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深科技吧] 还没有止跌,还得等 梓枫铭 03-2803-28 22:17
- 74 1 [中国儒意吧] 万达电影是他收啦吗? 汪汪队领导者 03-2803-28 22:17
- 277 3 [东芯股份吧] 周一20厘米。 股友2u605t8967 03-2703-28 22:17
- 375 2 [中国能建吧] 这不是小道消息: 股友JRyf5t 03-2703-28 22:17
- 98 2 [邮储银行吧] 不良率上升,拔备率降低,分红摊低,看4.5元 股友8878761oz1 03-2803-28 22:17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涨不涨已经无所谓了,该拿的都要拿到,该抛的都 基民3NMGnJ 03-2803-28 22:17
- 300 2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退市是真的吗? 春秋鬼谷 03-2803-28 22:17
- 210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$兴华安裕利率债C$投资路上,稳健永远是底色。 善解人意的唐婕 03-2803-28 22:17
- 53 0 [申万宏源吧] 这垃圾涨个2%都难产 起风了2023 03-2803-28 22:17
- 87 1 [中国能建吧] 北部湾港中国三大龙脉平陆运河渝黔桂运河湘桂运 思密达妹 03-2803-28 22:17
- 219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我与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的收益见证 义气的佛觅儿2 03-2803-28 22:17
- 200 1 [TCL科技吧] 21年买理财直接从前9块钱跌到3块,今年又用350 操盘三十余载 03-2803-28 22:17
- 230 0 [兴华兴利债券C吧] 我为何坚定持有兴华兴利债券C 坦诚纳兰亚特 03-2803-28 22:17
- 67 0 [新集能源吧] 新火电源名字好不好 xiao98870 03-2803-28 22:17
- 241 4 [捷佳伟创吧] 亏了几十万,感觉我真的不适合做股票 虎哥哥来也 03-2803-28 22:17
- 161 4 [欧陆通吧] 玩高端局,学习我的风格!你只要输得起就继续加 哈哈套熊 03-2703-28 22:17
- 130 2 [华友钴业吧] 人气一直涨 逢买必须抓涨停 03-2803-28 22:17
- 70 2 [国航远洋吧] 星期一看你和科力谁做龙头 佰元炒股 03-2803-28 22:17
- 567 10 [西部材料吧] 人气一直下降,为什么大家都说要跌,难道炸板就 股友1L80396a63 03-2803-28 22:17
- 1036 1 [山东矿机吧] 这人是骗子,天天晒假图大家注意点 股友2Ei0155963 03-2703-28 22:17
- 357 6 [ST京蓝吧] 京蓝的目标价是多少? 股友27Y9V01055 03-2803-28 22:17
- 171 3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连亏三年了会成ST吗?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股友6316M91x22 03-2803-28 22:17
- 134 6 [振华科技吧] 目标价1499,抢啊 账户已注销 03-2703-28 22:17
- 73 0 [川宁生物吧] 还在箱体里面,看看再说吧 阿酷炒股 03-2803-28 22:16
- 47 0 [中利集团吧] 一句话足以:中国胜利(中利) 退市风云禄 03-2803-28 22:16
- 240 1 [新能泰山吧] 2周前说的不动如山的含金量还在上升,有股友周 云风海月 03-2803-28 22:16
- 78 1 [螺纹钢吧] 正喊为蠢,反喊为坏 黄大仙是苟史 03-2803-28 22:16
- 90 1 [ST逸飞吧] 伊朗那又开火了,美股大跌,大A估计又要跟了 盆满的余钱 03-2803-28 22:16
- 429 7 [桂林旅游吧] 涨停板上面小阳线,建议短线选择暂离,长线无视 夏之沃沃收获季 03-2803-28 22:16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是一个标准的。一个做空机构。连自己都不放过 人在江湖31 03-2803-28 22:16
- 255 6 [*ST精伦吧] 不足5亿市值14天5亿市值对应股价1.02元 国产韭菜机 03-2703-28 22:16
- 1055 3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 深谋远虑的戴晟莹 03-2803-28 22:16
- 613 4 [广生堂吧] /广生堂研究创新药十年了,国家接受,很少见, 明亮的吕汇炳 03-2803-28 22:16
- 522 4 [沪电股份吧] 华工最高141,沪电怎么着也要到把 忘忧999 03-2703-28 22:16
- 1937 12 [康盛股份吧] 庄股就是庄股,还是陈年的老庄股。但凡能长期跟 G1宾果66 12-3003-28 22:16
- 391 5 [数据港吧] 周一完球了 股友8E27V65533 03-2803-28 22:16
- 235 0 [*ST正平吧] 虽然方案看起来逻辑通顺且有国资背书,但你仍需 宏图大将军 03-2803-28 22:16
- 81 2 [华电辽能吧] 人气下的这么快,跌到了13名。下周一是不是危险 股友z80i873865 03-2803-28 22:16
- 392 5 [双鹭药业吧] 在京东上搜硝酸甘油喷雾剂搜不到双鹭的。 股友peJYDd 03-2803-28 22:16
- 224 6 [融创中国吧] 近期远离融创。 管住小手等机会 03-2803-28 22:16
- 1729 10 [*ST赛为吧] 以前就提示大家用策略守股而不是用信念,这不很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3-2803-28 22:16
- 588 21 [山东钢铁吧]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、央视国际时讯等权威信源: 红长长红红 03-2703-28 22:16
- 2344 26 [和邦生物吧] 结构为王:谁在主持这场超级大行情? 行合知 03-2503-28 22:16
- 65 3 [A50期指吧] 能源替代:新能源风光储锂(含锂矿) 飞翔的狄仁杰 03-2403-28 22:16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总统,最新发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803-28 22:16
