,我们就粗略估算一下主力 dsj剁山椒 03-0303-03 19:35
- 71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周三努力,加油加油, 猴谷春色 03-0303-03 19:35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开盘逢低可以买,买,买了 平淡无奇睇股市 03-0303-03 19:35
- 75 0 [古井贡酒吧] 每盎司黄金过万,白银过百(理想状态),白银已 chen666wang 03-0303-03 19:35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又是一片哀嚎 沈阳芭菲菜 03-0303-03 19:35
- 78 1 [通鼎互联吧] 这股怎么今天还能涨停? 刀尖上鍀舞者 03-0303-03 19:35
- 65 1 [ST京机吧] 这恶心啊!连板块都跟不上。这他么的是要往下走 苟富贵Q 03-0303-03 19:35
- 134 2 [君正集团吧] 大哥你到底有没有甲醇有没有航运! 君正瑟孩子 03-0303-03 19:35
- 84 3 [黄金/美元吧] 为啥打伊朗,就是为了拉石油,出黄金白银有色。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3-0303-03 19:35
- 85 1 [掌阅科技吧] 传媒真的是全A股第一惨的板块 股神崽崽 03-0303-03 19:35
- 60 0 [盛达资源吧] 黄金白银大跌,明天又得跌停 霸道的玉女 03-0303-03 19:35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价格崩了,明天还是地板 做华尔街之狼 03-0303-03 19:35
- 57 0 [江苏银行吧] 真稳 股友6i57632W57 03-0303-03 19:35
- 88 2 [ST棕榈吧] 按道理说,现在主力也给套住了 鉴托专家 03-0303-03 19:35
- 142 3 [杰创智能吧] 那个:难哥爱吃鱼,很的,还说珍惜50的筹码,看 股友GOGPGz7068 03-0303-03 19:35
- 266 2 [新锦动力吧] 这涨得,明天动力应该还有高点吧 股友m3Q0986329 03-0303-03 19:35
- 110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快挂跌停不然出不来了 盈利不赚钱 03-0303-03 19:35
- 170 2 [燃油吧] 完了,外盘又疯了,只能看特美普了,只有他可以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3-0303-03 19:35
- 135 5 [上汽集团吧] 我继续加仓,你是一点办法没有 鹰击长空5 03-0303-03 19:35
- 279 3 [万华化学吧] 石油化工不是一家的吗怎么万华在跌 岱款扛单王 03-0303-03 19:35
- 92 1 [六国化工吧] 缩量跌停怕什么????干就完了! 股友OGbBy0 03-0303-03 19:35
- 99 1 [兴业银锡吧] 现在79了,如果这样收盘真有可能2个地板 股友237i1380A6 03-0303-03 19:35
- 168 1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人家都赚他在赔,没有能力赶快让位,拿着基民的 股友5283T0300i 03-0203-03 19:35
- 2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好好涨吧,涨得越多越好。只有通货膨胀才能带来 智慧de金吉拉 03-0303-03 19:35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实时播报,截止19:34,现货白银已跌破79 股友57Il190679 03-0303-03 19:35
- 126 2 [光库科技吧] 被洗出来了 股海如狼0698 03-0303-03 19:35
- 70 1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光库完了 淡雅清新的鹤洲 03-0303-03 19:35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了 股友T3h6025039 03-0303-03 19:35
- 119 1 [海博思创吧] 不会补跌,股价已经拦腰斩了。海波和宁德时代和 股友F5x6795265 03-0303-03 19:35
- 915 1 [中广核技吧] 闲聊几句:如今看起来全市场我是唯一的提前告戒 我会顺势而为 03-0303-03 19:35
- 141 2 [期权吧] 这个市场好难啊,对人的意志力,对人的自控力, 需要低调 03-0303-03 19:35
- 74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两大航空垃圾股,还有一个拓普集团是什么鬼 财源广进路路通 03-0303-03 19:35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看来13元都不能止跌,,, 恭喜为富地卜鹰 03-0303-03 19:35
- 435 0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补跌,现货黄金日内跌幅扩大至 你放的一文不值 03-0303-03 19:35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瀑布咯,飞流直下三千尺 标致的杨晨光 03-0303-03 19:35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找机会加空单 股友bP7tJq8981 03-0303-03 19:35
- 4490 12 [财经评论吧] 马克龙提出全欧洲核威慑 多国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9:35
- 58 1 [川金诺吧] 这是准备A杀了 毛微龙 03-0303-03 19:35
- 243 3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好多人上周开门进来的,今天要挨刀子了 叫我小李 03-0303-03 19:35
- 233 1 [XD紫金矿吧] 就连美元指数见底反弹之初,本尊也是在第一时间 股友123886 03-0303-03 19:35
- 107 2 [长白山吧] 不破38拿住 空杯123 03-0303-03 19:35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现在不吵黄金改炒石油了。 小新鲜韭菜 03-0303-03 19:35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给我晚上爆拉回来 高傲的卫文秀1 03-0303-03 19:35
- 462 0 [徐工机械吧] 携手推动徐州美驰高质量发展!徐工与康明斯签订 徐工机械 03-0303-03 19:35
- 84 2 [黄金/美元吧] 世界和平了 放牛娃侃股 03-0303-03 19:35
- 3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要么就直接4200吧!天天阴跌,加仓都不好加,去 炒股养家y008 03-0303-03 19:35
- 146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又偷吃,真是恶心 基民wJ7ZTB 03-0203-03 19:35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清江边鬼 03-0303-03 19:35
- 122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涨10天不如一天跌幅,一朝回到解放前 基民5HvKjT 03-0303-03 19:35
- 148 2 [利欧股份吧] 完渎子了,大家快跑吧。明天星期三,不出所料, 股友03TZ551828 03-0303-03 19:35
- 63 0 [退市岩石吧] 还是这里安全五元三元成本 大吉满腹地唐三 03-0303-03 19:35
- 597 0 [石油ETF景顺吧] 飞天哦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3-0303-03 19:35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下了个好棋!又是控制石油然后黄金上去化债然后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3-0303-03 19:35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现在估计很多小散已经去挂跌停了,反正钱都是大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0303-03 19:35
- 392 2 [圣邦股份吧] 实话实说:圣邦本身涨幅就不多(在半导体板块中 未曾痴迷 03-0303-03 19:35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A跌完了,风险已释放,外围就安全了 平常心投资人 03-0303-03 19:35
- 22 0 [综合铝03吧] 开盘能跌回去? 爱哭的毛毛虫755 03-0303-03 19:34
- 69 1 [顺钠股份吧] 缺口吸引力很大 有责任的张无忌 03-0303-03 19:34
- 29 0 [COMEX白银吧] 才砸这一点点、不肝胆 股友O25931t568 03-0303-03 19:34
- 63 0 [亿联网络吧] 一年了。大盘板块涨了那么多,这一窝砸中不涨还 股友7382E21Y39 03-0303-03 19:34
- 72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升腾自主可能算力别忘了还有一个首都在线。 胆肥大 03-0303-03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