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0 [*ST正平吧] 一、*ST正平大概率会退市的原因财务指标严重恶 宏图大将军 03-2803-28 22:08
- 61 1 [NYMEX原油吧] 美军已入驻波斯,随时做英雄 安全第一Z 03-2803-28 22:08
- 214 5 [盛龙股份吧] 没有80以上,不考虑抛售 谦虚谨慎的潘轶1 03-2803-28 22:08
- 575 1 [绿地控股吧] 3月27日,绿地集团召开主题劳动竞赛经验交流会 无聊猿8302 03-2703-28 22:08
- 59 0 [电投产融吧] 广西能源都翻倍了 暴富小杰 03-2803-28 22:08
- 295 5 [华塑控股吧] 这公司连个主营业务都没有都是杂毛业务,能涨一 股友9990k3V621 03-2703-28 22:08
- 101 2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8个点做空大A真狠呀,赔大了吧 股友007nR00910 03-2703-28 22:08
- 73 1 [XD中远海吧] 中国石化乙烯CFR东北亚现货价1500美元近1个月上 焱韭菜 03-2803-28 22:08
- 31341 60 [智光电气吧] 欧洲储能需求“井喷” 中国企业积极布局 智光电气资讯 03-2503-28 22:08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区域破冰局(下篇):投顾转型地方实践成效几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803-28 22:08
- 118 1 [锦浪科技吧] 周五可以看成是洗盘,下周只要能收复周五的跌幅 股友0ykjjK 03-2803-28 22:08
- 794 8 [光线传媒吧] 利好吗 马行戎 03-2803-28 22:08
- 165 4 [南山铝业吧] 真的奇怪,今天神火涨的那么好,南山竟然跌,关 me是我 03-2703-28 22:08
- 570 7 [世嘉科技吧] 公司出了什么爆累事件 股友n52309327g 03-2703-28 22:08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竞争态:主流机构缘何“雷声大雨点小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803-28 22:08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转型艰难路(下篇):“向买方进发”需闯几道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803-28 22:08
- 69 1 [拉普拉斯吧] 天天这种开盘就狠砸,然后爆拉,太歹毒了。这种 多弗来 03-2703-28 22:08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杀到50,我建仓 加油517 03-2803-28 22:08
- 134 0 [XD广州发吧] 先反包了8.5再说,至于9.5和11.2那就看主力的理 马踏常红 03-2803-28 22:08
- 104 1 [电光科技吧] 电光科技下周能涨吗? 响亮的杨访枫2 03-2803-28 22:08
- 758 0 [新能泰山吧] 错过你是我一辈子的痛 恩捷与弘元 03-2803-28 22:08
- 60 0 [南网储能吧] 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 股友L87731t317 03-2803-28 22:08
- 220 2 [宝丰能源吧] 看到吧里对套保看空的多呀,对套保不太懂,但己 股友0T7261W267 03-2803-28 22:08
- 60 0 [掌趣科技吧] 四大天王,四元保底 宇宙大霸主 03-2803-28 22:08
- 2439 26 [国富氢能吧] 祝你们一路长虹! 迁安巴菲特 02-1303-28 22:08
- 366 5 [宏明电子吧] 就是一队伍庞大臃肿、缺乏创新和科技人才的企业 轻松一刻 03-2803-28 22:07
- 408 2 [翠微股份吧] 亏这么多?不会ST吧? 车阳红志 03-2703-28 22:07
- 69 0 [多氟多吧] 星期一抄底啦兄弟们 緣分到了 03-2803-28 22:07
- 114 2 [ST得润吧] 近一个月内逐步走高,股权拍卖更换大股东后迎来 好风长吟 03-2803-28 22:07
- 65 0 [ST万邦吧] 美伊战争强化国产替代技术创新加油 LCWn03118 03-2803-28 22:07
- 168 3 [英华特吧] 周一20cm时刻! 沈沛霖 03-2703-28 22:07
- 107 2 [北部湾港吧] 四月底能到八块吗,希望快点到八块 范燚坤 03-2703-28 22:07
- 109 1 [横店东磁吧] 东财让我说一句,我就说一句吧,周一跌停,周二 大瓦伦 03-2803-28 22:07
- 218 4 [农业银行吧] 22年2块买的那批人,现在8块回到6块了人家还有3 沪深风清扬 03-2803-28 22:07
- 139 2 [格林美吧] 9块卖了,6.9买回来了。心态稳定一批 股友Zo52870838 03-2803-28 22:07
- 473 11 [百川转2吧] 我没转股,咋整 股友19580M97w8 03-2703-28 22:07
- 240 6 [山东海化吧] 只看到涨停年报亏13个亿是一点也看不见 股友5697R53T55 03-2803-28 22:07
- 85 1 [华阳集团吧] 随着持续的高油价,电车的出口与内销在一季度应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3-2803-28 22:07
- 134 4 [中海油服吧] 2月24日就是油服尽头,3月1日骗我进去接盘 czy1915 03-2703-28 22:07
- 224 0 [生猪吧] 周末抖音全网说猪价见底,散户开始进二育,抄底 xuxuzu 03-2803-28 22:07
- 737 3 [胜通能源吧] 你是跟,还是不跟? 向上的冉亦凡 03-2803-28 22:07
- 736 2 [泰格医药吧] 跌幅较大 四哥七位升八位 03-2803-28 22:07
- 100 0 [熵基科技吧] 不错,下周车全红,脑机头车启动,天天全红 股友8590xk0777 03-2803-28 22:07
- 590 6 [盈康生命吧] 谁能算算送股后价格是多少 这是高手 03-2703-28 22:07
- 88 1 [全筑股份吧] 那天天天说抄底的人呢,抄不动了吗 月上三板 03-2703-28 22:07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还有删帖子的? 股友7NQE4S 03-2803-28 22:07
