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1 [美团-W吧] 给个面子,拉一个点吧。 杰尔马66 03-0303-03 10:46
- 65 2 [掌阅科技吧] 今天拉红,不过分吧?? redordc 03-0303-03 10:46
- 62 2 [盛和资源吧] 这人太坏了,这个时间点发布减持,咋会有这种人 股友dbvJne0228 03-0303-03 10:46
- 46 1 [科华数据吧] 跌到50,我搜哈,胜败在此一举 严守纪律冲高就跑 03-0303-03 10:46
- 119 3 [生益科技吧] 本来该补张的,结果赶上了个好日子,当头一棒。 Sinsss 03-0303-03 10:46
- 138 0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:融资净偿还113.53万元,融资余额4733 津投城开资讯 03-0303-03 10:46
- 83 2 [衢州发展吧] 要你们跑,你们不跑,明天打回原形! 爱在丙中洛 02-2403-03 10:46
- 39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翻红 财富伴随我 03-0303-03 10:46
- 32 0 [通鼎互联吧] 几点炸板 友好的祝宜仲1 03-0303-03 10:46
- 53 0 [宝武镁业吧] 下午涨停 聪慧睿智的墨菲特 03-0303-03 10:46
- 83 0 [中广天择吧] 玛德,前天尾盘22.2进的,本也不让回了。那就耗 联合的筒赤凰 03-0303-03 10:46
- 117 0 [山东玻纤吧] 粗纱也涨价了,2400缠绕纱从平均价3505,涨到今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3-0303-03 10:46
- 385 7 [康欣新材吧] 就今天这开盘表现,主力资金手里的筹码还是太少 daozhihua 03-0303-03 10:46
- 91 3 [粤海饲料吧] 今儿怎么出来这么多散户???? 我买之后就涨 03-0203-03 10:46
- 412 0 [招商南油吧] 什么叫妖股,南油加油吧,你现在可是天时地利都 WSTE0350 03-0303-03 10:46
- 44 0 [科沃斯吧] 还能再攻一波不? 股友32d1375G89 03-0303-03 10:46
- 41 0 [首都在线吧] 智普涨上天了,这拉几竟然大跌,太恶心人了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3-0303-03 10:46
- 56 0 [源宇宙教育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源宇宙教育资讯 03-0303-03 10:46
- 56 0 [海伦哲吧] 这么艰难的市场,居然出公告,拉稀公司回购不回 麻辣隔壁123 03-0303-03 10:46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跌吧跌吧,我有钱了 钞票先森 03-0303-03 10:46
- 51 0 [伟创电气吧] …… 飞黄腾达组合 03-0303-03 10:46
- 46 0 [恒为科技吧] 底部筹码少了,获利的跑了? 東主有喜 03-0303-03 10:46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017 直率的赵雪梅 03-0303-03 10:46
- 49 2 [A50期指吧] 拉冒烟了,今天手上的科技股全是七八个点的跌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3-0303-03 10:46
- 67 2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抖音的好几个说协鑫大要跑。。。结果想想利 韭菜布哥 03-0303-03 10:46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信不信,今天这指数还要红??因为中石油和中海 股友BoUFgI 03-0303-03 10:46
- 62 2 [天威视讯吧] 7块7是钻石底,可以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3-0303-03 10:46
- 57 1 [水发燃气吧] 29分排的,要不要撤单???会给机会吗 只做接力啊 03-0303-03 10:46
- 67 1 [德尔未来吧] 高层减持把票给散户了,这下完了,龙哥你岀来 玲银时光 03-0303-03 10:46
- 111 6 [欧线集运吧] 朋友们,我在板上开多行不行? 行yyyv 03-0303-03 10:46
- 282 5 [大众公用吧] 谢谢主力大哥大姐又让我吃票子了,谢谢你们,元 小A老散 03-0303-03 10:46
- 205 2 [天珑5吧] 如果天珑移动的Ai智能硬件产品落地了,股价至少 股友h8v3826106 03-0203-03 10:46
- 86 1 [碳中和ETF华夏吧] 这里为什么没有人 柚子小狗 03-0203-03 10:46
- 48 0 [东方通信吧] 被做空了,此股 simple牛 03-0303-03 10:46
- 69 1 [沃格光电吧] 烂了,明天还要跌到35附近 易三先生A 03-0303-03 10:46
- 82 1 [中钨高新吧] 越南钨矿被厦门钨业中标了吗?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3-0303-03 10:46
- 48 1 [亚盛集团吧] 马上到达100加油 道心致远 03-0303-03 10:46
- 79 3 [蒙牛乳业吧] 这股没戏了,一堆机器人 非采盒子 03-0203-03 10:46
- 930 5 [李子园吧] 127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李子园资讯 03-0203-03 10:46
- 28 0 [白银/美元吧] $白银/美元(FORPM|XAG)$ 焦糖瓜子李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科力股份,凯添燃气,国航远洋 股友1051IF7753 03-0303-03 10:46
- 42 0 [招金黄金吧] 做个T 股友0790709N5a 03-0303-03 10:46
- 140 0 [隆华新材吧] $隆华新材(SZ301149)$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3-0303-03 10:46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神棍终究是神棍!!!! 股友2sfqYG 03-0303-03 10:46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抱团涨停 舒缓的姚铭琴 03-0303-03 10:46
