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东财网友5106513683668672 03-2803-28 10:04
- 93 1 [富临精工吧] 我去你这是17连阳啊 股友92C8652q57 03-2703-28 10:04
- 505 8 [越秀资本吧] 现在关键问题不在公司,在于主力太恶,太弱,太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3-2703-28 10:04
- 91 0 [川能动力吧] 这是破12.93元的走势图 冲高就出货 03-2003-28 10:04
- 155 0 [和辉光电-U吧] 油气、黄金股普涨,哈里伯顿涨超4%,美国能源涨 牛刀陈阿不 03-2803-28 10:04
- 350 0 [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]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:2025年净利润2.9亿元 同比下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资讯 03-2803-28 10:04
- 367 0 [大陆航空科技控股吧] 大陆航空科技控股:2025年净利润9406.6万港元 大陆航空科技控股资讯 03-2803-28 10:04
- 359 0 [连连数字吧] 扭亏为盈、创始人回归一线,连连数字聚焦中企出 连连数字资讯 03-2803-28 10:04
- 314 0 [TCL电子吧] TCL电子:2025年净利润24.95亿港元 同比增长41. TCL电子资讯 03-2803-28 10:04
- 235 0 [新睿电子吧] 新睿电子:4月1日起上调部分型号产品销售单价 新睿电子资讯 03-2803-28 10:04
- 1110 0 [威高股份吧] 威高股份:2025年净利润16.12亿元 同比下降21.9 威高股份资讯 03-2803-28 10:04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给个高点的估值30块吧,不用整天10-20晃荡了 股友61l136i507 03-2803-28 10:04
- 186 3 [航天电子吧] 问了下豆包,即便是A股散户数量最多的个股,当 陈了凡 03-2803-28 10:04
- 66 1 [通源石油吧] 下周一开盘原油大跌这个鸟股又10个点低开一群鸟 股友Bet1Av 03-2803-28 10:04
- 102 2 [金煤科技吧] 看技术炒股都是智商差点事的 老登买坑 03-2803-28 10:04
- 95 2 [通宇通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个月回到50以上 果断的凌羽春 03-2703-28 10:04
- 84 2 [香农芯创吧] 唯一的低位存储了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3-2703-28 10:04
- 61 1 [海澜之家吧] 准备云买几海澜衣服。周一股价跌也不怕。 风趣的范悦韬 03-2803-28 10:04
- 5272 42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(002782)龙虎榜数据(03-27) 可立克资讯 03-2703-28 10:04
- 109 5 [沥青吧] 不准涨了 纸浆主力无线空 03-2803-28 10:04
- 139 1 [深纺织A吧] 都唱多就放心了,还有机会跌下来 行走的涨停板啊 03-2803-28 10:04
- 83 1 [云天化吧] 最垃圾的磷化工 盖世英牛 03-2703-28 10:04
- 61 2 [新日股份吧] 新日与上海凤凰换股的事有进展吗 Z8899g 03-2803-28 10:04
- 173 1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工银吧] 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(588780)具备20%涨跌幅的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03-2703-28 10:04
- 96 0 [和仁科技吧] 下周收到13.5左右,短线起飞。不然还得折腾。 翻倍计划50加 03-2803-28 10:04
- 397 0 [碧桂园服务吧] 碧桂园服务2025年营收增长近10% 核心净利润25.2 碧桂园服务资讯 03-2803-28 10:03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跌的好,融资盘都出去了。再进来就是大涨的时候 股友6e150723e2 03-2803-28 10:03
