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中源协和吧] 这股吧太冷清了,没有散户买吗?看其他几个准备 天南散修韩老魔 03-2903-29 13:28
- 88 2 [万通智控吧] 今天开始,每天买100股,说到做到 韭菜花炒鸡蛋9 03-2403-29 13:28
- 60 0 [电科网安吧] 都下午了!你们还在玩!还不回股吧报道……刀哥 集交易于大成者 03-2903-29 13:28
- 317 4 [*ST华西吧] 今日西西在等什么? 收收油的金钱归 03-2703-29 13:27
- 4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哦哦哦跳水了跳水0.5%了 活泼的邱翔扬 03-2903-29 13:27
- 652 1 [驰宏锌锗吧] 中东最大铝企遭到伊朗袭击,受损严重随着美以伊 股友7639673gi8 03-2903-29 13:27
- 88 2 [大秦铁路吧] 亏麻了,清仓了,等5元再买 价值投资威保罗 03-2703-29 13:27
- 58 0 [诺邦股份吧] 还要持股9年361天 基民的小迷弟 03-2903-29 13:27
- 381 0 [卓越商企服务吧] 计提减值主动“排雷”,卓越商企服务:摆脱关联 卓越商企服务资讯 03-2903-29 13:27
- 67 0 [黔源电力吧] 黔源电力周一还是跌,明天大盘如果企稳,黔源电 独股求败888888 03-2903-29 13:27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要么见效了,要么见笑了 放着别动等风来 03-2903-29 13:27
- 108 0 [中国铝业吧] 【中东两大铝厂遇袭恐影响全球供应链】海湾国家 打扫做空者 03-2903-29 13:27
- 152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的九年蝶变:从家电巨头到科技集团的“ 文森的存股慢富笔记 03-2903-29 13:27
- 68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向下。稳了 桀骜不驯的张芝菲 03-2903-29 13:27
- 337 0 [中金黄金吧] 重磅催化:富国银行近期大幅上调2026年底黄金目 PSR股市观察员 03-2903-29 13:27
- 396 5 [东芯股份吧] 有哪位大神知道去年协议转让的十亿左右的股份什 英姿飒爽的静澜2 03-2803-29 13:27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华为算力爆发元年,川润翻倍不是梦! ghtregkug 03-2903-29 13:27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折价率怎么还是0。 白酒中药起飞 03-2903-29 13:27
- 95 2 [药明康德吧] 人气咋爆涨,看来雅迪要变奥迪才行 济公大弟子 03-2803-29 13:27
- 1310 14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:深圳市泓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 中富电路资讯 03-2703-29 13:27
- 257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震荡好啊,网格专门适合震荡 富时远航 03-2703-29 13:27
- 237 0 [招商蛇口吧] 深圳楼市有点复苏了,五年新高 白猫情绪指标 03-2903-29 13:27
- 114 2 [联建光电吧] 下周来个40CM的 牛气冲天羊 03-2703-29 13:27
- 357 0 [运达股份吧] $运达股份(SZ300772)$ 九章推背 03-2903-29 13:27
- 259 0 [江山股份吧] 江山股份既是农化板块,又有磷矿和磷化工,是电 蓬山有路 03-2903-29 13:27
- 85 0 [甘化科工吧] 10.6下周要解套了吗?有有兄弟们 东方辰尘 03-2903-29 13:27
- 82 0 [赞宇科技吧] 唯一的好处散户少,一两万散户很容易拉爆 沂蒙游侠短线操作 03-2903-29 13:27
- 8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就想问问做空的这个哥们儿,各玩各的,你何必 苦茶回甘 03-2903-29 13:27
- 936 14 [NYMEX原油吧] 暗油暴跌了 股友u703V29129 03-2903-29 13:27
- 423 5 [顺丰控股吧] 看到这么多看空的帖子,我心里十分高兴.... 年年富贵得袁承志 03-2803-29 13:27
- 244 6 [股市实战吧] 恐慌指数创新高了没好了 三亚时间循环 03-2803-29 13:27
- 96 0 [永泰能源吧] 电力板块以绿电储能为龙头主线,这货上周五尾盘 活灵活现的姜蕴菱 03-2903-29 13:27
- 3763 0 [新易盛吧] 美股科技巨头集体“失火”,A股为何总是那个“ 渔夫观市 03-2803-29 13:27
- 673 54 [*ST天宜吧] 如果债转股定价低于现价8.5元,就打电话给证券 天宜钉子户 03-2803-29 13:27
- 82 0 [日上集团吧] 明天低开2个点够了吧 大A雄起吧123 03-2903-29 13:27
- 129 4 [永兴材料吧] 现在全是生面孔残忍哥哪里去了 股友q2I5629951 03-2803-29 13:27
- 482 5 [精进电动-W吧] 实控人违规减持吗?请教一下,精进电动破发,为 股友hXj5QU 03-2703-29 13:27
- 314 1 [中国电信吧] 不到6元不走 乾丰证券 03-2803-29 13:26
- 182 22 [保力新3吧] 只要跌破0.2就加仓100万股,就看给不给机会了, 志存高远的韭菜籽 03-2803-29 13:26
- 102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了 虫子都一样 03-2903-29 13:26
- 71 1 [楚天龙吧] 下周回到18横盘吧。16太疼了,18好受点,22的本 逐日的韦琬 03-2803-29 13:26
- 398 1 [宏明电子吧] @ 股友otyZsT 03-2903-29 13:26
- 1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全世界老百姓商人经济体都希望原油下跌只有一部 莫过1234 03-2903-29 13:26
- 66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山顶站岗,在风中凌乱 放着别动等风来 03-2903-29 13:26
