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1 [青岛金王吧]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,黄金白银大跌,A股下周 股友188606Qp23 03-2803-29 00:08
- 576 4 [小型纳指吧] [图片] kkdxli 03-2803-29 00:08
- 99 1 [西典新能吧] 周一暴跌,业绩低于预期 温馨的欧阳明雪1 03-2803-29 00:08
- 132 2 [嘉泽新能吧] 股东减持是最大的利空,业绩不及预期周一应该是 气宇不凡的菊韵2 03-2803-29 00:08
- 84 0 [摩尔线程-U吧] 全新GPU架构??如果优化后游戏显卡能达到rtx3060 来割小韭菜 03-2903-29 00:08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石油用人民币就厉害了 中矿资源值一百 03-2903-29 00:08
- 581 6 [英维克吧] 上一年打关税差不多高位下来跌了百分之40多37跌 超级波波帝 03-2803-29 00:08
- 145 1 [优必选吧] 公司被外资严重做空,空头持仓已达到百分之八, kk309 03-2803-29 00:08
- 93 0 [天孚通信吧] 啥时年报 n1415944518b1c3b 03-2903-29 00:08
- 519 1 [华工科技吧] 其实大家真不要信这吹的,看资金流向,机构基金 勇攀高峰得小霸王 03-2803-29 00:08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毕马威英国告知审计业务部门近600名员工“岗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8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首次实现医用级阿尔法同位素居里级量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8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沙特修复100万公顷退化土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8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享受一级调研员待遇退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8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沙特修复100万公顷退化土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7
- 150 2 [金牛化工吧] 不是有句口诀,该涨不涨则必跌吗,周五那么多利 股友1hx1195676 03-2803-29 00:07
- 384 0 [六国化工吧] 司尔特盈利的,31号开盘就戴ST了,A股的盈利公 火柴哥 03-2903-29 00:07
- 163 0 [金牛化工吧] 和前几天的红宝丽一样以为企稳走二波了,结果砸 股友035K7951W5 03-2903-29 00:07
- 225 1 [世嘉科技吧] 还是你俩鸡贼哈哈哈,分析完删掉了最重要的内容 刀客_风 03-2903-29 00:07
- 854 1 [誉衡药业吧] 好大的一盘棋,这个买了就不要管它! 老刘爱炒股772 03-2903-29 00:07
- 312 8 [银之杰吧] 有没有大神解读一下银之杰 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03-2803-29 00:07
- 60 0 [佑驾创新吧] 佑驾跌是因为中东战事中东订单受损 易小天 03-2903-29 00:07
- 87 0 [迪森股份吧] 天然气,下周起飞了,开盘抢筹码 股友299O896y95 03-2903-29 00:07
- 73 0 [绿色动力吧] 下周一起电力股轮你坐带头大哥 股友01AH002516 03-2903-29 00:07
- 295 3 [NYMEX原油吧] 下周又要黑色周一! 风度儒雅的高智妍 03-2803-29 00:07
- 70 0 [*ST正平吧] 唱空也太早了,离开盘还有4个工作日,应该等复 Thepeom 03-2903-29 00:07
- 417 2 [通宇通讯吧] 真郁闷,大盘都低开高走了。我抄底的四支,没有 进了长虹 03-2703-29 00:07
- 1616 14 [振芯科技吧] 新董事不符合资格,后续会辞职吗?大反转来了 温和友善的大鹏 03-2703-29 00:0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月底还会有行情吗,应该没有 小龟攒未来 03-2903-29 00:07
- 74 1 [大胜达吧] 看来,小散的筹码要被交出来一部分了,搞点花样 股友U91038503C 03-2803-29 00:07
- 666 8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操作或许是正确的,周一看涨2-3% 作手旧壹 03-2703-29 00:07
- 73 2 [中利集团吧] 433,两个意思:对子底,4翻 账户已注销 03-2803-29 00:07
- 68 1 [东方新能吧] 股市就是讲故事,拉高了赶紧跑。 买盘枯竭呀 03-2803-29 00:07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你们有病吗,搞这么热闹,都周六了,你们把股吧 价值投资如何呢 03-2903-29 00:07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一又是暴风骤雨的一天。 涨跌随股 03-2803-29 00:07
- 77 1 [中国能建吧] 这到2030年才能到16元,慢慢等着吧 主力2025 03-2903-29 00:07
- 272 1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章程(H股发行上市后适用) 德赛西威资讯 03-2603-29 00:06
- 461 0 [五粮液吧] 知足常乐吧 柏林灰 03-2903-29 00:06
- 234 10 [R汇车1吧] 本周8分卖了,下周7分买回来 股友9E5060W119 03-2803-29 00:06
- 133 0 [龙江交通吧] 等待年报 junzi0911 03-2903-29 00:06
- 89 1 [中信证券吧] 相信了你们所谓的价值投资,一家老小的钱买了你 创新的冯伟涛1 03-2903-29 00:06
- 200 4 [中鼎股份吧] 100块不是顶,中鼎投资的是未来,现在这个股价 股友Y2765E9381 03-2803-29 00:06
- 1121 5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集团炒作核心 太原养家 03-2803-29 00:06
- 79 2 [宗申动力吧] 上一次的低点,在十六元 股友68780K887E 03-2803-29 00:06
- 107 1 [顺发恒能吧] 应该是等等看看中东局势,逻辑应该是顶一字 股友8886821o3N 03-2703-29 00:06
- 110 2 [德威5吧] 来了一帮牛鬼蛇神,要卖快卖,最好周一把价格砸 小韭菜来了667 03-2803-29 00:06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泽连斯基:坦诚地说我在谈判过程中收到的所有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6
