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国核建吧] 炒完绿电接着炒核电 股友5M1C996583 03-2803-28 12:52
- 196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C吧] 昨天涨幅巨大,难得一见,望再接再励先做到净值 baihao1977 03-2803-28 12:52
- 166 3 [TCL科技吧] 台湾的群创和友达8.5代线还在生产吗?台湾好像 八方有余的向问天 03-2803-28 12:52
- 768 1 [厦门钨业吧] 钨这一年的涨幅,已经不能用“涨价”来形容了。 鬼谷八代传人李 03-2803-28 12:52
- 118 2 [英思特吧] 昨天进了半仓这只,不求涨多少,估计下周能避险 短线猎鹰 03-2803-28 12:52
- 754 2 [易事特吧] 不要急,这次股权转让需要2025年年报。公司正式 账户已注销 03-2803-28 12:52
- 171 2 [中国船舶吧] 这公司确实离谱,行业上升期,业绩上升期,还是 股友38257e71m1 03-2803-28 12:52
- 1557 15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2026年一季度业绩测算本文所有测算数据 股友79P18I2560 03-2803-28 12:52
- 112 3 [万丰奥威吧] ____万丰,摆脱宗申垃圾,涨停_______ 财运的我你他 03-2703-28 12:52
- 1151 0 [保税科技吧] 洋山申港(保税科技旗下)已完成重大转型,从原 江湖路选山顶再见 03-2803-28 12:52
- 263 2 [乙二醇吧] $乙二醇2605(DCE|eg2605)$ 基民9tC1829531 03-2803-28 12:52
- 58 0 [深桑达A吧] 缩量小阳线下周必涨 齐天大圣的金箍棒 03-2803-28 12:52
- 122 1 [宝丰能源吧] 看评论炒股能赚钱,那哪里还有穷人!真正赚到钱 目标2026 03-2803-28 12:52
- 94 2 [赤天化吧] 美股原油大涨,下周开盘一字涨停板上钉钉的。 兴奋得小苹果 03-2803-28 12:52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月线,快线向上转曲,慢线斜直向上,未有一丝向 基民68f7027v21 03-2803-28 12:52
- 270 6 [禾迈股份吧] 分时两次拉升诱多,辛亏跑了,否则尾盘少挣4个 鹊报的乐澜 03-2703-28 12:52
- 270 13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难道又要跌停,这次还敢抄底吗?兄弟姐妹们 JZFYLH 03-2803-28 12:52
- 197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唉,月初我清仓的时候,我就想到现在的结局了, 我叫沙波_波涛汹涌的波 03-2803-28 12:52
- 258 0 [生物医药吧] $生物医药(SZ399441)$$食品饮料(SH000807)$$上 守正复利 03-2803-28 12:52
- 523 13 [数字政通吧] 兄弟们我没办法了,实在受不了了 数字镇痛钢铁粉 03-2603-28 12:52
- 153 1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:融资净偿还122.01万元,融资余额6.05 中船科技资讯 03-2803-28 12:52
- 80 2 [瑞斯康达吧] 看好的就留,看不好的就滚,别天天那么多废话 股友MxoVx1 03-2703-28 12:52
- 120 4 [闽东电力吧] 你们都是技术型选手,这么看好揉搓线? 神话2005 03-2703-28 12:52
- 139 4 [节能风电吧] 拉萨。。。。 铁面无私的秦麦克 03-2803-28 12:51
- 109 5 [大众公用吧] 3.27接回来了。4.8卖出的。感谢主力。 后海大盗 03-2703-28 12:51
- 655 9 [百川能源吧] 老子先撤了,看了周末消息和欧洲天然气期货的走 股友3i373H8777 03-2803-28 12:51
- 56 0 [赣能股份吧] 板块指数月K,信心大增! 股友9g5G202151 03-2803-28 12:51
- 317 12 [湖南发展吧] 消息肯定最多中性消息,周五三进四,四个成功三 青铜与火之王 03-2803-28 12:51