- 66 2 [南京聚隆吧] 补缺反弹已结束,太弱,跑,下一步23 饭钱RRnhdy 03-2703-29 13:26
- 70 0 [ST司特吧] 磷矿石副产氢氟酸确定为高增长赛道,确认不二。 独立的冰飞露16 03-2903-29 13:26
- 150 3 [ST恒信吧] 这股不会退市吧 风飞痒 03-2703-29 13:26
- 51 0 [工业硅吧] 所谓的过剩,也只是噱头 顺欣顺怡 03-2903-29 13:26
- 63 0 [东方新能吧] 同花顺圣阳股份人气第一了,东方应无忧! 足智多谋得尔泰 03-2903-29 13:26
- 67 1 [宏明电子吧] 管他是不是真是假,明天大胜达只要早盘能出来, 西部阳光666 03-2903-29 13:26
- 362 0 [股市实战吧] 笛子营销方面还是要加油! MEMS拍档 03-2903-29 13:26
- 97 3 [凯撒旅业吧] N1m1b好好的看着不行吗,天天发利好 大肥破 03-2903-29 13:26
- 323 1 [金煤科技吧] 中润资源4月29日晚间公告,公司2023年度会计师 股友06059Pd877 03-2603-29 13:26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讲究的凌熠辰1 03-2903-29 13:26
- 54 0 [深南电路吧] 散户都割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机灵聪慧的知夏 03-2903-29 13:26
- 177 4 [千里科技吧] 年报触雷高达500夜的市值:千里年报之前,老惨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3-2903-29 13:26
- 87 2 [南京商旅吧] 哇哦哇哦。要涨停哪 蝼蚁呀 03-2803-29 13:26
- 134 1 [中利集团吧] 协鑫两兄弟炒了,晋控电力也炒了,,然后呢?? 温暖的庄逸凡1 03-2903-29 13:26
- 238 14 [康盛股份吧] 一堆唱多的服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3-2703-29 13:26
- 159 2 [中国核电吧] 不要盯盘,不要盯盘,不要盯盘!重要的事说三遍 尽力去创造 03-2403-29 13:26
- 642 2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的复盘我看了三遍,越看越兴奋——六大低位 股友91100xk937 03-2903-29 13:26
- 206 2 [昆仑万维吧] 华为王云鹤离职了,周老板或许应该把他重金请过 笑柬江湖 03-2903-29 13:26
- 643 4 [洲明科技吧] 重大利好盈利大:如果高分红预案(10股派现金8 擒大牛抓妖 03-2803-29 13:26
- 295 1 [金煤科技吧] 随着2025年年度业绩预告披露临近尾声,多家*ST 股友06059Pd877 03-2603-29 13:26
- 55 0 [六国化工吧] 提前剧透,这么高的关注度,周一高开低走,主力 小试牛刀2009 03-2903-29 13:26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中东那边打仗,与A股有这么直接关系吗?纯粹是 京华8 03-2903-29 13:26
- 345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的九年蝶变(2016-2024年):从家电巨 文森的存股慢富笔记 03-2903-29 13:26
- 227 9 [广汽集团吧] 今晚年报出来了 善良之麦仙翁 03-2703-29 13:26
- 60 0 [万通智控吧] 好公司,价格跌就是机会,大跌大买 股友ShGbCx 03-2403-29 13:26
- 159 5 [秋田微吧] 这种走势,但凡高点买的,没有五个月,回不了本 账户已注销 03-2703-29 13:25
- 756 0 [*ST亿晶吧] 暗流涌动,逆势走强:亿晶光电本周核心逻辑梳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16 03-2903-29 13:25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我不信,车大炮。 孤山飞鱼 03-2903-29 13:25
- 58 0 [申万宏源吧] 抄在半山腰了 放着别动等风来 03-2903-29 13:25
- 107 2 [棉花吧] 美国伊朗战事升级棉花会涨还是跌 股友c9U6001129 03-2903-29 13:25
- 75 0 [万通智控吧] 明天开始,每天买100股 韭菜花炒鸡蛋9 03-2303-29 13:25
- 274 1 [行云科技吧] //@巴菲特岳阳分分特:报团取暖,众人拾柴火焰高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3-2903-29 13:25
- 275 2 [保利发展吧] 本周主要关注点:(1)地产销售持续回暖。本周 股友E26I618292 03-2903-29 13:25
- 73 0 [东方新能吧] 同花顺圣阳股份人气第一了,东方应无忧! 足智多谋得尔泰 03-2903-29 13:25
- 83 2 [中国铁物吧] 几日线怎么看 聪颖的西门皓轩 03-2803-29 13:25
- 166 9 [万通智控吧] 我不相信一个好公司才值39亿,只进不出,主力也 股友ShGbCx 03-2303-29 13:25
- 32 1 [中证机床吧] 什么连跌好几天了,套牢了 基民9760M78D00 03-1703-29 13:25
- 1741 5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3.23操作分享,客观看待市场中的投资者 丁先生要上进 03-2303-29 13:25
- 144 4 [万通智控吧] 鼓足勇气,明天早盘一个小时买入是最好的机会。 隐竹123 03-2303-29 13:25
- 70 0 [恒大物业吧] 这个市净率和市盈率好像是港币市值除以人民币。 牛牛牛3979 03-2903-29 13:25
- 317 0 [招商证券吧] 财富与机构基础夯实,四季度业绩显韧性 招商证券资讯 03-2903-29 13:25
- 159 9 [中国海防吧] 此股至少要回补三元缺口,才有可能企稳!小心坐 毁人者必自毁 03-2803-29 13:25
- 623 2 [川能动力吧] 后期走势分析放量涨停、突破平台,短期多头强势 御市先生互动号 03-2903-29 13:25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套了这么多,,你们都被套了吗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3-2903-29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