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九块以上赶紧填单跑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03-0303-03 10:46
- 2242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回撤25%跌成“老登科技”?南下资金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0:46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开展343亿元7天期逆回购 公开市场实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0:46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明天还可以吃肉 股友717vv78362 03-0303-03 10:46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驻沙特大使馆发生爆炸后起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0:46
- 37 0 [上海机电吧] 小散恐慌性杀跌,仍然弱势,会继续下跌一段时间 化工股雄起 03-0303-03 10:46
- 29 0 [豫能控股吧] 砸跌停就痛快点,别总是小单拉一点上去 有远见的兰卓7 03-0303-03 10:46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买入正当时 风火仙宗 03-0303-03 10:46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劝大家这两天别加仓。一般像这种情况。一般都要 CC673 03-0303-03 10:46
- 50 0 [*ST广糖吧] 今天该出来就先出来 一乐散人 03-0303-03 10:46
- 82 0 [瑞鹄模具吧] 一个只知道融资圈钱,不关心中小股民利益的管理 股友RONHyf 03-0303-03 10:46
- 78 1 [南亚新材吧] 你给点力,油气股回调的时候,就指望你了,通策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3-0303-03 10:46
- 77 3 [全志科技吧] 短线有不听话的没卖的吗? 专业往沟里带 03-0303-03 10:46
- 28 0 [A50期指吧] 跟着中信十倍杠杆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2d 03-0303-03 10:46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,机构出货,散户买入,清仓 占巴拉的守护 03-0303-03 10:46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有啥说啥,表现不错了。被战争给拖累了,不然早 慷慨的罗徐佳蕾 03-0303-03 10:46
- 45 0 [海特生物吧] 卖了,就拉 股友OIfKL5 03-0303-03 10:46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赶紧退市吧, 陈怡儒 03-0303-03 10:46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除了散户全是空军!全是量化AI炒股,与其拉升不 勇敢的忆夜凌8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借弯道超车了 杰哥爱主升 03-0303-03 10:46
- 32 0 [神农种业吧] 完了 龙沙之冬 03-0303-03 10:46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早花力气,少化钱。9亿净流入! 留白777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股跑路了 股友QeMiYY 03-0303-03 10:46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你在伊朗有业务吗,跌这么多 清风明月好风景 03-0303-03 10:46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春节回来没红过 生于股市 03-0303-03 10:46
- 42 0 [天地在线吧] 都割肉了吧战友们,大A比战场还惨烈,天地是绞 空仓也能赢 03-0303-03 10:46
- 51 0 [保力新3吧] 今天若真的缩量涨停了,那后面什么时候打开则很 斐然大展de潘乘风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*ST亿晶吧] 这货欠了50多个亿 股友zIxhJy 03-0303-03 10:46
- 51 0 [比亚迪吧] 长下引线把获利盘都吓出去了,新进散户成本抬高 股友x1176i0175 03-0303-03 10:4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本45的第六天,赞一个吧 果断的谢伟涛 03-0303-03 10:46
- 30 0 [天海防务吧] 日线kdj还是拐下来了 周线操作 03-0303-03 10:46
- 39 0 [航天彩虹吧] 冲咯 周俊辉 03-0303-03 10:46
- 53 0 [中远海特吧] 不行就算了,去炒底华胜了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3-0303-03 10:46
- 79 1 [朱老六吧] 霍尔木兹海峡滞留的船只人员都需要吃饭,务必请 财源利市地韦小宝 03-0303-03 10:46
- 101 2 [人民网吧] @妖股之源老师,这个股是不是符合咱们选股逻辑 最咸的那条鲸 03-0303-03 10:46
- 48 1 [天威视讯吧] 9连跌牛了 O000A 03-0303-03 10:46
- 56 2 [利欧股份吧] 别这样子,好难受的,买啥啥跌,刚买跌七个点 A股天马流星 03-0303-03 10:46
- 116 2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都说了,奔向5.3,然后冲一次,再继续阴跌 桥帮主选酒师 03-0303-03 10:46
- 131 4 [易思维吧] 真是有毒股,今天好多昨跌的股都反弹,这厮继续 股友05296T03l2 03-0303-03 10:46
- 97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个走势很健康。 高大的苏妈粉丝 02-1303-03 10:46
- 403 15 [世运电路吧] 一直跟你们讲这是一只量化操盘的股票,不能与量 手盘华尔街 02-1303-03 10:46
- 354 15 [振芯科技吧] 情绪杀跌抄底机会别被骗下车了 秦焱小将 02-1303-03 10:46