- 593 2 [沪银吧] 国际最新价 期货老祖 03-2803-28 22:07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又要涨停板了!!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3-2803-28 22:07
- 107 2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啊,想你啦!你在那嘎达,还好吗? 我不是杨伟腩 03-2803-28 22:07
- 159 4 [S佳通吧] 土豆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,再重复如下因为有20万 超级土豆888 03-2803-28 22:07
- 107 6 [天山铝业吧] 我以为今天要跌五个点 多文暴富的文泰来 03-2703-28 22:07
- 61 1 [中海油服吧] 量化来了? 郑几亿 03-2703-28 22:07
- 189 5 [R蓝盾1吧] 结合3.20交易日情况看,预计在的情况下,可能会 大齐66 03-2803-28 22:07
- 124 4 [顺灏股份吧] 下周一跌停吧 爱跳舞的小蕾丝 03-2803-28 22:07
- 228 5 [利亚德吧] 昨天尾盘还是没有忍住,清仓了。虽然亏了5个点 股友98v89567a6 03-2803-28 22:07
- 484 7 [联环药业吧] 如果是好消息,国企会拖着不发吗?用脑子想想,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3-2203-28 22:07
- 543 3 [亚星锚链吧] 北向资金参与:10只标的现身北向席位,其中亚星 榴莲戏蝶时时舞 03-2803-28 22:07
- 61 0 [广西能源吧] 周一看来又是一字板 股友l63623V990 03-2803-28 22:07
- 1546 0 [数码视讯吧] 她的盛焰!她的盛焰!她的盛焰!美国科技公司! 圣诞节的惊喜 03-2803-28 22:07
- 89 4 [丁二烯胶吧] 会涨到22000吗? 迷离686 03-2803-28 22:07
- 84 0 [天华新能吧] 俄罗斯汽油禁止出口,新能源代替锂矿又要涨了 柔美的爱顺昊1 03-2803-28 22:07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居家打金”,这个热闹不凑为好 | 新京报快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803-28 22:07
- 56 0 [ST洲际吧] 周六电子暗盘都是跌的,每次都是收盘就涨,开盘 有益的严亦寒2 03-2803-28 22:06
- 280 2 [科瑞技术吧] 近日,科瑞(苏州)产业园升级工程正式动工,华 耐心的姚腾研 03-2703-28 22:06
- 109 2 [ST福能吧] 现在只买一手,放那里。。。。到时可以加的气候 吉富明远 03-2803-28 22:06
- 200 0 [华力创通吧] 我不确定这股会不会起来,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什 结实地迪丽拉 03-2803-28 22:06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哥周一能不能给市场打个样? 老庄你红蛋 03-2803-28 22:06
- 293 3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时间节点,正是电力退潮的时候,就看谁能杀 股友532kN36231 03-2803-28 22:06
- 58 0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已获利,随时炸板 小满观市 03-2803-28 22:06
- 216 5 [中南文化吧] 星期一不高开5点快速涨停就是弱。 炒股yan家 03-2803-28 22:06
- 50 0 [宏明电子吧] :下周一只要高开3个点,唱空的必然疯狂买入! 惊喜无限 03-2803-28 22:06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周一买不了 高立5986 03-2803-28 22:06
- 369 20 [建设工业吧] 一日游的概率非常大 金榜题名等龙虎 03-2803-28 22:06
- 271 4 [中国中铁吧] 这热度上升的有点快,周一是不是要搞事每次热度 用户许許許 03-2803-28 22:06
- 98 2 [津药药业吧] 主力自救,周线指标是空头 指标养股 03-2803-28 22:06
- 200 5 [*ST闻泰吧] 都谦虚点,喷cEO的人真比cEO强吗?我看最多双方 嫩红的绳俏丽 03-2803-28 22:06
- 138 2 [行云科技吧] 散户如都看跌,主力好怕啊,散户都卖谁接呢,主 股友2kr3511121 03-2703-28 22:06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可能指数小幅回调后筑阶段底,之后进入横盘振荡 霖海123 03-2603-28 22:06
- 1601 11 [R东方1吧] 工地之前看着空荡荡,现在看着真是精密工程的样 让子弹再飞会儿 03-2803-28 22:06
- 152 3 [龙蟠科技吧] 求解为什么做了个t还少了500股 鲨鱼辣椒辣 03-2703-28 22:06
- 72 0 [ST合纵吧] 小样的,你这100股不卖,我就一辈子不拉升。这 废掉这只股票 03-2803-28 22:06
- 332 1 [利群股份吧] 利好来了 交通财经 03-2803-28 22:06
- 62 0 [利亚德吧] 下周开始震荡向上做M头 随风动 03-2803-28 22:06
- 895 2 [天合光能吧] 海纯老公害人不浅啊,收割太凶了!! 增值mark 03-2703-28 22:06
- 485 5 [中利集团吧] 以史为鉴,可以知兴替!纵观中利集团前几次上涨 zjj19690525 03-2803-28 22:06
- 94 0 [水发燃气吧] 下周能放量攻上9并能稳量站住,那股价能继续看 股友t0M9593383 03-2803-28 22:06
- 139 4 [玻璃吧] 新手路过,感觉今天上涨主要是空方平仓导致,而 杨_speculator 03-2703-28 22:06
- 60 0 [中复神鹰吧] 美伊战争强化国产替代!加油上涨 LCWn03118 03-2803-28 2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