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 1 [多氟多吧] 主升浪来了吗? 生机纳福得虞姬 06-2706-27 09:15
- 1 0 [N惠科吧] 别看龙虎榜都是拉萨,里面藏了不少大资金,还有 该清仓就清仓 06-2706-27 09:15
- 1 0 [N惠科吧] 机构没出,怕个毛,换手率这么低 股友Z17381389t 06-2706-27 09:15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发牌手杰克和恒科 大A的好人 06-2706-27 09:15
- 91 4 [烽火通信吧] 高位跌停的风险不言而喻,光纤公司炒到头了,不 今梦若溪 06-2706-27 09:14
- 14 1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一个校办工厂,利润到不了300亿,已经尽力 股友K90H731371 06-2706-27 09:14
- 368 10 [多氟多吧] 什么情况?何德何能排名第一?这个利好有这么大 股友76y5G21605 06-2706-27 09:14
- 175 2 [兆易创新吧] 还是德爷低调…… Yang7888 06-2706-27 09:14
- 2 0 [旗滨集团吧] 看看旗滨下周怎么走,也验证一下我做曲线含金量 道生宇泽 06-2706-27 09:14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下个月可以上10 轻松的池浩源 06-2706-27 09:14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是死亡换手率吗 一年亏十万 06-2706-27 09:14
- 28 1 [中天科技吧] 这种股有什么拿不住的,今年保守估计利润65亿. 不讲道李123456 06-2706-27 09:14
- 164 1 [N惠科吧] 看华电第一天这个榜单,或许你们能发现一些 股友1215UA1835 06-2706-27 09:13
- 6 0 [深科技吧] 想啥呢我看到60 股友Z796978W18 06-2706-27 09:13
- 5 0 [N惠科吧] 这货有玻璃桥吗? 股友5d7vUe 06-2706-27 09:13
- 7 0 [TCL中环吧] 很难得啦,两市资金流入排名第一位!可喜可贺, 韩光超顺 06-2706-27 09:13
- 6 0 [京东方A吧] 蒸笼天太难受了,除湿才能清爽,格力助你清爽一 睿智的何博弘 06-2706-27 09:13
- 5 0 [中国卫星吧] 又打起来了,军工板块周一有的看 起点只做超短 06-2706-27 09:13
- 128 1 [N惠科吧] 事到如今,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了 江北嘴游侠 06-2706-27 09:12
- 25 2 [多氟多吧] 有什么利好吗?人气这么高。 股友1lY6613056 06-2706-27 09:12
- 18 2 [TCL中环吧] tcl这波目标22,大胆买入持股不动,挣钱就是如 三体股市 06-2706-27 09:12
- 13 1 [深科技吧] 量没放大,收红。巨幅震荡,清洗浮筹,后市看多 秀美de小红 06-2706-27 09:12
- 26 1 [多氟多吧] 炒了一个月才知道他直供台积电,真牛啊 骑洋车的不倒翁 06-2706-27 09:12
- 10 0 [多氟多吧] 只要你敢拿住,到100问题都不大。 文静秀气的谢泰成 06-2706-27 09:11
- 12 0 [多氟多吧] 收购英伟达了,说要潜伏在国内 欣慰的范森琴 06-2706-27 09:11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周一周二继续跌停 股友607F0A8036 06-2706-27 09:10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下周泥沙俱下,如来神掌! 股友1361yx3572 06-2706-27 09:10
- 10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是趋势票,必回撤,下周冲高短期见顶, 温柔的范昊初 06-2706-27 09:10
- 7 0 [中国卫星吧] 五月被坑杀后,再也不会相信这个了 年年的巩晟 06-2706-27 09:10
- 15 0 [京东方A吧] 唯一芯片玻璃基全产业链国家队,规模,技术水平 多不多空不空 06-2706-27 09:10
- 14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代表的是东方大国震惊世界 股友9lX0750677 06-2706-27 09:10
- 14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票今年能上多少价位呀,有没有懂行的哥们说 股友7u66W86350 06-2706-27 09:10
- 28 1 [华天科技吧] 甬矽电子:拟投资103亿元建设微电子高端集成电 股友sYsZwK 06-2706-27 09:10
- 14 2 [有研新材吧] 穷鬼炒股就是买了就做梦,第二天开盘就后悔苦哭 精通印钱 06-2706-27 09:10
- 133 1 [康宁吧] 玻璃桥传奇:康宁+京东方+华灿光电! 股市猎神也 06-2706-27 09:09
- 21 1 [中天科技吧] 唱空的这么多 大a直上九千点 06-2706-27 09:09
- 18 0 [太极实业吧] 紫阳东路太谨慎了,拉升顶板只在在板块高潮,一 埋水货天原投资者 06-2706-27 09:09
- 14 0 [多氟多吧] 我去,人气王,周一就不知道能不能修复 金牛12589 06-2706-27 09:09
- 14 0 [多氟多吧] 下车才出利好 大方的文茁 06-2706-27 09:08
- 3 0 [多氟多吧] 多多今年累计涨幅23%,涨幅真不算高,基本面分 庐陵王在福建 06-2706-27 09:08
- 91 0 [京东方A吧] 好消息,周末股市利好消息来了!利好消息如下: zhaodezhu2026 06-2706-27 09:08
- 9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再看康宁,感觉 股友XBBzom 06-2706-27 09:08
- 32 1 [京东方A吧] 只有300395救你们了 淡雅如菊的归鸿9 06-2706-27 09:08