- 73 0 [泰晶科技吧] 周一继续封板 基民c8515V8752 03-2803-28 10:03
- 83 0 [沪银吧] 外盘74.8的时候不到18600!现在外盘70了还这个 时空相对 03-2803-28 10:03
- 55 1 [*ST精伦吧] 这是确定去三板了么这票在三板表现不怎么样吧 股友Y7156357w7 03-2803-28 10:03
- 277 5 [华谊集团吧] 你就告诉我,你还卖甲醇吗? 广东的韭菜 03-2703-28 10:03
- 552 3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n746613189868984 03-2703-28 10:03
- 174 5 [中环海陆吧] 全市倒数的票也是醉了 太难了a 03-2703-28 10:03
- 64 1 [闽东电力吧] 量化很贼,技术面不做算,洗盘还是出货是根据局 非同一般的雨 03-2803-28 10:03
- 343 3 [PVC吧] 海峡被封,pvc卖不出去了,只能降价促销了 浙江股长 03-2703-28 10:03
- 396 0 [格林美吧] 00:25:21【伊朗称或报复打击以色列及地区多国钢 股哥了 03-2803-28 10:03
- 50 0 [道琼斯吧] 不是说要上十万点吗? 十跃十二 03-2803-28 10:03
- 192 2 [华电辽能吧] 天逸A我认为是不错的选手,在T+0,是大神级别的 飞天揽月699 03-2703-28 10:03
- 65 0 [欧科亿吧] 太炸裂了,这轮牛市资金最待见的就是业绩 向上升涨的竹笋 03-2803-28 10:03
- 155 3 [山鹰国际吧] 拿了5年了,股早点退市吧,投的钱就当喂狗了 留作他用 03-2703-28 10:03
- 525 24 [华创云信吧] 周一大涨,龙头是华鑫,资金同样选择了华创,但 老庄你红蛋 03-2103-28 10:03
- 85 1 [圣元环保吧] 有良心的企业家下个星期涨停板一飞冲天。 股友SWPGX11493 03-2803-28 10:03
- 161 0 [和辉光电-U吧] 大型科技股普跌,Meta、亚马逊跌近4%,特斯拉、 牛刀陈阿不 03-2803-28 10:03
- 47 0 [并行科技吧] ds烂尾没有高预期了!估值or下调,近几次拉高都 股友600M386U55 03-2803-28 10:03
- 68 1 [容大感光吧] 这种以收割散戸为目的的公司有什么大格局吗?鼠 GV6125 03-2703-28 10:03
- 930 2 [中国重汽吧] 中国重汽:2025年净利润16.66亿元 同比增长12.5 中国重汽资讯 03-2803-28 10:03
- 60 0 [TCL科技吧] 人气怎么突然这么高? 股友DyLOCa 03-2803-28 10:03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千亿市值的ST都有,此公司才600亿市值 股友p102829d62 03-2803-28 10:03
- 239 3 [*ST利源吧] 不敢想象这个股到st后会有多猛,等他举牌我就来 股友r361T35781 03-2703-28 10:03
- 50 0 [NYMEX原油吧] 这次看能不能够实现东升西降就看我们的战略定力 锣輯昇財 03-2803-28 10:03
- 55 0 [标普500吧] 至少要跌到5000点,估值才算合理 十一年一剑 03-2803-28 10:03
- 1139 0 [PT水仙吧] [图片] 股友e27C977973 03-2803-28 10:03
- 67 0 [酷特智能吧] 再到15,就满仓 金指躺赢 03-2803-28 10:03
- 43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中国风金属书签奖品,实力与运气兼 股友a1136I1565 03-2803-28 10:03
- 363 5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丽妆: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2025 丽人丽妆资讯 03-2703-28 10:03
- 69 2 [奥瑞德吧] 66大顺,多吉利的号码!就凭这个也要大涨! 股友UejWsY 03-2803-28 10:03
- 228 2 [拉卡拉吧] 可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香港商户增至约5200个 股友8YCjjt 03-2703-28 10:03
- 128 2 [世茂3吧] 世茂3:监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度财务报告非标准审 世茂3资讯 03-2703-28 10:03