- 48 1 [神开股份吧] 靠4个点割肉的 卖飞和被套 03-0303-03 10:46
- 80 2 [宝武镁业吧] 昨天喷我的出来,走几步 股友96FX137000 03-0303-03 10:46
- 33 0 [四川美丰吧] 过了八块一马平川 果果宝宝 03-0303-03 10:46
- 25 0 [通源石油吧] 是呀,不会同行吧,心里打鼓。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3-0303-03 10:46
- 33 0 [仁智股份吧] 板上出货 股友89N6i93066 03-0303-03 10:46
- 43 0 [九丰能源吧] 估计减持的太多,比预期弱很多 股海激流Alice 03-0303-03 10:46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本周肯定破100 股友3323zW1139 03-0303-03 10:46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中石油两个涨停你敢想?看看中芯真把我气笑了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3-0303-03 10:46
- 67 2 [华丰科技吧] 别的都红这个怎么是绿的 股友I99e538688 03-0303-03 10:46
- 139 1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融资净偿还863.86万元,融资余额1.06 博亚精工资讯 03-0303-03 10:46
- 41 0 [航天智装吧] 果然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w72397190h 03-0303-03 10:46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挂3块看看能否买到,明天挂29不知有没有机会 股友153x587i13 03-0303-03 10:46
- 326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到底怎么了 快点点火 03-0303-03 10:46
- 31 0 [碳酸锂吧] 金融资本看涨,产业资本谨慎偏空,有意思的博弈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3-0303-03 10:46
- 38 0 [拓尔思吧] 今日完成小幅建仓 哈哈的韭菜 03-0303-03 10:46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无力 AJ王多鱼 03-0303-03 10:46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服了(;),这鬼东西跌起来不讲武德 丶往事随风2002 03-0303-03 10:46
- 189 7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盘中对字数99.66元,见顶信号出现!快 专吃带血筹码 03-0303-03 10:46
- 54 3 [纯碱吧] 我希望这里面的多散都给我死 直接做空 03-0303-03 10:46
- 84 1 [三利谱吧] 清了 股友727k896W07 03-0203-03 10:46
- 987 2 [亚盛集团吧] 公司的土地价值百亿元以上,钨矿价值500亿元以 亚盛集团股友 12-1003-03 10:46
- 39 0 [天龙集团吧] 指数上去了,你趴窝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03-0303-03 10:46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小金主力大哥你加油吧,你不使劲活该亏死,没事 福瑞德二哥4646 03-0303-03 10:46
- 87 0 [思瑞浦吧] 真正决定股价的是业绩和成长,不是几天的国际新 长风破浪散户哥 03-0303-03 10:46
- 46 0 [通策医疗吧] 大量散户准备在20线买入 WM共赢 03-0303-03 10:46
- 48 0 [蓝黛科技吧] 牛逼,我服了,卖了。 从天而降掌法 03-0303-03 10:46
- 27 0 [北证50吧] 退市的三板公司比他都要多 精雀赖格宝 03-0303-03 10:46
- 184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市鱼哥 03-0303-03 10:46
- 3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看着都来气 股友0Mq0288960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肺雾 不亏本金就行 03-0303-03 10:46
- 43 0 [金信诺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静心沉气66 03-0303-03 10:46
- 78 2 [北方稀土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yjg0HH 03-0303-03 10:46
- 44 1 [天桥起重吧] 吓破线了,观望观望 股友2j7wLF 03-0303-03 10:46
- 82 4 [MIRXES-B吧] 大盘涨你小跌,大盘跌你大跌、主力真够狠的。这 世纪财神玩股票 03-0303-03 10:46
- 51 0 [张家界吧] 最近已买入近20万股。。。 小小凡人 03-0303-03 10:46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如果回来一些,卖了你,永远不碰你. 常胜木兰将军 03-0303-03 10:46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最近股票如何玩?这么垃圾的 基民bcG3H2 03-0303-03 10:46
- 43 0 [长春燃气吧] 打板买入 靖鑫鑫龍 03-0303-03 10:4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都砸真,吃相难看 阳光开朗大男孩儿 03-0303-03 10:46
- 52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为何逆势而行,不该起飞吗? 黄河远上 03-0303-03 10:46
- 36 0 [长春燃气吧] 烂,套你没商量 n808213333489900 03-0303-03 10:46
- 47 1 [动力新科吧] 不会吧,刚割了就涨 坚韧的情风兰1 03-0303-03 10:46
- 84 2 [深天马A吧] 为啥主力只卖不买 温文尔雅的陈王子 03-0303-03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