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的复盘我看了三遍,越看越兴奋——六大低位 股友876A223l03 03-2903-29 12:21
- 282 2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按25年利润和预计一季度利润来说,目前股价 股友65C7F83890 03-2803-29 12:21
- 299 0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(600310)全周深度复盘与下周一盘面趋 大模型深度分析 03-2903-29 12:21
- 95 0 [先声药业吧] 基石大单品+高潜新品+BD共驱高成长,新平台崭露 先声药业资讯 03-2903-29 12:21
- 696 9 [长光华芯吧] 真的牛,又逆大盘逆板块上涨 拿得住的哥 03-2603-29 12:21
- 133 0 [石药集团吧] 4Q25成药业务边际改善,新技术平台研发+出海高 石药集团资讯 03-2903-29 12:21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这股只要一高开就大部人长线短线的出,周末再好 红装甲 03-2903-29 12:21
- 63 0 [太极实业吧] 所有股吧真搞笑,高位时拼命唱多,低位时拼命唱 股友811H86E923 03-2903-29 12:21
- 167 1 [中国核建吧] 周一大概又是这样低开低走。开盘是最高点,收盘 看窗外的雪 03-2903-29 12:21
- 87 1 [ST派瑞吧] 六个月后再来吧,没啥机会了 心路乐骋 03-2803-29 12:21
- 96 2 [七彩化学吧] A杀下来真够狠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3-2603-29 12:21
- 81 0 [首都在线吧] 看这根K线,明日大阳线 玩命玩股票 03-2903-29 12:21
- 880 2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一A股的三种走势:1:低开高走,复制上星期 盈胜先锋队 03-2903-29 12:21
- 57 0 [天华新能吧] 票一涨,各路牛鬼蛇神所谓大神就出现,早去了? 稳健的steve 03-2903-29 12:21
- 53 0 [中证超大吧] [图片]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2903-29 12:21
- 179 7 [神州信息吧] 做空NM 股友3571Yo9883 03-2803-29 12:21
- 81 0 [白云山吧] 底部唱空非奸即盗,继续打压场外资金会不断涌入 向上的华逸凡 03-2903-29 12:21
- 3094 2 [金迪克吧] 战场!古寺如战场,对手是我们自己。老头儿从儿 井蛙不可以语于海 03-2903-29 12:21
- 63 1 [超捷股份吧] 周一又要跌了,唉 每天一涨停吧 03-2903-29 12:21
- 239 3 [曼恩斯特吧] 宇树重庆基地签约落地+IPO受理持续发酵,曼恩斯 咕咚滚 03-2803-29 12:21
- 63 0 [高能环境吧] 唱空的机器人怎么不见了,警惕 有时间告诉你 03-2903-29 12:21
- 105 0 [英利汽车吧] [图片]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2903-29 12:21
- 52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下周一要嗦面了 欢快的陈春燕 03-2903-29 12:21
- 263 7 [大胜达吧] 唉,真倒霉,周五刚进来停止收购了,股价要塌锅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03-2903-29 12:21
- 401 6 [四方股份吧] 周一开盘,亏五个点,行不行 股友13L60295V8 03-2803-29 12:21
- 173 0 [寒武纪吧] 【解决实际瓶颈“超智融合算力平台”今天启动】 嘟嘟请让一让 03-2903-29 12:21
- 618 15 [迪马3吧] 迪马3:关于控股股东重整进展的公告 迪马3资讯 03-2703-29 12:21
- 49 0 [金鹤5吧] 拿好,这个位置放量得涨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3-2903-29 12:21
- 427 3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公告:公司近日完成对青海柴达木盆地“ 股友7f78609t09 03-2903-29 12:21
- 302 2 [华电辽能吧] 普天,合富,平潭,三个妖股都顶着200异动主动 股友6585C9l272 03-2903-29 12:21
- 3132 4 [盛新锂能吧] 碳酸锂价格承压、巨额计提 盛新锂能2025年增收 盛新锂能资讯 03-2803-29 12:21
- 51 1 [古井贡酒吧] 震荡上升,高点收光头,没问题,看涨 坐以待币8 03-2703-29 12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2903-29 12:21
- 79 0 [华特达因吧] 菜 金金好大 03-2903-29 12:21
- 192 2 [生猪养殖吧] 关于生猪,我有些不同的看法,其实原则上还是猪 A谦卦 03-2103-29 12:21
- 66 0 [美畅股份吧] 还是去三板.开盘就上涨停的 晴朗的尉迟晖2 03-2903-29 12:21
- 235 2 [万科A吧] H股,没有任何的参考意义,只有误入歧途的假指 美丽的华杰 03-2903-29 12:2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进场跑步@云天化@亚星锚链@索菱股份 非常道二 03-2903-29 12:21
- 1737 21 [R东方1吧] 我说怎么玩命的涨, 哈哈乐2 03-2603-29 12:21
- 505 2 [优然牧业吧] 优然牧业:2025年营收206.5亿元,同比增长2.8% 优然牧业资讯 03-2703-29 12:20
- 181 2 [广西能源吧] 全都说说看,连续添了三把火,别告诉我,这些你 c不败老顽童 03-2903-29 12:20
- 81 1 [ST雪浪吧] 感觉是洗盘,还要走二波,双头是最少的 低吸510 03-2903-29 12:20
- 48 0 [中闽能源吧] 都在做梦,真痴心妄想。 股友H6YLsH 03-2903-29 12:20
- 68 0 [中金黄金吧] 都是极端行情,急涨急跌,所谓的缺口和压力位, 看不见的战线yy 03-2903-29 12:20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大师、大师,大师哪儿去了?人呢? 账户已注销 03-2903-29 12:20
