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5 [R汇车1吧] 广汇汽车控股股东广汇实业,广汇实业二股东申能 股友179y170I39 03-2803-28 16:18
- 60 0 [ST西王吧] 玉米油未来的市场还是蛮可观的,流拍后地方国资 fuyddgj 03-2803-28 16:18
- 40 0 [纳斯达克吧] 起步伤筋动骨一百天 精眼狼 03-2803-28 16:18
- 120 2 [宁德时代吧] 下周宁德时代必定新高,发帖为证 皮肯妮嘟怒嘟 03-2703-28 16:1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亏损5w。 宅38 03-2803-28 16:18
- 165 3 [中国长城吧] 这么多看跌的,天天在这里哔哔个不停,是不是有 炒股需专一 03-2803-28 16:17
- 124 4 [四维图新吧] 每天都是早盘拉一点,下午大跌,今天追高的怕又 尊重他人命運 03-2703-28 16:17
- 236 2 [开创国际吧] 对2026发展规划只字未提 东方358 03-2803-28 16:17
- 58 1 [NYMEX原油吧] 如地面战暴发,估原油会跳涨至250 股友5252gu8676 03-2803-28 16:17
- 196 3 [百利电气吧] 人气怎么一直上涨 大象林中起舞 03-2803-28 16:17
- 199 4 [NYMEX原油吧] 开始加速上涨 通杀四方 03-2803-28 16:17
- 251 0 [北巴传媒吧] 早就说了这厮要三年后才能会有优质资产注入(地 漂泊者 03-2803-28 16:17
- 187 5 [川润股份吧] 尾盘分分钟拉涨停,这是不是操纵股价?证监会是 没钱怎么涨 03-2803-28 16:17
- 1036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牛市来了88888 03-2803-28 16:17
- 128 2 [布伦特原油吧] 瑟瑟发抖,感觉周五布油像是最后的疯狂 股友YRWQOy 03-2803-28 16:17
- 76 0 [星光股份吧] 忽悠接盘的, st专业户户 03-2803-28 16:17
- 193 0 [江科宏3吧] 来三板买票是赌恢复上市,赌的是未来,但是时间 无奈股市 03-2803-28 16:17
- 469 1 [三峡能源吧] 基准情景(温和石油危机,油价80–100美元/桶) A文景之治 03-2803-28 16:17
- 291 2 [人民网吧] 美伊战事升级,下周又要跌,加上本周主力表现( 没有账号哪来哪去 03-2803-28 16:17
- 703 17 [晋控电力吧] 广西业绩无敌了,感觉你要被卡掉了 股友879G7d2188 03-2703-28 16:17
- 1128 0 [工商银行吧] 首家50万亿银行!直击工商银行业绩会:日赚超10 工商银行资讯 03-2803-28 16:17
- 71 1 [亿田智能吧] 庄家洗盘结束,下周开拉,大家珍惜筹码,坐稳扶 股友GW2ORS 03-2803-28 16:17
- 1424 4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康获批发行不超10亿元可交换债券 华邦健康资讯 03-0903-28 16:17
- 44 0 [大胜达吧] 这么大利好不是应该连板? 基民USv1mI 03-2803-28 16:17
- 207 3 [ST棕榈吧] 我觉得这票没有主力,如果有,那就跟猪没区别。 刀哥南有嘉 01-2203-28 16:17
- 64 0 [XD中国石吧] 可惜昨天卖了 自在的苗麦克 03-2803-28 16:17
- 78 2 [华电能源吧] 突然发现群里冒出一堆唱空的出来,看来前期踏空 股友078691G1t9 03-2803-28 16:17
- 428 2 [*ST纳川吧] 准备准备,周一投票了,不管涨跌,这次都投赞成 安详的黎虔 03-2703-28 16:17
- 75 1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冲高就跑,可以吧 健康的叶致东 03-2803-28 16:17
- 58 2 [ST万邦吧] 草,18块6的摸拟盘赚大方了 红花瓷 03-2703-28 16:17
- 335 7 [西部材料吧] 成本52,不回本不走了,而且对它也有信心 股友1871O5F772 03-1803-28 16:17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关村论坛|透视AI产业新变局 从“拼参数”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803-28 16:17
- 227 2 [*ST亿通吧] 标标准准的高研发企业,请看一下每年的研发费用 山花浪漫 03-2803-28 16:17
- 192 5 [ST雪发吧] 竞价拉几个价位上去是啥意思 荣盛第一大股东 03-2703-28 16:16
- 355 8 [中复神鹰吧] 只看周一走势,并是我看多,油气的大涨,涨价逻 股神股王股仙 03-2803-28 16:16
- 120 2 [*ST九鼎吧] 20的本,套的牢牢的 股友63c62n6988 03-2703-28 16:16
- 58 0 [中银5吧] 绿色智造新标杆!河南燎阔建设助力都江堰聚恒益 我爱众和亏多少 03-2803-28 16:16
- 4152 23 [财经评论吧] 电商平台心脏急救药品搜索量暴涨数十倍 人民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803-28 16:16
- 58 0 [欧科亿吧] 利好兑现,可以趁机出局喽。 从罗马到纽约 03-2803-28 16:16
- 62 0 [欣旺达吧] 开盘周调整了,至少到6月份才行 豆腐老胡了胡 03-2803-28 16:16
- 509 0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集团去年营收973亿,运营及服务业务成压舱 龙湖集团资讯 03-2803-28 16:16
- 616 0 [建设银行吧] 个人信贷投放9万亿元 建设银行高管详解AI应用 建设银行资讯 03-2803-28 16:16
- 71 2 [*ST正平吧] 哎,我就几百股,还从操碎了心! 老夫被套几十载 03-2803-28 16:16
- 773 0 [佳兆业健康吧] 房企迎来一波扭亏潮,然而纸面富贵并不是真正的 佳兆业健康资讯 03-2803-28 16:16
- 87 2 [舒泰神吧] 这种连续五年巨亏,市净率快二十的股票存在的意 通威铁粉哥 03-2803-28 16:16
