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中信博吧] 持此股的,除了持原始股外,全部亏钱,无一幸免 股友02T6i76881 03-2703-28 10:02
- 56 0 [玻璃吧] 这2天涨停,周一回落 缘分到尺为止 03-2803-28 10:02
- 76 0 [马钢股份吧] 量化资金再马钢里面肆虐,疯狂收割,股友们清仓 股友506759Gi63 03-2803-28 10:02
- 364 1 [华电辽能吧] 谁说的主力都跑了?有量化在支撑,国家队的人还 枫神哥 03-2803-28 10:02
- 137 1 [荣盛石化吧] 荣盛下游厂家也愁死个人,原油没有止跌的迹象, 有逻辑思维的严玮 03-2803-28 10:02
- 647 3 [迪森股份吧] 迪森今天放弃上攻。那么它就是选择了回调。回调 我要看到趋势 03-2703-28 10:02
- 81 0 [盛新锂能吧] 碳酸锂已经涨到16万多一吨!公司的库存那就是纯 寻金之路总艰难 03-2803-28 10:02
- 144 5 [通源石油吧] 再涨到前期高点需要涨50%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3-2803-28 10:02
- 55 3 [NYMEX原油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原油必上一百八。 甲乙丙丁火 03-2803-28 10:02
- 103 0 [侨银股份吧] 智能无人机自动巡捡垃圾很实用 未来已来198 03-2303-28 10:02
- 139 1 [太极集团吧] 新低稳了。股票人数增增加高毅这玩意儿没走,香 甜蜜小金豆 03-2803-28 10:02
- 285 3 [永泰能源吧] 下星期一开盘后十分钟永泰2元以上 始终会幸运 03-2703-28 10:02
- 70 0 [TCL科技吧] 受外围影响,估计下个星期还会跌,但是不要怕, 不负_韶华 03-2803-28 10:02
- 67 1 [山东墨龙吧] 周五刚卖的啊,听说周一要涨停周一能给机会买回 ST迪王 03-2803-28 10:02
- 50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中国风金属书签奖品,实力它不允许 遥远的梦YYDM 03-2803-28 10:02
- 186 2 [ST华谊吧] 王中军、王中磊赶紧协商重组吧,你们是影介英雄 翁闪闪 03-2803-28 10:02
- 140 0 [中国神华吧] 转发 紫风舞恋 03-2803-28 10:02
- 299 5 [南方原油A吧] 要是不停牌,这两天估计都是涨停板,停牌引起恐 基民8812T6o332 03-2803-28 10:02
- 49 0 [ST海龙吧] 满仓干,胆大点满仓干 冲高就出货 03-2503-28 10:02
- 432 0 [华安智优量化选股股票C吧] 华安智优量化选股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3-2803-28 10:02
- 681 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:2025年净利润20.09亿元 同比增长405. 国联民生资讯 03-2803-28 10:02
- 951 4 [XD宣泰医吧] 宣泰医药:公司高管已通过二级市场增持,以实际 XD宣泰医资讯 03-1303-28 10:02
- 60 0 [中国建筑吧] 中东打的稀巴烂你这次有活干了,看看下周你不能 别让全球瞧不起你 03-2803-28 10:02
- 174 1 [海印5吧] 海印54月份开始利好! 今生别把我忘记 03-2803-28 10:02
- 121 2 [保力新3吧] 香港人疯抢内地电动车,电池企业迎来发展机遇 股友87Re581258 03-2803-28 10:02
- 67 0 [璞泰来吧] 这么热?冲进100了 股友33E681N152 03-2803-28 10:02
- 68 0 [英维克吧] 【】 就是这么杠 03-2803-28 10:02
- 371 13 [返利科技吧] 就我理解这个票没什么负债,明面上延期年报为的 律圣啊7965 03-2703-28 10:02
- 134 0 [九洲集团吧] 美以伊战争未结束之前电力股和锂电池概念股都有 股友PP8kFV 03-2803-28 10:02
- 160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股份:融资净买入870.39万元,融资余额6.43 中储股份资讯 03-2803-28 10:02
- 136 2 [ST海龙吧] 砸锅卖铁往里杀,满仓干满仓干 冲高就出货 03-2603-28 10:02
- 68 1 [外汇吧] 红十字星,下周直接冲了。 体贴的许啸松 03-2803-28 10:02
- 205 3 [XD洪都航吧] 未来全球教练机,包括航母舰载机在内全谱,龙头 只做前三强 03-2703-28 10:02
- 317 1 [山东墨龙吧] 尾盘下跌是因为H股增发?为什么不增发A股,H股 不夜新城 03-2803-28 10:02
- 3689 8 [中利集团吧] 3月27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中利集团资讯 03-2703-28 10:02
- 307 2 [确成股份吧] 根据确成股份的2025年年报,分析它净利润下跌的 小徐同学加油 03-2803-28 10:02
- 152 0 [和辉光电-U吧] 全球市场:美股周线五连跌 纳指跌超2% 金银、原 牛刀陈阿不 03-2803-28 10:02
- 428 1 [新里程吧] 2026中关村论坛年会期间,京津冀协同发展展区在 A主力的心思你别猜 03-2803-28 10:02
- 43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跟京东方一样散户集中地 股友9110720hP7 03-2803-28 10:02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【】 就是这么杠 03-2803-28 10:02
- 100 1 [奥瑞德吧] 美股大跌,周一A股又是全线大跌。市场又会合力 股友1815h8792M 03-2803-28 10:02
- 495 7 [迪森股份吧] 空气能源泵订单已经排到年底了 涨不追 03-2803-28 10:02
- 678 2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我是向阳花开 03-2703-28 10:02
- 480 7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马上主升浪,中衡设计可能回调到10元, 炒股养娃ABC 03-2703-28 10:02
- 5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糟了上周好不容易反弹三天,周一我A又要回礼了 股友弟弟 03-2803-28 10:02
