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提心吊胆地在绿盘6.50元时买入了宁波能源12 堆金万贯家财 03-2803-28 12:5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人气最高的龙头股是哪个? hxlzsr6232 03-2803-28 12:56
- 340 11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洗一下,明天最多再洗一天就洗干净了,周一 普觉炒家 03-2603-28 12:56
- 62 0 [吉鑫科技吧] 下周周线三柱香,这周周线2柱香 基民68f7027v21 03-2803-28 12:56
- 511 1 [交投生态吧] *ST交投:2025年净利润同比减亏6285.93万元 交投生态资讯 03-2803-28 12:56
- 58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0.39,看来只值6块钱! 右侧起势 03-2803-28 12:56
- 90 2 [捷佳伟创吧] 6到8个点跌幅板上钉钉 股友579yv97129 03-2703-28 12:56
- 188 2 [生猪吧] 我之前以为05是个多头合约。还是太急了,010305 RETALIATION 03-2803-28 12:56
- 150 2 [神农种业吧] 涨石油的后时代:粮食! 股友老烟斗 03-2803-28 12:56
- 128 3 [厦工股份吧] 周四4.68追进来就被套 吾股之道 03-2703-28 12:56
- 87 0 [中无人机吧] 每次周六周日不开盘,股巴热闹非凡,周一开盘,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3-2803-28 12:56
- 72 0 [鹏都5吧] 3月27日晚,第81届建军节阅兵仪式在内比都(Nay 高学历买ST星光 03-2803-28 12:56
- 55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炒的是光纤无人机 坐等光电三百八 03-2803-28 12:56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谷歌内存压缩论文TurboQuant存在可能的学术问题 股友6ug2521317 03-2803-28 12:56
- 226 3 [拓维信息吧] 习惯性拉尾盘 四月绿腊月冬 03-2803-28 12:56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快ST天际了 东方不败财主6730 03-2803-28 12:56
- 85 0 [东方新能吧] 此股,3.25日主力已经出货,怎么敢在下周一买入 y5x2802815 03-2803-28 12:56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公司主营业务新增收割机了吗? 股友1l2T393757 03-2803-28 12:55
- 83 2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中午,38出康龙,53上晓程,80出 H2O215 03-2803-28 12:55
- 198 2 [华正新材吧] 大家说说这次增发价会是多少呢? 耐心和时间做朋友 03-2803-28 12:55
- 217 6 [乐视网3吧] 贪生怕死不要来小了,荣华富贵请另寻别路,横批 股友110r11305t 03-2503-28 12:55
- 104 0 [东方新能吧] 五个亿净流入,600万手封单,这不是一日游,这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3-2803-28 12:55
- 31 0 [红板申购吧] 我可以中吗 股友gXNcZ2 03-2803-28 12:55
- 65 0 [小鹏集团吧] ……!……! 汉景3132传承 03-2803-28 12:55
- 258 5 [创世纪吧] 下周来个20个点涨停。不懂的 股市寻龙诀 03-2703-28 12:55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外围越来越不稳定了什么都要跌了,再不结束牛市 机智的高芸菲 03-2803-28 12:55
- 61 0 [聚灿光电吧] 回光返照而已。 阿土伯777777 03-2803-28 12:5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三月都这么惨嘛,就跑赢95.7%了 坦诚的陈光耀 03-2803-28 12:55
- 189 0 [柳工吧] 盘子不足200个亿 LY高山 03-2803-28 12:55
- 114 1 [爱旭股份吧] 融资盘有消息了,这么疯狂的加多 价投已si 03-2803-28 12:55
- 113 2 [依米康吧] 完犊子了,周末又来一堆地缘升级消息 温和友善的镜湖9 03-2803-28 12:55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跌停吧 文学股民 03-2803-28 12:55
- 116 4 [比亚迪吧] 周一准备跌停吧 似鹤行 03-2803-28 12:55
- 67 1 [光线传媒吧] 周末利好找到了吗?外围大跌了。周一能扛住住吗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2803-28 12:55
- 123 0 [退市熊猫吧] 退市风险基本解除 资本市场拾荒者 03-2803-28 12:55
- 210 1 [宇顺电子吧] 忍不了了,割肉了,赔了10万大洋,别折磨我了 股友K06c308309 03-2803-28 12:55
- 6138 35 [华工科技吧] 是科学还是算命? 股海翱翔55 03-2503-28 12:55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香渭石祖 03-2803-28 12:55
- 85 4 [国药现代吧] 没用的,大家调仓换股吧。这就是个瘟股,只跟跌 独钓寒江雪8 03-2703-28 12:55
- 1628 51 [ST京蓝吧] 关于京蓝的一点看法,给各位做点心里按摩,理性 心不易 03-2603-28 12:55
- 52 0 [比亚迪吧] 周一凉了 李承岩 03-2803-28 12:55
- 59 1 [ST洲际吧] 石油股下周震荡,周一会大跌 股友91X66253z0 03-2803-28 12:55
- 356 9 [蓝焰控股吧] 比较好奇,这个是国内天然气,并不出口国外,价 朝气蓬勃的酒菜 03-2703-28 12:55
- 503 4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: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智能轮胎的场景化适 玲珑轮胎资讯 03-2703-28 12:55