- 478 5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电子间接供货英伟达?是真是假????? 股友NahJhI2257 03-2803-29 00:06
- 80 0 [美国国债1-3月ETF-SPDR吧] 什么 王大仙牛逼 03-2903-29 00:06
- 1023 2 [中国能建吧] 又可以用低价票来砸了,就这个价格你们怎么和人 红牛牛牛1 03-2803-29 00:06
- 760 6 [航天彩虹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沙特在2024年珠海航展期间签署的 三昧真火箭 03-2803-29 00:06
- 453 8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:和邦生物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 和邦生物资讯 03-2703-29 00:06
- 441 6 [华电能源吧] 还要控异动一个星期,难搞 股友123456789k 03-2803-29 00:05
- 132 0 [宁波高发吧] 很难想象这票走的那么差,我记得我25年9月26号 海阔天空LIU 03-2903-29 00:05
- 130 1 [天罡股份吧] 少见小盘股大红柱数值达3500多的!!! 偏相虎山行 03-2803-29 00:05
- 239 1 [氧化铝吧] 【氧化铝】核心判断及策略今日AO2605收于2930.0 深蓝论期 03-2703-29 00:05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阿根廷总统:美法院就阿国家石油公司股权赔偿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5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空军一运输机在土耳其紧急降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5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泽连斯基放猛料!鲁比奥当场怒斥“说谎”,幕后 财经爆梗君 03-2903-29 00:05
- 83 0 [舒泰神吧] 主力大举流入了几个亿,底部放量,主力入场,下 股友想一想 03-2903-29 00:05
- 162 0 [新锦动力吧] 经历过3月9日的市场,已经不再相信合力,很难涨 京海这么多年 03-2903-29 00:05
- 80 0 [大东南吧] 起飞 无鸡大 03-2803-29 00:05
- 419 0 [股市实战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603283687 超新新手 03-2903-29 00:05
- 1506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开展2026年中华鲟增殖放流活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803-29 00:05
- 2021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发展成为集稀土冶炼 北方稀土资讯 03-2703-29 00:05
- 543 2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二氟尼柳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 莎普爱思资讯 01-1503-29 00:05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探路“一人公司”|高校副教授入局OPC:不谈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5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应对能源市场动荡,俄罗斯拟4月1日起实行汽油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5
- 392 0 [财经评论吧] 探路“一人公司”|抢抓OPC风口 杭州市上城区OP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5
- 1368 7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公司以绿色智造为抓手 北方稀土资讯 03-2703-29 00:05
- 55 0 [奥瑞德吧] 直线向上 银河狙击 03-2903-29 00:05
- 438 7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成本338,啥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1A9802906V 03-2803-29 00:05
- 162 3 [完美世界吧] 无聊的一天又过去了 回归初心去交易 03-1803-29 00:05
- 76 0 [*ST中基吧] 老中医这个铝的 股友y1Qwzf 03-2903-29 00:05
- 210 3 [通源石油吧] 可惜周五拉高减了2成仓位,想着周一低开接回来 亿万柚子 03-2803-29 00:05
- 39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伊战争,“石油美元黄昏”!美国无力保护海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00:05
- 202 3 [*ST闻泰吧] 说实话,这个票死不了,既然死不了,翻倍可期 亏麻了_我的哥 03-2803-29 00:05
- 330 2 [时代新材吧] 准备加税咯 大国牛来了 03-2803-29 00:05
- 230 3 [赣能股份吧] 不横盘就上涨。目前情况下跌可能性小。 lxl0288 03-2803-29 00:05
- 73 1 [华脉科技吧] 人气不行呀 我来股市做风控 03-2803-29 00:04
- 42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没有后悔药,和信佛一样戒贪嗔痴恐。赚了30 杨安玲 03-2903-29 00:04
- 650 1 [佰维存储吧] 索尼PlayStation中国方面表示,受全球经济持续 股友775M89D178 03-2803-29 00:04
- 54 0 [ST京蓝吧] 程柚子你别笑死我 林桑焱 03-2903-29 00:0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线还是围绕能源金属、电力、化工 feng15 03-2903-29 00:04
- 69 0 [泰尔股份吧] 公司抓紧时间倒闭,专割散户 三半五清 03-2903-29 00:04
- 146 2 [美力科技吧] 到今天整整拿了150天了,成本33,中间出来去买 股友pYV2E5 03-2703-29 00:04
- 78 0 [德威5吧] 天天盼开盘上北交所,马上和北交所一样交易了。 风潮起 03-2803-29 00:04
- 490 6 [法拉电子吧] 国内唯一供货英伟达电容薄膜的企业 温文尔雅的柳楠莉 03-2803-29 0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