- 39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中国风金属书签奖品,实力它不允许 夜不得8388 03-2803-28 10:01
- 80 0 [金风科技吧] 去年7块多看一眼以为风电废了,结果涨了5倍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03-2803-28 10:01
- 282 5 [*ST正平吧] 其实我一直想说,那些没买过的唱空的人是什么心 股友32C2268c01 03-2803-28 10:01
- 1162 8 [贤丰控股吧] 大家都明白,在期侍什么。公司的实控人贤丰集团 股友3ke2v32824 03-2703-28 10:01
- 53 1 [ST司特吧] 明天10%了!……是负的 虫摆鸡团 03-2803-28 10:01
- 1399 6 [高澜股份吧] 出售资产利好or利空 K线的诱惑2631 03-2803-28 10:01
- 178 1 [维信诺吧] 7.01半个月内必破,立贴为证 上涨趋势终结者 03-2803-28 10:01
- 281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昨天探底回升,中芯国际净利大增39%, 股友M68a031222 03-2803-28 10:01
- 259 7 [分众传媒吧] 亏35个点了,股东们你们还顶得住吗3月份创下炒 扇贝回来了吗 03-2703-28 10:01
- 42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中国风金属书签奖品,实力与运气兼 风趣的夏飞文1 03-2803-28 10:01
- 62 0 [富春环保吧] 不应该啊,走的这么弱 一念成魔z 03-2803-28 10:01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哦豁哦豁喽 冲高就出货 03-2603-28 10:01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【】 就是这么杠 03-2803-28 10:01
- 116 2 [*ST动力吧] 雄安第一股是不是该雄起来了 财劲报道 03-2703-28 10:01
- 121 0 [航天电子吧] Q4单季度情况:1.营收创全年新高(50.75亿元) 弗莱fly 03-2803-28 10:01
- 120 1 [再升科技吧] 核污染防治,再升有这个概念,周一高开了 日进满堂的洪七公 03-2803-28 10:01
- 173 3 [爱玛科技吧] 上周成交量成交额都是上市以来新高,下周有希望 龙游仔 03-2803-28 10:0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找到机会我要重新冲进来打一个翻身仗 炒股赚钱提揽子 03-2803-28 10:01
- 89 0 [云铝股份吧] 净利润率仅仅10%左右,盈利能力太差了,难怪国 今天股龄二十三年 03-2803-28 10:01
- 57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矿石标本相框摆件奖品,实力与运气 伶俐乖巧的华子轩 03-2803-28 10:01
- 83 0 [浙文影业吧] 这股不是化工股吗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3-2803-28 10:01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票走势已坏,在没反包之前,短期宁可买原油指 小李看盘 03-2803-28 10:01
- 98 3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3750点保卫战 温暖陶优 03-2803-28 10:01
- 82 3 [杭萧钢构吧] 睡一觉涨停了?好股 二十二世纪新一 03-2703-28 10:01
- 120 1 [奥瑞德吧] 大增子一件清仓,外围大跌,看看周一能不能抱团 股友1236788 03-2803-28 10:01
- 61 0 [湖南发展吧] 4月中东战事升级是必然,美国不断增加军力投入 股友9g5G202151 03-2803-28 10:01
- 224 1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年 基金资讯 03-2803-28 10:01
- 111 2 [腾达科技吧] 完了,,,美伊又打成一锅粥了,,川普咋就不消 勤奋的蝶中林13 03-2803-28 10:01
- 140 3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有没有词元概念? 买入就要套我 03-2803-28 10:01
- 434 1 [洛阳钼业吧] 年中就分红,难道管理层已经知道上半年利润爆表 股友ygltzB 03-2803-28 10:01
- 95 1 [朗科科技吧] 三星海力士又要涨价了 妩媚的欧阳柏 03-2803-28 10:01
- 41 0 [NYMEX原油吧] 大羊来啦 春夏秋冬老韭菜 03-2803-28 10:01
- 69 1 [昆仑万维吧] 突然人气上来了 股友98859Aw308 03-2803-28 10:01
- 312 4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不发减持进展公告,属于不及时披露!真要踩 魔力鸟2026 03-2703-28 10:01
- 53 0 [湖南发展吧] 知道了,周一不是地板就是一字板,根本没有多余 龙头深陷 03-2803-28 10:01
- 120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总算也是有点起色了,不过还是不够填之前的坑, 浪痞酒痞 03-2803-28 10:01
- 77 1 [深科技吧] 这股融券太多碰不得 东海仙牛 03-2803-28 10:01
- 648 1 [设计总院吧] 问豆包:设计总院(603357)“计提减值准备对公 共赢一江水 03-2803-28 10:01
- 11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新能源这个赛道我也看好,有机会成为今年的主线 撕心不疼 03-2803-28 10:01
- 5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太强大了,现在没人敢跟你搞。怎么办? 国运亨通888 03-2803-28 10:01
- 151 3 [国新能源吧] 各位大佬,赐教一下,有什么利好? 股友q9360771M1 03-2803-28 10:01
- 200 9 [上证指数吧] 斐氏数据与沪指收盘对比。 子路的9447 03-2303-28 10:01
- 11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涨这么一丁点也太抠门了吧,多赏我两个点能咋地 股友922m1l2130 03-2803-28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