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盈新发展吧]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电力最大的问题是储存问题。 知行合一且已悟道 03-2903-29 13:18
- 241 2 [万通智控吧] 未来推理芯片市场随着人工智能大模型和机器人的 苏E59HN7 02-0203-29 13:18
- 135 2 [万通智控吧] 霸气侧漏 路过的地摊主 02-2403-29 13:18
- 160 4 [美的集团吧] 业绩增长了,希望分红多一些 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 02-1803-29 13:18
- 159 8 [*ST正平吧] 说真的没天理,像正平这种必退的股一直在涨,像 股友r235579D29 03-2503-29 13:18
- 105 1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只要下看6.60直接清仓。 进取的西门昊祥 03-2903-29 13:18
- 66 0 [义翘神州吧] 怂庄养狗多。 七星飞龙 03-2903-29 13:18
- 243 0 [万通智控吧] 买 麻将缺坎边吊 02-0903-29 13:18
- 86 2 [新宁物流吧] 本人投资了尔康制药,和邦生物 六千六百点 03-2803-29 13:18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积累了一堆晚上隔夜挂单的经验,全是没空看盘的 成都漂亮男孩子 03-2903-29 13:18
- 856 5 [美诺华吧] 后期走势分析6天5板、放量涨停,情绪极强但超买 御市先生互动号 03-2803-29 13:18
- 136 3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星期一了,又想着你来,又怕你不来,来了又 有教养的乔潇18 03-2903-29 13:18
- 110 0 [九安医疗吧] 上新闻基本上走到头了,,, 不买st亏损股 03-2903-29 13:17
- 59 0 [三峡能源吧] 按理说这个月就应该起飞,结合现在的走势,至少 买跌不买涨啊 03-2903-29 13:17
- 52 0 [五粮液吧] 难道中国人不喝酒了吗! n141955614800ff57382 03-2903-29 13:17
- 101 1 [吉林化纤吧] 明天低开就狂吸,坐等吃肉肉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3-2903-29 13:17
- 70 0 [ST万邦吧] 这一天天的,晚上总是在顾不上的时候挂隔夜单。 成都漂亮男孩子 03-2903-29 13:17
- 66 1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抄底成功 小股怡情0001 03-2603-29 13:17
- 61 0 [小型纳指吧] 别慌,TACO即将到来!华尔街正竞相破解一个新规 股友it96738353 03-2903-29 13:17
- 256 2 [平潭发展吧] 哥几个凑点钱买热搜吧 股友6692i5E653 03-2903-29 13:17
- 246 10 [中创智领吧] 去看看福耀玻璃那一次大调整不是560天,之后就 股友rdfpMz 03-2703-29 13:17
- 1482 6 [蓝色光标吧] 下周应该止跌了吧? 无路请缨 03-2903-29 13:17
- 103 1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20日线,剑来 适者生存0723 03-2903-29 13:17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闪充 炒股为昇 03-2903-29 13:17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不需要吹,外面越乱,这里越稳 体贴的贺歆莉 03-2903-29 13:17
- 250 0 [东方精工吧] ok,怎么给,我这边私立一个月4000 一千万万万 03-2903-29 13:17
- 107 2 [盐湖股份吧] 破30再看看,可能还是贵了 叶三枚 03-2903-29 13:17
- 302 0 [万东医疗吧] 利好mri整机销售 账户已注销 03-2903-29 13:17
- 77 0 [ST洲际吧] 地面站一触即发!!!中午新闻30分!!! 股友0209D2W357 03-2903-29 13:17
- 79 0 [万通智控吧] 这票往下没空间,还会涨的。 心情1天1个 02-2603-29 13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休市吧。 s儿8j的珊珊 03-2903-29 13:17
- 64 0 [宏达电子吧] 明天我准备卖一手祭天,亏20个点了,一般我一卖 奋发的丁顺昊 03-2903-29 13:17
- 87 1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该适当减仓。或者止盈了。牢记祖训。逢高必 股友k5736800e0 03-2903-29 13:17
- 812 4 [万通智控吧] 从训练走向推理,LPU 小蜗牛快快跑 03-1103-29 13:17
- 342 17 [锦泓集团吧] 会不会是股价压的太低,低于平仓线了,不符合央 咸韭菜挺好吃 03-2703-29 13:17
- 61 0 [宁波能源吧] 顾不上的夜晚,隔夜挂单成了我唯一的参与方式。 成都漂亮男孩子 03-2903-29 13:1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干就完了 麦麦的时光 03-2903-29 13:17
- 3124 1 [万通智控吧] 今天专利利好,专业性很强,技术领域突出龙头股 聪慧的耿古力娜扎 03-1003-29 13:17
- 59 0 [中银5吧] 德威5明天放出来,看能不能救老三板。 告别韭菜做赌徒 03-2903-29 13:16
- 69 1 [广西能源吧] 已经连红9天了 你悟了_吗 03-2903-29 13:16
- 458 12 [正泰电源吧] 这周线和月线,而且这波低部上来5倍了,想好是 股友09Y3a13661 03-2803-29 13:16
- 234 0 [科创信息吧] 分级医疗发酵了! saynoa 03-2903-29 13:16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地面站一触即发!!!中午新闻30分!!! 股友0209D2W357 03-2903-29 13:16
- 93 3 [ST司特吧] 为了避免被机构一锅扫货,周二不论涨停跌停,我 大发大展de火舞 03-2903-29 13:16
