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金正大吧] 坚持这么多年,不要倒在黎明前啊 熙熙攘攘1 03-0303-03 10:03
- 37 1 [我爱我家吧] 需要合力,大家同买,一起看多 股友l790y80378 03-0303-03 10:03
- 55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没戏,资金都去巴西了,我也红了去巴西了 玉米穗 03-0303-03 10:03
- 298 5 [万泰生物吧] 期待今年万泰生物九价宫颈癌疫苗男性适应症获批 股友6Yr5665893 02-2703-03 10:03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没人炒防空洞了? 聪慧的韩皓轩 03-0303-03 10:03
- 29 0 [海航控股吧] 1.5的时代来了 基民E1370p5570 03-0303-03 10:03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t早了,走一半,底仓不动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03
- 59 0 [*ST高科吧] 今天,看样子5个点 我在电池躲牛市 03-0303-03 10:03
- 44 0 [云赛智联吧] 这波借助局势不好杀科技股 知行合一教授 03-0303-03 10:03
- 75 0 [诺力股份吧] 就近期走势分析,年报可能低于预期,或是有可能 奉天佰成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还真是恶心 我好你也很好 03-0303-03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天罚操控股价的人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雷电微力吧] 昨天买入的韭菜绿油油的,套牢的韭菜那么多,短 股友kvgjm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*ST闻泰吧] 这是奔24去了 格桑拾星 03-0303-03 10:03
- 39 0 [鲁北化工吧] 这么臭 雨凡37695 03-0303-03 10:03
- 28 0 [券商概念吧] 水下-0.4%证券股含etfT仓增至11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0:03
- 25 0 [大位科技吧] 听到这些补仓的买的都是托尊重市场走势一看都出 n557013726511008 03-0303-03 10:03
- 571 5 [思源电气吧] 管他三七二十一,先加个仓 Yomi必胜客来喽 03-0303-03 10:03
- 67 1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元宵节正常开盘吗 股友99OH256088 03-0303-03 10:03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谁告诉我,利好在哪?汪汪队自己在炒吧,反正钱 风熠腾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大盘跌成这样还能承接住,其实表现很强啊 Chodan 03-0303-03 10:03
- 61 0 [华体科技吧] 等20号以后抄合适,这样等的化债时间短点 当一颗小韭菜 03-0303-03 10:03
- 40 0 [德美化工吧] 这市场没法玩了 祖师菩提造化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芯片ETF国泰吧] 继续,我在1.7等你 贪财好吃俗人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广聚能源吧] 又套一批 奋进地紫罗兰 03-0303-03 10:03
- 47 0 [甘源食品吧] 一步一步去44/34了 细心的卢妤棋 03-0303-03 10:03
- 2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曾子是哪个? 财富致富暴富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锦欣生殖吧] 我开盘买了中石油 此心光明如满月 03-0303-03 10:03
- 43 0 [宝钛股份吧] 你是军工吗 于天扬 03-0303-03 10:03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能源金属要板块跌停!不信邪的下午瞧瞧!大 隔膜你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,真不行 吴啊做个人吧 03-0303-03 10:03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4500止不住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3-0303-03 10:03
- 45 0 [比亚迪吧] 看懂了,说开颠覆性发布会配合主力拉升,拉升的 魔音飘缈 03-0303-03 10:03
- 64 0 [三维化学吧] 人气涨这么多,股价一分不涨 开心楷欣 03-0303-03 10:03
- 34 0 [景峰医药吧] 开始加仓,老庄太狠了 福諨輻幅褔臨門 03-0303-03 10:03
- 49 1 [万向钱潮吧] …… 股友97U0d18753 03-0303-03 10:03
- 41 1 [XD福龙马吧] 是不是要st了 精致的袁美波 03-0303-03 10:03
- 68 2 [华菱线缆吧] 21.92跑的,感觉还是跑晚了 静心待涨 03-0303-03 10:03
- 40 1 [软通动力吧] 怎么又成老四了?? 恭喜小韭 03-0303-03 10:03
- 238 6 [艾为电子吧] 这业绩超出预期了,周一直接拉涨停 王牌投资 03-0103-03 10:03
- 1113 5 [长高电气吧] 手握独步世界的特高压隔离开关技术,获国家科技 欢快的冷博弘 01-2303-03 10:03
- 60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一家和供应商签了合同,条条按合同要求 股友98137rK265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山金国际吧] 白银涨不跟,白银跌第一个跟,到底什么玩意啊 一贞德一 03-0303-03 10:03
