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金煤科技吧] 甲醇要暴涨了 股友06059Pd877 03-2803-28 12:49
- 65 1 [燃油吧] 要大跌了,一周内,最多两周 萧十一郎本人 03-2803-28 12:49
- 77 0 [海鸥股份吧] 月底跌破12 天天泣翔的我 03-2803-28 12:49
- 289 8 [大胜达吧] 我又进来了,等待涨板 有激情的少云沙0 03-2803-28 12:49
- 89 2 [广西能源吧] 这么快加速了,其实后面也不知道会怎么走 情绪打板王 03-2803-28 12:49
- 82 0 [XD中国联吧] 不会退市有分红越低越买就是机会。分批定投。跌 ST小阿芳 03-2803-28 12:49
- 93 2 [天壕能源吧] 周一继续跌,不要问为什么 足智多谋得尔泰 03-2803-28 12:49
- 91 0 [铂科新材吧] 这董秘的回答实在是令人无语 股友5309n8326f 03-2803-28 12:49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量化大本营,散户大本营,礼拜一继续大阴线 股神巴菲冈 03-2803-28 12:48
- 59 0 [城发环境吧] 又开跌 木林森发展 03-2803-28 12:48
- 143 0 [条件选股吧] 股友0e59933V59的智能回测报告:智能回测_2026 股友0e59933V59 03-2803-28 12:48
- 198 1 [天壕能源吧] 天然气涨,关键这个公司也不产天然气,也没有天 一棵本分的韭菜 03-2803-28 12:48
- 110 4 [工业硅吧] 退出1手生猪,心态被打崩了,集中资源做好多工 血盔甲 03-2703-28 12:48
- 74 0 [四方股份吧] 融资真是吸满了 越来越好的趋势 03-2803-28 12:48
- 247 0 [国脉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 江城叶天 03-2803-28 12:48
- 52 1 [ST洲际吧] 周一早上六点 股友302Xl80356 03-2803-28 12:48
- 99 0 [向日葵吧] 双方私下谈好了,4000万到时候不还了,股权给向 我叫T王 03-2803-28 12:48
- 194 2 [亿纬锂能吧] 我是不是周五的时候卖飞了? 细心de龙啸天 03-2803-28 12:48
- 347 8 [阿莱德吧] 周一要被活埋了,还在继续打仗,A50也跌-0.5%左 溴苯小侠2 03-2803-28 12:48
- 146 6 [小型纳指吧] 其实还是挺强势的,那么多利空也就跌1.3,放在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3-2803-28 12:48
- 263 5 [盛新锂能吧] 囤了3W吨锂盐,尼日利亚今年1W吨大概率落地.低 火木火木火木火 03-2703-28 12:48
- 88 2 [穗恒运A吧] 感觉主力还没出完货 大A捉妖记 03-2703-28 12:48
- 86 0 [炬华科技吧] $炬华科技(SZ300360)$ 真诚的舒徐佳蕾 03-2803-28 12:48
- 287 5 [潍柴动力吧] 低开高走,散户追进的,周一直接埋了。大概率。 股海风云酒剑仙祖 03-2803-28 12:48
- 430 5 [国联股份吧] 我说的有道理吗:一个票立案两年半,会跟你说这 股林皇者林小侠 03-2803-28 12:48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赴S,买了他就等赴S的决定 股友95q170v803 03-2803-28 12:48
- 850 3 [美利云吧] 3月25日午盘建仑日记 长氟稳赢者 03-2503-28 12:48
- 91 2 [蓝焰控股吧] 只有华电辽能,豫能控股,算电协同,科技股,下 c不败老顽童 03-2803-28 12:48
- 176 8 [闽东电力吧] 这揉搓线洗的周一大概率大涨 深套50个点 03-2803-28 12:48
- 178 2 [华侨城A吧] 万科核心高管被要求退薪,4年的薪水都要退。华 桐话天空 03-2703-28 12:48
- 214 0 [金煤科技吧] $金煤科技(SH600844)$ 股友06059Pd877 03-2803-28 12:48
- 58 1 [通源石油吧] 这人气也不行啊?怎么掉的这么快,连50名都上不 追龙之逆天改命 03-2803-28 12:48
- 75 1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一上80吗 翻倍888 03-2803-28 12:48
- 147 0 [中国人寿吧] 这公司的领导层不会说话,年报提问环节,不会通 头铁就完事了 03-2803-28 12:48
- 74 2 [元祖股份吧] 做水的那么赚钱,做面粉的,而且创造力那么多样 彤彤羲羲向前冲 03-2803-28 12:48
- 130 3 [科力股份吧] 周五下午有个千手哥,一笔就买了1000多万元1562 逸哥CZ 03-2803-28 12:48
- 76 2 [美锦能源吧] 没问题5块钱再加50万 谦逊的石淳美 03-2703-28 12:48
- 87 1 [天地在线吧] 直播间龙井真的卖爆了。 n843613837025092 03-2803-28 12:48
- 65 1 [向日葵吧] 4千万收不回了 文静秀雅的钱梦香 03-2803-28 12:48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宏观消息监控挖掘分析 一键工坊 03-2803-28 12:48
- 65 1 [R长康1吧] 真不应该涨啊!应该让等我在中银5那赚够卖了, 天成不成了 03-2803-28 12:47
- 73 0 [芒果超媒吧] 看到这么多空狗就放心了买入买入 整洁之斯威夫特 03-2803-28 12:47
- 157 2 [康得3吧] 强烈要求康得3恢复交易,是骡子是马让市场辨别 善思考的康飞文 03-2803-28 12:47
- 439 4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:兴业证券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兴业证券资讯 03-2703-28 12:47
- 65 0 [ST京蓝吧] 京蓝一月底启动的原因是什么 跑步进場 03-2803-28 12:47
- 381 3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下周中石油大爆发。年报比中海油好。去年也是这 我是蔡公 03-2703-28 12:47
