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华电辽能吧] 好多哈批带节奏 股友cB7M3u 03-2903-29 12:19
- 2524 1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一字板?最次也是高开秒板。 呼风唤雨大手作 03-2903-29 12:19
- 203 4 [利亚德吧] 研究了一下,下周涨停的概率较大! 股友733o0e1621 03-2903-29 12:19
- 83 2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Z7+Z7T,再加上华境这波上汽集团能到多少 账户已注销 03-2903-29 12:19
- 176 2 [广汇能源吧] 下周一打算买还能买进去? 宏图成章de周伯通 03-2903-29 12:19
- 1020 0 [云天化吧] 如果属实,是不是严重利好绩优股,你猜 飞一鹤 03-2903-29 12:19
- 685 4 [中利集团吧] 看你们吵来抄去的,我说两句,周一中利不会主动 股友661y25f328 03-2903-29 12:19
- 103 1 [中复神鹰吧] 周一会涨停吗? 股友M008006H73 03-2903-29 12:19
- 1129 2 [XD洪都航吧] 洪都航空2025年营收同比增长超四成 经营现金流 XD洪都航资讯 03-2803-29 12:19
- 405 0 [易方达绿色电力ETF联接C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持有或加仓,行情尚未完结”在 基民eXLq9p 03-2903-29 12:18
- 62 2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开始连续跌停 赞海先生 03-2903-29 12:18
- 971 1 [中复神鹰吧] 中复神鹰(688295.SH)深度分析报告 cherub168 03-2903-29 12:18
- 60 0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游资大咖场 03-2903-29 12:18
- 282 5 [立讯精密吧] 前几天放量突破,这几天洗盘吸筹,卖房抄底立讯 股票宜长放眼量 03-2803-29 12:1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再不买买不进了,别错过抄底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-2903-29 12:18
- 233 0 [舒华体育吧] 转发 福芳成龙 03-2903-29 12:18
- 117 2 [科大讯飞吧] 从教育信息化角度看,讯飞的产品矩阵已经形成了 半仓AI 03-2903-29 12:18
- 58 0 [再升科技吧] 有带散户发财的帖子,就赶紧跑。 苏企退 03-2903-29 12:18
- 42 0 [沪铝吧] 26285必破 木然的看法 03-2903-29 12:18
- 1054 9 [泸天化吧] @妙想国家最近化肥储备、春耕生产、粮食生产、 jrdji员工 03-2803-29 12:18
- 74 1 [R工智1吧] 请问大家,跌倒什么价位可以再次入手了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3-2903-29 12:18
- 86 0 [北辰实业吧] 保全资产 无欲则刚1999 03-2903-29 12:18
- 182 2 [金地集团吧] 现在楼市售楼处无无人,看飘亮姐姐也无,买楼市 股友722937Qn33 03-2803-29 12:18
- 194 0 [宏明电子吧] $C宏明(SZ301682)$ AB8888 03-2903-29 12:18
- 64 0 [中青旅吧] 这周线收了长十字星,继续观察等待见底信号出现 长拳短打171 03-2903-29 12:18
- 50 0 [东软载波吧] 周一又要认跌,畎托怎么不出来唱赞歌了?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3-2903-29 12:18
- 1690 30 [中航光电吧] 低于机构3.66预期,下周一会跌仃吗? 毁人者必自毁 03-2703-29 12:18
- 250 1 [ST喜临门吧] 唉,也不知道这肉割的值不值得 股友7U1311192i 03-2903-29 12:18
- 201 8 [法拉第未来吧] 当年老贾在不出走选择留在国内造成,到如今应该 海盗老轨 03-2803-29 12:18
- 157 1 [中国能建吧] 利润下跌30%,周一跌婷妥了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3-2903-29 12:18
- 311 0 [储能概念吧] $储能概念(BI0989)$$赣锋锂业(SZ002460)$$报 喜 认知2050 03-2903-29 12:18
- 329 8 [鼎龙股份吧] 赌业绩获利盘兑现,暴量。下周可能回调50以下横 股友TQKS4R 03-2903-29 12:18
- 152 3 [航天智装吧] 下周大A翻车咕噜炮了,提前庆祝一下 沉稳_静心 03-2803-29 12:18
- 472 2 [百川能源吧] 600681+300199一、3月28日美伊局势核心(截至28 百草方 03-2903-29 12:18
- 218 8 [ST洲际吧] 直接躺平吧,心累 富有如意de向问天 03-2903-29 12:18
- 481 2 [海峡环保吧] 知道主力没走但是这个砸盘是有意为之但是我止损 Ricky610 03-2803-29 12:18
- 220 0 [山东墨龙吧] 周一等你哭! 衍慕君 03-2903-29 12:18
- 165 2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有线算力最强,早应该涨停,就是庄家有意打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03-2703-29 12:18
- 206 1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的春天要来了,利好消息都压着呢,等着 低吸510 03-2903-29 12:18
- 122 2 [泰金新能吧] 30号上市 股友6C0323095o 03-2903-29 12:18
- 2317 1 [锡装股份吧] 001332 股友ALo0wG 03-2903-29 12:18
- 43 0 [片仔癀吧] 再生医学落子,中药+科技双轮驱动,太有想象力 股友12m75306l8 03-2903-29 12:18
- 79 0 [浙能电力吧] 电准备涨价了! Yakasa 03-2903-29 12:18
