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*ST赛为吧] 继续借战争局势,油气火热,低开赶走不坚定筹码 跟随阳光 03-0303-03 10:03
- 50 1 [电广传媒吧] 下面还有个缺口,补了再来关注 一直拿着不放 03-0303-03 10:03
- 61 1 [依米康吧] 有定增的股票你们也敢买?有定增就一定会压股价 左手温暖右手 03-0303-03 10:03
- 30 0 [掌阅科技吧] 气死我吧 小小潘 03-0303-03 10:03
- 36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复牌是耒接盘的这证券事务人员也够呆的 股友21F8i92928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雷电微力吧] 麻痹,昨天涨的今天全都跌进去了垃圾 丽jll 03-0303-03 10:03
- 47 0 [金圆股份吧] 幸亏昨天跑了 股友nQ4Fuq2320 03-0303-03 10:03
- 53 0 [百川股份吧] 人在做,天在看!小心24年的事重蹈覆辙! 第五大庄倍量 03-0303-03 10:03
- 26 0 [中国武夷吧] 真垃圾 股友i20P831813 03-0303-03 10:03
- 44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大盘自由落体主力不操作让散户自己割肉,近 随风动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老乡别走啊我觉得你今天最少5个点的 股神邓先生 03-0303-03 10:03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又是水下 俏丽的吕怡萱 03-0303-03 10:03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上涨就停牌,这就是… 一彩云之南一 03-0303-03 10:03
- 185 9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大概率低开调整,有的找机会做套,量化股别 靠的就是执行力 03-0303-03 10:03
- 55 0 [润建股份吧] 这股没事的,方向很有预期,放心吧 一个大的小目标 03-0303-03 10:03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反正跌了就不能跑 股友n588R82970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天然气+核聚变+液冷+商业航天,都是热门,得起 便利的飞影 03-0303-03 10:03
- 48 0 [东方钽业吧] 快跑 一路涨停V6703 03-0303-03 10:03
- 27 0 [中航机载吧] 破15元 亮晶晶之海棠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爱博医疗吧] 奔新低去了? 毅志坚决的汪灿岚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景峰医药吧] 成本6.5。。。尬住,。再跌10个点补一点 距离回本12W 03-0303-03 10:03
- 32 0 [新威凌吧] 打假蹭概念的!下跌中继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云赛智联吧] 骗你接盘没商量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3-0303-03 10:03
- 40 0 [XD贵州茅吧] 让不让活了 茅台S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川金诺吧] 每天换手这么高,货还没出完吗? 基民ONS1Cj 03-0303-03 10:03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各位赶快不计成本清仓这波要跌至少半个月!快跑 财源滚滚来as 03-0303-03 10:03
- 46 0 [宏达股份吧] 跌到20以下 亲和de虎年大吉 03-0303-03 10:03
- 36 0 [中安科吧] 见光就跌。散户多了不愿意啦 本地的外乡人 03-0303-03 10:03
- 46 0 [蓝箭电子吧] 回补缺口了 和气腾达得洪七公 03-0303-03 10:03
- 69 2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补跌,安泰要跌停去,我在24等你 跟着量化有汤喝 03-0303-03 10:03
- 302 3 [汇绿生态吧] 挂33应该可以进吧。 翡翠生财de楚留香 03-0303-03 10:03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宝宝预期开会有政策油以后保证不了绿能得保 股友86v1d21007 03-0303-03 10:03
- 34 1 [天创转债吧] 真没想到会是这个走势 手套侠 03-0303-03 10:03
- 258 5 [永鼎股份吧] 稳稳的三个点。 WALTER1982 03-0303-03 10:03
- 55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通就问你服不服! 紅翻天 03-0303-03 10:03
- 223 5 [佛燃能源吧] 明天他必须涨停。不涨停我倒立洗头, 红牛中的战斗牛 03-0203-03 10:03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跌停我就开始买 丁老三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股算是废了 妙手的梁绮 03-0303-03 10:03
- 27 0 [苹果吧] 左手倒右手 敬畏_耐心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卖了中信买海油和黄金,那边涨停出货了。这边也 可悲岳 03-0303-03 10:03
- 44 0 [科顺股份吧] 123 老李头GZ 03-0303-03 10:03
- 44 0 [华泰证券吧] 这他m简直了 咿咿呀呀呀呀咿咿 03-0303-03 10:03
- 224 0 [中国天楹吧] 我来了 慢慢熬1 03-0303-03 10:03
- 37 0 [跨境通吧] 没搞错天天大跌 股友y58k590251 03-0303-03 10:03
- 31 0 [怡合达吧] 有点垃圾啊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3-0303-03 10:0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砸盘做空,没治了。 绿蔷薇 03-0303-03 10:03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调整周期,14块钱再入 股友138a51Z182 03-0303-03 10:03
