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千方科技吧] 真不高想,又是中东局势,又是减持,股价开始减 空空法师 03-0303-03 10:46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吧跌吧,我有钱了 钞票先森 03-0303-03 10:46
- 56 0 [航母概念吧] 不会跳舞的AI不是好AI 股友867H30z185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杭电股份吧] 这股可以,百日新高,好股! 芒格小迷弟 03-0303-03 10:46
- 48 0 [海看股份吧] 9阴已出,适量介入,耐心等待。 右侧底部 03-0303-03 10:46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中石油连续涨停,工行也不远了 狂放的水簃 03-0303-03 10:46
- 37 0 [林泰新材吧] 666 友好的袁淼洋 03-0303-03 10:46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拉高出货,典型的 新手小白也要加油 03-0303-03 10:46
- 44 1 [惠城环保吧] 还好两个月前就清仓了,过来看戏 牛非牛似牛尾 03-0303-03 10:46
- 50 1 [翔鹭钨业吧] 又骗一波人 徐百顺168168 03-0303-03 10:46
- 113 3 [中国一重吧] 让我交出筹码能行吗,后面我用什么来赌明天 大A的三乡人 03-0303-03 10:46
- 1295 11 [奋达科技吧] 坚定看好奋达科技的背后逻辑 大百万分身 01-3003-03 10:46
- 74 0 [焦点科技吧] 天天亏 股友e638bl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银行ETF博时吧] 啦叽玩意除了拉银行不会别的 股友oD39837601 03-0303-03 10:46
- 45 0 [深科技吧] 仙人,你不要这样跌喽,我受不了了 股友00Q875T907 03-0303-03 10:46
- 38 0 [中国石化吧] 我买了黄金龙头晓程科技了 东方小乔 03-0303-03 10:46
- 51 0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股友6007w6h650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中石油都涨停了,快特么涨停 回头望月8888 03-0303-03 10:46
- 55 1 [双良节能吧] 我就笑笑不说话,光伏板块3个涨停了 股友73586D2o62 03-0303-03 10:46
- 64 1 [宝钛股份吧] 主力不要跌这么多呀,好怕怕哟 越过荆棘 03-0303-03 10:46
- 72 1 [泰嘉股份吧] http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e 只能在龙头里倒下 03-0303-03 10:46
- 77 1 [北矿科技吧] 烂泥真是,扶不上墙 生意亨通的雅典娜 03-0303-03 10:46
- 42 0 [洪兴股份吧] 亏10个点我要气晕了 清逸灵动的陈锦宸 03-0303-03 10:46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明牌,拉券商利散户,结果可以预见。 岁月如哥子涵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通鼎互联吧] 为了你连油服都错过了,大腿拍断,还好你也也算 尾盘买入3板斧 03-0303-03 10:46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在这票身上输了太多钱呵呵,这命 股友6i57632W57 03-0303-03 10:46
- 48 0 [民爆光电吧] 看好就坚定持股,别轻易下车和交出筹码 股海一员199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万兴科技吧] 石油不倒科技不起,你们继续煎熬吧 海拉尔马妍雪 03-0303-03 10:46
- 51 1 [巨力索具吧] 差不多了吧 好小鱼7777777 03-0303-03 10:46
- 189 1 [金风科技吧] 甲醇概念都涨上天了。金风科技年产量越来越大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0303-03 10:46
- 45 2 [海峡创新吧] 13.35卖了就拉这么多 博望侯 03-0303-03 10:46
- 62 0 [联创光电吧] 全仓亏20个点了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3-0303-03 10:46
- 100 5 [汇绿生态吧] 竞价清仓了,等回调下来再来 股友220x32V832 03-0303-03 10:46
- 87 2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的走势谁解答一下。 进击的二胖子7944 03-0303-03 10:46
- 43 0 [德龙汇能吧] 天燃气两天都涨疯了,这芶庄真tm垃圾 天天红盘888888 03-0303-03 10:46
- 54 0 [海光信息吧] 绿光科技怎么这么惨 追涨杀跌罗伯特 03-0303-03 10:46
- 155 1 [联化科技吧] 这12家机构又吃到血淋淋的筹码了,恭喜 HX3702094405076620 03-0303-03 10:46
- 240 8 [东箭科技吧] 昨天尾盘继续卖了,今天应该是跌的才对,明天下 懒懒777 02-2603-03 10:46
- 62 0 [天马科技吧] 这TM跌多少天了 小韭菜大冤种 03-0303-03 10:4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豫能不行了,该你上去了 最甜八宝周 03-0303-03 10:46
- 60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有机构的风格,只适合低吸 我修自在 03-0303-03 10:46
- 183 0 [动力新科吧] 港股又大涨上来:大涨200点了 股友852m3305r2 03-0303-03 10:46
- 39 0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主力昨天来回打压买卖一天降了四分钱 草包战法 03-0303-03 10:46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两天的涨幅,要用四天才跌完。 股友o6wbHK 03-0303-03 10:46