- 588 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+贝因美儿童奶市场占有率第一机会来了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3-2903-29 13:16
- 672 2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大海航行靠北向 03-2903-29 13:16
- 187 7 [中程3吧] 不是好多嗮单赚了几百万滴吗…不把你干到归零是 股友牛继续吹 03-2903-29 13:16
- 94 2 [德明利吧] 大家不要被唱多唱空吓到了,德子如果破五日线, 股友JkVakk 03-2903-29 13:16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可以看下飙升榜证券可以说是一骑绝尘终于好股有 有魄力的刘富贵 03-2903-29 13:16
- 458 1 [南方原油A吧] 666 清清白茶 03-2903-29 13:16
- 147 1 [万通智控吧] 急跌是震荡洗盘吗? 欠揍的小糖糖 01-3003-29 13:16
- 60 0 [天壕能源吧] 已经弱了 卖血满仓炒股 03-2903-29 13:16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有两天,要是月线收红就厉害了。 无聊的预判 03-2903-29 13:16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中东是不是占比比较大的一块海外客户群 垃圾太多 03-2903-29 13:1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草原的砸刀已经落下。别幻想了 二比炒股 03-2903-29 13:16
- 68 1 [中直股份吧] 净利润比去年多了1个亿。增幅不小。股价没有好 股友653w7Y0607 03-2903-29 13:16
- 1323 4 [*ST万方吧] 盯住万方 国产韭菜机 03-2803-29 13:16
- 378 1 [万通智控吧] 哪位大佬知道芯片的流片情况? 来点好运吧 01-2503-29 13:16
- 195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2025年报突破:六年演进的战略定力与护 文森的存股慢富笔记 03-2903-29 13:16
- 88 0 [赛力斯吧] 发布的公告是缓兵之计,肯定是没有后续的。车辆 账户已注销 03-2903-29 13:16
- 72 2 [光线传媒吧] 家人们,做好准备星期三狠狠抄底! 主力的天敌 03-2903-29 13:16
- 1418 13 [ST司特吧] ST的影响分析 波浪趋势大使 03-2903-29 13:16
- 444 7 [金开新能吧] 兄弟们,下方的筹码峰基本都没有了,怎么解释啊 一起沉没 03-2903-29 13:16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有些人了 存在就有价值 03-2903-29 13:16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明很关键,偏偏顾不上了,晚上的隔夜单挂得我 成都漂亮男孩子 03-2903-29 13:16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科力远也有1200万吨 舒适的林舒茜 03-2903-29 13:16
- 274 0 [华工科技吧] 炒股凡是以为自已搬什么观点,行业数据,消息, 勇攀高峰得小霸王 03-2903-29 13:16
- 71 2 [中利集团吧] 评论区有个唱多啊,我有点慌。 涨停板涨涨涨涨 03-2903-29 13:16
- 876 6 [峰璟股份吧] 超级大利好,对标宁德时代第二代12C倍率电池。 SssS 03-2803-29 13:16
- 81 2 [中航光电吧] 劣绩还1元多也不错,我还以为要爆雷呢 股友w73ShI 03-2903-29 13:16
- 113 1 [浦发银行吧] 去年涨了25点,按之前规律k线,还有我参考比较 股友6i57632W57 03-2903-29 13:15
- 67 0 [三峡能源吧] 还有两跌方能开启新一浪,下一浪破4.8 每天搞个买菜钱 03-2903-29 13:15
- 90 4 [深南电A吧] 浙江互联带三个拉萨周一竞价跑不要吹啦 大北瓜 03-2903-29 13:15
- 72 0 [步步高吧] 三成仓位买了你这个群基 股友858k075i79 03-2903-29 13:15
- 367 1 [奥瑞德吧] @妙想奥瑞德目前买单挂单量是多少 科技第一生产力 03-2903-29 13:15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周一抄底,周二做T,周三周四要稳起,周五过了 牛兆京 03-2903-29 13:15
- 70 0 [八方股份吧] 油价涨了都骑电踏车算了 八八叔 03-2903-29 13:15
- 7739 28 [财经评论吧] 俄警告韩国勿向乌提供致命性武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29 13:15
- 374 12 [广合科技吧] 财报不及预期周一可能会大跌 股友91P2m82000 03-2703-29 13:15
- 67 0 [金正大吧] 不管晚上风多大,挂好隔夜单就是穿好了铠甲。 成都漂亮男孩子 03-2903-29 13:15
- 59 0 [中国石化吧] 明天大涨几分,中国绿化 股友9t28968E08 03-2903-29 13:15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类比股票交易的特朗普伊朗困局:特朗普发现自己 古今中外传奇 03-2903-29 13:15
- 128 4 [ST司特吧] 融资盘你们等着不准反抗,大伙都等着你们被砸爆 ST韭菜钉子户 03-2903-29 13:15
- 187 2 [招商公路吧] 水平还可以。不过在现在这个时候,需要点勇气。 股友7l061195T8 03-2503-29 13:15
- 3005 3 [明阳智能吧] 490亿中山风电龙头 火速敲定并购细节 明阳智能资讯 01-2403-29 13:15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四月份有反弹 股友7L2511979P 03-2903-29 13:15
- 57 0 [特斯拉吧] 马哥,你的机器人好歹出来秀一下,扛不住了啊! Hisenburg 03-2903-29 13:15
- 216 0 [通源石油吧] 第三浪开启 真实承诺888 03-2903-29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