- 28 0 [一品红吧] LJ公司,天天创新低 优雅的章飞文1 03-0303-03 10:03
- 80 1 [剑桥科技吧] 还好吗各位昨天进来的,后面一周等着站岗吧 零贰贰叭 03-0303-03 10:03
- 365 1 [泰嘉股份吧] 感谢主力大哥,祝大哥马年暴富 开灯吃肉a 03-0303-03 10:03
- 74 1 [精进电动-W吧] 就以这样的暴跌来欢迎新任总经理吗?主力资金这 clf森林 03-0303-03 10:03
- 87 1 [浙江荣泰吧] 这个票,已经是铁了心,往88以下走的了,成本高 韭菜小小姐 03-0303-03 10:03
- 53 1 [哈焊华通吧] 这种拉急,都少见 招尸墓响 03-0303-03 10:03
- 26 0 [中国石化吧] 主力跑了那么多,散户还充 柒叁捌 03-0303-03 10:03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最高价8.88构成对子顶,大家要小心 股友tXTxTt 03-0303-03 10:03
- 54 0 [浙数文化吧] 祝你们, 股友789xBw5582 03-0303-03 10:03
- 68 0 [中远海特吧] 中远海特3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中远海特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66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3月3日快速反弹 宜安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125 0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石化3月3日盘中涨停 上海石化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69 0 [ST雪发吧] ST雪发3月3日打开涨停 ST雪发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57 0 [Arvinas Holding Co LL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rvinas Holding 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生益科技吧] 生不逢时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3-0303-03 10:03
- 61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3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环海陆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42 1 [华策影视吧] 跌破我成本线8.09了 灵珠子哪吒 03-0303-03 10:03
- 59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黄金涨幅不及预期,这个etf的持有股基本都绿了 路人也有春天 03-0303-03 10:03
- 82 2 [锦江航运吧] 航运板块大涨4点,20家仅4家下跌,你之一。。。 张婷犇 03-0203-03 10:03
- 84 2 [蔚蓝锂芯吧] 不到十五不买 deccdecc 03-0203-03 10:03
- 51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还好没割肉啊,3.091的成本,终于要回本了 不谈且每天赚一点 03-0203-03 10:03
- 171 2 [上峰材料吧] 蓄势中 AI盟主 03-0203-03 10:03
- 40 0 [海联金汇吧] 撤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3-0303-03 10:03
- 102 0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燃气3月3日盘中涨停 贵州燃气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45 0 [鹏鹞环保吧] 买石油爽爆了 真诚的邓芸菲 03-0303-03 10:03
- 38 0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没想到卫星以这种方式开启向上趋势 债基小能手 03-0303-03 10:03
- 35 0 [*ST正平吧] 快跌停! 新桂系t神 03-0303-03 10:03
- 83 0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3月3日快速回调 辽港股份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麻痹!真的!苍天!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03
- 60 0 [欣旺达吧] 基本面和业绩都在线,中长期看性价比依然不错。 炒股的一二三 03-0303-03 10:03
- 90 0 [ST金鸿吧] ST金鸿3月3日加速下跌 ST金鸿资讯 03-0303-03 10:03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看板块发酵情况,明天协鑫也没连板的可能啊。明 股道隐士 03-0303-03 10:03
- 34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好消息今天没昨天跌的惨坏消息还在跌 地天只需一眨眼 03-0303-03 10:03
- 59 0 [双一科技吧] 跌停吧 又美好的一天 03-0303-03 10:03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播报:市场主要指数集体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303-03 10:03
- 21 0 [XD中国石吧] 13.13又是历史最高了 兔宝988 03-0303-03 10:0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除了与油相关个股,其它都要大跌!油炒越高,股 揭露暗黑 03-0303-03 10:03
- 107 1 [锡业股份吧] 昨晚沪锡暴跌3万/吨,创历史第二大跌幅,锡业股 一帆风顺的你 03-0303-03 10:03
- 294 4 [协鑫集成吧] 我国钙肽矿太空光伏概念加双重技术突破,低位光 喜气洋洋的黎琦 03-0303-03 10:03
- 106 3 [科瑞技术吧] 出啥事儿了 李若彤88 03-0303-03 10:03
- 49 0 [安徽合力吧] 海峡封锁,出口贸易都受影响 沉毅果决的白智妍 03-0303-03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