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1 [ST京蓝吧] 通透[拜神] 萧洛莫3899 03-2903-29 12:31
- 53 1 [片仔癀吧] 布局再生医学前沿赛道,传统中药+前沿科技,长 股友h833353l12 03-2903-29 12:31
- 678 0 [海默科技吧] 客户要进货啦 捉妖能手芭菲t 03-2903-29 12:3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距离开盘还有几个小时。暴跌倒计时…… 复利988 03-2903-29 12:30
- 445 0 [圣阳股份吧] 现在整体只有两种人,第一种,觉得主力买热度来 股友7108A21Y12 03-2903-29 12:30
- 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千万别做空,会让你倾家荡产!来,让我们美国干 把钱留下光身走 03-2903-29 12:30
- 226 2 [宝钢股份吧] 下周有没有机会6.7 李子安68 03-2803-29 12:30
- 230 0 [生猪吧] 泰迪 股友5759I5707n 03-2903-29 12:30
- 306 1 [通裕重工吧] 这是一支具有广泛题材股价还在低位的高科技潜力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3-2903-29 12:30
- 241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要继续和我作对吗?各位多头大聪明 恭喜发財才呀 03-0303-29 12:30
- 727 0 [中油资本吧] 最大资金避风港中国,还需要更修改金融法、建立 王姨姐 03-2903-29 12:30
- 115 3 [宗申动力吧] 强烈请求股价跌至5.12元,让大股东减持去吧!我 股友X93181d853 03-2803-29 12:30
- 68 0 [ST洲际吧] 跟我一起念:第二个白银有色,马上连续涨停到50 半目之境 03-2903-29 12:30
- 68 1 [三峡能源吧] 主力别忙着下杀,还没涨多少,又套不了多少人, 全当娱乐哈 03-2903-29 12:30
- 42 0 [ST洲际吧] 又又又反转了,有逐步放行了,都在画k线! 财富哥_1 03-2903-29 12:30
- 69 1 [*ST华西吧] 没买在看看 带我上岸 03-2903-29 12:30
- 84 0 [中集车辆吧] 为什么中国重汽业绩可以保持连年增长呢?,这就 股友TXk64F 03-2903-29 12:30
- 178 0 [云赛智联吧] 能高开不,上海算力昨天今天出了两大利好! Colornebz5f 03-2903-29 12:30
- 49 0 [宏明电子吧] 业务转型升级是必然,主要业务和芯片关联性极强 股友YxWqO61780 03-2903-29 12:30
- 208 2 [陕西黑猫吧] 在油价持续100高位,就是煤化工的天下,只是很 欢乐的吕淳竹 03-2903-29 12:30
- 86 0 [华策影视吧] 蓝笔的关注度已经2000开外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03-2903-29 12:30
- 57 0 [通源石油吧] 看来明天完蛋,贴吧里都是在做多,说利好。散户 重新站起来2026 03-2903-29 12:30
- 204 2 [海默科技吧] 估计周一一字板了,因为那天我低位割肉了 超短高手 03-2903-29 12:30
- 699 4 [沐曦股份-U吧] 看K线图,沐曦股份目前还在五、十、二十日线之 懒人懒看懒得理 03-2803-29 12:30
- 490 14 [江特电机吧] 你们得感谢江西上海人,正因为她的唱空,才有今 财运纳福de令狐冲 03-2803-29 12:30
- 493 7 [国投资本吧] 下修几乎板上钉钉了,除非今日涨停 空心亭 03-2703-29 12:30
- 223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巴菲特曾经对一家投资公司的评价是是否关心股东 基民8fXzlw 03-2903-29 12:30
- 855 2 [莲花控股吧] 3月19日周四低位掘金!这6只“10元以下”潜力股 短线娇娇姐 03-1903-29 12:30
- 58 0 [碧水源吧] 一起砸,1.88才是百年大底 低手韭菜 03-2903-29 12:30
- 95 1 [鼎胜新材吧] 周一高开新高 金金好大 03-2803-29 12:30
- 387 2 [焦煤吧] $焦煤2605(DCE|jm2605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3-2903-29 12:30
- 111 4 [卫龙美味吧] 亏惨了,用的来说还是pe太高了,买个教训吧 埋伏的狩猎者 03-2703-29 12:30
- 1296 2 [澜起科技吧] 机构带血筹码拿爽了 肥牛五腿 03-2803-29 12:30
- 67 1 [中兴通讯吧] 有市值管理吗 股友50310GR166 03-2903-29 12:30
- 105 2 [工业富联吧] 51的本,会被埋吗 美股赚钱a股花 03-2903-29 12:30
- 59 0 [片仔癀吧] 说明片仔癀主业扎实,手里有余粮,这种底气在A 股友05828c76t2 03-2903-29 12:30
- 62 0 [海星股份吧] 今年就好玩 负责的朱空间 03-2903-29 12:30
- 633 0 [中国太保吧] 锚定三大战略,中国太保以转型进阶绘就高质量发 中国太保资讯 03-2903-29 12:30
- 273 4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PCB+风电+光纤+盘子小,股价追上中材科技和 海容万河 03-2503-29 12:30
- 197 3 [兆晟科技吧] 现在不是投诉的时候,现在希望公司能顺利过坎。 股友3130MZ0775 03-2703-29 12:30
- 131 4 [ST洲际吧] 今天敢放20艘船过,明天就敢放200艘! 擒龙抓虎一僧人 03-2903-29 12:30
- 200 1 [中国石化吧] 受国际大形式影响:中国石化2026年趋势估计要转 韭菜根低位再增持 03-2903-29 12:30
- 162 1 [通源石油吧] 大概率高开五个点左右,不排除涨停开盘可能性, 股友9g9H161832 03-2903-29 12:30
- 452 3 [中国西电吧] 周一开盘后的半个小时,估计要跌到15以下了 不会炒股的巴菲特 03-2903-29 12:30