- 54 0 [华锡有色吧] 77.77出顶了 股友OU37952885 03-0303-03 10:46
- 38 0 [城地香江吧] 看能站到月线不 有执行力的听 03-0303-03 10:46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月每天跌一个点左右?偶尔两三个!? 没技术派 03-0303-03 10:46
- 38 0 [通鼎互联吧] 什么鬼你能这么强 低头服输 03-0303-03 10:46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走了,还要跌一个月 年年多谋de李剑白 03-0303-03 10:46
- 50 2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能破新高吗? 财神懂我心 03-0303-03 10:46
- 132 3 [智光电气吧] 一点点的补仓,别急别急 无限补仓春风哥 03-0303-03 10:46
- 287 9 [盛屯矿业吧] 正式宣部大部分套住,短期难有作为! 老夫亲自操刀 03-0303-03 10:46
- 80 1 [航发动力吧] 80的本啥时候能回 桃红的最上京子2 03-0303-03 10:46
- 63 0 [新北洋吧] 刚要拉起来,谁在卖, 细心的月心龙17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通鼎互联吧] 新的趋势龙诞生了,目测至少四个板! 股友8mxckD4591 03-0303-03 10:46
- 43 0 [豆粕吧] 今天超额完成任务,下班 左一下右一下 03-0303-03 10:46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t一下就飞,这是什么操作兄弟我还没做过火箭啊 福气连连财源广进 03-0303-03 10:46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买买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3-0303-03 10:46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顽强点,强势拉回来。加油 杨周期 03-0303-03 10:46
- 38 1 [西测测试吧] 谁进谁死 股友35675l53v1 03-0303-03 10:46
- 76 2 [XD中国石吧] 啊?中石油都给干涨停了 青蛾会会长 03-0303-03 10:46
- 177 3 [ST长园吧] 上班时间没空看,一看吓一跳,怎么回事,大盘不 纵横子 03-0303-03 10:46
- 91 3 [中国卫通吧] 能不能上45,给个面子主力 山东大飞哥 03-0303-03 10:46
- 77 3 [四川长虹吧] 9.95割肉了,被吓到了 股市菜鸟120 03-0303-03 10:46
- 45 1 [捷成股份吧] 董秘,贵公司为何连2025年年报预告都发不出来? 股友00oz765696 03-0303-03 10:46
- 79 1 [三祥新材吧] 十多块的时候就一直关注他买了几次,没想到现在 腼腆羞涩的沐泽5 03-0303-03 10:46
- 471 1 [江苏华辰吧] 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变压器出口到美国?目前在 江苏华辰股友 02-2603-03 10:46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烂股一个。 calphen1977 03-0303-03 10:46
- 31 0 [AI应用吧] 好好好 liamqwq 03-0303-03 10:46
- 128 0 [豫能控股吧] 多了不说少了不唠家人们你们来接我盘 我只赚快钱 03-0303-03 10:46
- 74 0 [新金路吧] 先小拉造假象,让主力先走,然后主力走了大跌, 芝加哥打汁机 03-0303-03 10:46
- 72 0 [兴业银行吧] 重庆银行给力1阳吞6阴。你有5700亿末分配利润就 股友YxWsZh 03-0303-03 10:4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比昨天跌的还凶 湖北股友 03-0303-03 10:46
- 110 0 [金晶科技吧] 近期,高盛发布HALO策略备受市场关注。金晶科技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3-0303-03 10:46
- 34 0 [北京科锐吧] 单车变摩托的时刻到了 股友r98R752389 03-0303-03 10:46
- 247 0 [比亚迪吧] 难了挂了底价都没买到 叶瞬光 03-0303-03 10:46
- 77 2 [孚日股份吧] 回头看,这里就是送钱,只是当时已惘然 华工恩情还不完 03-0303-03 10:46
- 90 4 [华大基因吧] 无量空跌,可以不用看 江门庄神哥6 03-0303-03 10:46
- 499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确实有“无人机反跟踪”相关的技术,但 捉妖迹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*ST精伦吧] 烂市炒烂股今天开板要出妖股了轮它地天板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3-0303-03 10:46
- 109 0 [中关村吧] 建议关闭融资融券 股友wSTr26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天壕能源吧] 石油炒烂市了,这次炒天然气,干就完了 股友9E9w362089 03-0303-03 10:46
- 52 0 [风语筑吧] 抄底。再下降几个点 可靠的卢湘琰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翠微股份吧] 没气质,当不了龙头 恭喜来财de江淮 03-0303-03 10:4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1000多家上涨是a股常态啊 JokEr 03-0303-03 10:46
- 99 0 [天邑股份吧] 长飞光纤两年十几倍,弱点起码都要翻倍吧 鸡蛋炒韭菜好吃 03-0303-03 10:46
- 52 1 [综艺股份吧] 收不回6.18以上就策底凉了 股海无漄钱作舟 03-0303-03 10:46
- 1116 1 [基金动态吧] 3/3上证指数维持震荡概率较高,如地缘问题升级 达叔投基不投机 03-0303-03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