- 30 0 [大麦娱乐吧] 没救了这股 财神来我家啊 03-0303-03 10:03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月线的20日均线4.65有强支撑!只有等!把它交给 时间与空间2022 03-0303-03 10:03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彻底不装了。这就是国字号资本的德行。 股友dbDJox 03-0303-03 10:03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亏的钱够给老刘一家人买福地了 股友88WaBv 03-0303-03 10:03
- 44 0 [浙文影业吧] 走了,赔死我了 沉着冷静的郝研潞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潜能恒信吧] 来接受市场考验 知行合一开道 03-0303-03 10:03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清仓 智慧的爱雪梅 03-0303-03 10:03
- 61 0 [胜蓝股份吧] ? 马铃薯妹妹沙拉 03-0303-03 10:03
- 39 0 [统一股份吧] 离谱 不赚最后一铜板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*ST亿晶吧] 这一次万一不止三个呢[呲牙] 贪才会有市场 03-0303-03 10:03
- 36 0 [中国石化吧] 这个血抽起遭不住哟,其他股票都全部跌跌滴滴跌 ggwfnh 03-0303-03 10:03
- 184 0 [航发控制吧] 执念有多害人,一路加仓,最高盈利12万,现在止 顺趋势逆人性 03-0303-03 10:03
- 43 0 [双林股份吧] 无底 股友h970Y78838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XD紫金矿吧] 买早了啊啊啊啊 若星的闾岑 03-0303-03 10:03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套牢盘马上就没了 用心的苗誉柏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这是什么情况,新手进来就跌了 沉毅果决的马言秋 03-0303-03 10:03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下午拉核电护盘 大西瓜99991 03-0303-03 10:03
- 44 1 [招商轮船吧] 真是好票,又给机会上车。 冒险家捉妖 03-0303-03 10:03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三波结束,立即撤退。 王杰华8883124 03-0203-03 10:03
- 101 3 [铜陵有色吧] 再次重申鱼尾多刺 江湖最后的股神 03-0203-03 10:0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才这么拉稀跌下去。工业富联这个到下午又要 股友63R52i6755 03-0303-03 10:03
- 46 0 [恒力石化吧] 前排买不到,后排不用买 生厌w 03-0303-03 10:03
- 94 0 [安博通吧] 马上腰斩 炣燍唟笄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亚盛集团吧] 油行情后面就是粮食,粮食龙头占位,干就是了 天海向东流 03-0303-03 10:03
- 101 0 [复旦张江吧] 啥时候给156亿融资杀完 不合的段菁菁1 03-0303-03 10:03
- 43 0 [新联电子吧] 刺溜一下就下去了 懵逼啊 03-0303-03 10:03
- 41 0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股友9I565m9291 03-0303-03 10:03
- 41 0 [超图软件吧] 一个做APP的,天天蹭概念,吹牛皮,坑人不浅啊 kuaillj 03-0303-03 10:03
- 40 0 [鹭燕医药吧] 各位兄弟,我跑了!实在受不了!祝大家发财 洒脱随性的小菜 03-0303-03 10:03
- 24 0 [中国海油吧] 不动如山坐以待币 神兽奥特曼先生 03-0303-03 10:03
- 25 0 [传媒ETF广发吧] 有本事跌停 Bryantnoone 03-0303-03 10:03
- 104 0 [网宿科技吧] 走的这一段,这个股票废了,卖吧 a12315a 03-0303-03 10:03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山东墨龙首创H股胜出A股,才是人间大道榜样 纯纯的木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中证白酒吧] 来了 AA短线操作 03-0303-03 10:03
- 39 1 [中电环保吧] 主力6.6放我出去。求求你们了,贷款来的 贴心的曹心宇 03-0303-03 10:03
- 60 1 [帝尔激光吧] 我擦,板块三点都拉不起来,跑吧 视民如伤1 03-0303-03 10:03
- 7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3-0203-03 10:03
- 87 2 [胜蓝股份吧] 我买转债买成股票了,我晕了 生意斗金地李剑白 03-0203-03 10:03
- 1125 6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从日K看,60日线下行速度变缓,预计下 领君_2026 12-2503-03 10:03
- 5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8连阴了,厉害了 国色天香的小白兔 03-0303-03 10:03
- 30 0 [德石股份吧] 短线量能太大了 基民8HpBMP 03-0303-03 10:03
- 42 0 [航发科技吧] 破位了快跑 日进来财得江浩 03-0303-03 10:03
- 40 0 [泰嘉股份吧] 流弊,这庄是狠庄,一不小心给你来个天地 玲珑剔透的沈玥虹 03-0303-03 10:03
- 40 0 [潍柴动力吧] 一周跌去十点+也是肉赤。 迎八方财神 03-0303-03 10:03
- 55 0 [赢合科技吧] 对这孙子无语,板块涨的时候不涨反跌,现在板块 小满昭阳抓突破 03-0303-03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