- 112 2 [天际股份吧] 四月下旬是反转,但资金一定会抢跑。 闲云1997 03-2903-29 12:30
- 133 0 [首创环保吧] 自己去看,下面的量是谁的? 城邦国际投资 03-2903-29 12:30
- 71 0 [西藏珠峰吧] 即可完成任务 负责的朱空间 03-2903-29 12:30
- 67 0 [国联股份吧] 投资荆华密算的事一点都没提高人气吗? 股友n98583999F 03-2903-29 12:30
- 34 0 [聚辰股份吧] 企业的发展固然重要,但也不要造成企业家数钱投 WANGZHONGWANG97 03-2903-29 12:30
- 172 0 [沪银吧] 国际银:71.5没有企稳前都不过过度乐观,沪银: 阿猛先生 03-2903-29 12:29
- 66 0 [数据港吧] 能高开不?上海算力两天出大利好! Colornebz5f 03-2903-29 12:29
- 98 4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继续新低 恭喜发財才呀 03-0303-29 12:29
- 66 2 [常铝股份吧] 铝不是涨价了吗? 道友18888 03-2803-29 12:29
- 66 2 [四方精创吧] 周一先来个涨停开板压压惊,连涨一周 咖啡sir 03-2903-29 12:29
- 1500 3 [上能电气吧] 挑战1年输完65个第24天 输完65个就退市 03-2703-29 12:29
- 258 2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2022年5月份开始买入,还有3个月,持有4年时间 吉米华华 03-2903-29 12:29
- 186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41 善良的佳 03-2903-29 12:29
- 370 3 [金瑞矿业吧] 金瑞矿业优势 听风夺宝等好价 03-2903-29 12:29
- 717 8 [昆仑万维吧] 2026年昆仑走势预测 雪球小鲁班 03-2903-29 12:29
- 823 3 [北矿科技吧] 矿山浮选设备之王北矿科技 股友1N5sY5 03-2803-29 12:29
- 106 1 [雅化集团吧] 为什么不发一季报预告,公司不做为啊? 陈先生081 03-2903-29 12:29
- 522 12 [龙大转债吧] 转债必下100,不接受反驳岭南转债就是化债的榜 配债达人 03-2703-29 12:29
- 72 0 [源杰科技吧] 千元股的CPO股票!真的很牛逼 锋虎云龙 03-2903-29 12:29
- 229 0 [河钢股份吧] 29号凌晨2点。前天炸完钢铁厂现又炸铝厂,中东 股哥了 03-2903-29 12:29
- 56 0 [天富能源吧] 躺平 剑尊上 03-2903-29 12:29
- 167 3 [三角防务吧] 下周一有点想跑了,感觉大盘还有一跌 倪先生的最爱 03-2903-29 12:29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新能源,海峡封了涨起来 意乱情迷4 03-2903-29 12:29
- 81 1 [宏明电子吧] 入不入股芯瞳根本无关痛痒,吵吵这个非常无聊。 股友8631C830f9 03-2903-29 12:29
- 680 2 [赣粤高速吧] 赣粤高速:赣粤高速关于202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 赣粤高速资讯 03-2703-29 12:29
- 275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: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内 中国能建资讯 03-2703-29 12:29
- 515 8 [R晨臻1吧] 有游戏牌照,5G牌照,国内唯一世界第三芯片,为 股亏金来 03-1803-29 12:29
- 54 0 [法拉电子吧] 人气蹭蹭涨啊,哎~ 阳阳阳142536 03-2903-29 12:28
- 200 5 [晋控电力吧] 广西能源业绩巨亏-2.11亿(同比-435%),开板即 南有樛木557 03-2903-29 12:28
- 83 0 [广东宏大吧] 月线下不来,日线就上不去 巴菲特芒格 03-2903-29 12:28
- 58 0 [国货航吧] 两块多的发行价这大盘子哪个大冤种会买它啊嘎嘎 一休大士 03-2903-29 12:28
- 451 0 [杭电股份吧] 2026年1月,军哥,股票,杭电股份,看好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3-2903-29 12:28
- 2929 3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风向生变:院外渠道成主战场 消费品类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12:28
- 183 2 [南华期货吧] 亮点是四季度单季净利润上涨35%,今年是期货大 风姿绰约的巧思5 03-2803-29 12:28
- 144 2 [华勤技术吧] 胜宏科技利润40个亿市值2千多亿,华勤技术4o个 股友0k0992A639 03-2903-29 12:28
- 457 4 [国药现代吧] 驱动创新引擎,布局前沿新赛道!强化战略牵引, 独钓寒江雪8 03-2703-29 12:28
- 290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: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 中国能建资讯 03-2703-29 12:28
- 141 1 [ST西王吧] 星期一估计就两种走势,快速封板和直接跌停,如 a没事走两步a 03-2903-29 12:28
- 50 0 [节能风电吧] 好票多的是! 铁面无私的汤顺昊 03-2903-29 12:28
- 84 1 [广汇能源吧] 能源行业是永恒的 聪慧的潘婧昶 03-2903-29 12:28
- 245 5 [双汇发展吧] 我想问一句,环境这么差的情况下,这股还能稳住 中华乐子人 03-2703-29 12:28
- 122 0 [金雷股份吧] 富时沙特指数红盘报收,大A周一大涨!14倍市盈 海容万河 03-2903-29 12:28
- 70 0 [华安证券吧] 天天专!家薄士牛逼牛市 梅根汉 03-2903-29 12:28
- 67 0 [上海电影吧] 虽然我赔了快4万块钱,但是,真不会在进来买你 耐心的金松2 03-2903-29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