- 139 1 [兆晟科技吧] 这种被刑事处罚过的公司就别想着主板上市了,在 karachi 03-2903-29 12:17
- 537 1 [嘉美包装吧] 这种案例也不是没有,关键是买到推动经济发展的 楚汉投资 03-2903-29 12:17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怎么人气这么高了 时刻提醒坚定持有 03-2903-29 12:17
- 873 4 [泸天化吧] 地缘冲突推高油价,对泸天化是利好,且是结构性 听潮阁 03-2803-29 12:17
- 59 0 [工新5吧] 难道现在的小散都是主要唱多,不要实际行动就能 春风十里送吉祥 03-2903-29 12:17
- 96 1 [华银电力吧] 长期持股,定发增价属于真正的利好股。 股市锻炼自己心态 03-2903-29 12:17
- 55 0 [京城股份吧] 12386,举报一波 股友913e69u261 03-2903-29 12:17
- 64 1 [华电能源吧] 看着股吧评论好怕周一挂跌停跑 羊行天下88 03-2903-29 12:17
- 59 0 [创新新材吧] 这是高举高打了吗 张婷张婷我想你 03-2903-29 12:17
- 232 4 [中天精装吧] 15天后会暴涨8个涨停,懂的自然懂。 君無戏言88 03-2603-29 12:17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只要金银铜不掉价,我永远不会加仓 开心就好111 03-2803-29 12:17
- 209 7 [法拉第未来吧] 团伙成员领着几百万的年薪,还恬不知耻的给自己 股友2t9780919Y 03-2903-29 12:17
- 395 10 [ST京蓝吧] 再读年度业绩预告,我最欣赏的是这一句,这里面 西门游侠 03-2903-29 12:17
- 73 1 [湘佳股份吧] 惨了,原油直线上升,快100,了,周一不用说又 小白唐 03-2703-29 12:17
- 209 3 [布伦特原油吧] 暗盘暴涨周一跳空高开 股友uJtDux 03-2903-29 12:17
- 338 7 [保力新3吧] 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说:30%的事、只是以前的征 股友z0632G7128 03-2903-29 12:17
- 46 0 [东方新能吧] 当散户都不看好的时候,就是主力进攻的时间 股友30125R5i08 03-2903-29 12:17
- 369 0 [爱玛科技吧] 生产多少,卖多少! 蓝色独孤 03-2903-29 12:17
- 79 0 [道道全吧] 油菜花打农药……对着有啥影响 彩麒麟 03-2903-29 12:17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去年8月20号被套的兄弟们可以解套了,真是恭喜 唵嘛呢叭咪嗡 03-2903-29 12:17
- 765 0 [协鑫集成吧] 随着美伊战争推进,美国陷入泥潭,外资从开始退 股友6e150723e2 03-2903-29 12:17
- 139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溢价率越高代表控盘度越高,越容易拉升,跟风追 股友5252gu8676 03-2903-29 12:17
- 87 1 [贵广网络吧] 你们都想多了,就是超跌反弹 炒股犹如坐电梯 03-2903-29 12:17
- 556 11 [ST喜临门吧] 利空落地!提前收到风的已经撤退!接下来就是散 早买晚买早晚y买 03-2703-29 12:17
- 93 0 [新和成吧] 看这局势没有三个月谈不拢了,抓紧上车 星海忆梦 03-2903-29 12:17
- 173 5 [天阳科技吧] 欧阳老贼,你再这样跌下去,我就只有做鸡了 顺顺顺全都顺 03-2703-29 12:17
- 80 0 [理工能科吧] 估计业绩还是同比下降?那是不是要提前卖一下? 龙马精神2233 03-2903-29 12:17
- 45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是个好股票每年分红送转少不了。 大华老松 03-2903-29 12:17
- 219 2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未来可期下星期一涨停板走起今年绝对妖 股友lSkPY9 03-2803-29 12:17
- 77 0 [赛力斯吧] 一直跌,跌到海狗心如死灰。 账户已注销 03-2903-29 12:17
- 139 1 [中文在线吧] Sora都关掉了,难道AI不行了吗 一步踏错步步错 03-2803-29 12:17
- 691 3 [石英股份吧] 业绩下滑符合预期,股价调整已体现在股价上,今 明天去看海 03-2803-29 12:17
- 885 7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2025Q4毛利率显著提升,积极布局机器 三花智控资讯 03-2503-29 12:17
- 292 7 [三六零吧] 到14和你分手 upupup111 03-2703-29 12:17
- 52 0 [山东墨龙吧] 3月28日,也门一颗导弹,是否真的迎来了历史的 老北京的必胜客 03-2903-29 12:16
- 160 1 [湖南黄金吧] 2025年线,湖金76.88%,黄金95.64%,小金属81.9 大聪明二十五 03-2903-29 12:16
- 428 2 [ST西王吧] 下周连续三天都会大跌必须彻底清除妄念,几大ai 芯经灌吾芯 03-2903-29 12:16
- 302 0 [报喜鸟吧] $报 喜 鸟(SZ002154)$$赣锋锂业(SZ002460)$$储 认知2050 03-2903-29 12:16
- 320 1 [爱玛科技吧] 能拉了吗? 蓝色独孤 03-2903-29 12:16
- 36 0 [沪金01吧] 黄金:头肩底的颈线4465决定下周多头还能否延续 阿猛先生 03-2903-29 12:16
- 94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暂时没有吓跑,连跌五天了,要涨要跌都麻木 熬熬忍忍 03-2703-29 12:16
- 735 1 [天汽模吧] 提到汽车,提到制造业,制造业的确要一波牛市了 天气模8个绿龟 03-2903-29 12:16
- 71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现在在风口浪尖上,猪都会飞起来,先知先 天天发999999 03-2903-29 12:16
- 1147 6 [R东方1吧] 以前股吧里说联合能源是东方3的,我仔细查了一 尤尤暴富 03-2803-29 12:16
- 2675 1 [鹏辉能源吧] 固态电池+储能,增长最快的10家公司 可转债王者归来 03-2603-29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