- 78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工厂都建设长鑫旁边了,长鑫存储最大委外 灵巧的邓顺昊 06-2706-27 09:08
- 40 0 [旗滨集团吧] 我这操作你说我能不生气吗?割在了最低点,我要 财经朱老师s二比 06-2706-27 09:08
- 19 0 [N惠科吧] 重点看玻璃基板tgv,说铜箔的就别乱说了,一会 鼎龙300冲 06-2706-27 09:08
- 44 1 [多氟多吧] 上一个圣阳就是同花顺第一高开低走后面把我洗了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6-2706-27 09:07
- 20 0 [N惠科吧] 只有300395救你们于水火之中 淡雅如菊的归鸿9 06-2706-27 09:07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一个只有市值100亿的世界龙头爱迪特收到日本东 独立的88 06-2706-27 09:07
- 13 0 [彤程新材吧] 这么牛逼的票炒啥的 新奇的魏睿博 06-2706-27 09:07
- 16 0 [旗滨集团吧] 还好是昨天早上买的跑不了,不然一定会被洗掉。 AMG6663 06-2706-27 09:07
- 19 0 [多氟多吧] 一时就别想好事了它有创投概念老板都爬下被严重 股友33Z6317c36 06-2706-27 09:07
- 18 0 [TCL中环吧] 这个票周一买不到吧? 秀丽的叶珂东 06-2706-27 09:07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陆个捌 06-2706-27 09:06
- 29 1 [京东方A吧] 热度稳排第一啊 射雕英雄传 06-2706-27 09:06
- 20 0 [红星发展吧] 只要易中天不跌停,科技就不是真正的见顶,科技 股友kUYaJ9 06-2706-27 09:06
- 13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中际旭创去年2~3倍时说高 股友TVwZnu2352 06-2706-27 09:06
- 40 0 [多氟多吧] 别只看六氟化钨,只要它愿意,多氟多可以囊括所 大森林2015 06-2706-27 09:05
- 15 0 [华天科技吧] 封测板块以及国产替代是未来几个科技炒作的主线 人生处处有精彩 06-2706-27 09:05
- 107 0 [N惠科吧] 一个只有市值100亿的世界龙头爱迪特收到日本东 独立的88 06-2706-27 09:05
- 15 0 [旗滨集团吧] 热度太高了 拒绝追涨 06-2706-27 09:05
- 15 0 [TCL中环吧] 京东方今年都能翻一倍多,中环呢 韩光超顺 06-2706-27 09:05
- 25 1 [旗滨集团吧] 无论旗滨涨跌都已经与我没有多大关系了,因为我 顺利的郝鸣晔 06-2706-27 09:05
- 14 0 [华天科技吧] 吓人的上影线 咆哮着挣扎 06-2706-27 09:05
- 59 1 [长电科技吧] 全球HBM产能目前仍由SK海力士、三星、美光垄断H 股友i7506069N0 06-2706-27 09:04
- 23 1 [天娱数科吧] 碰上开源,紫阳,竞价跑不会错的,有可能会上冲 基民7731T18X37 06-2706-27 09:04
- 16 0 [中国巨石吧] 大家手里还有类似中国巨石走势的股票吗?一起分 这个名字有意思 06-2706-27 09:04
- 25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以为康宁出了什么新技术,可以直接淘汰光纤, 股友72253W61L0 06-2706-27 09:04
- 114 0 [京东方A吧] 一个市值只有100亿的世界龙头爱迪特,收到日本 独立的88 06-2706-27 09:03
- 23 0 [N惠科吧] 一群空狗,周一肯定能红,收盘跌的话,周二直接 仪态万千的清樾3 06-2706-27 09:03
- 16 0 [旗滨集团吧] 这个老姜芯又不是老芯片一天天嗷嗷叫叽叽歪歪絮 ABC长城abcc 06-2706-27 09:03
- 21 0 [中天科技吧] 难道会被一个公司一款玻璃胶搞垮 广东省股M 06-2706-27 09:03
- 15 0 [有研新材吧] 笑死,这回跑路喽。 一砸就活 06-2706-27 09:02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新概念出来,说啥都没用,走势都说明了,你跌停 守株待你兔 06-2706-27 09:02
- 217 0 [凯盛科技吧] $凯盛科技(SH600552)$ 大A最A 06-2706-27 09:02
- 18 0 [长电科技吧] 天量天价,主力筹码派发完了,剩下的小散一地鸡 股友9O15X08718 06-2706-27 09:02
- 16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狠呐 侠盗先锋 06-2706-27 09:01
- 20 0 [京东方A吧] 大象起舞 股友01Fw008553 06-2706-27 09:01
- 11 0 [多氟多吧] 以多多的活跃性,周一一字板是肯定的,带带天赐 善画的萧绮 06-2706-27 09:01
- 27 0 [京东方A吧] 震惊东西方 我被美女包围了 06-2706-27 09:01
- 18 0 [旗滨集团吧] 美联储加息,带崩全球。。。资金60月都不摸了直 到处找黑马 06-2706-27 09:01
- 21 0 [多氟多吧] 前天会不会是墓碑线呀? 三板斧Tim 06-2706-27 09:00
- 275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大A最A 06-2706-27 09:00
- 17 0 [京东方A吧] 十年大顶头顶三炷香,这要是套住又得十年 一炒毀所有 06-2706-27 09:00
- 88 0 [天娱数科吧] 【物理AI】Anthropic:MYTHOS 5可重新部署至一 明天强势涨停 06-2706-27 09:00
- 20 0 [京东方A吧] 震惊东方 我被美女包围了 06-2706-27 09:00
- 16 0 [中国巨石吧] 美光利润增8倍,股价涨8倍,这股增多少利润 红色基因666 06-2706-27 08:59
- 107 0 [中天科技吧] 从散户净流入来看,大部分散户有做多意愿,庄家 股友51586o86p7 06-2706-27 0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