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停牌,重组十连板。 猴哥闯大A 03-0303-03 20:51
- 348 0 [美畅股份吧] $美畅股份(SZ300861)$ 守拙侯红阳 03-0303-03 20:51
- 45 0 [新锦动力吧] 不是亏损企业就好 勇敢的君水城19 03-0303-03 20:51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先锋精科: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.5亿元 用于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0:51
- 1137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:拟出资4亿元认购基金 投资集成电路领 兆易创新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787 2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不会还有人亏钱吧 严谨的池柏 03-0303-03 20:51
- 71 1 [尚太科技吧] 77.09卖了!周线不做中长线! 好运气等待着你 03-0303-03 20:51
- 71 0 [中国海油吧] 终于异动了,明天回流其他板块了 江一龙 03-0303-03 20:51
- 113 3 [三只松鼠吧] 请继续跌,不跌我看不起你,我就说我不能刚割肉 股友8503hQ0031 03-0303-03 20:51
- 79 1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投诉大家合力,这帮的 基民679686nT22 03-0303-03 20:51
- 721 1 [中国铀业吧] 真理在手,天下我有!中国必胜。 边开顺风车边炒股 03-0303-03 20:51
- 375 0 [协鑫集成吧] 油气大涨后成本上升~下个大涨方向新能源汽车关 股神隐退江湖 03-0303-03 20:51
- 53 0 [邵阳液压吧] 好久没吃到11.72的点了,亏我1万多,主力你想咋 股友7NR1050765 03-0303-03 20:51
- 70 0 [中创智领吧] 肥白光嫩媳们:你们要发财了!公告前,怎么也涨 股友1885903mi1 03-0303-03 20:51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真恶心 麒颜颜 03-0303-03 20:51
- 304 3 [中天科技吧] 所有散户都在看好早盘早就拉高出货了这个股要完 真的很不理解哇 03-0303-03 20:51
- 50 0 [华厦眼科吧] 垃圾眼科名副其实 有同情心的耿榕9 03-0303-03 20:51
- 56 0 [航高5吧] 稳住,新证未落地,下一波才是硬通货 天煞孤星1996 03-0303-03 20:51
- 638 9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那么还有比我高的吗 陳茂波 03-0303-03 20:51
- 292 6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有没有加仓的我昨天加一笔今天加了两笔,等 随机自选 03-0303-03 20:51
- 61 0 [龙江交通吧] 上吊阳后面又是一轮暴跌,快快出逃 晨嘎嘎 03-0303-03 20:51
- 9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期市场整体偏弱,热点散、轮动快,操作难度很 地铁通勤养狗子 03-0303-03 20:51
- 103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雷打不动,坚持到底赢家一定属于我们。 勤劳善良的邱沛棠 03-0303-03 20:51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要笑死了 Hobbysakumo 03-0303-03 20:51
- 107 1 [云煤能源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一字涨停封板 盆满斗金得周瑜 03-0303-03 20:51
- 124 2 [乾照光电吧] 英法徳还在大跌,美股盘前也在大跌,,看样子明 好运来July 03-0303-03 20:51
- 858 2 [跨境通吧] 利好 炒股换璀璨人生 03-0303-03 20:51
- 52 2 [云天化吧] 给我跌停来。来2个跌停我梭哈 股友6k3320U932 03-0303-03 20:51
- 52 0 [长虹美菱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垃圾企业 机灵聪慧的赵琦 03-0303-03 20:51
- 6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跌多涨少,快点企稳吧 山间独猫 03-0303-03 20:51
- 79 2 [润建股份吧] 4975是不是4月75?!拭目以待 一切随缘随心所欲 03-0303-03 20:51
- 426 6 [燃油吧] 事已至此问下吧内大佬们今晚有机会出来吗。。。 紫菜饺子 03-0303-03 20:51
- 357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压垮短线投机资金的最后一根稻草,他们彻 理智的晴雯 03-0303-03 20:51
- 5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个基最狠,涨的少,跌亏的狠 平常心一 03-0303-03 20:51
- 63 0 [捷捷微电吧] 明天就28了,后天26!都是逃命的节奏 黑色闪电hy 03-0303-03 20:51
- 122 3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全球暴跌,汇率已经跌了1个多点,巴西开盘起码 老练的钱 03-0303-03 20:51
- 251 2 [凌云股份吧] 按转股价看还是有人看好未来的不然不可能拿着5 努力的袁亚特 03-0303-03 20:51
- 80 1 [安凯客车吧] 还要跌,等我 如皋阿汤哥 03-0303-03 20:51
- 73 1 [创世纪吧] 高位股都有主力支撑,这货主力全跑了下跌势如破 利弗莫尔110 03-0303-03 20:5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一起把股价砸到3.99以下,让定增失败,不然 夏宇77777 03-0303-03 20:51
- 243 1 [章源钨业吧] @妙想盘后挂盘 猫猫鬼鬼狗狗祟祟 03-0303-03 20:51
- 271 1 [ST京蓝吧] 全仓单调打板买入,看空/看多已经不重要了!躲 蕾蕾要悟道 03-0303-03 20:51
- 81 1 [雷科防务吧] 热度始终保持军工第一啊 六一路大弟子 03-0303-03 20:51
- 84 2 [水发燃气吧] 水发燃气,烧自来水等于烧燃气?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3-0303-03 20:51
- 43 3 [白酒Ⅱ吧] 别老是说没人喝白酒的梗啦,白酒可以转成酒精能 股友36y807826g 03-0303-03 20:51
