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节能风电吧] 太阳能与节能风电高层互换,就是为下一步动作做 千手观音涨不停 03-2903-29 12:28
- 305 8 [中远海能吧] 周一涨停了 天空中的鸟 03-2703-29 12:28
- 191 4 [招商轮船吧] 开始唱空了,这票稳了 乐观的乔翰5 03-2803-29 12:28
- 27677 78 [财经评论吧] 什么情况?OpenAI 重大逆转:旗下Sora AI视频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503-29 12:28
- 49 0 [南京商旅吧] 开盘负二点,尾盘负五点。 生在罗马不作为 03-2903-29 12:28
- 123 7 [华达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停!!!! 有自制力的兰卓13 03-2903-29 12:28
- 686 3 [ST晨鸣吧] 预期高不高我不知道,从高点下来我一直拿着我也 温暖的郝程栋 03-2903-29 12:28
- 187 2 [华脉科技吧] 第一高点28出1/3,第二高点35出1/3,后面就是涨 朱伟335860126 03-2803-29 12:2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周一高开盘,直接水下5个点儿 股友02k23385I2 03-2903-29 12:28
- 68 2 [R东方1吧] 八毛之前不容易成交。 气宇轩昂的邓涛 03-2903-29 12:28
- 111 0 [信立泰吧] 几倍甚至可以 负责的朱空间 03-2903-29 12:27
- 311 1 [ST沈化吧] 2025年年报披露,前十大股东持有422662.79万股, 股友wuEcHR 03-2903-29 12:27
- 155 3 [郑州银行吧] 河南多骗子,专骗银行的钱,所以郑州银行惨不忍 股友6FrjWT 03-2403-29 12:27
- 46 0 [一拖股份吧] 炒股炒心态,没有好心态炒毛线股呀,跌恐惧,涨 好心态好风水 03-2903-29 12:27
- 232 2 [宏明电子吧] 电子元件中的劳斯莱斯…… 大刀试牛 03-2903-29 12:27
- 91 1 [*ST华鹏吧] 现有壳都保不住的话证监会还会给你名额单独IPO 小A的乐趣 03-2903-29 12:27
- 179 3 [华能蒙电吧] 看看其他电力股的市盈率。哎,蒙电改名了,也没 鸿舟轻舟已过 03-2703-29 12:27
- 278 5 [三博脑科吧] 周五没有清仓三博脑科离场的人下周一百分百哭晕 申正义 03-2803-29 12:27
- 83 0 [怡亚通吧] 量能不足,突破有压力,下周回踩缩量。 宁波东浦 03-2903-29 12:27
- 64 0 [硅鑫集团吧] 哈哈 大叫驴029 03-2903-29 12:27
- 5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没有跌多少,大家都想冲进去,那就还得跌 巴菲特芒格 03-2903-29 12:27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喝喝 有良心的投资人 03-2903-29 12:27
- 220 3 [昭衍新药吧] 周一开盘只要红,赶紧跑吧。川普是最大的不确定 那个男人11 03-2803-29 12:27
- 68 0 [ST万邦吧] 壁挂了我一眼 负责的朱空间 03-2903-29 12:27
- 807 4 [爱尔眼科吧] 周1怎么办 舞迷妹 03-2803-29 12:27
- 566 12 [东方新能吧] 尾盘这一手地板拿货本来就要高看一眼。主力要是 抄股灬养家 03-2603-29 12:27
- 117 2 [赤天化吧] 现在炒股业绩就不是第一位,反正我梭哈了,富贵 人民栋梁 03-2803-29 12:27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哈哈哈哈哈,当初吹万亿市场前景,千亿市值的那 价投是假头 03-2903-29 12:27
- 258 2 [神州细胞吧] 多抗是什么?是对癌细胞进行多靶点全面打击的药 jerry22 03-2803-29 12:27
- 78 0 [杭电股份吧] 细节图形 负责的朱空间 03-2903-29 12:27
- 54 0 [华勤技术吧] 我觉得应该改名,把研发投入在加大些,叫华勤科 一个小兵 03-2903-29 12:27
- 439 1 [乾照光电吧] 全球火箭本周(2026年3月22日-28日)发射结果及 滚雪球88 03-2903-29 12:27
- 60 1 [ST洲际吧] 准备全仓干,反正买啥都是亏 鹤顶红N 03-2903-29 12:27
- 104 1 [*ST东晶吧] 退市前的狂欢,小心一字板下来跑都跑不掉 低吸510 03-2903-29 12:27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股是好股,基本面也是相当不错,可最终还是要回 长拳短打171 03-2903-29 12:27
- 59 0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大家要小心了,今年还是以现金为王,尤其是马上 善茶的闻缊 03-2903-29 12:27
- 51 0 [石大胜华吧] 纯粹小盘股,好操盘。 一路生花生花 03-2903-29 12:27
- 114 4 [XD中国国吧] 呼叫国贸跌停哥,看不着他怪难受 股友6z7G526921 03-2703-29 12:27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一直在跌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进,这么大的套牢 马上峰 03-2903-29 12:27
- 279 0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与飞捷科思达成深度战略合作,双方将依 股友7075We9703 03-2903-29 12:27
- 150 3 [昱能科技吧] 亏损股股价这么高,啥逻辑? 树梢上的白头翁 03-2703-29 12:27
- 43 0 [片仔癀吧] 之前投资广生堂的收益也是很乐观,希望可以延续 股友2V3d830773 03-2903-29 12:26
- 458 2 [省广集团吧] 赚钱由认知力决定。什么样的认知决定什么样的市 股友信仰之道 03-2903-29 12:26
- 645 1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股海无牙出局是岸 03-2903-29 12:26
- 194 1 [纯碱吧] 市场一直在给我们机会,捡漏屯货机会。星期五和 股友信仰之道 03-2903-29 12:26
- 330 1 [节能转债吧] 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长乐路喏喏 03-2703-29 12:26