- 89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天然气业务加上核聚变? 股友9Z701373M2 03-2803-28 12:51
- 121 0 [金隅集团吧] 对于持有的散户来说,唯有股价上涨才是唯赚钱的 牛牛mars 03-2803-28 12:51
- 184 2 [远东股份吧] 安捷诺CEO亲自带队谈合作,远东光纤获国际巨头 股友f7O957631067 03-2703-28 12:51
- 71 0 [宇瞳光学吧] 16止不住 夏怀蝉 03-2803-28 12:51
- 91 1 [*ST利源吧] 解押是:放虎归山,后患无穷!呵呵呵:等看好戏 超凡666 03-2803-28 12:51
- 149 3 [DR诚意药吧] 再涨6毛我就解套了 红色飘飘 03-2703-28 12:51
- 64 1 [锦浪科技吧] 公司资金链紧张了吗?自己的生意都不看好吗?卖 耐心逐梦 03-2803-28 12:51
- 85 1 [嘉美包装吧] 下周一开盘直接涨停的反义词。 账户已注销 03-2803-28 12:51
- 69 1 [中复神鹰吧] 绝对A杀 小阿牛1 03-2803-28 12:51
- 123 3 [中国能建吧] 估计散户跑的差不多了吧,是涨是跌都看专家了吧 n143636599358f2b 03-2803-28 12:51
- 147 2 [国统股份吧] 请问截止3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国统股份股友 03-2103-28 12:51
- 63 1 [乾照光电吧] 利好利空,涨还是跌 有激情的羽蓝雨15 03-2803-28 12:51
- 265 5 [南网能源吧] 不及预期,跌停了。利好落地,跌停了。股东减持 不亏就行哈哈 03-2703-28 12:51
- 50 0 [东方新能吧] 周一他会怎么样 炒股结婚3 03-2803-28 12:51
- 249 8 [中国天楹吧] 住力已经牢牢控盘!现在压着洗盘,下周强势反弹 时间SDP 03-2703-28 12:51
- 289 3 [中油资本吧] 别纠结了,各位大哥,有票的下周坐等吃大肉就可 谢谢谢赚钱 03-2803-28 12:51
- 198 5 [锐明技术吧] 现在建议进嘛? 摸索中进行的小白 03-2703-28 12:51
- 143 1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早上刷到五个主播在吹这个,有人说我扯,那 再创新高5888888 03-2803-28 12:51
- 62 0 [协鑫能科吧] 加速下跌,千万别接天上飞来的刀子。好股也应该 股友5570Ge0328 03-2803-28 12:51
- 170 4 [迪森股份吧] 是不是都过不好周末了 油哥带你玩 03-2803-28 12:51
- 340 5 [川润股份吧] 大家不用猜了,下周百分之99·999封板。 专撒砖家 03-2803-28 12:51
- 101 1 [中曼石油吧] 要谈判了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3-2803-28 12:51
- 477 16 [R汇车1吧] 还是想请教兄弟们,如果4.30年报出不出来会怎样 股友q336887M71 03-2703-28 12:51
- 95 2 [安道麦A吧] 股价的本质是公司的业绩! 子贝0783 03-2803-28 12:51
- 580 7 [中毅达吧] 正常估值在20,唯一的悬念就是季度报还没出来, 财来到66 03-2703-28 12:50
- 47 1 [通宝能源吧] 炒股嘛没有波动怎么赚钱啊 完整周期波段人生 03-2703-28 12:50
- 114 1 [飞荣达吧] 买龙头,买第一!飞荣达股东减持第一 股友IQ9Tsn 03-2803-28 12:50
- 146 2 [尤洛卡吧] 四月煤油气要来一波,军工也要来一波,战事停不 股友696966 03-2803-28 12:50
- 159 5 [中南文化吧] 天地板,下午等着吧 飘逸的康淼洋 03-2403-28 12:50
- 55 0 [*ST闻泰吧] 这个周末怎么没有涨停? 一般小韭菜 03-2803-28 12:50
- 46 0 [德威5吧] 曾经的大佬,钟文,很久都没有露脸了,请发表一 金钻8 03-2803-28 12:50
- 177 6 [石药创新吧] 垃圾垃圾啊,就这一点量。。。。 每日AI复盘 03-2703-28 12:50