- 51 2 [云天化吧] 这个烂股真是 股友p22V082860 03-0303-03 20:51
- 32 0 [XD中国石吧] 明天都开始调整,买油成本上涨,业绩承压! 深海鱼子酱 03-0303-03 20:51
- 143 1 [永鼎股份吧] 有早上冲高满仓的吗 多财腾达的若林 03-0303-03 20:51
- 90 1 [沪锡吧] 这次回调到36? 神之一手05 03-0303-03 20:51
- 122 1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吧 蟹蟹点赞 03-0303-03 20:51
- 480 10 [鹏博士3吧] 消息满天飞,记住一点股市的钱不好挣输多赢少, 沙河里的一颗金 03-0303-03 20:51
- 152 5 [启明信息吧] 新低,st,退市一贯的走势。 勇往直前381 03-0303-03 20:51
- 452 2 [天珑5吧] 天珑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珑5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236 2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高材:截至2月27日最新股东户数1.85万户, 瑞丰高材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168 0 [兴全优选进取三个月持有(FOF)A吧] 昨天市场整体回调,尤其是小微盘压力很大,兴华 利落11 03-0303-03 20:51
- 207 1 [中银证券科技创新混合(LOF)吧] 基金持仓几乎都是上涨了几倍的科技股,请问经理 呆萌贝塔君 03-0303-03 20:51
- 83 2 [平潭发展吧] 爆了颗雷 纯朴得花花 03-0303-03 20:51
- 52 1 [*ST康乐吧] 上方这么多套牢盘,庄家不会让你们解套的 流浪锚 03-0303-03 20:51
- 126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今天补对了,但是没想到跌那么多????补了还 淘气的桃子 03-0303-03 20:51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假情妩媚 03-0303-03 20:51
- 1016 4 [黄金/美元吧] 美元这样走黄金就涨停 智驾风云 03-0303-03 20:51
- 378 4 [烽火通信吧] 有本事明天大低开,有的是人来抢筹 坚韧的浪清琴15 03-0303-03 20:51
- 200 0 [景顺长城量化精选股票A吧] 现在拿住微盘也是不错的机会,估值也到低位,反 体贴的温茁 03-0303-03 20:51
- 79 2 [云天化吧] 补完缺口应该和1月30号差不多,后续就是横盘半 善良的韦博鹰 03-0303-03 20:51
- 169 1 [通鼎互联吧] .今天看完榜单后,明天大概率高开秒榜或板上一 接盘大赢家 03-0303-03 20:51
- 818 12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精密: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金杨精密资讯 02-1103-03 20:51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大V天龙 美股不可能会跌 03-0303-03 20:51
- 183 0 [以岭药业吧] 2026年,国内医保谈判后的国产泊马度胺胶囊(4m 别急正在缩圈 03-0303-03 20:51
- 92 2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回踩20日线涨停 自由羽翼 03-0303-03 20:51
- 311 3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真有病,不让看当天收益,哪位专家的建议,要 基民36638kP255 02-0203-03 20:51
- 195 0 [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吧] 南方万国数据中心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招 基金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146 3 [天融信吧] 这只股有可能退市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反正我是 宽容的贺骏霖 03-0303-03 20:51
- 987 3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加仓,乐凯竞价走了,大唐入先手 弹力女超人龙宝 01-0803-03 20:51
- 66 0 [利亚德吧] 我买进了几天,今天也彻底死凉了,明天就要埋掉 静宋翼陆 03-0303-03 20:51
- 78 1 [金龙鱼吧] 今天金龙鱼是不是沾了能源股的光? 关注月k线 03-0303-03 20:51
- 114 2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$请问基金经 基民BUfv4x 03-0303-03 20:51
- 101 2 [华融化学吧] 石油涨对这货利空呀 丘互年 03-0303-03 20:51
- 415 2 [中泰股份吧] 公司主营有氦气!天然气!氢气!LNG船!储能! one东哥 03-0303-03 20:51
- 5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$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$这是真是怕你挣的 鲸然点金 03-0303-03 20:51
- 65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还会跌吗,扛不住啦 百傲成龙 03-0303-03 20:51
- 26 0 [COMEX白银吧] 可以做多了吗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0303-03 20:51
- 500 0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2026年2月2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伟星新材资讯 03-0303-03 20:51
- 281 3 [冀中能源吧] 如果伊美以继续打下去,煤炭开采板块必腾飞,石 股友PP8kFV 03-0303-03 20:51
- 377 4 [海油工程吧] $海油工程(SH600583)$ 股友2v8783693o 03-0303-03 20:51
- 88 0 [索通发展吧] 市场只有两类:油气和非油气。油气不到头,其它 老康累了 03-0303-03 20:50
- 168 3 [泰豪科技吧] 上一波上涨没赚到你,等你这次到底一定入场,在 股财财 03-0303-03 20:50
- 148 0 [嘉实泰和混合吧] 真丝无言y以对 松子朱雀 03-0303-03 20:50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祝您元宵节快乐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