- 388 4 [湖南白银吧] 超级大涨过的票,补跌周期一年起,错过就错过了 一只木桶饭 03-2703-28 22:16
- 98 0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火气大,很大,现在中东下面又在烧火,已经 和气多谋的钟馗 03-2803-28 22:16
- 195 5 [赣锋锂业吧] 板上进的,周一惨了 股友bAbZZp 03-2803-28 22:16
- 82 1 [瑞鹄模具吧] 再不买,这个价位买不到,星期一我来1万股。 南天门玄天神威 03-2803-28 22:16
- 486 6 [三环集团吧] 毛利率42%净利率29%好于大多数公司。这么高的净 一路红霞飞 03-2803-28 22:16
- 114 1 [百川股份吧] 感觉百川这一波至少五个板,当然感觉归感觉,明 广灵子 03-2803-28 22:16
- 178 5 [东山精密吧] 16买入,97卖了。 股友70K91177U9 03-2703-28 22:16
- 193 7 [水羊股份吧] 赵露思粉丝消费能力怎么样, 坦诚的石飞文 03-2703-28 22:16
- 540 7 [海印5吧] 下周一海印下黄金雨大家记得接住这波黄金! 今生别把我忘记 03-2803-28 22:16
- 437 0 [中广核技吧] 国产替代阿尔法同位素,最直接的受益者,没有之 无名之辈868 03-2803-28 22:16
- 114 0 [德威5吧] 德威5(400143)$重组流通是十股缩小剩下4股,对 股友9kqgg2 03-2803-28 22:15
- 57 0 [烧碱吧] 空单瑟瑟发抖,周一希望原油跌下去!!!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3-2803-28 22:15
- 65 0 [日科化学吧] 国际动荡不断,周一大盘危险 股友31221f35M3 03-2803-28 22:15
- 64 0 [青岛双星吧] 双星轮胎挺耐用的,我换过,行十万公司问题不大 股友7mjWN6 03-2803-28 22:15
- 411 5 [玻璃吧] 不知道真假空单止盈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3-2803-28 22:15
- 197 8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上午低开回踩60日线是短线极佳进场机会,可惜我 亲爱的会员 03-2703-28 22:15
- 235 7 [中油工程吧] 5.15拿的我还在!有人比我可怜………! 山顶割 03-2703-28 22:15
- 168 1 [中威电子吧] 扭亏为盈,业绩增长了 否极泰来YYY 03-2803-28 22:15
- 5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标普油气星期一高开高走。 股友z927z78278 03-2803-28 22:15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我们开始准备机器狗了,机器虎,,,, 廉生威 03-2803-28 22:15
- 269 49 [康希诺吧] 这个无脑垃圾一出来无脑唱多害人害己股价必跌 永远都受伤的股民 12-2903-28 22:15
- 49 0 [浙江新能吧] 别慌,涨了就躺,跌了就跑,很简单 作手小牛 03-2803-28 22:15
- 226 2 [红板科技吧] 有希望吗 木可赌肾 03-2803-28 22:15
- 666 4 [东土科技吧] 闻泰科技收购安世半导体也用的这个模式,股价从 星星之光金泰 03-2803-28 22:15
- 40 0 [圣阳股份吧] 你们这样顶让庄家情何以堪啊 股友G267c90136 03-2803-28 22:15
- 308 4 [青鸟智控吧] 原油,黄金双涨,周一又不是太平日了 小人物大计划 03-2803-28 22:15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胆子肥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3-2703-28 22:15
- 57 0 [甲醇吧] 空单瑟瑟发抖,周一希望原油跌下去!!!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3-2803-28 22:15
- 72 3 [华达科技吧] 我才买300股 基民O5fCl0 03-2803-28 22:15
- 57 0 [宏明电子吧] 破500没得悬念了 江宁东路 03-2803-28 22:15
- 54 0 [深南电路吧] 还能涨吗 温文尔雅的祝欣儿 03-2803-28 22:15
- 262 1 [中闽能源吧] 电报解读】欧洲数据中心建设进一步强化海风需求 股友q60700005T 03-2803-28 22:15
- 767 2 [武商集团吧] 拿高新。高管一年上百万。管理的公司横盘六年。 买入武商害家人 03-2803-28 22:15
- 82 1 [R广茂1吧] 一贯政策,继续忽悠,再过十年也不会开盘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3-2803-28 22:15
- 93 1 [宋城演艺吧] 外部动荡→内需托底→国内文旅应该受益才对。结 涅德莱耀西 03-2703-28 22:15
- 3043 4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抛压太重会不会是上市那几天高点套的 赚他个一百万哈哈 03-1003-28 22:15
- 381 5 [强瑞技术吧] 星期一高开 新高再新高 03-2803-28 22:15
- 850 2 [海航控股吧] 举报 鱼头人 03-2803-28 22:15
- 3970 11 [金风科技吧] 重磅!!!德国80亿欧元加码风电+新能源车,中 股海前研 03-2803-28 22:15
- 67 0 [金帝股份吧] 假风能概念股 股友727k896W07 03-2803-28 22:15
- 339 1 [赛英电子吧] 预计申购资金7900亿,税务要达到1130万左右 神马一下 03-2803-28 22:15
- 54 0 [华达科技吧] 周一不用预测,就是冲高回落,收阴线水下两个点 影子不追 03-2803-28 22:15
- 723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年收益最高的股票 股友0d559350L5 03-2803-28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