- 79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年业绩会上1.3元左右。大家细品。 水清则有鱼 03-2903-29 12:20
- 165 5 [诚志股份吧] 周一涨停 股友gvFUAv 03-2803-29 12:20
- 196 6 [节能风电吧] 各位股票大师分析一下、别顾着自己吃红烧肉呀! 账户已注销 03-2903-29 12:20
- 14 0 [众泰汽车吧] 下周A古,核心就两个字:重演。周末消息面再度 长寿的闵昭 03-2903-29 12:20
- 144 1 [中国铁建吧] 对于我这样的小卡拉米散户来说,用闲置的自有资 捞肉丸子的铁笊篱 03-2903-29 12:20
- 57 1 [东方新能吧] 你就说有没有雄安新区概念? 无知的雍凡霜1 03-2903-29 12:20
- 91 0 [包钢股份吧] 等18号业绩报告出来吧 慧心的桓荁 03-2903-29 12:20
- 665 2 [中国能建吧] 虽然少卖一毛多,但这个清仓点,回看还是满意的 险些闪了腰 03-2903-29 12:20
- 705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的复盘我看了三遍,越看越兴奋——六大低位 股友8159MN1680 03-2903-29 12:20
- 132 2 [英唐智控吧] 周一继续下砸,逢低介入,快进快出~ 股市老油菜 03-2803-29 12:20
- 44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这波联手再生医学太有眼光了,老字号搭上 股友68911T07p0 03-2903-29 12:20
- 545 1 [北部湾港吧] $北部湾港(SZ000582)$ 罗伯特史密斯 03-2903-29 12:20
- 262 0 [宏明电子吧] 原来跟大胜达持股占比一样。 大刀试牛 03-2903-29 12:20
- 93 2 [川能动力吧] 大概率连板了,这公司不会套人,以前在这个股吃 股友71X3V65679 03-2903-29 12:20
- 160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现在都没收到款项,不是超过期限了吗,东风和岚 小孩子zz 03-2803-29 12:20
- 122 0 [华电辽能吧] 现在的问题是你能不能拿的住,盘中的波动和收盘 股道圣人 03-2903-29 12:20
- 115 0 [格力电器吧] 转发 牛哈哈笑 03-2903-29 12:20
- 91 1 [大东南吧] 这个是三板斧吗,周一给机会机会跑吗 笋子味道不错 03-2903-29 12:20
- 887 6 [亚星锚链吧] 跑步进场 非常道二 03-2703-29 12:20
- 578 7 [亚泰集团吧] 我在重申一遍,今年必将重组停牌,股价必将翻倍 五路追杀令udo 03-1103-29 12:20
- 1698 6 [四川长虹吧] 都听说了吧,现在又全面禁止通过了,周一大盘又 股友93895L6G01 03-2803-29 12:20
- 181 3 [金杯电工吧] 长线投资价值绩优股 细心的薛赫12 03-2803-29 12:20
- 111 0 [川金诺吧] 芭田股份,春耕季节+锂电狂飚,全球抢磷!还有 海容万河 03-2903-29 12:20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周一有望创新高 dhf3 03-2903-29 12:20
- 12871 22 [亿纬锂能吧] 二线电池厂商奋力突围!亿纬锂能营收首次站上60 亿纬锂能资讯 03-2803-29 12:20
- 136 0 [江钨装备吧] 22元没走,一定是还有更高的追求,不必懊悔。既 老土冒太多0086 03-2903-29 12:20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万年七四八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3-2903-29 12:20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同花顺人气榜还是第一 谁啊山东 03-2903-29 12:20
- 85 0 [ST西王吧] 那些说周一跌停的我倒希望是真的因为我还想在2. 周期规律777 03-2903-29 12:20
- 642 2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光电:2026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 瑞丰光电资讯 03-2703-29 12:19
- 72 1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还能绿,主力真狠啊 坚韧的小老妹 03-2703-29 12:19
- 67 2 [金鹤5吧] 放心,这股启动晚,有得涨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3-2903-29 12:19
- 106 1 [永杉锂业吧] 周一面临压力,参与意义不大… 有条理的沈可9 03-2903-29 12:19
- 44 1 [A50期指吧] 有没有慈溪余姚的朋友,五一聚一聚 不挨打的江湖 03-2903-29 12:19
- 71 0 [川恒股份吧] 520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3-2903-29 12:19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估、现金流优秀、有护城河、长期被需要、你坚 守正出奇的武者 03-2903-29 12:19
- 75 1 [新易盛吧] 完啦,明天开盘即活埋,-5开?让我先跑吧 逆跌陈老师 03-2903-29 12:19
- 254 4 [中牧股份吧] 14进的,被锁死了 股友39v3D26208 03-2603-29 12:19
- 762 4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26-27年猜想:26业绩3-4元/股。27年业 常空仓等天机 03-2803-29 12:19
- 342 11 [R广茂1吧] 退市后掏空公司,另起炉灶继续活的有滋有味,这 炒股加尤 03-2203-29 12:19
- 97 0 [孚日股份吧] 三月末四月初这两天油价继续涨,等月初配合油价 勤快得金牛 03-2903-29 12:19
- 437 2 [财经评论吧] 中颖电子:有序推进车规芯片研发,新产品预期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12:19
- 2000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打击阿联酋和巴林境内与美相关铝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