- 203 3 [祥源文旅吧] 周一又完了,重复上周一的惨烈 才望来财地典韦 03-2903-29 12:26
- 162 1 [三安光电吧] 哪个新兴产业不是国家支持扶持起来的……补贴有 清晨正午 03-2903-29 12:26
- 118 1 [华民股份吧] 这股和世界杯有啥关系? 天选之帝 03-2903-29 12:26
- 609 3 [中国建筑吧] 建筑分红最低还能在现有基础上提升百分之二十五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3-2903-29 12:26
- 188 1 [*ST闻泰吧] 好消息,荷兰以后不会抢中企半导体企业。坏消息 造徦三万百亿 03-2903-29 12:26
- 111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回成为第二个万科吗 超大聚宝盆 03-2803-29 12:26
- 69 3 [红枣吧] 哈哈哈哈参与的人也没有,我来进五手空试试,周 海韵的乐兰 03-2703-29 12:26
- 138 3 [股市实战吧] 浙江新能|节奏碾压,主升浪如期炸裂上周提前精 浩牛哥 03-2403-29 12:26
- 74 0 [福斯达吧] 富时沙特指数红盘报收,大A周一大涨! 海容万河 03-2903-29 12:26
- 66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拉升的依据就是来贴吧看唱空的人多不多,大 股友661y25f328 03-2903-29 12:26
- 60 0 [中南文化吧] 振多人看好,完犊子了,竞价跑 股友Ll2UdR4381 03-2903-29 12:26
- 204 0 [荣科科技吧] 当大家都不谈论什么重组之时才可能资本运作,从 天地人e 03-2903-29 12:26
- 220 0 [沪铝吧] 伊打击阿联酋巴林境内与美相关铝厂3月29日讯, 好奇的凌津艳 03-2903-29 12:26
- 169 1 [派林生物吧] 高管加仓了!是不是有内幕消息 老韭菜长势良好 03-2903-29 12:26
- 225 5 [穗恒运A吧] 跟13号,辽能像,,周一要是来个板就一样了 大运城第一韭菜 03-2803-29 12:26
- 189 3 [股市实战吧] 浙江新能三连板核心逻辑浙能集团旗下清洁能源平 浩牛哥 03-2503-29 12:26
- 51 0 [利亚德吧] 不看好的在这里乍呼啥呢?还不赶快走去别的地方 n14177792984f090 03-2903-29 12:26
- 1533 1 [德昌股份吧] 德昌股份谁会买下??? 细心的幽山谷19 03-2903-29 12:26
- 1253 2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长胡子的泥鳅 03-2903-29 12:26
- 137 2 [股市实战吧] 止盈$宝新能源sz000690$,落子$九芝堂sz000989$ 浩牛哥 03-2703-29 12:26
- 154 0 [福田汽车吧] [图片]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2903-29 12:26
- 105 2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会是什么样的,涨还是跌呢 股友1f78365w83 03-2903-29 12:26
- 283 4 [中际旭创吧] 战争未明,必须抛弃一切科技股。 最爱美女A 03-2903-29 12:26
- 166 1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以5.66元介入宝新能源,公司为华南区域电力 浩牛哥 03-2603-29 12:26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没有新药?看舒泰神人家亏损都20 pzh3033pzh5144 03-2903-29 12:26
- 115 0 [美国铝业吧] 伊打击阿联酋巴林境内与美相关铝厂3月29日讯, 好奇的凌津艳 03-2903-29 12:26
- 81 1 [数据港吧] 三大运营商下场算力租赁,下周能进吗 幽谷的晁昕 03-2903-29 12:26
- 366 4 [R庞大1吧] 来来来,买买买。房子以卖。89年的我至今单身, 我在众泰等解套 03-2803-29 12:26
- 83 0 [衢州发展吧] 我等你人气第一的一天 一乐是六道 03-2903-29 12:26
- 62 2 [COMEX黄金吧] 大家以为觉醒的第一步是啥嘛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3-2903-29 12:26
- 524 0 [中国核电吧] 油价继续涨,新能源电股继续上!!! A市游戏代码 03-2803-29 12:26
- 224 1 [德威5吧] 当代3重整成功转型算力和商业航天题材,市值才7 牛股天天涨9768 03-2703-29 12:26
- 145 10 [天奥电子吧] 周线吊颈线,下跌中继。 真诚De皮特 03-2703-29 12:26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300450什么好说的,买了持有即可,这个位置会让 全能投资 03-2903-29 12:26
- 57 0 [连城数控吧] 24号收盘万手大单是怎么回事啊? 股友229638S5e5 03-2903-29 12:25
- 48 0 [科华数据吧] 人气搞起来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03-2903-29 12:25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头怕什么呢?把散户甩一甩,几根阳线就上去了 驴圈688 03-2903-29 12:25
- 95 0 [ST华谊吧] 4月29日无法给出审计意见戴帽。5月29日连续一月 聪颖的西门泰成 03-2903-29 12:25
- 288 9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年报巨雷前后有预计2个地板:等待验证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3-2803-29 12:25
- 45 0 [中利集团吧] 破产公司,自己再套现 股市888观察员 03-2903-29 12:25
- 65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周六,早点休息晚安 浩牛哥 03-2703-29 12:25
- 45 1 [红枣吧] 今天又骗了不少散多进场,所以散户亏钱不要怪别 股友c856065q91 03-2703-29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