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中贝通信吧] 27进的,死了死了的 腼腆羞涩的唐琦 03-0303-03 10:03
- 42 1 [风范股份吧] 下午涨停,抓紧买买买 广西猴骑野马 03-0303-03 10:03
- 118 3 [万里扬吧] 破30周线,日线技术破位 是牛非牛即是牛 03-0203-03 10:03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以前都是副班长,今天终于扶正了,恭喜 迎风点烟 03-0303-03 10:03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大腰子没了 跟着牛人吃肉喝汤 03-0303-03 10:03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前半小时,40亿的成交,挺住了获利盘的打压,当 喜悦的凌华音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这个板是确定了,明天惯性下跌再补仓做T, 散户席位 03-0303-03 10:03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准备迎接跌停吧,恭喜最近追高的大聪明们,元宵 举杯邀明月3 03-0303-03 10:03
- 84 2 [雷科防务吧] 跑了3个亿了 鸿运678 03-0303-03 10:03
- 92 3 [大智慧吧] 一个月后你再看,你就觉得现在的价格高不可攀, 股友2l1M726063 03-0303-03 10:03
- 52 2 [力合科创吧] 大佬,你说会跌到8元以下,是7元还是6元还是更 股友Z5767360u9 03-0303-03 10:03
- 305 6 [中国海油吧] 赶快撤,战争局势要变了 股友18m20f6869 03-0303-03 10:03
- 55 0 [开创国际吧] 诱多,弱反弹 luckychenli 03-0303-03 10:03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抛压还是这么大 股友1361a7820Y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6 枫叶of 03-0303-03 10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砸.使劲.砸,跌到3900 A义薄雲天A 03-0303-03 10:03
- 209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7283r81K22 03-0303-03 10:03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击鼓传花游戏。 寻汉中王玲8704 03-0303-03 10:03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跌的确实狠,难道长城就倒了,长城是国家的 股友e3t6296769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么强的封单你们还在卖都是人才啊,被套个一天 炒股只为娶她 03-0303-03 10:03
- 43 0 [郑州煤电吧] 郑哥郑哥,我错了,啊 非同小可888 03-0303-03 10:03
- 64 0 [普利特吧] 外面涨的时间你麻币的也没跟着,跌的时候你玛德 股友7l5o606800 03-0303-03 10:03
- 50 2 [安达维尔吧] 量化反人性操作,专割散户,没办法,不能玩了! 离离原的韭菜 03-0303-03 10:03
- 120 1 [R东方通1吧] 北京将优先实施低空飞行组网 wangxc1992 03-0303-03 10:03
- 62 1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会涨停吗 刘伯温观天下 03-0303-03 10:03
- 1049 10 [阳光电源吧] 近期会有重要消息公布。别问我为什么知道。你相 三省三悟 03-0203-03 10:03
- 49 0 [宏达股份吧] 赶紧买赶紧买赶紧买 五好青年0504 03-0303-03 10:03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几十年都遇不上这个行情,这个时候还卖?一辈子 我看行就行1 03-0303-03 10:03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我就说了,跳空向下缺口绝对不能买,就算后 不懂股票的教授 03-0303-03 10:03
- 26 0 [燃油吧] 这是涨停位出货? 多文兴隆得鲁班 03-0303-03 10:03
- 41 0 [比亚迪吧] A股就是这样子的 大鹏残忍地 03-0303-03 10:03
- 57 0 [南方航空吧] 这东西就是涨轮不到他有点事准跑不了,和政局油 财源滚滚88888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铜峰电子吧] 到处股 欧瑞赢 03-0303-03 10:03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站在风口上,猪也能飞上天 水木年华1997 03-0303-03 10:03
- 37 1 [健康之路吧] 有地方投诉不 计谋的卢筝 03-0303-03 10:03
- 50 1 [*ST亿晶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爱吃狗的鱼 03-0303-03 10:03
- 95 3 [PVC吧] 祝车上的发财,我先撤了 股友KH88118378 03-0303-03 10:03
- 126 5 [浙江东方吧] 志存高远看谁耗过谁 东方妖股 03-0303-03 10:03
- 739 8 [军信股份吧] 上市开盘价30..98元,现在送配后摊薄是12.64元 老鹰8818 01-2103-03 10:03
- 36 0 [梅雁吉祥吧] 张熊庸晗家铲 股友3xTd1t 03-0303-03 10:03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航天彩虹起飞了 作手石同学 03-0303-03 10:03
- 51 0 [国睿科技吧] 这股的精髓永远是拉高就卖,我好喜欢 干练的许虔 03-0303-03 10:03