- 37 0 [莲花控股吧] 真恶心,这股 基民928232Mt83 03-0303-03 10:46
- 5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9Y751T5867 03-0303-03 10:46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C,这不做T不知道得亏多少 一个牛牛牛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跨境通吧] 外围一片混乱,还搞什么电商,洗洗睡吧 ahllt99 03-0303-03 10:46
- 49 0 [步长制药吧] 家族企业,掏空上市公司,退市路上,注意安全 爱家人莫追涨 03-0303-03 10:46
- 113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大跌的逻辑是什么?有什么利空? cgoalex 03-0303-03 10:46
- 73 1 [西部黄金吧] 龙头啊,别被四川卡位了,我从四川切过来的 进取的龚小白 03-0303-03 10:46
- 54 1 [爱旭股份吧] 说了不让卖,有多少卖了? 想要赚钱丶 03-0303-03 10:46
- 58 1 [株冶集团吧] 稀有金属、贵金属却涨不起来 股友0W79u83677 03-0303-03 10:46
- 95 2 [捷荣技术吧] 行情不好,引起恐慌,现在捡便宜的筹码最合适不 兴奋的马亦凡 03-0303-03 10:46
- 20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兄弟,你是天然气石油,就这点涨幅?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46
- 43 0 [广和通吧] 撒,无药可救 涨跌任选 03-0303-03 10:46
- 66 0 [壹连科技吧] 骗我的血汗钱呀 J琛666 03-0303-03 10:46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牛啊! 嘿华仔华仔 03-0303-03 10:46
- 41 0 [同花顺吧] 买一次亏一次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46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看下午怎么拉升吧 缕阳168 03-0303-03 10:46
- 60 0 [康冠科技吧] 凌老抠格局太小了! 股友0D29731C12 03-0303-03 10:46
- 88 1 [科思科技吧] 你是犯天条了吗 因梦而异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泛微网络吧] 加大火力干了 反者一一道之动也 03-0303-03 10:46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星期不反包不站稳5元,也是没救了。 专注的颜言寒 03-0303-03 10:46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美伊打架没那么快结束,还可以抢一波。重要的还 股惑你心 03-0303-03 10:46
- 722 0 [黄金ETF工银吧] 感谢您,清仓了 股友0AX5550702 03-0303-03 10:46
- 44 0 [和辉光电-U吧] ND闭嘴吧·,缺德·鬼 股友NxGW8t4960 03-0303-03 10:46
- 37 0 [中国天楹吧] 什么时候能入手 你见过雪飘人间吗 03-0303-03 10:46
- 56 0 [国亮新材吧] 国亮新材,业内知名耐火材料小巨人。耐火材料广 股市不是提款机 03-0303-03 10:46
- 110 0 [新锦动力吧] 龙三?肯定得t RR锐哥 03-0303-03 10:46
- 49 1 [华盛昌吧] 出货咯,又不是龙头,下午肯定就是砸跌停的节奏 斯文的小痞子 03-0303-03 10:46
- 136 4 [用友网络吧] 11块再说吧,或者9元再说,参考欧菲光 股友G58689683l 03-0303-03 10:46
- 56 0 [同花顺吧] 千元股拭目以待成交量这么大,不管买卖,大盘跌 有慧眼的炒股草根 03-0303-03 10:46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趁这会大盘无差别攻击赶紧换强势股 股友7vY3016116 03-0303-03 10:46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割了,你们随意啊。心累,亏成狗 如愿的菊几瓣 03-0303-03 10:46
- 129 0 [贝隆精密吧] 还好跑得快 股友BS88zZ 03-0303-03 10:46
- 32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买进30个点,亏逃不掉 宁波大虾哥 03-0303-03 10:46
- 48 0 [神农种业吧] 又开始砸了 财运滚滚大利 03-0303-03 10:46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有人1手排上了么 绿油的韭菜 03-0303-03 10:46
- 54 1 [格林精密吧] 同志们,现在可以大胆抄底了 翻身股东111 03-0303-03 10:46
- 67 2 [德福科技吧] 去年8月21收盘买的拿到现在还没回本哎浪费大好 股友TMyClR7278 03-0303-03 10:46
- 41 2 [AI应用吧] 就是为了套散户而设置 稳点好 03-0203-03 10:46
- 243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数据亮眼,表现稳定,值得长期持有。招商享诚增 地铁通勤养狗子 03-0303-03 10:46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会不会奔11元多 聪颖的冯锦鹏 03-0303-03 10:46
- 48 0 [中科信息吧] 了吗 高贵典雅的孙芸菲 03-0303-03 10:46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A股“三桶油”持续走强中国石油两连板2026年03 股友20995HH703 03-0303-03 10:46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之前板块涨一直不涨,这几天难道是补涨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3-0303-03 10:46
- 50 0 [新锦动力吧] 科力股份二天涨了72%……牛b不? 开心就好89 03-0303-03 10:46
- 91 2 [国民技术吧] 港股终止上市了吧,人家不要 勤劳de林月如 03-0303-03 10:46
- 38 0 [惠博普吧] 日 古灵精怪的邱翼扬 03-0303-03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