- 294 0 [辽港股份吧] 转发 若星的都琮 03-2803-28 12:47
- 59 0 [诚志股份吧] 打不赢就加入。踏空,卖飞的。一股没有的人喊空 赞巴喇 03-2803-28 12:47
- 122 1 [欣旺达吧] 这位置的欣旺达主力还有多少勇气给你们往下跌? 冲高or回落 03-2803-28 12:47
- 185 1 [永辉超市吧] 三斤赘肉换牛肉杀疯了,王多鱼真的来救大家了 大发满堂地貂蝉 03-2803-28 12:47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小屁娃娃说,老夫是250,你别管老夫是250350赚 灵泉润泽1996 03-2803-28 12:47
- 383 3 [天地在线吧] 买不起 股友70UR923956 03-2803-28 12:47
- 346 4 [通光线缆吧] 昨夜美股大跌电网设备逆势大涨2.02% 千帆星座 03-2803-28 12:47
- 429 15 [天银机电吧] 如果我说6月底这股上100元,会不会有人骂我。 淡然见南山 03-2703-28 12:47
- 686 3 [启明星辰吧] 斯盛国丨与大演智体AI智谱清言打擂台:对启明星 玄道义言斯盛国 03-2803-28 12:47
- 387 3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: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利润分 红塔证券资讯 03-2703-28 12:47
- 92 3 [沃森生物吧] 还有从22年套到现在的家人吗 股友56Z8951y05 03-2703-28 12:47
- 79 1 [利亚德吧] 这股过不了8元,主力一直吹牛利好,股价说明一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3-2803-28 12:47
- 300 1 [长飞光纤吧] 26年业绩主要看光棒产能,谁厉害自己判断:长飞 Galaxytzar 03-2803-28 12:47
- 480 1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吉祥暴富得夏雪宜 03-2803-28 12:47
- 52 0 [东方新能吧] 这股走趋势,不流畅 细心的章淳美 03-2803-28 12:47
- 521 11 [焦煤吧] 原油涨到98美元了,焦煤盘面被狗资本机构恶意操 股友00T19u9607 03-2703-28 12:47
- 220 2 [中国核电吧] 核能制氢龙头,坐稳扶好 迹傥瞭望 03-1703-28 12:47
- 75 0 [再鼎医药吧] ……!……! 汉景3132传承 03-2803-28 12:47
- 104 1 [金牛化工吧] 连续涨几天了砸出获利盘,周一直接一字不给你们 贪为贫 03-2803-28 12:47
- 14294 8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(002432)龙虎榜数据(03-27) 九安医疗资讯 03-2703-28 12:47
- 130 0 [佛塑科技吧] 永远记着一点,年报,季报,半年报前一天必须卖 吉普森吉他 03-2803-28 12:47
- 84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比奥瑞德要好,市值应该向奥瑞德看齐! 股友UejWsY 03-2803-28 12:47
- 568 0 [海螺水泥吧] 2025年年报点评:自律稳盈利,产业链延伸 海螺水泥资讯 03-2803-28 12:47
- 235 2 [凯撒文化吧] 妖股从来不需要理由,唯一的理由就是利空出尽价 优雅淡然的何淳美 03-2703-28 12:47
- 64 0 [顺灏股份吧] 多人看跌停 刀仔鋸大树 03-2803-28 12:47
- 58 0 [华宝新能吧] 逻辑挺硬啊 天若有情1983 03-2803-28 12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华为昇腾950 浒晨风 03-2803-28 12:47
- 196 2 [广西能源吧] 全都听我说,华夏幸福,坚瑞沃能,庞大集团,东 c不败老顽童 03-2803-28 12:47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工业飞天处生 03-2803-28 12:47
- 199 2 [永辉超市吧] 下周一消费股要起飞避险了 韭王1987 03-2803-28 12:47
- 193 0 [XD中国石吧]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股友7120A1L910 03-2803-28 12:46
- 84 1 [金牛化工吧] 甲醇新高了,金牛下周也新高了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3-2803-28 12:46
- 142 0 [晋控电力吧] 看看双休日外围的形势严峻,伊朗发电厂都被炸了 股友05826g16Y9 03-2803-28 12:46
- 62 0 [大胜达吧] 暂不审。好 股友o3rZj1 03-2803-28 12:46
- 128 0 [晋控电力吧] 绿电重组股,五个涨停起步,大主力周五疯狂买入 徐翔大哥是我偶像 03-2803-28 12:46
- 477 8 [布伦特原油吧] 暗盘跌了2个点,周一下100了 喜欢大皮古 03-2803-28 12:46
- 1138 12 [武商集团吧] 可以提前透露消息,收购小电科技极有可能就是为 一人看海 03-2703-28 12:46
- 7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油价上涨是基于美以伊战争升级…美以袭击了伊核 谷海猛士 03-2803-28 12:46
- 60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散户集中营,而且都是套牢的! 康浓化虫 03-2803-28 12:46
- 45 0 [廊坊发展吧] 可不可以学习一下豫能投资算力,你比它更有优势 耐心等待你给机会 03-2803-28 12:46
- 290 5 [*ST天宜吧] 去年11月股价在低位的时候,也是这个量,缩到极 纯真质朴的孙南 03-2703-28 12:46
- 264 7 [浙文互联吧] 佩服依然坚守在浙文的兄弟,你们赚钱我一点都不 跟随强者为王 03-2703-28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