- 101 0 [R中弘1吧] 老三板研究了个透,也只有中弘有重组价值,而且 老三板里躲量化 03-2803-28 12:50
- 335 1 [*ST金科吧] 兄弟看过来,是这个 急匆匆的大红鹰 03-2703-28 12:50
- 89 0 [爱玛科技吧] 原油大涨百分之7!已经翻倍了!两轮车价值洼地 股友8i9o319638 03-2803-28 12:50
- 53 0 [理想汽车-W吧] ……!……!……! 汉景3132传承 03-2803-28 12:50
- 165 1 [新易盛吧] 美股老馒头确实强,纳斯达克跌了2.15%,依然是 独自远行 03-2803-28 12:50
- 119 2 [湖南发展吧] 先看二十版好吧 lilp 03-2803-28 12:50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货破位下跌,堪忧! 股友390E03810D 03-2803-28 12:50
- 169 7 [中国电信吧] 真垃圾。移动联通轮流红。就你天天跌。联通前天 st电信 03-2703-28 12:50
- 131 0 [复旦张江吧] $复旦张江(SH688505)$ 霽晞澈 03-2803-28 12:50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屁娃娃说老夫是韭菜只要能赚钱,什么韭菜十菜, 灵泉润泽1996 03-2803-28 12:50
- 514 4 [圣阳股份吧] 一帮空够,自己不会查吗圣阳股份有锂电池业务, 股友6t57690Y75 03-2803-28 12:50
- 1181 5 [利欧股份吧] 一、利欧股份主要产品(双主业)1.机械制造(核 都市小神医 03-2703-28 12:5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坚持坚持 诚恳的石婕 03-2803-28 12:50
- 188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我的买金小感悟 巴拉巴拉666 03-2803-28 12:50
- 78 1 [中南文化吧] 结构都不错,就是人气太差了 sun子晒图 03-2803-28 12:50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周一涨幅,能超过油价涨幅吗? kkdds2000 03-2803-28 12:49
- 495 11 [铜陵有色吧] 大家多少本,现在亏多少? 是景天的景啦 03-2703-28 12:49
- 251 5 [新希望吧] 各个都幻想定增完,这股还有定增失败呢,这股定 骂街散户 03-2803-28 12:49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只要能跌下来到108,买盘又要蜂涌而来,只要跌 婀娜妩媚的静海5 03-2803-28 12:49
- 219 10 [好想你吧] 主力资金终于在流入了,能保持三天流入,这票就 抄股养家1985 03-2703-28 12:49
- 239 5 [普利特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美国打仗利好军工材料龙头普利 我是新手我很怕 03-0203-28 12:49
- 96 2 [乐凯胶片吧] 都在唱多找利好,下周估计不会好。 穴位不正 03-2803-28 12:49
- 111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财务投资人:2.5元成本,锁定3年,到时候 股友29Xx2f 03-2803-28 12:49
- 80 0 [ST兴化吧] 二十三元三角二分 唱空唱多砖家 03-2803-28 12:49
- 644 4 [国晟科技吧] 每一次回踩都是进场信号,高抛低吸,目测这次回 跪求富婆哎 03-2803-28 12:49
- 631 8 [浙商中拓吧] 浙商中拓:关于发行2026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 浙商中拓资讯 03-2703-28 12:49
- 102 3 [中利集团吧] 三天140的量散户最少都买了30亿 韭菜花儿哈哈 03-2803-28 12:49
- 119 0 [奔图科技吧] 不知道养老保险基金1205还在不在?赶脚他也是亏 hjghwy 03-2803-28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