- 87 0 [金牛化工吧] 大鹅真的是神助攻啊应对能源市场动荡,俄罗斯拟 东山低调一壮男 03-2803-28 16:16
- 55 0 [大豪科技吧] 何时才能不跌 体系炒股 03-2803-28 16:16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还炒什么股?连中国船舶这样的绩优股也暴跌,买 股友l072L96779 03-2803-28 16:16
- 185 3 [国电南瑞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了 安然0926 03-2803-28 16:16
- 72 2 [浙江永强吧] 买错了股是最后悔的事情 狠狠赚钱 03-2703-28 16:16
- 543 4 [ST洲际吧] 豆包说的,不跑肯定接着跌 执着的夏佐 03-2803-28 16:16
- 281 0 [金牛化工吧] 该股我是二月九号开始发文看涨的标的,以上仅为 神枪手贾子枫 03-2803-28 16:16
- 335 2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电气风电资讯 03-2703-28 16:16
- 116 2 [国睿科技吧] 下周到20的话想进吧友们怎么看? 股友78Uh828092 03-2803-28 16:16
- 95 2 [NYMEX原油吧] 科技下周吃面 股友GW2ORS 03-2803-28 16:16
- 229 5 [当升科技吧] 49卖的,只能看着你们赚钱了,涨到70我再追 轻盈的柳佑超 03-2703-28 16:16
- 1103 2 [工业富联吧] 最近由于海湾局势的原因,油价上涨,科技股下跌 只爱陌生人byby7691 03-2803-28 16:16
- 55 0 [蓝焰控股吧] 禁止出口了! 股友3271W82m82 03-2803-28 16:16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不是东西 股友29ir163986 03-2803-28 16:16
- 76 0 [荃银高科吧] 严惩不待!!! 价值投资大师 03-2803-28 16:16
- 72 0 [赤天化吧] 美股暴跌,周一直接闷杀,继续5千家下跌 薄荷糖h 03-2803-28 16:16
- 61 0 [长飞光纤吧] 一堆票都没的人唱空,天天都是唱空的,可见很多 小趴菜等着赚钱 03-2803-28 16:16
- 116 2 [绿发电力吧] 两个账户,今天重仓进 粤B粤V财源广进 03-2703-28 16:16
- 280 7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见光死的概率很大,希望在4.28前拉到4元我 忽悠王 03-2803-28 16:16
- 82 1 [XD虹软科吧] 今天还有点人样,没往下悼 股友881p759e90 03-2703-28 16:16
- 51 0 [辽宁能源吧] 问一句,拉萨天团好久没出现了,最近又出现了, 再也不追高 03-2803-28 16:16
- 129 3 [欣旺达吧] 周五走了,再不走,这波反弹跟我也没关系了,这 林东daniel 03-2803-28 16:16
- 203 7 [恒瑞医药吧] 70多的朋友还多吗?诶 马槽沟割肉王 03-2703-28 16:16
- 102 1 [中科电气吧] 起飞 炒不到美股啊 03-2803-28 16:16
- 484 0 [工银农业产业股票吧] $工银农业产业股票$打卡第4天,地缘扰动带来的 迷路的星光 03-2803-28 16:16
- 145 3 [晋控电力吧] 搁一周前,这个股吧阿票都不会来,拉了两个板, 股友75eZ172956 03-2803-28 16:15
- 67 0 [稳健医疗吧] 牛云至宝盆,到2030年左右,会爆发的;让我们期 神州牛顿达天下 03-2803-28 16:15
- 169 4 [丽江股份吧] 清明三天十春秋假十五一黄金周涨停涨停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3-2703-28 16:15
- 62 0 [中银5吧] 三门峡灵宝市:项目“高精尖”驱动经济高质量发 我爱众和亏多少 03-2803-28 16:15
- 184 3 [天华新能吧] 业绩不行,正常反弹而已 抓牛股2021 03-2803-28 16:15
- 230 3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除非有内幕消息,要不谁知道周一会怎样。但蚂蚁 路上889 03-2803-28 16:15
- 112 0 [上能电气吧] 礼拜一估计稳了 亮票票 03-2803-28 16:15
- 150 3 [纽约金TN12吧] 妈的,又是冲高回落。怎么不拉到1100! 股友913LE32939 03-2803-28 16:15
- 77 1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这些22倍的PE的龙头科技公司都跌了,A股几百倍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3-2803-28 16:15
- 1770 1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:公司会按照股东会决议落实分红规划 泸州老窖资讯 03-2703-28 16:15
- 99 2 [翠微股份吧] 一下子发那么多公告,下周涨不涨 股友I762L57120 03-2703-28 16:15
- 54 0 [贵州燃气吧] 老调重弹而已 个人观点而已 03-2803-28 16:15
- 888 3 [赣锋锂业吧] 目前主流机构对赣锋锂业合理股价的乐观估计在什 有条理的沈可9 03-2803-28 16:15
- 479 2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大青山王王老师 03-2703-28 16:15
- 967 1 [航宇科技吧] 航宇科技:航宇科技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航宇科技资讯 03-2603-28 16:15
- 58 1 [ST司特吧] 很有希望向上走一走 大叔在广州 03-2803-28 16:15
- 243 13 [中体产业吧] 周一科技完了,该体育了 火火2026 03-2803-28 16:15
- 64 0 [凯添燃气吧] 俄罗斯汽油4月1日开始管制了,能源价格上涨会持 曰曰曰888 03-2803-28 1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