- 57 0 [小鹏集团-W吧] ……!……!……! 汉景3132传承 03-2803-28 12:55
- 121 2 [兄弟科技吧] 美股又一次暴跌,周一大家珍重 玩转庄家 03-2803-28 12:54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下100控股,看还有什么好说的 忘记持有 03-2803-28 12:54
- 63 0 [豫能控股吧] 周末全是利好电力的!下周二波起飞? 李奥贝纳1 03-2803-28 12:54
- 229 3 [赤天化吧] 化肥全面停止出口赤天化周一又老火了 账户已注销 03-2803-28 12:54
- 153 5 [通源石油吧] 你们听我说,周一,要买电力,龙头是,华电辽能 c不败老顽童 03-2803-28 12:54
- 121 2 [星源材质吧] 看k线这个也要起来了,也可以说整个电池产业链 融锂酿 03-2803-28 12:54
- 207 2 [农业银行吧] 这周一银行领跌,除农行外所有银行都反弹回去了 朝夕之伤 03-2803-28 12:54
- 174 3 [节能风电吧] 周一低开5个点左右,必须砸! 悟空专擒妖 03-2803-28 12:54
- 218 7 [期权吧] 玻璃购1200我买进后动都不动。奶奶的 王子浙江 03-2703-28 12:54
- 169 2 [天通股份吧] 昨晚美股大跌,但光通信模块大涨,天通股份会跟 香香的锅巴 03-2803-28 12:54
- 599 2 [金煤科技吧] 下周一可能买不到了 广东惠州小散6047 03-2803-28 12:54
- 916 8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恒瑞医药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业绩暨现 恒瑞医药资讯 03-2703-28 12:54
- 765 1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能否继续上涨,能源转型大势所趋 等天蓝了再看海 03-2303-28 12:54
- 50 0 [*ST宝馨吧] 12块的朋友出来吐槽一下 股友R270868U06 03-2803-28 12:54
- 263 9 [美诺华吧] 完了周一核按钮启动4个地板 有耐力之小胖虎 03-2803-28 12:54
- 54 0 [中国核建吧] 希望周一大盘跌的时候不要拉银行,拉一拉中字头 虚空排布八卦 03-2803-28 12:54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净利增速两极分化!十大互联网公司最新年报盘点 我有洗碗机 03-2803-28 12:54
- 51 0 [甘肃能源吧] 能牛而逼之吗?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03-2803-28 12:54
- 38 0 [A50期指吧] 各类能源涨价,煤石油天然气水电 韭菜王子1009号 03-2803-28 12:54
- 456 2 [奥瑞德吧] 现在市场还没完全把奥瑞德当成“算力链一环”去 股友1297OI1282 03-2803-28 12:54
- 220 11 [尤洛卡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!!!!! 股友0y3O062916 03-2703-28 12:54
- 134 1 [中闽能源吧] 伊朗发电厂被炸了,昨晚石油大涨,美股电力大涨 股友05826g16Y9 03-2803-28 12:54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年前后套的散户太多了,周一麻烦了 持之以恒静待花开 03-2803-28 12:54
- 222 0 [奥飞娱乐吧] 都是假象,看看它在同花顺APp股吧排名,不升反 有钱之绯村剑心 03-2803-28 12:54
- 127 6 [华达科技吧] 会不会跌停开盘? 善辩的仉珺 03-2803-28 12:54
- 64 0 [NYMEX原油吧] 火电不是想不想取代的问题,是电网安全、供电稳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3-2803-28 12:54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路遥知马力! 吉言20191228 03-2803-28 12:53
- 129 2 [蓝色光标吧] 不是,不是说股吧情绪地吗?没人唱空就算了,唱 股友1MAETJ 03-2703-28 12:53
- 130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幸亏年前跑了,这基近2个月表现确实差 云是飞翔的水 03-2803-28 12:53
- 169 3 [联环药业吧] 最后的一点仓位清空了。 只手股市春秋 03-2803-28 12:53
- 92 2 [飞荣达吧] 减持的公司不要希望太大 光华世纪 03-2703-28 12:53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总结,曹云总结出来了,话不多说 账户已注销 03-2803-28 12:53
- 276 3 [云煤能源吧] 下周一会不会被大盘带大跌下去,我好怕,高手们 唯一的追逐Mysty 03-2803-28 12:53
- 119 1 [韶能股份吧] 看周五走势,不用想,减持,没资金进,周一百分 曹操小游资 03-2803-28 12:53
- 145 2 [平安银行吧] 周五美国以及其它股市爆跌,纳斯达克指数跌2%, 股友68G70795N0 03-2803-28 12:53
- 116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不该送股,股价弄这么便宜。应该是越高越 我兜里有货 03-2803-28 12:53
- 79 0 [中利集团吧] 星期一大盘低开低走就会涨停大盘低开高走就会跌 drq0420 03-2803-28 12:53
- 110 1 [原油吧] 周末没事,牛吹起,中粮科技:多国燃料乙醇掺混 价投是假头 03-2803-28 12:53
- 557 17 [科陆电子吧] 买科陆就是买未来。储能火爆是肯定的,相对于传 超级998 03-2703-28 12:53
- 62 0 [海博思创吧] 趋势在,不惧短期调整 小猫咪01021704 03-2803-28 12:53
- 159 2 [太极实业吧] 跟着量化做T就好,这么好的弹性标的,做T非常舒 卖房赚钱养家 03-2803-28 12:53
- 54 0 [烧碱吧] 这家伙是化工吗,原油大涨,这家伙大跌,套保单 金火水 03-2803-28 12:53
- 213 2 [国药现代吧] 希望在田野上 紫阳光 03-2803-28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