- 66 0 [深圳燃气吧] 随便踢踢球 T飞起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上海石化吧] 买买买买买。霍尔木兹海峡估计一时开不了拉, 紫薇星降临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长春燃气吧] 涨停在望′ 鱼多多的春天 03-0303-03 10:03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快点跑了,不要被套 里外都是套 03-0303-03 10:03
- 29 0 [二六三吧] 高管减持完了,可以补仓博反弹了 傲骨的刁芷 03-0303-03 10:03
- 44 1 [海新能科吧] 看样子要看涨了 本人是托 03-0303-03 10:03
- 52 1 [电科网安吧] 永远如此 真诚de利奥 03-0303-03 10:03
- 85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准备开始下手了,不止芯片,双创AI涵盖在覆盖AI 我和人二七亢 03-0203-03 10:03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清了,去深圳燃气了 股友8I12968y82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好昨天卖了,现在沪银期货冲高下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3-0303-03 10:03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洗出来真好 自己不言败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你也,看人家联特光库长芯就知道你有多垃 殷叔大发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集合竞价直接全卖了,太明智了 魂牵梦绕u 03-0303-03 10:03
- 23 0 [乙二醇吧] 跌呀 雨夜带刀星光芒 03-0303-03 10:03
- 36 0 [创世纪吧] 真垃圾啊 哈密瓜发发发 03-0303-03 10:03
- 102 0 [佐力药业吧] 又上套了,吃乌灵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0303-03 10:03
- 47 0 [广汇物流吧] 这个货这个走势,就是短期要见顶了 山仙姑 03-0303-03 10:03
- 48 0 [中来股份吧] 出乎意料的强势,早上落袋为安,11.73重新上车 真象会浮出水面 03-0303-03 10:03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成本12.0还有机会跑吗 股友1D0568r788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顺网科技吧] 各路资金比拼谁跑得快 股友V7022f2108 03-0303-03 10:03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跌了6年,没问题才怪呢! 朝气蓬勃的车心宇 03-0303-03 10:03
- 63 0 [浩通科技吧] 都崩了,你不要撑了。 专杀翘嘴 03-0303-03 10:03
- 43 0 [天桥起重吧] 垃圾 效信 03-0303-03 10:03
- 113 0 [趣致集团吧] 老千股,早盘跑了 意識流 03-0303-03 10:03
- 45 0 [锌业股份吧] 触底反弹 活泼的卢凌坚 03-0303-03 10:03
- 81 1 [洛阳钼业吧] 多好的机会,买入买入 五连板哈梭 03-0303-03 10:03
- 45 1 [新世界发展吧] 我插,跳水了呀 如来空仓救暴跌 03-0303-03 10:03
- 46 2 [长信科技吧] 涨的慢跌的快。这种不可以持有了。拜拜。 旁观者2341 03-0303-03 10:03
- 39 1 [*ST动力吧] 今天又长绿草 zh0454 03-0303-03 10:03
- 48 1 [新华都吧] 直线拉升 吹票大师 03-0303-03 10:03
- 577 17 [R元成1吧] 卖了卖了,最高市值20万,现在5万不到 粤BC531W 03-0103-03 10:03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现在不是买入时机,但这个票跌到我五块钱你依然 入股五个月 03-0303-03 10:03
- 36 0 [恒瑞医药吧] 业绩很差吗? 海南的雪之王 03-0303-03 10:03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太明显了、庄家在找接盘侠 吴建华 03-0303-03 10:03
- 42 0 [赤天化吧] 这个位置震荡很正常,放心持有 千里迎财神 03-0303-03 10:03
- 28 0 [沪镍吧] 他么的怎么回事,我躲他就疯狂砸,翻空有拼命拉 AAABBBCC 03-0303-03 10:03
- 51 0 [远东股份吧] 随着机器人产量的快速提升,叠加机器人应用场景 股友7605O28a13 03-0303-03 10:03
- 62 0 [ADMA Biolog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DMA Biologics I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南京港吧] 封不住 万事积玉的无崖子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水发燃气吧] 赚钱啦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3-0303-03 10:03
- 284 0 [洛阳钼业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不跑今天又赔回去了 GPT交易小学弟 03-0303-03 10:03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好了,我又加仓了,可以上涨了 金金金满仓 03-0303-03 10:03
- 84 3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很坚挺啊 大金财 03-0303-03 10:03
- 56 1 [金正大吧] 坚持这么多年,不要倒在黎明前啊 熙熙攘攘1 03-0303-03 10:03
- 37 1 [我爱我家吧] 需要合力,大家同买,一起看多 股友l790y80378 03-0303-03 10:03
- 55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没戏,资金都去巴西了,我也红了去巴西了 玉米穗 03-0303-03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