- 480 5 [广西能源吧] 这形态应该是有溢价吧? 耀眼的光芒万丈 03-2803-28 10:03
- 717 18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自己报道核心要点前后自相矛盾,春节后 大服湖 03-2803-28 10:03
- 58 2 [长江能科吧] 正好套了29%星期一拉个涨停可以解套 鑫112118 03-2703-28 10:03
- 964 3 [华东医药吧] 肉毒毒素芮妥欣获批属于重大利好,但属于中长期 股友0291V80G56 03-2703-28 10:03
- 111 3 [科大讯飞吧] 本人筹资20万元。下周一开始,讯飞每跌2元,买 股友90H5951k99 03-2703-28 10:03
- 949 5 [科陆电子吧] 9000万净利润,硬做成亏1.6亿。 那年花开的岁月 03-2603-28 10:03
- 121 3 [豪威集团吧] 质押平仓线96多,一周一哆嗦就要到了 c7241014576558514 03-2803-28 10:03
- 149 2 [ST金鸿吧] 没有消息,看来得调整到20线了。 跨山越岭奔小康 03-2803-28 10:03
- 140 4 [中芯国际吧] 真是没想到,我自己在这支票败的一塌糊涂 严涨必停 03-2703-28 10:03
- 96 0 [东阳光吧] 一个重组让散户冲入了不少,把主力凉在一边了。 股友IO92213912 03-2803-28 10:03
- 235 7 [观典防务吧] 高总得罪人了 飘逸的冉睿博 03-2703-28 10:03
- 29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持仓的周末可以好好休息,起码昨晚沪银和纽约 寄情不如相忘 03-2803-28 10:03
- 117 3 [大胜达吧] 周一涨停的话我出不出? 鼎呱呱 03-2803-28 10:03
- 637 2 [元祖股份吧] 这个阵容,确实是豪华级别的长线资金集体入场一 随波逐流潇洒人生 03-2803-28 10:03
- 225 2 [共进股份吧] 为何华为升腾全产业链包括代工里没有共进股份? 股友26C1U56915 03-2703-28 10:03
- 936 8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收盘我说K线和分时都表达了一个意思,怕这 钰泽逸辉 03-2703-28 10:03
- 52 0 [通力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慷慨的齐绮丰 03-2303-28 10:03
- 91 2 [金山云吧] 波动也太大了,美股爆跌,下周低开!!! 云20250502HA 03-2803-28 10:03
- 75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总啥时候再次增持股票 股友3287915Ct5 03-2803-28 10:03
- 102 2 [协鑫集成吧] 烂韭菜们又开始在吧里笔笔了,都把自己当股神了 股友298i18H318 03-2703-28 10:03
- 57 0 [大金重工吧] 这么强20多买过没拿住。。。认知低了 对苟A放弃幻想 03-2803-28 10:02
- 104 2 [岱美股份吧] 没有量是正常的,都在高位套着呢,走量要在十元 股友7VeSls 03-2703-28 10:02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货下跌的深层逻辑是海外业务受影响! 股友chdjlp 03-2803-28 10:02
- 168 0 [和辉光电-U吧] 美股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03月27日收盘全线下跌。 牛刀陈阿不 03-2803-28 10:02
- 609 8 [XD广州发吧] 哪个兄弟有同花顺暗盘来个图看看 一叶飘雪 03-2703-28 10:02
- 88 3 [燃油吧] 今年发财,空一点远月就行了,,保底能赚上千点 平和宁静的闻笛 03-2803-28 10:02
- 66 0 [ST金鸿吧] 正平被关!剩余资金全部买入金红!干!可能有大 ST总桶 03-2803-28 10:02
- 171 0 [确成股份吧] 加回这例外的汇兑差异及计提6000多万,确成股份 海容万河 03-2803-28 10:02
- 96 0 [禾元生物-U吧] 这个股票主要看换手率。半年换手率低于1%。才可 牛牛战队 03-2803-28 10:02
- 45 1 [绿庭A5吧] 短期投资不要买。如果长期十年投资可以买 买老板人品 03-2803-2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